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6 [伟星新材吧] 高手来看看,到底了没? 牛牛翻身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凤凰航运吧] 被骗了,什么时候借壳?没下文了? pf5588 06-2406-24 14:41
- 73 0 [舒泰神吧] 算你狠 A超级小宇宙 06-2406-24 14:41
- 105 0 [浙江东方吧] 散户太多,拉不动,主力说,你们散户都在等我拉 股友d908W73012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垃圾 股友yzfqOh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连续这几年年收盘价都在6~8元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1
- 217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大涨小涨,大跌大跌,完全跟大盘对着干。经理应 刚行远方 06-2306-24 14:41
- 126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$(019346),波动比同类 发财致富号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法本信息吧] 加油 香道的郦琮 06-2406-24 14:41
- 224 0 [股指期货吧] lM空头又一次错失了5950之下平仓逃命的机会! 老股民玩期指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雷电微力吧] 一路往下走三年没回头。 GSLH 06-2406-24 14:41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091T897g62 06-2406-24 14:41
- 90 0 [思特奇吧] 希望你能长命,不要断命 清新的尉迟战冥2 06-2406-24 14:41
- 11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最高点打到明天的20天线, n330213689300284 06-2406-24 14:41
- 100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,直接闷杀 买啥卖啥啥涨 06-2406-24 14:41
- 116 1 [三七互娱吧] 要卖的小散赶快卖,卖了我好拉升 只核大学生aka 06-2406-24 14:41
- 137 4 [药明康德吧] 不要羡慕港股了,之前跌的也多啊。 股友902A932r71 06-2406-24 14:41
- 159 4 [哈尔斯吧] 今天7.19卖了昨天加仓的,计划就是这样的,如果 韭已成精 06-2406-24 14:41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这票炒什么啊,短剧互动游戏? 云龙78994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迈克生物吧] 有病,马币 股友BlNzns 06-2406-24 14:41
- 75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每次调整我再重新加进去,惠丰还是很有机会的 兴奋的苗亚特1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实益达吧] 绝对控盘 股友uOpbEO2245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要跑吗,兄弟们 炒股为了活着 06-2406-24 14:41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在出货,兄弟们不要紧,明天低开可以进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贵州茅台吧] 张裕葡萄酒表示羡慕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6-2406-24 14:41
- 130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互联网这块最近动静不大,不过涨了还是挺好 招财进宝小发发 06-2306-24 14:41
- 97 0 [*ST国中吧] 割肉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 豪放不羁的星野7 06-2406-24 14:41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求GJD快点把工行拉到100吧,我不炒了天天看你表 june1006 06-2406-24 14:41
- 98 1 [盛路通信吧] 感觉七元还是与你无缘,遥不可及 随遇而安wyz 06-2406-24 14:41
- 75 0 [赛力斯吧] 粉转黑 霸道小熊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易实大帝明天涨停板!!!!!!! 天行九歌7 06-2406-24 14:41
- 102 0 [*ST和科吧] 坚定看100亿市值,未来光刻机,苹果,机器人三体共 jw181288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金陵体育吧] 早上买进的亏5个点了,操,垃圾 控制住心态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XD安井食吧] 是大拉几无疑了 细心的卢妤棋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期货涨,龙头却变成僵尸 绽放实力 06-2406-24 14:41
- 39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大计 她与信仰6688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开盘估计回调8个点了 财富之柚 06-2406-24 14:41
- 395 3 [赤峰黄金吧] 兄弟萌我又回来了和你们一起扛了。 基民167rV53025 06-2406-24 14:41
- 72 0 [盟固利吧] 同数字认证,,琐的主力。 骑牛杀熊湖北老卢 06-2406-24 14:41
- 157 0 [瑞丰光电吧] 只有加仓,不下车。今天该板块启动第二天,虽然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几个意思一直在撤单 雕龙小技 06-2406-24 14:41
