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迈威生物-U吧] 股吧一半带有娱乐性质,不可能每个人说话都对得 专注120分钟 06-3006-30 12:06
- 110 3 [ST百利吧] 那些说要涨5个板的傻蛋去哪了?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06-3006-30 12:06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主板ST股涨跌幅拟调至10%:重塑市场底层逻辑 股友W220055m05 06-3006-30 12:06
- 9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组装厂也能涨?我比亚迪是什么?我赛力斯又是什 逆跌陈老师 06-3006-30 12:06
- 87 1 [绿通科技吧] 卖公司了哟 玲珑剔透的任欣儿 06-2506-30 12:06
- 89 0 [震裕科技吧] 本周能上115就可以炒 知足常乐0k0621 06-3006-30 12:06
- 87 1 [众泰汽车吧] 来来来,看看还有多少在众泰躲牛市的 股友WE11552962 06-3006-30 12:06
- 93 0 [彩虹股份吧] [惨!关灯吃面] 气宇不凡的郝柔晨 06-3006-30 12:06
- 81 0 [豪江智能吧] 太弱了 平亿近人 06-3006-30 12:06
- 91 0 [无锡振华吧] 没见过空头能吧五日线跌破的,赶紧逃命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3006-30 12:06
- 2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小米YU7锁单远超预期,将于7月2日晚8点做 Milton1 06-3006-30 12:06
- 127 0 [云赛智联吧] 没有交易量,怎么样能涨哪?特别是底部没有交易 股友WJOe9Z 06-3006-30 12:06
- 110 1 [道明光学吧] 这四天落后好多啊,你们说要不要换股?做长线的 一路向北6699 06-3006-30 12:06
- 117 2 [视觉中国吧] 大娘我补仓了,你涨不涨 乐观的吴88 06-3006-30 12:06
- 127 3 [蜂助手吧] 云手机,未来之光。 股友7758u89f05 06-3006-30 12:06
- 587 2 [锐科激光吧] 看吧里冷清的样子,看来想走的大多已走了,期待 好运随行自在行 06-2806-30 12:06
- 92 0 [生猪吧] 14000坚决做饭 壹剑西来 06-3006-30 12:06
- 65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机器人已经跌回4月份的水平,上周涨了5个点,新 一骥红尘i 06-3006-30 12:06
- 186 3 [国电电力吧] 此时应该有一个小反抽……探低475——470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6-3006-30 12:06
- 89 0 [恒宇信通吧] 军工概念最近1进2全部给力 zy886688 06-3006-30 12:06
- 89 0 [龙蟠科技吧] 我反正卖了 股友627782Z2v0 06-3006-30 12:06
- 93 3 [重庆建工吧] 战神指示,今天不看不高,主力你随意 斗罗战神大仙尊 06-3006-30 12:06
- 101 0 [精工钢构吧] 套我快半年了,不管啥利好就是不涨 股友2239OH5180 06-3006-30 12:06
- 29 0 [数字货币吧] 四方精创龙头 退役股神 06-3006-30 12:06
- 19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红利指数的成分股广泛分布于金融、能源、工业等 烧烤麻辣烫 06-3006-30 12:06
- 96 0 [信捷电气吧] 格局一下! 数算芯通智 06-3006-30 12:06
- 110 0 [东方中科吧] 抄天岳先进新设科技公司含集成电路相关业务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2:06
- 6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,黄金ETF算好了,比国债强十几倍,做短线操作 接盘侠66U897808L 06-3006-30 12:06
- 97 1 [飞亚达吧] 9.29的能进来不 不是吧哈哈 06-3006-30 12:06
- 87 2 [金桥信息吧] 不要追,急拉慢跌是出货 光光光砸光 06-3006-30 12:06
- 95 0 [骆驼股份吧] 因为平均每年分红靠近三角,综合评价五元五角, 生动的李思源 06-3006-30 12:06
- 98 0 [宁通信B吧] 轮子港口高速美铃红酒都起一波了,这次轮到宁子 股友nE8rkq 06-3006-30 12:06
- 105 1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T的那帮,今天应该又追高了 踏实地射手 06-3006-30 12:06
- 731 10 [浙江新能吧] 庄你随便洗,老子和你耗上了 楚国散人老杨 06-2706-30 12:06
- 312 6 [威龙股份吧] 谁有空打个电话问问 孤勇者翼 06-2606-30 12:06
- 115 0 [上美股份吧] 奋起直追,后来追上,争取追上毛子 开朗的爱柏 06-3006-30 12:06
- 282 1 [原油吧] 跌不动了,调整结束,下午暴力拉升 停止频繁交易 06-3006-30 12:06
- 114 1 [*ST沐邦吧] ST板块要变天,操作风险加大,不过此票还是不错 故事留一手 06-3006-30 12:06
- 259 2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今年踩的最大的坑就是迪尔,利润已被吃完。你以 奥比里斯 06-3006-30 12:06
- 498 7 [城地香江吧] 空勾们,起轿!!!给爷把轿子抬舒服了高兴了就 股痴宇文千寻 06-2906-30 12:06
- 97 0 [威派格吧] 短线压力位7.15站稳才行不然还要回落 大道至简啊 06-3006-30 12:06
- 83 0 [航天南湖吧] $航天南湖(SH688552)$ 股友eF1OpK 06-3006-30 12:06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他们不守,不拉,券商就全军覆没!所以其他 罗宾汉归来 06-3006-30 12:06
- 20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可以看看医药这几天的行情不错的 山也听风吖 06-3006-30 12:06
- 153 2 [宜搜科技吧] 11点57至12点记得都卖掉 斗人胜利 06-3006-30 12:06
- 108 2 [掌趣科技吧] 压盘必涨 投行小兵168 06-3006-30 12:06
- 391 1 [胜利精密吧] 准备下来在接的,买太少了 就封涨停板 06-3006-30 12:06
- 44 1 [安克创新吧] 感觉没想象力,不是有共享充电宝了吗,出差直接 失与舍 06-3006-30 12:06
- 6134 26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一开始反弹涨价,比亚迪立马叫停一口价, 碳酸锂期权100倍 06-2806-30 12:06
