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长源电力吧] 这玩意也太TM稳了吧 股友5cT2359169 06-3006-30 11:23
- 506 82 [云铝股份吧] 再20周线15.73之上才能维持周线上升趋势,庄家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3006-30 11:23
- 130 3 [巨星农牧吧] 这种k线走势,肯定还有一根大阴线等着你们 基民Ik8Wq3 06-3006-30 11:23
- 111 1 [顶点软件吧] 今年轮到你站岗了哇 股友aE80rl 06-3006-30 11:23
- 711 11 [玻璃吧] 该搞还得搞 只干螺纹钢 06-2606-30 11:23
- 101 0 [*ST亚振吧] 高位st,今天都调整。是否也调 响亮的谢灿怡1 06-3006-30 11:23
- 94 0 [ST豆神吧] 拉胯 基民StNQ4o 06-3006-30 11:23
- 98 0 [秦川机床吧] 既然涨不了就跌停吧 股友x3g9811539 06-3006-30 11:23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无量上涨为诱多 从跌倒处爬起来 06-3006-30 11:23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得靠四方大哥打开空间高度啊!! 王者归来2200 06-3006-30 11:23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看你的啦,小四方变大四方 laoshen641 06-3006-30 11:23
- 97 0 [国投丰乐吧] 种业板块啥时候取消? 沉稳的哥浩源 06-3006-30 11:23
- 83 1 [天康生物吧] 没意思,换股了时间就是金钱,祝你们好运拜拜咯 闷声赚大q 06-3006-30 11:23
- 163 7 [国芳集团吧] 我在国芳躲牛市 不会玩就是混 06-3006-30 11:23
- 185 3 [软控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超大单流入呢 韩老墨 06-3006-30 11:23
- 97 0 [梅安森吧] 大家快看,就现在11:22分有个动物在砸盘,20万 张老伍子 06-3006-30 11:23
- 97 0 [贤丰控股吧] 要买的逞早,明天没有这么便宜的筹码咯 深谋远虑的归鸿 06-3006-30 11:23
- 89 0 [拓日新能吧] 拉高出货,太明显了 悟不通999 06-3006-30 11:23
- 88 1 [天晟新材吧] 有点无力啊,怎么回事 高抛低吸跑的快 06-3006-30 11:23
- 94 0 [康德莱吧] 这是要起飞了? julong4 06-3006-30 11:23
- 109 1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,小散都被您老人家洗秃噜皮啦,还洗呀 估值为王888 06-3006-30 11:23
- 116 2 [森麒麟吧] 这分红的钱又收走了是怎么个事 想赢只会兴奋 06-3006-30 11:23
- 1403 10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反包板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906-30 11:23
- 378 7 [宁德时代吧] H股此时327元,A股253元!这种颠倒的股价往年好 别说得太满 06-2706-30 11:23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会绿吗 只喜欢ETF 06-3006-30 11:23
- 96 0 [中国电信吧] 我说怎么大盘跌不下来 玉皇天帝888 06-3006-30 11:23
- 81 1 [长亮科技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大有可为地大雁 06-3006-30 11:23
- 96 1 [蒙草生态吧] 领导团队像头zhu,股价跌的见不到底,还开什么会 zgwjyg 06-3006-30 11:23
- 136 3 [兆驰股份吧] 多头感觉想发力,里面有个恶庄,一直在砸盘!我 Ta说 06-3006-30 11:23
- 156 5 [节能国祯吧] 都散了吧,操盘手是个半身不遂小 lym999999 06-3006-30 11:23
- 108 0 [六国化工吧] 投资失败,安徽没有好股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6-3006-30 11:23
- 120 2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庄家会玩的很,不愧是出了名的老黑庄 w秋天w 06-3006-30 11:23
- 115 2 [和而泰吧] 大股东减持就是妖股通行证 垃圾股我都有 06-3006-30 11:23
- 144 2 [退市鹏博吧] 我怎么买不进去了,以前不是都可以的吗?规则变 空头集结号 06-3006-30 11:23
- 121 1 [美湖股份吧] 有种拉个7% 棉A逃荒者 06-3006-30 11:23
- 179 5 [电科网安吧] 做T太爽了,小赚四个点,等你水下接,明天继续 独具慧眼的章栩苹 06-3006-30 11:23
- 572 4 [合百集团吧] 当一个合百集团的托好难呀! 爱理财de潇远山 06-2906-30 11:23
- 271 9 [三江购物吧] 这波据说要干到20? 一飞冲天2025 06-2506-30 11:23
- 81 0 [碧水源吧] 想赢怕输 beenyma3361 06-3006-30 11:23
- 101 0 [一品红吧] 医药赛道长期逻辑硬着呢!他们家研发管线,创新 星辰微光 06-3006-30 11:23
- 101 0 [冰轮环境吧] 套了不少人 金宝来了 06-3006-30 11:23
- 152 3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我说了330我就进,开始上升模式利空出尽 逆跌陈老师 06-3006-30 11:23
- 115 2 [恩威医药吧] 试着卖一点下来接,还真是爽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6-3006-30 11:23
- 1003 1 [盛屯矿业吧] 600711在憋大招!黄金半年报披露,ftb探矿已经 潜伏8888 06-1506-30 11:23
- 87 0 [和而泰吧] 赶紧买呀,快点,翻红了,猛干呀 买啥卖啥啥涨 06-3006-30 11:23
- 104 0 [大为股份吧] 还记得上一次你放量往上走,本来也是满心期望你 股友d89H791558 06-3006-30 11:23
