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湘财股份吧] 突破新高了,大盘不跌基本稳稳连板 精准的康杰 06-2406-24 14:51
- 94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21个交易日主力出货8亿3千万,明天破17板上 股友33l113k302 06-2406-24 14:51
- 20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下一个流量入口作为新兴操作系统,鸿蒙正在逐步 银雨 06-2406-24 14:51
- 125 1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预判就是6月6号的走势,冲高回落就是套人这 秋枫辞旧伊人醉 06-2406-24 14:51
- 108 0 [北方导航吧] 等待回撤,这些,相同的操盘手法。使用量化反复 搬金砖买牛股 06-2406-24 14:51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板块涨停队型都出来了,6-4321,最高板也是电池 森林火土城凯 06-2406-24 14:51
- 121 0 [ST豆神吧] 明天涨停——千股涨停 Rh大赌徒 06-2406-24 14:5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力度一般,明天检验成色了! 专杀翘嘴 06-2406-24 14:51
- 116 0 [骆驼股份吧] 倍量,明天要调整了! 有条理的鹰林雁19 06-2406-24 14:51
- 308 0 [基金动态吧] 向后看,债市仍处于相对利多环境 兴业基金 06-2406-24 14:51
- 80 0 [奥瑞德吧] 这是谁在跑谁在买,量这么大,有点像黄昏之星,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406-24 14:51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RT-Thread操作系统装机量已超25亿台 正积极进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51
- 82 0 [晨曦航空吧] 好几个两千手跑单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6-2406-24 14:51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又要吃面了,唉 大面科技 06-2406-24 14:51
- 618 5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滴血情狼 06-2406-24 14:51
- 124 2 [通光线缆吧] 尾盘买了50手,但愿明天吃肉 清水芙蓉mm 06-2306-24 14:51
- 232 5 [华大智造吧] 这么些年了,股价还低于IPO价格,凭什么割肉, 股友600P26e893 06-2006-24 14:51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你特么也太爱折腾了吧?! 股友1V5dtp 06-2406-24 14:5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开启 发财且暴富88 06-2406-24 14:51
- 181 0 [华夏睿磐泰利混合A吧] 你这今天表现不行啊! 劝退一个是一个 06-2406-24 14:51
- 102 0 [通源石油吧] 奇了!跌停时大量买入,打开居然无买入,明明就 股友VaF0XU 06-2406-24 14:51
- 93 0 [冰山冷热吧] 蚂蚁 股友jwFyOT 06-2406-24 14:51
- 107 0 [光华科技吧] 还有五分钟!最后跑的机会!明天悔之晚矣! 深邃星空10 06-2406-24 14:51
- 4277 10 [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(QDII)A(人民币)吧] 朋友 ETF拯救小散1 06-2406-24 14:51
- 9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国泰游戏还不错啊,权益市场情形大好,它也 阿拉丁啊神灯 06-2406-24 14:51
- 134 0 [达瑞电子吧] 不要在此耽误时间。上午转到兆丰科技,下午就涨 股友11680f9l59 06-2406-24 14:51
- 80 0 [大为股份吧] 加点看看,锂矿锂电池都不错,还有存储芯片爆涨 teckbit 06-2406-24 14:51
- 132 2 [恒生电子吧] 都认为它会涨的时候,是不会涨的 有条理的叶帆12 06-2406-24 14:51
- 90 0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应该是变盘日了。 股友N596N12070 06-2406-24 14:51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抢进去的,就是进去排队算人头,找死 老林学鼓 06-2406-24 14:51
- 119 2 [哈尔斯吧] 筹码差不多了,看明天 万股天帝 06-2406-24 14:51
- 188 7 [浩物股份吧] 爽歪歪 欣慰的欧阳沁觞 06-2406-24 14:51
- 92 0 [冀东装备吧] 算鸟,没什么利润,又没什么利好,涨什么 上海电力31 06-2406-24 14:51
- 88 0 [光明乳业吧] 继续砸吧,等着加仓呢 一分侠 06-2406-24 14:51
- 83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n206913324987738 06-2406-24 14:51
- 107 0 [仁东控股吧] 上周跌4天这周涨4天不为过吧? 股友Xs6gxI 06-2406-24 14:51
- 122 0 [金信诺吧] 这不是妥妥的仙人指路图形吗?难道明天要大涨吗 家财成金地后羿 06-2406-24 14:51
- 153 2 [中航成飞吧] 今晚情况变化 又可能开盘涨停……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6-2406-24 14:51
- 143 1 [海利得吧] 板块第一 TSOP 06-2406-24 14:51
- 202 3 [汉马科技吧] 拜拜了,阻力太大 dueyou 06-2406-24 14:51
- 90 1 [西陇科学吧] 实话说就是老庄股没什么游资敢进来的,只有散户 不赚最后壹个铜板 06-2406-24 14:51
- 100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蹭饭的下场 平静的柳港 06-2406-24 14:51