- 76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玩的就是这么心跳 仁峰2021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好行情..唉,惨不忍睹 砸砸砸砸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中国黄金吧] 烂得有盐有味! 股友vwLILB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中海油服吧] 打得热火朝天的,说停就听了,吃瓜群众的损失谁 韭菜大战僵尸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美股昨天锂电池第一名,今晚也会继续前3名,拿 上帝视野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科力远吧] 准备卖掉了,提心吊胆的 阳光眷念 06-2406-24 14:41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碰了 天天股票大涨 06-2406-24 14:41
- 97 1 [英唐智控吧] 涨停我都不卖! 紫鹊界 06-2406-24 14:41
- 110 1 [ST华扬吧] 大家拿住了,可以加仓 红箭侠123 06-2406-24 14:41
- 100 1 [PTA吧] 两个跌停都不为过,还在这晃 股友8589H118R8 06-2406-24 14:41
- 337 20 [ST棕榈吧] 整个办公室13个人炒股,人家都5,6个点的反弹就 舌尖上地股市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东宏股份吧] 僵尸股!这样股票不建议上市,强制退市他,不涨 戴拿奥特曼 06-2406-24 14:41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三个握草 盆满高升的夏雪宜 06-2406-24 14:41
- 70 0 [药易购吧] 卖药的没把自己公司治理好 要股命三千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创世纪吧] 你家妈,8.20进来,给我来这手 王文伯 06-2406-24 14:41
- 80 0 [百纳千成吧] 出货一个亿 硪财神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先锋精科吧] 高位钝化打压挤牙膏渣渣精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6-2406-24 14:41
- 109 1 [隆盛科技吧] 远远不如江苏雷利、双林、汉威! 笑嘻嘻的核桃 06-2406-24 14:41
- 138 0 [尿素吧] 一带一路的农业,肥料的农业合作,明天的会议精 渡海飞舟 06-2406-24 14:41
- 91 0 [五粮液吧] 大盘3400点了,顺市都不涨。难啊 善良的李秀芳2 06-2406-24 14:41
- 74 0 [佳先股份吧] 尾盘先手买一点试试水。 蚍蜉也想撼树 06-2406-24 14:41
- 97 0 [中远海控吧] 看不出来吗?机构故意打压股价是为了什么? 股友SRIvOB 06-2406-24 14:41
- 81 0 [中毅达吧] 走了 战斧666 06-2406-24 14:41
- 277 0 [博汇纸业吧] 不得了,不得了,涨了6分钱,感觉跟过年一样, 犇犇發發 06-2406-24 14:4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进,冲高出。慈文传媒金桥信息新北洋中钢天 笔记说悦 06-2406-24 14:41
- 212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今天出不来,明天能出吗? 股友1g78C16377 06-2406-24 14:41
- 113 2 [新易盛吧] 这么好的大盘,弄不懂搞什么今天还亏钱 金玉民丰地伯南 06-2406-24 14:41
- 96 1 [中超控股吧] 哥,你是啥都不跟啊 股友3158f87n92 06-2406-24 14:41
- 372 1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这基金蠢物,大好行情时,它就是跌。激励点,来 金狼捕猎 06-2406-24 14:41
- 68 0 [一博科技吧] 涨不过指数? 吃肉的九才小白 06-2406-24 14:40
- 87 0 [TCL科技吧] 吃了什么这么不健康 股友m06HrV 06-2406-24 14:40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墨西哥龙就是与众不同!临死还要大套一批搏地天 会有那么的一天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才0.6 稳赢16888 06-2406-24 14:40
- 126 0 [兴源环境吧] 投资者诉兴源环境虚假陈述案已有胜诉先例,受损 知股微声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中毅达吧] 还以为上二十块钱的。难了 细心的玉花绿18 06-2406-24 14:40
- 98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大家齐心协力不给主力压力 抱苹果树的牛仔 06-2406-24 14:40
- 91 2 [石头科技吧] 全市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! 股友9006w7003z 06-2406-24 14:40
- 164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日布局的波段单,今日现报价3330到达第一 hhb8163霍 06-2406-24 14:40
- 259 7 [睿智医药吧] 散户快抄底,加油,现在牛市,感谢散户抄底谢谢 玩股票的叔叔 06-2406-24 14:40
- 241 1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的募投项目福建舜跃年产1500吨4,4'-二 基民ZdgZCF 06-2406-24 14:40
- 94 1 [豪森智能吧] 上午冲高,下午回落到2个多点!!! 稳健的龚博弘 06-2406-24 14:4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博硕没买兆丰可惜了! hanybai1001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明月镜片吧] 收盘价50.00 谈古论金999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*ST利源吧] 买得快赚多多 股友BOrwQt 06-2406-24 14:40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无人驾驶怎么跳水了 知足袁宝 06-2406-24 14:40
- 5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国际原油下跌了十几个点,国内原油下跌9个点, 一帆风顺1568 06-2406-2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