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各位与勒色共舞,祝各位心想事成,让他跌到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光智科技吧] 有没有跌停割肉,41又买回来的集合一下 QUALITY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广博股份吧] 先跑了 忠心耿耿的陶如冰 06-3006-30 10:58
- 81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每天成交量不到1500w,这股咋这么不受待见 股友ZS7T9T 06-3006-30 10:58
- 141 0 [奥瑞德吧] 早上有个人弹幕说我就知道是洗盘出去玩了回来果 忌贪戒恐 06-3006-30 10:58
- 76 0 [赢时胜吧] 是不是有雷 天若有情332359 06-3006-30 10:58
- 40 0 [广信股份吧] $广信股份(SH603599)$ 天生的华慧4 06-3006-30 10:58
- 81 0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是不是被红豆玩坏了。只跌不涨。 股友E9585l2636 06-3006-30 10:58
- 108 0 [当升科技吧] 比亚迪400增发价400多亿,现在股价335元 量化做空韭菜 06-3006-30 10:58
- 88 0 [太极股份吧] 太烂了 pigrush 06-3006-30 10:58
- 75 0 [大东南吧] 吸筹中,马上涨停了! 专注的龙鱼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掌趣科技吧] 哪来的那么大抛压,看看就好,虽然概念正宗,可 云龙78994 06-3006-30 10:58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没量 轩昂的万嶂 06-3006-30 10:58
- 7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绿色 华中科技大 06-3006-30 10:58
- 95 0 [维维股份吧] 实在不行就往灾区运些维维的米面粮油跟豆奶粉吧 一点一点长进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威孚高科吧] 烂股,远离 趋势走向6651 06-3006-30 10:58
- 92 0 [老百姓吧] A股5000多只票,有比这还恶心的玩意? 股友V558u65250 06-3006-30 10:58
- 100 0 [苏盐井神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金色小山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硕贝德吧] 估计是吃了软骨粉 朝露晨曦2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中旗股份吧] 走你,托真多 薄股通金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中赋科技吧] 6.6跑的,有机会接回来吗? 股海沉浮111 06-3006-30 10:58
- 130 1 [海默科技吧] 我特么买了这只垃圾,现在只能作为长线跟它耗下 大田广隶 06-3006-30 10:58
- 95 2 [航天信息吧] 这票看着这么不稳呢,有点不敢买,先观望吧 秋枫轻舞 06-3006-30 10:58
- 236 7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跑的,明天大腿拍断 爱投资的蒙哥 06-2606-30 10:58
- 84 0 [慧博云通吧] 多磨了两天,你拉的也太墨迹了 我佛慈悲不渡股民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烽火电子吧] 杂毛主力,那么好的机会不拉个板~ 空寂袁雨 06-3006-30 10:58
- 84 0 [新炬网络吧] 占上34,再发力封板 n758314188707306 06-3006-30 10:58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早盘没补仓,没敢,可惜了。 有趣的红韭菜 06-3006-30 10:58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赚钱的跑吧!套住的继续加油! 王粮仓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三七互娱吧] 咋感觉盯着我呢,现在懵逼了 股友933v8105K1 06-3006-30 10:58
- 104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又很多小散看见消息冲进去了。 ljp12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震裕科技吧] 走得鬼鬼祟祟的,钟意的朋友可要看好了 刘新28 06-3006-30 10:58
- 93 1 [天阳科技吧] 买进的人都坐好了,十人一桌,一个人一碗苍蝇。 我本善良 06-3006-30 10:58
- 86 1 [星星科技吧] 不买不知道,买了才看到这票里这么多韭菜,一直 王一一20111653 06-3006-30 10:58
- 125 2 [好上好吧] 上周五说龙虎榜都是家人,害我今天开盘就跑了, 绿的发红的驴 06-3006-30 10:58
- 168 2 [中国人保吧] 买了300万留着养老 股友7iR6357178 06-3006-30 10:58
- 89 1 [盈新发展吧] 你就不能雄起一把吗 干练的车春燕 06-3006-30 10:58
- 156 2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这垃圾在板块里垫底了, HX1844094346428146 06-3006-30 10:58
- 124 1 [开尔新材吧] 就是不涨 奋发的陈港 06-2706-30 10:58
- 90 0 [金信诺吧] 不跑做T,等死吗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3006-30 10:58
- 81 0 [指南针吧] 要创新高了 一剑平江湖 06-3006-30 10:58
- 71 0 [XD兴通股吧] 明天满仓干起来 天天向上90 06-3006-30 10:58
- 47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几把太浪费时间了 股友n995k55773 06-3006-30 10:58
- 185 7 [东方日升吧] 2个交易日做了个t盈利5个点跑不跑这主力好像不 抽烟看破股 06-3006-30 10:58
- 111 2 [中国交建吧] 3600家上涨,各种牛鬼蛇神都在涨,也就这垃圾还 我在交建躲牛市 06-3006-30 10:58
