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金诚信吧] 为什么转债红的,你却一直跌? Ericjj 06-3006-30 11:24
- 76 0 [欧菲光吧] 看看日线,两根,能翻身吗 四蹄踏雪招财猫 06-3006-30 11:24
- 98 0 [友发集团吧] 垃圾天天跌! 破发集团退市了吗 06-3006-30 11:24
- 98 0 [南京商旅吧] 静静! 令我行 06-3006-30 11:24
- 83 0 [工业硅吧] 广期熊怎么这么有力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6-3006-30 11:24
- 126 1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的经营管理水平太差,利润率太低, 韭散一枚 06-3006-30 11:24
- 135 1 [R中弘1吧] 托们找的利好太少了,建议在多找一点 一个普通的韭菜 06-3006-30 11:24
- 82 1 [维维股份吧] 还有救吗? 点火砖家 06-3006-30 11:24
- 171 1 [中国船舶吧] 非公开增发1100亿,均价37,指的是合并中国重工 股友ugTbdr 06-3006-30 11:24
- 124 1 [厦门国贸吧] 这就是瞎门国贸分红的丑陋面目 股友91qy6n5524 06-3006-30 11:24
- 82 0 [复旦微电吧] 没量,没过前高,小心又被闷杀 股市没有预言家 06-3006-30 11:24
- 126 3 [天利科技吧] 好着急啊,这里埋伏的散户都吃了大面,大盘红彤 股友2MTlzi 06-3006-30 11:24
- 219 1 [西部材料吧] 为什么不过20呢? 股友I30553P166 06-3006-30 11:24
- 137 2 [纸浆吧] 狗泰砸不使劲啊! 大股市小滑头 06-3006-30 11:24
- 370 3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抓紧买,10点以前抓紧买,10点以后就不等你 股友UDfpEa 06-2906-30 11:24
- 99 0 [海天味业吧] 只剩小散在这里切磋了吧,一上午0.09%的换手率 阿哈哇噢哟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年至今跌幅百分之三十一。 高飞的白鸽 06-3006-30 11:24
- 112 0 [常熟银行吧] 这回调幅度太大了吧,涨的时候也没涨这么多 牛哞哞叫 06-3006-30 11:24
- 2040 0 [XD海光信吧] 闭着眼睛买 专业炒拉几 06-3006-30 11:24
- 79 0 [鸥玛软件吧] 后期拉盘!必须砸出更多筹码! 三色彩 06-3006-30 11:24
- 160 0 [张家界吧] 中央领导关于“古镇”型项目问题整改的重要批示 自在的张至 06-3006-30 11:24
- 111 1 [海伦哲吧] 这个没突出主业,生产的是消防应急之类的东西。 昆到奣 06-3006-30 11:24
- 107 1 [东方日升吧] 等不来暴涨就要跑,等回落缩量了再来 超跌股翻倍 06-3006-30 11:24
- 1070 2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:一季度出口业务占营收31.98% 大地熊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581 2 [ST信通吧] *ST信通:将于2025年06月30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ST信通资讯 06-2906-30 11:24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不错。睡醒涨停。周五抄底成功 股市股海老油条 06-3006-30 11:24
- 82 1 [酷特智能吧] 哈哈哈哈,爽啊,来一次,吃一次20cm,爽 敬畏市场V 06-3006-30 11:24
- 121 1 [三峰环境吧] 跌就放心了,8块以下接你回来。 猎守2020 06-3006-30 11:24
- 107 1 [彩讯股份吧] 减持股怎么会涨呢 n442513219294300 06-3006-30 11:24
- 150 6 [爱朋医疗吧] 好啦我卖了谢谢大家下次再见!!! 天天买涨停呀 06-3006-30 11:24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如果再次下探半年线那就是大机会,等着吧 股友pNmc26 06-3006-30 11:24
- 41 0 [20济建设吧] 152462: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债权代理 20济建设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378 2 [徕木股份吧] 买到山顶了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58I3l61663 06-3006-30 11:24
- 131 0 [新叶股份吧] LJ 实事而非 06-3006-30 11:24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的钱是有限的啊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6-3006-30 11:24
- 93 0 [苏州银行吧] 难得大涨一天,一天半搞没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6-3006-30 11:24
- 94 0 [天奈科技吧] 早走早好风压根不在这里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6-3006-30 11:24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下午不拉升,减一半仓观望一下 是亞当啊 06-3006-30 11:24
- 141 1 [红豆股份吧] 高开低走一波,然后迅速上扬震荡拉升,后续看涨 xrg333 06-3006-30 11:24
- 95 0 [森麒麟吧] 今天卖的宁愿多交税也要走?按理说分红完如果跌 三的艺术之波段 06-3006-30 11:24
- 57 0 [19济建设吧] 152378: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债权代理 19济建设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香港重磅出击!全球首个稳定币监管落地,数字金 智投指南针 06-3006-30 11:24
- 198 1 [北京银行吧] 该t还得t 愿天不负我 06-3006-30 11:24
- 136 1 [维维股份吧] 看维维的走势,应该是要新一轮下跌了,横盘四天 股友P1177X6250 06-3006-30 11:24
- 88 1 [*ST岭南吧] 仁东涨停了,你就不能涨涨。再给我一个机会赔钱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3006-30 11:24
- 113 1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,我成反指了,卖了塞力医疗,现在不停的 静谧的袁娴青 06-3006-30 11:24
