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安邦护卫吧] 这只股买卖的人都不多,就是慢慢往上趋势,慢牛 翰墨红股 06-2306-23 11:00
- 94 0 [*ST康佳A吧] 3500家上涨还要跌一分织布,带不动啊 加千思的宾洲 06-2306-23 11:00
- 80 0 [上海机电吧] 跟着减速器一路向下 才望兴隆地刘备 06-2306-23 11:00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弱者恒弱 cepamazon111 06-2306-23 11:00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大帝誓死追随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1:00
- 190 0 [强力新材吧] 撤了 A神长红龙哥 06-2306-23 11:00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换英唐智控 股友272111i20x 06-2306-23 11:00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我买了200股了,可以起飞了 股友01v995516Z 06-2306-23 11:00
- 90 1 [第一创业吧] 笔脸不要第一名 哥哥一枝花888 06-2306-23 11:00
- 88 2 [楚天龙吧] 减持都不跌呀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306-23 11:00
- 123 2 [浙文互联吧] 算力是香饽饽啊,浙文搞起智算公司了,听说小半 快乐雅雅 06-2306-23 11:00
- 166 2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都涨四个点了,恒宝还在水下游荡,稳定币 股友50u3583c58 06-2306-23 11:00
- 98 2 [瑞芯微吧] 3600家涨,拟吗的 爱牛信牛等牛 06-2306-23 11:00
- 135 1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近阶段震荡上行,底部逐渐抬回调的级别越来 股友3892EC0017 06-2306-23 11:00
- 95 1 [长城汽车吧] 有时候真想报警 多多问昵 06-2306-23 11:00
- 107 1 [华亚智能吧] 啊!半导体不跟,固态电池不跟、你要成妖精啦你 真爱蓝黑 06-2306-23 11:00
- 126 1 [中国软件吧] 启动了啊,这次有一波了 慎重买博士 06-2306-23 11:00
- 321 4 [*ST瑞和吧] 这次本亏货好像没有被挂山顶?!我抄底成功啦? 随时守纪律 06-2306-23 11:00
- 153 3 [大叶股份吧] 目前此股只能不买也不卖。不要轻易加仓。只能等 平静的余芸菲1 06-2306-23 11:00
- 145 4 [国货航吧] 一个股上市能让我亏30万,无话可说,上市如果造 北京市西城区 06-2306-23 11:00
- 144 3 [济川药业吧] 别看只有两毛多溢价,够跌好几天的了 壮志凌云的姬娜 06-2306-23 11:00
- 167 3 [张裕A吧] 现在还买这股是钱多人傻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6-2306-23 11:00
- 386 5 [锡振转债吧] 半年中三签,2股1债,继续! 股友9E85556c59 06-2106-23 11:00
- 367 4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可怕不是跌了这么多,而是公司基本面越来越 心人啊 06-2006-23 11:00
- 301 4 [中国软件吧] 44.40补仓500股,等死 股友163125Q9Q8 06-2006-23 11:00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逼走了大户庄家可以拉升了,坐稳扶好各位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6-2306-23 11:00
- 99 0 [龙泉股份吧] 爆发只在这周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6-2306-23 11:00
- 83 0 [苏利股份吧] 彻底废柴 阳光的龚昊祥 06-2306-23 11:00
- 90 0 [科士达吧] 又要绿了,哎 大叔的胡子 06-2306-23 11:00
- 88 0 [百联股份吧] 太冷清了 股友55z29D8161 06-2306-23 11:00
- 91 0 [豪能股份吧] 此股现在任何时候卖都是高点,下个礼拜11块左右 有理智地雪松 06-2306-23 11:00
- 63 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冲冲冲我就要回本了!!! 股友395D0x6562 06-2306-23 11:00
- 86 0 [老白干酒吧] 往死里跌我在等着猎物慢慢靠近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6-2306-23 11:00
- 172 4 [江龙船艇吧] 14.23我来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6-2306-23 11:00
- 130 3 [友讯达吧] 阿崔在此谁敢梭哈 日进斗金的宏屹宝 06-2306-23 11:00
- 565 10 [华东重机吧] 看来周一要一字板咯 股友863o8V3809 06-2006-23 11:00
- 2802 22 [联化科技吧] 目前K胺需求紧张,贵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正规合 联化科技股友 06-1806-23 11:00
- 80 0 [多氟多吧] 看下国轩 凌云的燧人 06-2306-23 11:00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18.7买入。20.5走了,后悔死,现在靠你了 灾民001 06-2306-23 11:00
- 88 1 [汇金科技吧] 退市预期 善良的林晨光1 06-2306-23 11:00
- 214 2 [太平洋航运吧] 泥嫲,我为何要撤单? 猫猫炒股o 06-2306-23 11:00
- 120 3 [雄帝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暴涨,我31.4跑了 给力的令狐冲123 06-2306-23 11:00
- 98 1 [科达利吧] 又是冲高回落翻绿的剧本,天天这样不能换换? 苦尽甘来石不惊 06-2306-23 11:00
- 176 4 [晨光生物吧] 不用急着买回,本周都是调整。 做晨光长期股东 06-2306-23 11:00