- 88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卖了 丙火照路 06-2706-30 12:06
- 96 0 [奥士康吧] 真弱, 证道历险 06-3006-30 12:06
- 113 0 [芯瑞达吧] 下午跑路走了 北斗鸿雁 06-3006-30 12:06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等回本就删自选,和尔泰水下两个多点都拉到水上 日出欧光 06-3006-30 12:06
- 139 4 [三角轮胎吧] 你们想要它的分红,别人想要你的命,你们还坚持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06
- 620 17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账面2000亿现金闲置,如果突发特别分红分掉 资深茁壮韭菜 06-3006-30 12:06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721的单子越来越少了,大盘跳水排除在外。 文刀士56758 06-3006-30 12:06
- 106 0 [康美药业吧] 股,输十几个点认了,退出了,天天织布,实在无 梅州客家小资2931 06-3006-30 12:06
- 129 0 [凌云股份吧] 你是军工吗?就这两下?军用汽车你总有用武之地 能割善捂369369 06-3006-30 12:06
- 90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看看你自己的股吧,还去持有别人 股友5593538AE8 06-3006-30 12:06
- 90 0 [长芯博创吧] 慢慢来,跌下来再买,钱还没有到位 D一指禅阳 06-3006-30 12:06
- 427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卖出量还真不是一般小! 全民买房接盘侠 06-3006-30 12:06
- 45 0 [22安控05吧] 184554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2安控05资讯 06-3006-30 12:06
- 30 0 [22安控06吧] 184555:浙江安吉国控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2安控06资讯 06-3006-30 12:06
- 40 0 [21六开01吧] 152911:2021年南京六合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 21六开01资讯 06-3006-30 12:05
- 161 0 [胜利精密吧] 不用卖,今日可能会涨停,主力在11:29分又买入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05
- 17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医药投资想少走弯路,抓准创新药主线很关键!富 开心小富婆1 06-3006-30 12:05
- 102 1 [诺德股份吧] 6.76建仓干就完了,重仓 误闯天加 06-3006-30 12:05
- 114 1 [西部证券吧] 这是今天的绝对大哥,吸筹中,下午拉板板 我家黑猫就是黑 06-3006-30 12:05
- 104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被压着,咋回事呢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6-3006-30 12:05
- 98 0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,指路?飞啊。 善辩的仉珺 06-3006-30 12:05
- 545 3 [ST际华吧] 后悔没坚持,卖飞了,被3.05骗走了筹码脑机接口 前十大股东 06-3006-30 12:05
- 106 1 [上海石化吧] 以后会到3元吗 追求卓越之果果 06-3006-30 12:05
- 95 0 [戴维医疗吧] 再拉一点,我就把筹码都给你个表杂!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6-3006-30 12:05
- 106 0 [*ST海利吧] 神棍是个小姐姐 柔美的赵衍慕 06-3006-30 12:05
- 98 0 [爱玛科技吧] 现在电摩保有量越来越多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06-3006-30 12:05
- 105 2 [光智科技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6-3006-30 12:05
- 213 1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回调一点问题不大,我还是更信它这种稳定收息的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6-2706-30 12:05
- 52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此基烂到家了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6-2706-30 12:05
- 168 1 [军工指数吧] 军工股永远不会涨没有基本面支撑,毛利率是所有 奇哩古怪 06-0906-30 12:05
- 89 0 [越秀资本吧] 秀秀是否应该改名叫。越秀期货? 股友O5675O2210 06-3006-30 12:05
- 92 0 [长青集团吧] 这垃圾卖就对了 流川枫321 06-3006-30 12:05
- 37 0 [22鸿商01吧] 185977:鸿商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2鸿商01资讯 06-3006-30 12:05
- 40 0 [20延长01吧] 163442:陕西延长石油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 20延长01资讯 06-3006-30 12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淇琪最棒了 06-3006-30 12:05
- 109 0 [北斗星通吧] 俺惯例下午回落到绿盘。如果没有。这几天必有封 n1419570614ac8a8 06-3006-30 12:05
- 64 0 [23太新Y1吧] 115161: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“23太 23太新Y1资讯 06-3006-30 12:05
- 461 3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股东王明近七成持股被质押 易德龙资讯 06-2406-30 12:05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周五进来的主力早晚得出,和他耗着就行了 秀美得白蓝雪 06-3006-30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