- 97 1 [ST洲际吧] 都急着跑啥呀,搞得好像前几天打仗得时候他涨了 股友305F197g95 06-2406-24 14:51
- 1205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午后持续拉升,国轩高科盘中触及 国轩高科资讯 06-2406-24 14:51
- 36 0 [Facebook吧] 房屋建筑商信心跌至近期低点 小型公司举步维艰2 慧选海外投研 06-2406-24 14:51
- 91 0 [指南针吧] 一拉资金就在跑路,没出息的玩意儿 缘分天空 06-2406-24 14:51
- 81 0 [雅创电子吧] 仙人指路 来自山区的大虾 06-2406-24 14:51
- 71 0 [楚天龙吧] 真恶心 东方再来8 06-2406-24 14:51
- 100 0 [返利科技吧] 这只票还是可以,没有大波动,安安静静的就退市 有条理的香光幻17 06-2406-24 14:51
- 85 0 [棕榈油吧] 现在不抄底更待何时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406-24 14:51
- 122 0 [万通智控吧] 你是如何做到在板块指数暴涨3.5%,行业个股暴涨 雅安天下 06-2406-24 14:51
- 103 1 [铜陵有色吧] 我看透了股市就是叫大家消费的,消费者没错 啥都不给力啊 06-2406-24 14:51
- 115 3 [华之杰吧] 机构,大游资可以干活了,散户没有了,可以,千 股友g7JT6I 06-2406-24 14:51
- 97 2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骗了三分之一的筹码! n171113675881534 06-2406-24 14:51
- 142 3 [供销大集吧] MD今天据然大涨 善心人1 06-2406-24 14:51
- 131 1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,岩山一对难兄难弟 股友APzdob 06-2406-24 14:51
- 269 3 [宏润建设吧] 一觉醒来怎么炸板了 蓝莓李果 06-2406-24 14:51
- 359 5 [江淮汽车吧] 资金在流入,为什么价格却下跌,有没有懂的解释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51
- 92 0 [晶合集成吧] 没有这票的千万不要买,远离这大乐社股这里都是 股友IvOUMz 06-2406-24 14:51
- 86 0 [湖南裕能吧] 缺口肥大,通常肯定要多吃几次,先走吧 秀丽得薇安妮 06-2406-24 14:51
- 80 0 [楚天龙吧] 这个票拿来有啥子用,每天都是t 股友2900212C2w 06-2406-24 14:51
- 126 0 [宗申动力吧] 民用航空法修订 三圣可可 06-2406-24 14:51
- 280 5 [焦煤吧] 天塌了兄弟们,破天的富贵没拿住 拉萨军团操盘手 06-2406-24 14:51
- 122 2 [豪24转债吧] 为啥不涨?一直压着 不要乱起名 06-2406-24 14:51
- 90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红三兵,干活了干活了 阳光电源总经理 06-2406-24 14:51
- 128 0 [沃特股份吧] 小米YU7供应商 招财猫没铃铛 06-2406-24 14:51
- 100 0 [菲达环保吧] 被量化控制的一只股票 股友2D5817w538 06-2406-24 14:51
- 230 0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股市开盘小红,希望债市也能红 山间独猫 06-2406-24 14:51
- 93 0 [美邦服饰吧] 收1.83 疯狂地活着 06-2406-24 14:51
- 95 0 [天成自控吧] 哈哈 赚钱养小小悠悠 06-2406-24 14:51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921就爱你 云波诡谲 06-2406-24 14:51
- 96 0 [明月镜片吧] 两笔600手好恶心 老乡再买点吧 06-2406-24 14:51
- 324 0 [光迅科技吧] …… 股友l63623V990 06-2406-24 14:51
- 224 1 [冠昊生物吧] 定增早都要终止的,早终止早就大涨到30多了 发大财261 06-2406-24 14:51
- 115 1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为什么跌这么多,谁懂? 股友9020335NP6 06-2406-24 14:51
- 125 1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本是利好,都没有一点向上的动能,更别说五 股友9d5Z750056 06-2406-24 14:51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明早跌停板买 迎2027 06-2406-24 14:51
- 92 0 [望变电气吧] 改不了明天下跌的命运 鱼蹦了 06-2406-24 14:51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它属于跌停板块吗?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6-2406-24 14:51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明天轻点 韭菜头号种子 06-2406-24 14:51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分钟涨停板!信了不!快出 乙点点 06-2406-24 14:51
- 96 0 [五矿资本吧] 一个字跑 翡翠有余de强仔 06-2406-24 14:51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再不敢打板了这次教训太深了主力简直不是人 股友03351re708 06-2406-24 14:51
- 109 0 [拓日新能吧] 突破20有希望! 飞黄生财 06-2406-24 14:51
- 133 1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快跑啊,主力开始套人了,明天绝对低开 随疯飘扬 06-2406-24 14:51
- 95 0 [瑞贝卡吧] 我是服了,主力要干啥 股友8n1656886m 06-2406-24 14:51
- 102 1 [纯碱吧] 整个市场现在就一个老鼠在领路 涨的快感 06-2406-24 14:51
- 99 2 [泰和科技吧] 小心尾盘撤单太多,触发条件单炸板 顶呱呱地木芙蓉 06-2406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