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真是来势汹汹,珍爱生命,入市谨慎! 呗呗笙 06-2406-24 14:47
- 84 1 [安妮股份吧] 10.80卖出的庄家笑着抄底接回 青龙王者荣耀 06-2406-24 14:47
- 110 2 [超频三吧] 拉尾盘,明天惨了 游资大咖场 06-2406-24 14:47
- 146 2 [岩山科技吧] 网上投票今天。我没有投给减持那位某冰。 股友n5jdgD 06-2406-24 14:47
- 1224 1 [艾罗能源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艾罗能源资讯 06-2406-24 14:47
- 244 9 [鸿博股份吧] 哪个说破了17快就会拉涨停了,害得我重仓挂在17 理万钱 06-2406-24 14:47
- 93 0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桶里边装进去吗,多久了 似乎不知 06-2406-24 14:47
- 78 0 [天工国际吧] 洗盘结束 收手吧不赌为赢 06-2406-24 14:47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从保税过来就套我2个多点? ko不是ok 06-2406-24 14:47
- 79 0 [口子窖吧] 垫底的 基民o4D8jp 06-2406-24 14:47
- 95 0 [卓翼科技吧] 别拉尾盘啊大哥,我有点怕 牛大柱15844 06-2406-24 14:47
- 33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散户洗出去差不多了哦 股龄超20年 06-2406-24 14:47
- 86 0 [德展健康吧] 什么时候到六块 股友Y3V6622766 06-2406-24 14:47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最后竞价,能涨2个点! 您真棒 06-2406-24 14:47
- 25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一泻千里最低下来3316位置,好久没有出现大 金宏财富 06-2406-24 14:47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被按低开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6-2406-24 14:47
- 88 0 [京北方吧] 上周四没坚持住啊 勇敢的芸木 06-2406-24 14:47
- 106 0 [冷链物流吧] 炎热夏天的风,冷链物流板块迎来机会,龙头逢低 宁宁梦 06-2406-24 14:47
- 87 0 [DR华脉科吧] 站上19.5才行啊 乱花渐欲1988 06-2406-24 14:47
- 27 0 [保税科技吧] 给你去吧 基民2lF0013222 06-2406-24 14:47
- 93 0 [亿帆医药吧] 骨性如此,难有大成 股友7G11361h70 06-2406-24 14:47
- 94 0 [甲醇吧] 还是想跌,但是今天下方空间不大了,估计是在等 只空甲醇 06-2406-24 14:47
- 91 0 [华灿光电吧] 老乡别走,明天继续跌 稳健的冯兰芳 06-2406-24 14:47
- 181 3 [东方财富吧] 涨四个点人气榜第8,真搞笑 缘分天空 06-2406-24 14:47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坐等起飞 基民Xr5HXA 06-2406-24 14:47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稳住了,就看明天了 股友6230V7i377 06-2406-24 14:47
- 75 0 [满坤科技吧] 没看到这么累的 雨凡37695 06-2406-24 14:47
- 78 0 [九洲集团吧] 没涨多少狗托又叫了 质变9 06-2406-24 14:47
- 757 1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全资子公司中电普华支撑国网江苏电力实 国网信通资讯 06-2406-24 14:47
- 102 0 [先进数通吧] 主力微操牛一边减持一边吃货还能这么稳 短线女魔头 06-2406-24 14:47
- 76 0 [纯碱吧] 增仓这么多打下来10几个点 金币大王 06-2406-24 14:47
- 227 3 [露笑科技吧] 我总感觉要拉一下 股友wr0pl88150 06-2406-24 14:47
- 90 0 [ST达华吧] 有意压盘 股友97e938h882 06-2406-24 14:47
- 83 0 [甲醇吧] 2000见,哈哈哈哈,赚麻了,空单拿好 香锅小龙虾 06-2406-24 14:47
- 98 1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董秘是谁的关系上来的,比花菜还花,你花菜 小区500强 06-2406-24 14:47
- 379 7 [ST华铭吧] 昨天有谁是被它咋出去的? 股友521v8300A9 06-2406-24 14:47
- 139 4 [华锐5吧] 一动不动是,马王非你莫属了 冰山的看客 06-2306-24 14:47
- 8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挺不错的 下跌势不碰 06-2406-24 14:47
- 204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国泰游戏也很不错,今日又继续走强了。随着5月 股友hc81877988 06-2406-24 14:47
- 98 0 [天原股份吧] 绝对盘后有消息 专业嘲讽唱空崽 06-2406-24 14:47
- 80 0 [金牛化工吧] 挂涨停卖出 挣钱炒股票 06-2406-24 14:47
- 127 1 [杉杉股份吧] 涨的慢,筹码稳,被迫走长线了,主力们都是商量 温州牛散 06-2406-24 14:47
- 98 0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一旦回调,它跌起来狠的, 股友083W162O70 06-2406-24 14:47
- 117 2 [中钢天源吧] 尾盘必涨停,2.50分 股侠客 06-2406-24 14:47
- 95 0 [*ST岭南吧] 大家不要着急,这票没那么容易拉起来,还得反复 化债小王子 06-2406-24 14:47
- 92 0 [新北洋吧] 量化又开始来磨你们了 c3896014513071132 06-2406-24 14:47
