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真心不错,创新高了 寒江雪16 06-2706-30 12:03
- 219 1 [大富科技吧] 5G板块通讯板块都带不起这个货,今天还缩量等2 n268713457014978 06-2706-30 12:03
- 90 0 [茶百道吧] 每天一根上影线 千万千万千千万万 06-3006-30 12:03
- 154 0 [国风新材吧] 不挨套,不老实, 股友66366c67x9 06-3006-30 12:03
- 100 0 [仟源医药吧] 冷门没人要题材概念 左手拿酒瓶 06-3006-30 12:03
- 92 0 [*ST东智吧] 你们这算什么,我要六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这江山我起笔 06-3006-30 12:03
- 107 0 [佛塑科技吧] 终于出了,赚了50个点,谢谢主力! 妲乃媚 06-3006-30 12:03
- 83 0 [创益通吧] 一个板就回调。。。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6-3006-30 12:03
- 103 0 [广信科技吧] 军工装备业绩增长第一股 股友7Xg7695118 06-3006-30 12:03
- 80 0 [新晨科技吧] 走吧,又上套了! 股友27H120D830 06-3006-30 12:03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20块钱就是你的天 桂北胖妞 06-3006-30 12:03
- 87 0 [沧州明珠吧] 周五打板进来的游资,割肉了!!!5日线撑不住 技术加趋势 06-3006-30 12:03
- 89 0 [协昌科技吧] 】加仓【】】+++】我在等你20日线,抓紧下来吧 JUIUUI够团 06-3006-30 12:03
- 333 0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股友cipe3p 06-3006-30 12:03
- 97 0 [丰林集团吧] 又攒了好几个一分了,痛快连本带利收回去吧 涨涨涨停停停1 06-3006-30 12:03
- 101 1 [华阳集团吧] 你咋不跌停呢? 柳暗花明83591 06-3006-30 12:03
- 114 1 [中旗新材吧] 感觉是在吸筹 逗DODODO 06-3006-30 12:03
- 119 2 [长虹美菱吧] 我虽然已经离开美菱了,但是亏钱走的,非常不甘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6-3006-30 12:03
- 444 1 [COMEX黄金吧] 激进者可在3275-3280轻仓做空,止损设3285美元 朱哥5032l4295 06-3006-30 12:03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龙头不能倒,一倒全部倒 厦门园艺哥 06-3006-30 12:03
- 152 5 [大东南吧] 今天是啥情况?长得这么高,就是封不住,难道要 叶自飘零L 06-3006-30 12:03
- 88 2 [中光防雷吧] 一早卖飞了,剁手剁手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6-3006-30 12:03
- 209 10 [翠微股份吧] 好多人板上卖了去恒宝想两头吃,太贪心了 风cang 06-3006-30 12:03
- 85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开盘秒板 股友5138HP6063 06-3006-30 12:03
- 241 0 [大成企业能力驱动混合C吧] 从他的简历来看,有才无德,把基民当韭菜,此基 平和的立 06-3006-30 12:03
- 147 0 [欧陆通吧] 那些造谣欧陆通没有HVCD的可以滚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3006-30 12:03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建党节,下午买点,从1921到2025,百年征程 大别山龙王攻趋势 06-3006-30 12:03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观察,今天能不能涨停啊,不涨停能不能尾盘买呢 英俊潇洒的曹心宇 06-3006-30 12:03
- 162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最近表现还行,至少没跟A股 星星鑫 06-3006-30 12:03
- 360 1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: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 斯达半导资讯 06-2706-30 12:03
- 165 2 [*ST利源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买股一定不要去看消息,看放 股友06059Pd877 06-3006-30 12:03
- 380 12 [仁东控股吧] 卖了卖了,太墨迹了!如果真能大涨星期五和今天 红青一 06-3006-30 12:03
- 183 4 [飞力达吧] 一早出的韭菜们,哭死你们,下午必涨停 sKing 06-2706-30 12:03
- 185 0 [弘业期货吧] 百分之26.87得流通盘为什么换手这么高 小姜同志呀 06-3006-30 12:03
- 14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感谢嘉实基金@嘉实基金,你比易方达好太多了@易 智浅者固执 06-3006-30 12:03
- 263 0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3006-30 12:03
- 88 0 [万辰集团吧] 这种行为希望大盘牛起,要不也是一日游 知足常乐0k0621 06-3006-30 12:03
- 290 0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启动2025年暑运保障工作 计划执行航线 吉祥航空资讯 06-3006-30 12:03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莱宝高科:不涉及小米新发布的AI智能眼镜供货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2:03
- 123 1 [凯迪股份吧] 这个股1季度业绩那么差,为何公布的时候启动一 慢牛不是疯牛 06-3006-30 12:03
- 115 2 [中国一重吧] 这垃圾上去就下来,怎么这么多怂比 股友0868A75r32 06-3006-30 12:03
- 106 1 [华阳集团吧] 看不懂,事出反常必有妖 理想在线2018 06-3006-30 12:03
- 92 1 [玻璃吧] 今天可能会看到玻璃重回三位数。9开头短多的可 机积垢的引领者 06-3006-30 12:03