- 86 0 [信达证券吧] 拉高给机会就跑吧 团结得爱玛 06-3006-30 11:23
- 93 0 [江波龙吧] 看看北方长龙,带不起来你,炒完马不炒龙吗 gogolove9961 06-3006-30 11:23
- 65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21 估值播报:+1.10% 估值播报员 06-3006-30 11:23
- 81 0 [玉马科技吧] 1475,少赚3万,还是多谢庄家,多谢 股友1200l3x557 06-3006-30 11:23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星期五跑了,今天看你能跌倒什么地方 股友572365d6Z0 06-3006-30 11:23
- 91 0 [新莱应材吧] 飞屋飞屋都是飞屋 我就是暴富三万天 06-3006-30 11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装备制造业逆势突围!工业利润分化背后暗藏哪些 智投指南针 06-3006-30 11:23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一起把主力洗出去你们敢吗?反正华铁散户多 章鱼主 06-3006-30 11:23
- 89 0 [PTA吧] 空空空尾盘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6-3006-30 11:23
- 84 0 [民生5吧] 今天还会有惊喜吗?怎么又横盘呢啊 股友70i7772y75 06-3006-30 11:23
- 81 2 [兴业股份吧] 会不会像6.26尾盘大长腿啊?! 热爱生活2026 06-3006-30 11:23
- 100 2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红了你在干嘛 股对人生 06-3006-30 11:23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PK 股魔3636 06-3006-30 11:23
- 98 0 [海能实业吧] 这是典型的出货了 自己决策 06-3006-30 11:23
- 103 1 [和而泰吧] 002402起爆梭哈发财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6-3006-30 11:23
- 91 1 [春雪食品吧] 你啥时候来条大长腿而不再是大天线? 股友8H86M50631 06-3006-30 11:23
- 115 2 [世纪华通吧] 拉高出货,资金跑出去几个千万了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6-3006-30 11:23
- 158 5 [跨境通吧] 真的不上五块啊 股友p65239277y 06-3006-30 11:23
- 138 4 [ST百灵吧] 重见3元左右握手言和!个人观点不同,仅供参考 大宁波168 06-3006-30 11:23
- 86 1 [红豆股份吧] 又可以跌几个月了 严谨认真的大雁 06-3006-30 11:23
- 383 1 [通裕重工吧] 全部唱多看来撤了就对了 股友ijMQTM 06-2906-30 11:23
- 191 2 [思源电气吧] 散户都不买入了,都在试盘,看了还得跌下去,兄 股友nXEKvb 06-2706-30 11:23
- 91 0 [中铁工业吧] 前几天还象征性的硬几分钟,今天直接交枪了 屹骋1981 06-3006-30 11:23
- 90 0 [中晶科技吧] 不是人 基民TIgOms 06-3006-30 11:23
- 85 1 [海格通信吧] 儿子桩,你专门坑爹啊 股友NF8vBv5695 06-3006-30 11:23
- 127 1 [强力新材吧] 比较历史上高位跳空拉高,基本上都预示着阶段调 有魄力的寒叶 06-3006-30 11:23
- 85 0 [ST喜临门吧] 别幻想了倒灶了快跑 牛51885188 06-3006-30 11:23
- 109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行情都没有人打举报电话吗。 股友057Ah60926 06-3006-30 11:23
- 100 1 [万达信息吧] 梭哈,不细说 老轨大叔 06-3006-30 11:23
- 138 3 [供销大集吧] 只要收盘过20日线,那就牛了。 kaixuan2015 06-3006-30 11:23
- 81 1 [朗威股份吧] 朗威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69.02万元(0 朗威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1:23
- 316 5 [贤丰控股吧] 估计明天开盘跌停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906-30 11:23
- 186 0 [NYMEX原油吧] 国内大把涨价的借口!你想一想那企业是谁的? 股友1p961z1221 06-3006-30 11:23
- 96 0 [完美世界吧] 耐心持股 金眼睛55 06-3006-30 11:23
- 83 0 [中国银行吧] 你不红大盘都起不来 买上就全仓 06-3006-30 11:23
- 1218 1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回应YU7预计交付时间是否可能提前:将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906-30 11:23
- 11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研发投入26.9亿创新高,聚乙二醇生长激 为你抵着 06-3006-30 11:23
- 79 0 [金徽酒吧] 龟毛 股友4HBJ5z 06-3006-30 11:23
- 190 1 [熵基科技吧] 2025年5月6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显示,熵云脑机 易见锋 06-3006-30 11:23
- 670 2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股海明灯龙哥 06-3006-30 11:23
- 120 4 [盛帮股份吧] 求求主力,晚些再涨,我等其他股涨后,卖了才来 股友351f19M269 06-3006-30 11:23
- 90 1 [天利科技吧] 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6-3006-3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