- 132 0 [高伟达吧] 盘后公告减持完毕 为爱直着 06-2406-24 14:47
- 87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智能汽车今天继续吃肉,香! 浣熊守护者 06-2406-24 14:4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使徒行者23 06-2406-24 14:47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很好 宏远航 06-2406-24 14:47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好兄弟,好样的 英姿飒爽的砚台1 06-2406-24 14:47
- 259 1 [众泰汽车吧] 潜在龙头股六大特征:1.板块带动力强:龙头股股 乐观的梅嘲讽9 06-2406-24 14:47
- 110 1 [建投能源吧] 还不如宝新走得稳也就每次早上拉高那一波好做t 包容的司马思源 06-2406-24 14:47
- 204 4 [金龙羽吧] 本以为只有昨天一板没想到还有一板 会飞的fly 06-2406-24 14:47
- 138 4 [华纺股份吧] 大鸟哥都已经砸盘了,,怎么样,,是不是又开始 我在华纺吃大面 06-2406-24 14:47
- 147 1 [天阳科技吧] 早上从新国都跑到天阳,目前来看还行吧,今天比 超强捉妖师 06-2406-24 14:47
- 124 0 [名家汇吧] 外盘?内盘?有点诡异 求知者新手 06-2406-24 14:47
- 681 16 [金龙羽吧] 这位置不要接盘,明天会回落 高手买股先看亏 06-1906-24 14:47
- 185 2 [黄金ETF国泰吧] 不是在打仗吗?不应该爆拉吗? 股友667a2r5773 06-1706-24 14:47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没让我失望,先走了 股海无涯0007 06-2406-24 14:47
- 81 0 [联特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又回来了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6-2406-24 14:47
- 8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横盘格局,没事的,热钱都跑军工去了 只是一名小散 06-2406-24 14:4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0203pX320 06-2406-24 14:47
- 88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弱就等 势如破竹不破不立 06-2406-24 14:47
- 82 0 [玻璃吧] 1014空了,其他跌不信你能涨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406-24 14:47
- 94 1 [迎驾贡酒吧] 跳水冠军今天咋回事反转了吗 股友1993l56u93 06-2406-24 14:4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最后逃命机会 股友N79852V273 06-2406-24 14:47
- 111 0 [中顺洁柔吧] 反正我一直在用洁柔纸巾,所以现在看到感觉价格 金银善贾的夏雪宜 06-2406-24 14:47
- 95 0 [百诚医药吧] 终于还是绿了 东财网友7023513708636520 06-2406-24 14:47
- 117 0 [北陆转债吧] 留点过夜 海哥可转债 06-2406-24 14:47
- 102 0 [深水海纳吧] 7.45买进了600589 股友W798039z37 06-2406-24 14:47
- 120 1 [跨境通吧] 垃圾走势,害我4.88元还补仓了呢? 股友399JW09095 06-2406-24 14:47
- 81 0 [同兴达吧] 还不走,当吗 小股医 06-2406-24 14:47
- 15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创新药持续火热,催化剂不断!富国医药创新A业 冷静8 06-2406-24 14:47
- 91 0 [铜牛信息吧] 大帅比砸盘那 股海一滴水1984 06-2406-24 14:47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人都太贪心了红了就好啊挺好的 新兵卫 06-2406-24 14:47
- 114 0 [派斯林吧] 拉上去然后打爆做空者 基民z01781U162 06-2406-24 14:47
- 230 2 [*ST康佳A吧] 突然涨停,是不是要发公告啦 股友6729f13N76 06-2406-24 14:47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多4000多家上涨,这票趁机出货 刚强的吴淳美 06-2406-24 14:47
- 92 0 [新亚制程吧] 离涨停板差一分,今天是没戏了,明日请早 有内涵得甘蓝 06-2406-24 14:47
- 85 0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有涨停吃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6-2406-24 14:47
- 142 0 [海默科技吧] 今儿这深蹲后面打算跳多高 咖啡甜心 06-2406-24 14:47
- 104 1 [天和磁材吧] 被大盘带起来的应该还没到位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6-2406-24 14:47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21.77是烟雾弹么? 猎豹擒牛 06-2406-24 14:47
- 88 0 [恒银科技吧] 不亏卖了 史宝生 06-2406-24 14:47
- 107 1 [福华尚纬吧] 吗的刚割肉 呆呆要回本 06-2406-24 14:47
- 94 1 [格力博吧] 拿了快一个月终于要涨了。 涨不停191 06-2406-24 14:47
- 101 0 [新国都吧] 尾盘看恒宝,如果跳水,整个会被带废 风趣的戚昭1 06-2406-24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