- 287 6 [招商蛇口吧]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这个蛇口不会退市,坚持下去, 云南曲靖 06-2206-23 11:00
- 1409 7 [山东矿机吧] 股价如果能持续增长,股东人数必然会减少。股价 wangdamobiubiu 06-1606-23 11:00
- 114 0 [天然气吧] 干不动了买后排,全行情玩补涨 乱花渐欲1988 06-2306-23 11:00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兄弟们,可以看看银行股了 一条大龙选手 06-2306-23 11:0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P02159176l 06-2306-23 11:00
- 83 0 [新易盛吧] 短期到顶了 股友jobs 06-2306-23 11:00
- 98 0 [*ST启环吧] 快601718早上2.99提醒现在继续提醒有连续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306-23 11:00
- 89 0 [中超控股吧] 我7块多本都不着急 已回本盈利 06-2306-23 11:00
- 93 0 [王子新材吧] 吧你,想死就早点 股友F10022380W 06-2306-23 11:00
- 119 1 [宁波远洋吧] 大家不要被踏空的吓到了,流通盘20亿都不到,只 只做短线的小韭韭 06-2306-23 11:00
- 85 0 [雅本化学吧] 没量,不会涨,每天都一样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2306-23 11:00
- 42 0 [23陆嘴02吧] 270106:上海陆家嘴(集团)有限公司2024年度债权 23陆嘴02资讯 06-2306-23 11:00
- 84 0 [川网传媒吧] 越跌越买完全不虚但是控制仓位目前可以两层仓坐 管柱王 06-2306-23 11:00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烂板出妖股,明天开始数板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6-2306-23 11:00
- 91 0 [海澜之家吧] 吐出了,又收不回来了。傻吗。 n745113835688894 06-2306-23 11:00
- 93 0 [海通发展吧] 是不是6月10号解禁造成的不会涨,保税科技和海 股友nGt8H7 06-2306-23 11:00
- 37 0 [23陆嘴01吧] 184716:上海陆家嘴(集团)有限公司2024年度债权 23陆嘴01资讯 06-2306-23 11:0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天瑞声A股唯一的数据标注稀缺资源股。MetaPla Casio2014 06-2306-23 11:00
- 76 0 [正元智慧吧] 大忽悠们周末加完班放假了吧! 股友KebcMj4474 06-2306-23 11:00
- 91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飘逸的丁睿博 06-2306-23 11:00
- 88 0 [贵阳银行吧] 前期银行板块迭创历史新高,这厮就是按着不动吸 将甄炎 06-2306-23 11:00
- 89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成交量就是个下跌中继 回本即销户 06-2306-23 11:00
- 83 0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适合做T,要踏准节奏 会开花的祥云 06-2306-23 11:00
- 81 0 [银轮转债吧] 今个这么能跌 明媚阳光999999 06-2306-23 11:00
- 81 0 [同花顺吧] 牛不存在,只能去泡沫 靓昆668 06-2306-23 11:00
- 477 2 [中毅达吧] 达达给我挣钱了,达达最可爱! 名淑3155 06-2306-23 11:00
- 98 0 [威派格吧] 应该是出事了,不然主力拉了基本也就20个点,跑 小韭菜11 06-2306-23 11:00
- 218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T7f1666285 06-2306-23 11:00
- 111 0 [浙商银行吧] 别想多了,安心分红吧,跟着国家走,没错。 巴山大佛 06-2306-23 11:00
- 79 0 [新北洋吧] 满仓上 见阳花开金融 06-2306-23 11:00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,满仓了,可以拉升了 阳光洒满天山 06-2306-23 11:00
- 97 1 [完美世界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。这一波直接冲50了 股友658782oH17 06-2306-23 11:00
- 92 3 [游戏ETF华夏吧] 早上怕再跌,高位出了一些,降低成本价,幸好啊 盆满钵满金光闪闪 06-2306-23 11:00
- 157 3 [翰宇药业吧] 4500手全部给你,不玩了,再见 反拖斗士H哥 06-2306-23 11:00
- 94 0 [航天彩虹吧] 凌晨6点不到,消息还没传回来哦,着急什么? 理性炒股者 06-2306-23 11:00
- 84 0 [霍普股份吧] 周四追高进来的,直接哭死 适可而止w 06-2306-23 11:00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恐慌了! 股友330uC62520 06-2306-23 11:00
- 85 0 [新莱应材吧] 唉,感觉无力!看来又被套了!什么事啊,天天亏 滔滔江河水 06-2306-23 11:00
- 75 0 [湖南裕能吧] 你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中途休息一下是咋回事? 微笑2980 06-2306-23 11:00
- 96 0 [顾家家居吧] …… 股友CF20sU 06-2306-23 11:00
- 139 1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跟主力玩。是鸡蛋碰石头。主力把你们玩的个 直率的钱思源1 06-2306-23 11:00
- 482 5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6月10日股东人数为113,641人,比5月30 随机打劫 06-2306-23 11:00
- 250 10 [京北方吧] 就一外包公司,也能炒起来,明显有人在控制股价 天才交费员 06-2306-23 11:00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12.65元,老夫一人就给他干掉了,别在这给我瞎 股友MxoVx1 06-2306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