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北方长龙吧] 完了 永恒伴星辰 06-3006-30 13:17
- 67 2 [长亮科技吧] 小心直线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6-3006-30 13:17
- 117 1 [综艺股份吧] 交易没有连续性 股友82gi102771 06-3006-30 13:17
- 114 1 [锦江在线吧] 筹码峰看,主力一直在跑 一颗韭菜11 06-3006-30 13:17
- 104 2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相信你,来个惊喜 飞天蝙蝠_李真恶 06-3006-30 13:17
- 183 2 [泰恩康吧] 希望你今天有表现 阿兰若修道场 06-3006-30 13:17
- 249 1 [林海股份吧] 明天有肉吃 biou 06-2906-30 13:17
- 77 0 [福瑞达吧] 明天不补涨我割掉你去科技股了 急忙炒股奔小康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高盟新材吧] 有一种随时起飞的错觉 一触即发666 06-3006-30 13:17
- 84 1 [台基股份吧] 不及预期,出了 股友598n335Z65 06-3006-30 13:17
- 100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小仓位进了海科,有跟我一样抢进这货的集友 决心耐心等风来 06-3006-30 13:17
- 94 1 [三安光电吧] 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 超级买入 06-3006-30 13:17
- 105 1 [群兴玩具吧] 这几天要不是大盘撑着,估计群兴这早就6元下边 股友Mh71131302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老白干酒吧] 不是啊,现在量化有毛笔吧,真的几分钟就这样, 柚子_C 06-3006-30 13:17
- 90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2025年上半年投资回顾:震荡中前行 海鸥财宝 06-3006-30 13:17
- 92 0 [源杰科技吧] 难道要像昨天一样,下午滑溜! 期市冲锋号 06-3006-30 13:17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不懂这个票还能有人一直买 走那亏那 06-3006-30 13:17
- 92 0 [星星科技吧] 不是都说散户绝望就拉升吗?我都绝望了很久了, 宇智波股神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洪心宇 06-3006-30 13:17
- 97 0 [电投产融吧] 除权时股票当天大都下跌 云中飞鹤76 06-3006-30 13:17
- 96 0 [翔港科技吧] 8月12才出业绩,有的是空间跌。趋势不行 江河入大海 06-3006-30 13:17
- 10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6月27日获融资买入19.55万元,融资偿还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6-3006-30 13:1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洪心宇 06-3006-30 13:17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走势像坨翔一样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6-3006-30 13:17
- 102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就在前方 梭哈总裁 06-3006-30 13:17
- 145 5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,不跑就没有了 慕灬先生 06-3006-30 13:17
- 105 0 [海联金汇吧] 现在还只是拿香港作试点,未来转移到北上广全面 股友125860y7M7 06-3006-30 13:17
- 93 0 [金丹科技吧] 这只股是假的金丹吧?没效果,死活不涨! 我是最傻的 06-3006-30 13:17
- 73 0 [美团-W吧] 80块不是梦,最在8月底 Lit 06-3006-30 13:17
- 95 1 [海联金汇吧] 快跑啦这是头了 股友677836R03q 06-3006-30 13:17
- 112 2 [南兴股份吧] 我怎么脑子抽了买你这个坑货 红八方1 06-3006-30 13:17
- 141 3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能上25,明天我就给他拉上30,说到做到 a茅台万手哥 06-3006-30 13:17
- 7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现在真可以进或者再跌点 股友02SW595228 06-3006-30 13:17
- 106 1 [ST百灵吧] 故事讲完变成事故!今天止盈了。 潮汕大兄 06-3006-30 13:17
- 240 3 [咸亨国际吧] 这个竟然还有军工概念,哈哈哈,低调了 唉股归零倒计时 06-3006-30 13:17
- 227 1 [冠盛转债吧] 负溢价为什么要害怕赎回?转股就是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6-2706-30 13:17
- 98 0 [明新旭腾吧] 一切天注定,没办法 鑫缘xy 06-3006-30 13:17
- 70 0 [微导纳米吧] 大盘节节高,这lj庄还下来了 sigur_oct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有几个托天天在这喊涨停,忽悠大家为减持买单 股友85916go687 06-3006-30 13:17
- 87 0 [美格智能吧] 垃圾 敏捷的唐锦鹏 06-3006-30 13:17
- 107 0 [保税科技吧] 油气仓储+数字稳定币结算+苏州江海联运,清算通 沉稳的许宇航 06-3006-30 13:17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么垃圾的吗 股友m0Q2512925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科泰电源吧] 看早上的势力头还以为要冲,结果太拉垮了 二个宝贝囡囡214 06-3006-30 13:17
- 4420 19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科技中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 流金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6-0906-30 13:17
