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二六三吧] 和6.3号的走势相同 雨中香樟树 06-3006-30 13:17
- 143 2 [航天长峰吧] 新手一枚,压箱底的私房钱第一次搞股票,星期五 弓长爱弓长 06-3006-30 13:17
- 238 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预计回调5个点应该是有的 股民Vgd59632466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成交量,没人玩了,散了吧! 股来将相皆寂寞 06-3006-30 13:17
- 127 0 [内蒙一机吧] 重组股飞了 股友e3016606L1 06-3006-30 13:17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票短线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宝妈操盘手 06-3006-30 13:17
- 93 0 [先声药业吧] 最近挺硬啊。 唐先森168 06-3006-30 13:17
- 83 0 [富春股份吧] 涨停可期 一只玉蝴蝶 06-3006-30 13:17
- 80 1 [康美药业吧] 烂到骨头里去了 股友3X50o09157 06-3006-30 13:17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跳水 股友RFUoHq 06-3006-30 13:17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突然发疯了 见路不走叶子农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退市苏吴吧] 完蛋了ST也要改成10%浮动了? 懿KITTY 06-3006-30 13:17
- 87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不到10元买第n天 股友021c5z9815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你儿子真牛逼 黄泽坚 06-3006-30 13:17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抄底黄金 ZN完美 06-3006-30 13:17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里实在是散户太多了,很难,大盘这么高了还跌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拿几天跌死卖了就涨停 股友3Vob8W 06-3006-30 13:17
- 111 2 [中远海科吧] 每次冲高都回落 股友7o26z59356 06-3006-30 13:17
- 81 0 [神州泰岳吧] 11.90以下企业投资资金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6-3006-30 13:17
- 286 0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24年收警示函,投资者索赔窗口开启中 知股微声 06-3006-30 13:1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珍爱青春,远离股市 a369369999 06-3006-30 13:17
- 83 1 [中毅达吧] 不求你翻红,能少跌点就行 菜鸟ahij0632 06-3006-30 13:17
- 592 2 [贵州茅台吧] 国家真牛,当时买了一百股,把我的钱还给我,现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6-3006-30 13:17
- 76 1 [友宝在线吧] 3块钱压力太大了,上不去,没有资金愿意买 谁知道他 06-3006-30 13:17
- 116 3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涨3个点 和蔼可亲的高睿博 06-3006-30 13:17
- 111 1 [巨峰股份吧] 横盘这么久,吸货完成,开始起飞 故事有故事123 06-3006-30 13:17
- 227 10 [浙能电力吧] 我不信这货永远这样织布,不涨到7元坚决持有 股友0H0920n903 06-3006-30 13:17
- 195 1 [三丰智能吧] $三丰智能(SZ300276)$ DG漫步飞舞 06-3006-30 13:17
- 132 3 [铜陵有色吧] 周五跑了3.34周一又抄回来了3.37感觉这种票好, 啥都不给力啊 06-3006-30 13:17
- 737 1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公司管理层将做好经营管理、提升公司 宇瞳光学资讯 06-2706-30 13:17
- 192 1 [越秀资本吧] 快跑快跑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。 稳操证券 06-2706-30 13:17
- 105 2 [永顺泰吧] 14.13已清仓,祝留下的人发财 蛮牛不蛮 06-0506-30 13:17
- 605 0 [*ST棒杰吧] $棒杰股份(SZ002634)$ 像风一样的男子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佳缘科技吧] 速度买进,速度拉升。买买买买, 翻倍牛牛 06-3006-30 13:17
- 85 0 [铭普光磁吧] 下面那么个大拖单在,都冲啥呢 平静的亿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他喵的,8.01买进之后就开始下滑??? J丶Crazy 06-3006-30 13:17
- 98 0 [德恩精工吧] 冲起来 股友E763r87986 06-3006-30 13:17
- 83 0 [洪都航空吧] 涨停 股友06r032e531 06-3006-30 13:17
- 91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都涨飞了.这么弱吗 赚88888888888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冲一冲 逐日的韦琬 06-3006-30 13:17
- 97 1 [广和通吧] 咋回事? 率真的霹雳火 06-3006-30 13:17
- 128 3 [宁波华翔吧] 不争气的票啊! 买啥一路发66 06-3006-30 13:17
