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新易盛吧] 还不跑后面全是下跌 价值投资就是忽悠 06-2306-23 09:55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要被假象迷惑了。总感觉还有一波大的下跌 稳健的舒雯娇 06-2306-23 09:5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还有希望吗?总是跌多涨少,看着帐户不断缩 股友oyity9 06-2306-23 09:55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救了 是懒懒 06-2306-23 09:55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融卷借借还还无限砸盘 心向阳一缕光 06-2306-23 09:55
- 76 0 [ST洲际吧] 跑了留下发财,这开盘就朝着套人去的,太弱了 wangdamobiubiu 06-2306-23 09:55
- 72 0 [银行Ⅱ吧] 天道有轮回,苍天饶过谁 许意澄 06-2306-23 09:55
- 94 0 [澳洋健康吧] 难道你就差我这1000股 张川页文 06-2306-23 09:55
- 92 2 [洽洽食品吧] 几天时间跌了快10个点 股友68888l301o 06-2306-23 09:55
- 126 2 [沃森生物吧] 周末不是喊涨停的好多吗 股友vqkBSA 06-2306-23 09:55
- 92 1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涨停板,买了买了 股友810y52p011 06-2306-23 09:55
- 78 0 [盘龙药业吧] 这是什么 股友373595rV28 06-2306-23 09:55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又洗走一群散户 正哥哥yy_168 06-2306-23 09:55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地产股得去地板价 EternalFaith 06-2306-23 09:55
- 99 0 [*ST沐邦吧] 死就死呀 进股市必亏光 06-2306-23 09:55
- 80 0 [兆龙互连吧] 真 迎头向上 06-2306-23 09:55
- 90 1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 五华收割机 06-2306-23 09:55
- 79 1 [碳酸锂吧] 砸的不够力啊。不跌停怎么骗散户抄底 割不尽的小韭菜丶 06-2306-23 09:55
- 96 1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抢钱小能手 06-2306-23 09:55
- 97 1 [大禹节水吧] 企业形势再好,小作文再优美,只要公司股价持续 久远的风离痕2 06-2306-23 09:55
- 169 3 [工商银行吧] 今年拼命拉银行股,那明年拿什么来护盘》 叶明968 06-2306-23 09:55
- 99 1 [矩子科技吧] 垮丝! 飞刀在手 06-2306-23 09:55
- 78 1 [振江股份吧] 求求你了,不要在跌了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6-2306-23 09:55
- 161 2 [中毅达吧] 高位震荡也不知是洗盘还是套散户 生财积玉de殷野王 06-2006-23 09:55
- 87 0 [锦和商管吧] 不会反弹结束了吧 苏州银 06-2306-23 09:55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真垃圾 韭菜花花0526 06-2306-23 09:55
- 154 0 [远光软件吧] 没有看多只有看空的,没有资金关注! 独立自主地贾惜春 06-2306-23 09:55
- 70 0 [泉峰汽车吧] 板块都红就你绿 股友32RPIv 06-2306-23 09:55
- 74 0 [中毅达吧] 牛 笑看落花888 06-2306-23 09:55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作死的节奏 悟道路漫漫兮 06-2306-23 09:55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公司是不是吃老本不行了,天天跌 股友0u2877l752 06-2306-23 09:55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胡硕冲冲冲! 红得发紫的马金豆 06-2306-23 09:55
- 71 0 [众鑫股份吧] 走了,垃圾没投资的必要了 一鸣惊人2021 06-2306-23 09:55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学学你台利大哥 悄悄赚米米 06-2306-23 09:55
- 83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么小盘子都这么费劲,说明主力拉升的意愿还不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6-2306-23 09:55
- 76 0 [中锐股份吧] 收盘2.91不用看了 善良的杨秀3 06-2306-23 09:55
- 84 0 [杰美特吧] 不跌十几个点都不行 勇敢的断板手 06-2306-23 09:55
- 66 0 [银行Ⅱ吧] 这下散户们开心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6-2306-23 09:55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资金关注拉不动 过去和现在 06-2306-23 09:55
- 98 0 [ST信源吧] 上面空军压境,上不去的不要遭杀猪盘骗。 千年老千 06-2306-23 09:55
- 69 0 [利民股份吧] 不坚定的散户先洗走 股友659l05q616 06-2306-23 09:55
- 70 0 [德翔海运吧] 跑了跑了 蓉遇0068 06-2306-23 09:55
- 7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不急 佛塑科技 06-2306-23 09:55