- 1574 11 [新恒汇吧] 买少了~晓靴生之新恒汇Day6复盘 小心驶得万年船211 06-2706-30 12:03
- 93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! 尊重的龚琦1 06-3006-30 12:0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能练不? 任长红 06-3006-30 12:03
- 72 0 [洪涛3吧] 应该还是14 股友9639RT8060 06-3006-30 12:03
- 98 0 [锐捷网络吧] 稳定币消息 东财网友4853513703402222 06-3006-30 12:03
- 122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要他么黄了吗?天天这么跌, 月下幽狼 06-3006-30 12:03
- 136 0 [华纺股份吧] $华纺股份(SH600448)$ 股友r85050122n 06-3006-30 12:03
- 102 0 [力量钻石吧] 股价挺硬的, 股友zz99611755 06-3006-30 12:03
- 715 2 [青松建化吧] 投资人散户看一下股东研究,社保基金减仓。 股友vW93880512 05-1706-30 12:03
- 83 0 [贤丰控股吧] 撤销风险提示?这么容易就撤销了??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6-3006-30 12:03
- 106 0 [中曼石油吧] 主升浪大胆买入鉴定完毕! 开发地球 06-3006-30 12:03
- 128 2 [北方铜业吧] 七点多就跑了出来、不是急拉封板能让散户买的到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03
- 340 1 [*ST金科吧] 机构信息比我们灵通很多,明牌的股阴跌不止,这 账户已注销 06-2906-30 12:03
- 97 0 [长光华芯吧] 没有中标合同。看来3季度0业绩。年报还是亏 股友Z7P1711313 06-3006-30 12:03
- 114 0 [ST太重吧] 不是反对不反对的问题,大盘到3400以上了,还天 小保保8 06-3006-30 12:03
- 111 0 [中闽能源吧] 这么强势的票,后期大幅调整是必然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3006-30 12:03
- 120 0 [金螳螂吧] 不求回本,只愿退市,只有螳螂10面,累计下跌超 绿油油的大嫂 06-3006-30 12:03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落后太多了 vivii 06-3006-30 12:02
- 97 0 [云南铜业吧] 只要就给低价增发出货。 Max33233 06-3006-30 12:02
- 8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现在怎么样,毕竟不知道啥时候就起来了,你们有 周周和末末 06-3006-30 12:02
- 99 1 [贵州茅台吧] 呵呵 sunxiaojian 06-3006-30 12:02
- 110 1 [拓维信息吧] 感谢主力把我洗出去了,可以拉升了 豪放不羁的冯靖娴 06-3006-30 12:02
- 161 2 [ST际华吧] 这股我什么都不怕,就怕流通股太大43亿,懂的人 股友夏桐 06-3006-30 12:02
- 133 1 [金一文化吧] 才一个涨停慌什么,今天明显是放之前套牢盘走, 七情六欲与我何干 06-3006-30 12:02
- 105 2 [长亮科技吧] 改名叫长科技吧 愿佛祖保佑888 06-3006-30 12:02
- 113 2 [南极电商吧] 压着,拖着,不明白为什么,这招都玩好几天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6-3006-30 12:02
- 105 3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又又又是倒数第一,牛逼的很啊! 柔美的沈恺鸣 06-3006-30 12:02
- 102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需要格局,没格局的迟早卖出吧。 赢的未来 06-3006-30 12:02
- 96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+数字电视+长光卫星+国企改革+数据中心 特炒特炒 06-3006-30 12:02
- 133 3 [长芯博创吧] 不会无缘无故托单的。高抛卖出吧 俏丽的邱雅香 06-3006-30 12:02
- 194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是最后出逃机会,明天铁定低开低走或者 马巴菲 06-3006-30 12:02
- 204 6 [*ST华西吧] 主力砸盘,就是为了骗你筹码,大胆买 许翔表妹666 06-3006-30 12:02
- 873 13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跌停三个以上利空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6-2906-30 12:02
- 329 2 [浙江建投吧] 周一满上 是小王耶 06-2806-30 12:02
- 231 4 [南王科技吧] 千年绿龟,,,,哈哈哈 黄瓜科技 06-2606-30 12:02
- 203 1 [股市实战吧] 530300是T+0吗 水汪汪的傅凝2 06-2606-30 12:02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四方才是真龙 大贏家 06-3006-30 12:02
- 171 0 [万科A吧] 7入涨到7.2的那段时间就应该卖的 为了你的信息安 06-3006-30 12:02
- 100 0 [新通联吧] 就看充电宝题材能不能起飞,目前来看,芯片最强 百战而归 06-3006-30 12:02
- 98 0 [双枪科技吧] 就等长城军工断板了,接替长城军工成为龙头,没 双枪99连板 06-3006-30 12:02
- 93 0 [硬蛋创新吧] 提名委员会组成变动 硬蛋创新资讯 06-3006-30 12:02
- 96 0 [科德教育吧] 有意思吗每次玩这种高开低走下午给老子拉起来 卖房哥 06-3006-30 12:02
- 125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有病,当初8元多不吸筹码,现在过来接盘! 我路在前方 06-3006-30 12:02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死心了,砸吧 道股之道 06-3006-30 12:02
- 246 0 [预盈预增吧] .;v 股友952Q20m058 06-3006-30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