- 123 2 [盛路通信吧] 电子对抗的头部企业,大家耐心等待 空仓大虾 06-3006-30 11:24
- 81 3 [酒ETF鹏华吧] 这么低位了还能往下砸? 基民2988Z35G77 06-3006-30 11:24
- 114 4 [慧博云通吧] 抛压好大 股友9393L7T505 06-3006-30 11:24
- 81 1 [沧州明珠吧] 要是T0就好,最多吃一个板 极锋猎豹 06-3006-30 11:24
- 127 3 [迪普科技吧] 成交量说明今天大概率阴线收盘!今天没戏!!! 上海shwxp 06-3006-30 11:24
- 82 1 [海科新源吧] 23的本敢不敢让我回本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6-3006-30 11:24
- 120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的操盘手! 金金金鑫永 06-3006-30 11:24
- 96 1 [龙佰集团吧] 赶紧抛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6-3006-30 11:24
- 1443 84 [R汇车1吧] R汇车1:2025年5月为下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及反 R汇车1资讯 06-2706-30 11:24
- 39 0 [G21长轨1吧] 184023:2021年吉林省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 G21长轨1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34 0 [23豫管02吧] 240285: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理 23豫管02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87 0 [联建光电吧] 跑了 金安区第一深情 06-3006-30 11:24
- 38 0 [23豫管01吧] 115259: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理 23豫管01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704 1 [国博电子吧] 航材股份航空航发材料龙头,四大事业部并驾齐驱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1:24
- 100 1 [红棉股份吧] 和康美药业有啥区别?两个都是库存丢失,金额都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6-3006-30 11:24
- 509 2 [中国铝业吧] 分享成果以来,关注的人太少了,已失去分享的意 大盘好好研究 06-2706-30 11:24
- 88 0 [广电运通吧] 都是散户。被忽悠来了 满仓一刀 06-3006-30 11:24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突破4.3元 蓝色的烟火 06-3006-30 11:24
- 10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做空动能释放的差不多了吧。已不宜再杀跌。 跟随是真 06-3006-30 11:24
- 89 0 [银河磁体吧] 量能跟上就起飞了 股友0302ue0618 06-3006-30 11:24
- 100 0 [森马服饰吧] 大伙帮帮忙,多买点,你们不帮我们站岗,我们这 慢点割还没长好 06-3006-30 11:24
- 96 0 [铭普光磁吧] 在2110买的是既想当B子,又想立P坊 刘米丰丰 06-3006-30 11:24
- 93 0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就是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该浪就得浪 06-3006-30 11:24
- 107 0 [隆华新材吧] 董秘今日起也开始套现了………希望他卖个好价钱 股友11L617I626 06-3006-30 11:24
- 41 0 [21济建设吧] 152735: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债权代理 21济建设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83 0 [强力新材吧] 早盘绿的都比他涨的高这主力真是纯出货 股友827P8M2602 06-3006-30 11:24
- 23 0 [23中化Y4吧] 115456: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4年度 23中化Y4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了? let1988 06-3006-30 11:24
- 342 2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hy桃子蜂蜜汽水 06-3006-30 11:24
- 125 3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可能会出现补涨行情!!! y蓝鲲鹏 06-3006-30 11:24
- 106 2 [哈三联吧] 指数板块感念全红,它都不带红的,牛儿比之 主打投机取巧 06-3006-30 11:24
- 101 2 [道氏技术吧] 逆市暴跌回踩了10%,下方缺口必须回补 赚了就跑啦 06-3006-30 11:24
- 117 3 [豪威集团吧] 一会绿 股友066220nt28 06-3006-30 11:24
- 73 1 [老铺黄金吧] 出不了货对倒急死了?40倍哈哈哈 山房垴股怪 06-3006-30 11:24
- 152 2 [万泽股份吧] 得走咯今天半个小时放了周五一天的量今天进的明 勇敢的牛牛011 06-3006-30 11:24
- 108 3 [华电国际吧] 哈哈哈哈压的死死的,十点准时砸盘,准备好了吗 股友695H1839V7 06-3006-30 11:24
- 155 4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就是变盘日! 股友576KX52156 06-3006-30 11:24
- 167 1 [中银5吧] 宁夏勾把中银搞退市了还不放过中银,还继续派出 非常看好中银5的YY 06-2906-30 11:24
- 90 0 [吉比特吧] 雷哥今天这么猛 AAAAA15 06-3006-30 11:24
- 99 0 [新国都吧] 别这王那王的了,牌照再多也没用,四方涨,大家 叫我北酒 06-3006-30 11:24
- 23 0 [23中化Y3吧] 115332: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4年度 23中化Y3资讯 06-3006-30 11:24
- 39 0 [23浦创K1吧] 240116:上海浦东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浦创K1资讯 06-3006-30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