- 85 0 [中金辐照吧] 完了完了 一路常红888888 06-2306-23 09:55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庄家上下两角T完了,散户有接,永远都干不过。 有魄力的雁冰霜2 06-2306-23 09:55
- 102 1 [立方退吧] 这票完了,阴跌不止呀 股友VLfp6m 06-2306-23 09:55
- 91 1 [中电鑫龙吧] 涨的时候一毛两毛玩一天,跌就56个点!?? 盆满钵满yyds88 06-2306-23 09:55
- 76 1 [中银证券吧] 拉个涨停吧 魅力听觉 06-2306-23 09:55
- 99 1 [若羽臣吧] 大概率冲到88 股友315q2d3559 06-2306-23 09:55
- 525 3 [威孚高科吧] 这股票分红高,但是今年业绩出现大幅下滑,跌破 gomy3366 06-2106-23 09:55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破位 无良液 06-2306-23 09:5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踩一下启动牛市 w8jc点爬轨5rxm 06-2306-23 09:55
- 100 0 [原油吧] 早上一犹豫……拍大腿 基民m7VvVC 06-2306-23 09:55
- 81 0 [石化油服吧] 真的不值得持有 股友m580V86363 06-2306-23 09:55
- 81 0 [中材国际吧] 又积极向下走了 n6299136879236807986 06-2306-23 09:55
- 88 0 [万华化学吧] 哥们你到底是不是化工板块啊?? 一字断魂跳水哥 06-2306-23 09:55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老鸭头嘛?还是倒车接人? 加油干2026 06-2306-23 09:55
- 75 0 [创维集团吧] 小庄不如把剩下筹码都挂出来瞧瞧 说不清的错 06-2306-23 09:55
- 87 0 [和顺石油吧] 为什么每次我卖都是在最低点。。。。fa。。k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06-2306-23 09:55
- 93 0 [永贵转债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S垃圾 股友MSdkfM 06-2306-23 09:55
- 23 0 [25深圳38吧] 234353: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一期 25深圳38资讯 06-2306-23 09:55
- 81 0 [首华燃气吧] 都是赌消息,没想到比通源、新锦弱这么多 股友31773T12q2 06-2306-23 09:55
- 156 0 [东方阿尔法招阳混合C吧] 长城军工涨停 Victor璟尧 06-2306-23 09:55
- 84 0 [中船科技吧] 此股和军工无关 嗷嗷嗷齁齁齁 06-2306-23 09:55
- 96 0 [闰土股份吧] 前期放量滞涨,有问题,跑了正确 股友69533A101i 06-2306-23 09:55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加油永辉看好你,我上周清仓了对不起 石家庄亮仔 06-2306-23 09:55
- 93 4 [中策橡胶吧] 公司有面子吗? ridwad 06-2306-23 09:55
- 91 1 [合富中国吧] 天天都是大跌,天天都是板块倒数跌,,无论啥价 ali0atbgvuk 06-2306-23 09:55
- 74 0 [锦江酒店吧] 久垫 股友D63367M187 06-2306-23 09:55
- 77 0 [泉峰汽车吧] 6.04今天最低点放心买即可 纵横的帅蕙 06-2306-23 09:55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坚持不了几分钟,这苟 机灵聪慧女孩 06-2306-23 09:55
- 95 0 [奥克股份吧] 天天吹,来个涨停板就是硬道理 财运成金地殷野王 06-2306-23 09:5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呀!涨停板!信不信由你! 乙点点 06-2306-23 09:55
- 81 0 [捷强装备吧] 没戏了,上不了异动 我的大白不见了 06-2306-23 09:55
- 77 0 [爱施德吧] 今天最高价回收 两广顶级财团 06-2306-23 09:55
- 74 0 [中毅达吧] 有董秘出来一个,又异动啦! al6130212583865918 06-2306-23 09:55
- 72 0 [环球印务吧] 等1天2天再不挣钱就撤了 宽心的顾宸瑛 06-2306-23 09:55
- 82 0 [普路通吧] 今天守住十日线就是胜利! 股友761Mq91710 06-2306-23 09:55
- 73 0 [甲醇吧] 我,跌麻了 归来一瞬 06-2306-23 09:55
- 82 0 [一博科技吧] 破35 日进斗金峰哥 06-2306-23 09:55
- 83 0 [ST美晨吧] 赶紧跑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306-23 09:55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起飞? 勇哥撩财 06-2306-23 09:55
- 10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,除非有超级大消息让算力或华为再当一星 股友99M76013z5 06-2306-23 09:55
- 78 0 [伊戈尔吧] 让你回家吃饭了 股友861V007H75 06-2306-23 09:55
- 82 1 [甲醇吧] 泰君发力了,有钱就是牛 四手玉米 06-2306-23 09:55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10点准时炸吗? 纯情小圈圈 06-2306-23 09:55
- 110 0 [深科技吧] 目标价17.10提前17.03卖出原17.25价 黑白9726 06-2306-23 09:55
- 127 7 [甲醇吧] 2455我的想法过分吗 拉萨天团江苏路 06-2306-23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