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电投绿能吧] 一潭死水,6块钱,什么时候上,还有希望吗 温菜 06-3006-30 13:35
- 559 4 [金陵体育吧] 凤姐下午调来资金准备拉启动,小散们做好轿子, 毛多潶的苗人凤 06-3006-30 13:35
- 111 3 [东湖高新吧] 怎么会有这么嗦嗨的主力啊…… 股友38O01r9906 06-3006-30 13:35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沪铜期货下午又涨了,79900/T al9767212674433792 06-3006-30 13:35
- 77 0 [淮河能源吧] 这是个.sb股 躺赢的股神 06-3006-30 13:35
- 96 0 [润贝航科吧] k,拉了又好像没拉! y2019友2019 06-3006-30 13:35
- 86 0 [金禾实业吧] 加油!使出吃奶的劲还没有一个点 彩虹红红66 06-3006-30 13:35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快买啊,在不买朱莉要干活开始拉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6-3006-30 13:35
- 91 1 [新金路吧] 家人们谁懂啊进来躲牛市 恭喜你一定发财 06-3006-30 13:35
- 110 2 [*ST东智吧] ,外面涨幅那么大,我在躲什么,舍不得割 股友29dU982197 06-3006-30 13:35
- 109 1 [凯美特气吧] 封单少得这么快? 股友kAIIps 06-3006-30 13:35
- 149 2 [英联股份吧] 一家独大,换手不够,没人愿意拉升的。今天这个 冒泡3 06-3006-30 13:35
- 107 1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都没走,慌啥子嘛? 快乐天通5 06-3006-30 13:35
- 108 1 [坤彩科技吧] 一堆均线压得死死的 股友652M201G55 06-3006-30 13:35
- 150 2 [奥瑞金吧] 发的钱全都还回去了,又要这样打压一两个点在拉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6-3006-30 13:35
- 881 21 [天风证券吧] 洗盘而已,牛市券商加稳定币牌照,不到20不下车 嗨你过来 06-3006-30 13:35
- 123 5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甄真日上 06-3006-30 13:35
- 144 1 [恒逸石化吧] 必须这样操作 股友D8Y3H3 06-3006-30 13:35
- 881 5 [海格通信吧] 内蒙一机比这玩意靠谱。。这个万一飞不成功就了 流36 06-3006-30 13:35
- 73 0 [中证白酒吧] 看看光伏看看你这个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6-3006-30 13:35
- 72 0 [安利股份吧] 没股性,很垃圾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6-3006-30 13:35
- 94 0 [美团-W吧] 这几个月卖腾讯买美团的南向基金经理们,你们的 捷少哥哥 06-3006-30 13:35
- 78 0 [金陵转债吧] …… 多次拒绝张柏芝 06-3006-30 13:35
- 74 0 [多晶硅吧] 20手多冲冲冲这波大宗总龙头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 砖纸各种不服 06-3006-30 13:35
- 975 0 [恒宇信通吧] 军工、游戏等热门概念持续火热,沪指半日收涨0. 恒宇信通资讯 06-3006-30 13:3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伟大投资都诞生于至暗时刻所有超额收益都凝 叶玄论市 06-3006-30 13:35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买这股票也是倒霉蛋 谁操纵宏盛华源 06-3006-30 13:35
- 88 0 [大众交通吧] 外面涨飞了,这烂票还在织布,大盘回调的时候它 某丁没有小丁 06-3006-30 13:35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卖就涨…… 火火的日子 06-3006-30 13:35
- 78 0 [广和通吧] 哈哈,终于涨了!早晨开盘买了被套,中午收盘前 因势而起 06-3006-30 13:35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彻底结束了 微微一涨 06-3006-30 13:35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不还涨0.22%吗,也是涨 自由之羽翼 06-3006-30 13:35
- 105 0 [中国神华吧] 我先走了,你慢慢玩 大佛无量 06-3006-30 13:35
- 76 0 [大北农吧] 这个股票是杀了人吗,一直没动静 富有的Honggo 06-3006-30 13:35
- 79 0 [新乡化纤吧] 向上都路还有很长 大道至简1369 06-3006-30 13:35
- 85 0 [节能风电吧] 吧 天空岛 06-3006-30 13:35
- 96 1 [XD长电科吧] 埋人了 我叫李忻雨 06-3006-30 13:35
- 74 0 [天和防务吧] 军工一回头他跑最快 雅化鬼庄 06-3006-30 13:35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主力真很,上周跌了一个周,今天还这吊样大盘 股友Q033128i12 06-3006-30 13:35
- 124 0 [军民融合吧] 军工补涨,华胜天成 momocatfanf 06-3006-30 13:35
- 85 0 [迈瑞医疗吧] 没等来股东增持,等来了减持。 股友OFq2CL 06-3006-30 13:3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解套了吗? 财商侠客行 06-3006-30 13:35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跌停了 金鑫儿 06-3006-30 13:35
- 98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一起举报,真垃圾 渡我半生 06-3006-30 13:35