- 83 0 [圆通速递吧] 哎,好绝望、 割了吧都焦了0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冲不过去。又要开启调整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6-3006-30 10:58
- 100 0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盘中可以看到多少? 有同情心的孟钊19 06-3006-30 10:58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买青山纸业的人一定图它便宜,图它业绩不亏损没 nmmdagu 06-3006-30 10:58
- 152 0 [苹果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苹果(AAPL)20250630 慧选海外投研 06-3006-30 10:58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两市4000多家股票里选这么个垃圾,只能怪自己眼 股友1tSKFe 06-3006-30 10:58
- 82 0 [多晶硅吧] 上攻乏力,这货搞不好今天得地天板走势~ 乡下来的韭菜 06-3006-30 10:58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买股买龙头,当初瞅便宜买的你,心碎了 大A牛市来了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被游戏超车, 老三板里躲量化 06-3006-30 10:58
- 98 0 [硕贝德吧] 没有量的垃圾,根本不用看。什么时候放量了再来 aew23234 06-3006-30 10:58
- 78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货缺钱花呀 不信不行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安邦护卫吧] 安邦护卫一定会成为中国股市百元俱乐部成员的! 股友HJcg3y 06-3006-30 10:58
- 98 0 [联德股份吧] 真没用 Mancy_Mo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要破位了,一步一步走弱 QT123456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去超声电子吧,第二个宝宝 股友0135R99Q09 06-3006-30 10:58
- 74 0 [中仑新材吧] 跑吧收盘会绿的 Colinliu刘 06-3006-30 10:58
- 86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么垃圾!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6-3006-30 10:58
- 77 0 [宏景科技吧] 全是量化,没的玩 股友2186w0Y773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板块五个点都带不动,绝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6-3006-30 10:58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Tg一起被套着吧 热心的姚翌杨 06-3006-30 10:58
- 77 0 [XD中油工吧] 好,好,赶快跌下来,跌到一元以下,然后市值退 业绩下跌就st 06-3006-30 10:58
- 80 0 [海兰信吧] 怎么回事,板块垫底 快得多6666666661 06-3006-30 10:58
- 82 0 [亚翔集成吧] 拉不上均线,下午砸盘 股市游鱼888 06-3006-30 10:58
- 75 0 [维维股份吧] 还好早走买军工,轻松几个点落袋 耐心的流川枫1 06-3006-30 10:58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就不能板一个 龙湖过客 06-3006-30 10:58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太尿性了 买永鼎的都疯了 06-3006-30 10:58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搞这么稳怎么上车啊 股友5996855R9T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联合水务吧] 浪费老子的精力,rnm 股友uuVnuX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指南针吧] 不容易啊,终于红了 股友008u66897E 06-3006-30 10:58
- 88 1 [狄耐克吧] 该发力了吧 除三害 06-3006-30 10:58
- 116 2 [上海机场吧] 暑假,旅游旺季,稳步升 股友Xm90bt 06-3006-30 10:58
- 139 4 [国新健康吧] 发布医疗领域垂类大模型,就这表现? 股友5680R280W8 06-3006-30 10:58
- 100 0 [岳阳林纸吧] 冠昊生物16附近快进,马上拉了 冷暖的ai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宇信科技吧] 十几年老股民,居然不懂盘前竞价规则,啊啊啊 情咬金的三板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咱兄弟上上 股友z26921110N 06-3006-30 10:58
- 77 0 [广博股份吧] 再次起飞,这个股就是这样,不动是上上策 中长线才能挣钱 06-3006-30 10:58
- 92 0 [成飞集成吧] 老龙起飞 会当凌绝顶8888 06-3006-30 10:58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常山 小小三啊 06-3006-30 10:58
- 89 1 [珠江钢琴吧] 这个价位是高位,再说也没什么发展,人气低迷的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6-3006-30 10:58
- 139 2 [宗申动力吧] 均线走的可以 Leopink 06-3006-30 10:58
- 128 3 [隧道股份吧] 难道你不是EDA概念? 股友zZ7qb84647 06-3006-30 10:58
- 110 2 [众泰汽车吧] 福田汽车,山子高科都比这个垃几强,坑爹天天半 小小鱼儿 06-3006-30 10:58
- 106 4 [安科生物吧] 这会儿创业板涨了多少,安科就跌了多少,破大防 甘城彰嘉 06-3006-30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