- 209 2 [兴森科技吧] 赶快来个重组并购,响应国家号召,一飞冲天。 股友6928i6k838 06-3006-30 13:17
- 120 1 [长源电力吧] 这波可能会到3.87,散户都割肉了就拉升了。因为 兑兑赢 06-3006-30 13:17
- 394 4 [海尔智家吧] 3400已经站稳!我是不会卖低价筹码的,散户比主 沉浸式划水 06-3006-30 13:17
- 120 2 [浙江东方吧] 你应该改名叫浙江西方(浙江稀饭),你对不起东 金彬满堂 06-3006-30 13:17
- 83 1 [威创3吧] 跌停这么多个交易日,为何没发个交易异常报告? 股友AGlZA7 06-3006-30 13:17
- 1192 8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:目前暂未开展稳定币相关业务或投资计 越秀资本资讯 06-2706-30 13:17
- 67 0 [信用债ETF天弘吧] 关于天弘深证基准做市信用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6-3006-30 13:17
- 89 0 [ST洲际吧] 几条空空出来叫呀! 雅博总舵主 06-3006-30 13:17
- 79 0 [富临精工吧] 13都上不去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3006-30 13:17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位置再t就要飞了 三体之下 06-3006-30 13:17
- 139 0 [新兴铸管吧] 好好向你大哥际华集团学习学习!硬气了一回! 手动滑稽 06-3006-30 13:17
- 94 1 [龙佰集团吧] 我在龙柏躲牛市 小马嘚嘚嘚 06-3006-30 13:17
- 102 0 [立方退吧] 我来抄底啦 挖掘机龙哥 06-3006-30 13:17
- 80 0 [三六零吧] 垃圾一个 我也割主力韭菜 06-3006-30 13:17
- 7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! 股友i6EJ9m 06-3006-30 13:17
- 74 0 [全信股份吧] 超级大垃圾,签定完毕 卖高NB 06-3006-30 13:17
- 214 5 [新亚强吧] 总感觉要卖飞,怎么回事 只按自己逻辑来 06-3006-30 13:17
- 118 3 [红宝丽吧] 这票一直不涨不会因为我在里面吧。我走了,你别 体贴的车亦凡 06-3006-30 13:17
- 158 4 [甘化科工吧] 开盘半小时之内11.16 深海的鱼88 06-3006-30 13:17
- 96 2 [金盘科技吧] 狗看了都摇摇头 股友771528w75c 06-3006-30 13:17
- 345 1 [小商品城吧] 外资大举进攻。近期近40000亿资金涌入香港,累 长安城主人 06-2906-30 13:17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看看中远海控,你就是个锤子 股友5176288E1v 06-3006-30 13:17
- 99 0 [*ST西发吧] 多久都没见过发发涨停了 仁忍持 06-3006-30 13:17
- 91 0 [北矿科技吧] 我随时都在,看死你,你落井时我会及时提醒散户 股海渔猎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冲呀 友好的温竞虹 06-3006-30 13:17
- 89 0 [ST嘉应吧] 睡觉觉了,不看了。我猜今天6.11收盘,不红2分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6-3006-30 13:17
- 83 0 [拓日新能吧] 神奇两点半有没有 天天打地板 06-3006-30 13:1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了,散户挣钱了嘛? 可靠的袁熙1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拓斯达吧] 大盘在涨你在跌,服 韭菜头想赚米 06-3006-30 13:17
- 96 0 [华宝万物互联混合A吧] 强啊! 种鸡得豆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板块多红啊 黑猫老祖 06-3006-30 13:17
- 87 0 [拓斯达吧] 又是拉高出货 加勒比海鸥 06-3006-30 13:17
- 100 2 [诺德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,就看你有没有眼光,真没格局,这才 呗呗笙 06-3006-30 13:17
- 431 5 [广信材料吧] 还能说啥!没那个发财的命……啊,…… 股友55q72P7935 06-3006-30 13:17
- 37 0 [湖南裕能吧] 下来吧,我等你29满仓。 赢少少就走 06-3006-30 13:17
- 76 0 [渤海汽车吧] 就算看好小米这个双顶也需要尊重 喜上的宗岩 06-3006-30 13:17
- 262 1 [万华化学吧] 在万绿这里成功躲掉了一周牛市 一路向北23 06-3006-30 13:17
- 94 2 [融发核电吧] 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大家快跑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 直率的赵雪梅 06-3006-30 13:17
- 111 2 [协鑫科技吧] 这个和A股的协鑫能科是同一家公司么? 基民3nbHNx 06-3006-30 13:17
- 190 2 [远东股份吧] 韩建河山,飞马国际,出了,换到充电宝,拉满 股友V259272x91 06-3006-30 13:17
- 114 4 [深赛格吧] 请清仓:明早开盘7.94元。垃圾股 侍卫A9954 06-3006-30 13:17
- 149 3 [*ST海利吧] 本周有1涨停,然后还要回踩 股友37q3919l13 06-3006-30 13:17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涨停吧 有用的盛皓轩 06-3006-30 13:17
- 99 1 [伊力特吧] 上15了,早知道等等了 股友6710u2851f 06-3006-30 13:17
- 1814 1 [大东南吧] 雷哥实盘分享今日买进:继续持股:今日卖出:特 雷哥看盘 06-3006-30 13:17
- 390 2 [方盛制药吧] 香港方胜堂大药房2025年业绩拐点!!! 东财网友6721513743531850 06-3006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