- 86 0 [航材股份吧] 每天不死不活的gu,买了它倒了霉,希望后来人千 做股就做中长线 06-3006-30 13:17
- 95 0 [鸣志电器吧] 中报不好吧 股友01619R58W8 06-3006-30 13:17
- 179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2509:氧化铝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,短期的 投资界的老船长 06-3006-30 13:17
- 69 0 [老铺黄金吧] 太可怕了,你是哥!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6-3006-30 13:17
- 99 0 [凌霄泵业吧] 去年十一千股涨停他就没板何况现在呢 股友rARcJj 06-3006-30 13:17
- 27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开盘后谁5.15把我的贤丰控股买了!大奖! 成也ST败也ST 06-3006-30 13:17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织布一样 股友255IK89881 06-3006-30 13:17
- 94 1 [高伟达吧] 打开软件,也去投个票 n14100437376aefd 06-3006-30 13:17
- 81 0 [南方路机吧] 往上涨,骗散户接筹码 凯旋小子123 06-3006-30 13:17
- 117 2 [天通股份吧] 回购回购回购,老潘家你们天天都在干嘛,难道你 中国航天电子 06-3006-30 13:17
- 124 1 [中国重工吧] 为啥没换手率 我的天那68 06-3006-30 13:17
- 251 4 [康美药业吧] 跌停吧,真的,每天画心电图有啥意思,真心的对 股绿韭成吉 06-3006-30 13:17
- 252 11 [新和成吧] 抛了几倍市盈率的股票去买几百倍市梦率的股票, 感悟人生999 06-3006-30 13:17
- 955 4 [股指期货吧] 下周能跌200个点吗?让我回本吧,再也不做空了 沉着等待 06-2806-30 13:17
- 677 1 [均胜电子吧] 天风证券近期首次对均胜电子展开研究并发布相关 嘉尔王 06-2706-30 13:17
- 222 3 [华钰矿业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。说明这一阶段散户跑了很多 bianly 06-2706-30 13:17
- 337 7 [尤洛卡吧] 这家伙近期每天发十几条唱空帖,敬业精神可嘉, 股友696966 06-2606-30 13:17
- 81 0 [建业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啊,为什么啊 钱哥必须赚钱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美团-W吧] 我巳出,买小米今年能到3万亿 阅读一切 06-3006-30 13:17
- 105 3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市盈率1000倍不害怕吗? 巴菲特阿乔 06-3006-30 13:17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买入 Mike_vicself 06-3006-30 13:17
- 104 1 [鼎龙5吧] 鼎龙有索赔成功的吗,有的话告知一下谢谢 股友ZE62302380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*ST动力吧] 我来抄底啦 挖掘机龙哥 06-3006-30 13:17
- 392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:目前京东币链科技并没有开始发行稳定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17
- 85 0 [舍得酒业吧] 啥利好?我50.77出了 坚定的华莉萍1 06-3006-30 13:17
- 99 0 [迎驾贡酒吧] 迎驾贡酒6月30日快速上涨 迎驾贡酒资讯 06-3006-30 13:17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你这是拉裤兜了,怎么往下跑呢 股友01y7X75989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亚翔集成吧] 中生!!!! 股友baMq28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浙江交科吧] 主力也没赚钱啊,跌什么玩意呢?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16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撤单好快,感觉会开板 安安要注意安全 06-3006-30 13:16
- 80 0 [重药控股吧] 拉几票,一目了然 古神的天花板 06-3006-30 13:16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现在都是涨停潮,下午反包!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6-3006-30 13:16
- 105 0 [全筑股份吧] 3.2套牢太多拉不动 南船老船长666666 06-3006-30 13:16
- 81 0 [泰豪科技吧] 买 慷慨的吕熠泳 06-3006-30 13:16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拉胯,太拉胯了 自然的陶雪梅1 06-3006-30 13:16
- 87 0 [云赛智联吧] 压力好大,根本上不去呀 基民89p5c09130 06-3006-30 13:16
- 93 1 [英联股份吧] 别急,马上点火了 华东炒家888 06-3006-30 13:16
- 129 4 [尤洛卡吧] 下午要涨停了,继续加仓 分扬布林中轨 06-3006-30 13:16
- 202 4 [跃岭股份吧] 真想骂人,上周五刚卖完!每次都这样,一买就跌 水逆退散的我 06-3006-30 13:16
- 79 0 [观想科技吧] 感恩 喜欢火炉的雪人 06-3006-30 13:16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要是能怒涨两个点,你还是爸爸的好孩子 追龙之逆天改命 06-3006-30 13:16
- 101 0 [中钨高新吧] 涨也默默唧唧的 标致的杨淼洋 06-3006-30 13:16
- 85 0 [东软集团吧] 阴魂不散! 井井123 06-3006-30 13:16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拉吧12亿筹码砸出来 股友OauTkE 06-3006-3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