- 84 2 [金龙羽吧] 27的本,还不想走 kobe2580 06-3006-30 13:35
- 127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,要开板。 诚鹏复利体系 06-3006-30 13:35
- 95 1 [小型纳指吧] 跑 浙江黑宝4大哥 06-3006-30 13:35
- 113 2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持续涨价到年底冲吧 股友Zb4vvn 06-3006-30 13:35
- 115 1 [蔚蓝锂芯吧] 不要涨,等减持完了下个月买点呢 股友85916go687 06-3006-30 13:35
- 164 4 [盛新锂能吧] 有戏,主力在试盘,有异动 A股丶小韭菜 06-3006-30 13:35
- 609 14 [亚星化学吧] 唉,我苦口婆心天天说下跌就是机会,完了说我和 繁花落尽君辞去 05-1606-30 13:3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出货了,尾盘绿4+ 股友w91688K262 06-3006-30 13:35
- 8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么多散户怎么涨啊哥们 鞍山神仙 06-3006-30 13:35
- 75 0 [XD海立股吧] 托单必跌,有货的赶紧把拖单砸穿 没心没肺的梭哈 06-3006-30 13:35
- 80 0 [天康生物吧] 天下无敌 yxjiang968317 06-3006-30 13:35
- 78 0 [瑞贝卡吧] 绿贝壳 newxsn 06-3006-30 13:35
- 99 1 [合众思壮吧] 感觉是个军工都比它强,它应该不是炒军工吧。 牛犇犇341 06-3006-30 13:35
- 131 2 [双成药业吧] 下来的时候跟岩石一样,该上去了,却跟岩石差远 st才是投资价值 06-3006-30 13:35
- 583 20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,今天标准的空中加油已加仓,一股不卖 有耐心的许炯20 06-2606-30 13:35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问题不是散户多,而是融资狗和T 股友093327y2h0 06-3006-30 13:35
- 100 0 [中航沈飞吧] 走了,走了,盘子太大,涨停没希望了!!1 股友瓜子 06-3006-30 13:35
- 35 0 [托普云农吧] 火箭 股友65l56C6869 06-3006-30 13:35
- 354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5家企业上榜胡润《2025全球独角兽榜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35
- 85 0 [燃油吧] 拉不回3050复位点以上,假稳价诱多接货的可能性 乡下来的韭菜 06-3006-30 13:35
- 72 0 [小鹏集团-W吧] ,走得一塌糊涂 辛勤工作地送春花 06-3006-30 13:35
- 87 0 [*ST海利吧] 买这票的,都在学韩B毅,高买低卖吗?怪不得这 股友37q3919l13 06-3006-30 13:35
- 88 0 [城建发展吧] 早上骂的都被屏蔽了,这阿贱 阳光的水瓶 06-3006-30 13:35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弱b,真是垃圾东西 财神来咯666 06-3006-30 13:35
- 86 0 [海目星吧] 这个明显太弱,利元亨涨的多调整少,宽幅震荡, 总要有点梦想 06-3006-30 13:35
- 106 0 [水羊股份吧] 好事就是参与的人越来越少也就是缩量了,以后做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5
- 102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医药最近震荡调整,但是我觉得坚持长期就好,毕 爱玩的小笨蛋 06-3006-30 13:35
- 94 0 [恒银科技吧] 快去金财互联 Yoloxx 06-3006-30 13:35
- 98 1 [山子高科吧] 我2.28助力主力上涨,你们呢?买又不买在这叫 Fk主力 06-3006-30 13:35
- 185 1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强势突破五年新高,有望接棒国防军工成 大阪刚巴 06-3006-30 13:35
- 99 2 [彩虹股份吧] 哦豁,居然涨了2分,什么情况 不急心态要好 06-3006-30 13:35
- 122 2 [辉丰股份吧] 网络投票,全部反对,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6-3006-30 13:35
- 372 12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就修复了,很强。好公司买在底部,然后拿住 股友5Tw7856860 06-2706-30 13:35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对你很失望.. 股友W65353X601 06-3006-30 13:35
- 147 0 [*ST航图吧] 强者愈强,弱者愈弱!宏图这是要开始走上涨趋势 德家5118 06-3006-30 13:35
- 76 0 [新金路吧] 看来中高位的票不能碰 股友06m03f5627 06-3006-30 13:35
- 68 0 [玉马科技吧] 你们都不敢买,我来买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3006-30 13:35
- 72 0 [四会富仕吧] 本月落后板块10个点,真是垃圾 爱就是要涨停 06-3006-30 13:35
- 99 0 [高新发展吧] 抓紧时间上车!!! 韩板板 06-3006-30 13:35
- 213 1 [中国联通吧] 勾庄在535疯狂出货 富可纳福de子健 06-3006-30 13:35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拿了三天早上这么杀把我吓跑了真强啊 股友019q3X1295 06-3006-30 13:35
- 81 1 [天正电气吧] 瘟股 非非常韭菜 06-3006-30 13:35
- 247 4 [衢州发展吧] 连续六天上涨,获利盘 坚韧的秋爱游19 06-3006-30 13:35
- 69 3 [融发核电吧] 上面有大单压,唉! 股友6eH2600230 06-3006-30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