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星源材质吧] 不要看得太好,我前天讲过星期五放了天量,星期 春去夏来 06-3006-30 10:38
- 90 0 [永贵电器吧] 先不要涨,等我资金到位 目标一条华子 06-3006-30 10:38
- 87 0 [时代出版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求稳莫浪 06-3006-30 10:38
- 90 1 [旗滨集团吧] 碰着红线继续下跌,看4.6 基民Iec0uM 06-3006-30 10:38
- 215 2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股友3501Xk2202 06-3006-30 10:38
- 364 2 [泉阳泉吧] 兄弟们,这段时间泉阳泉主力洗盘有点恶心,不知 沉着的邓宇航1 06-3006-30 10:38
- 745 13 [上证指数吧] 三个时间节点,都是事先告知 ,6月7日发帖提示 偶尔精准阻击 06-1906-30 10:38
- 83 0 [源飞宠物吧] 请把我的本还给我 股友E6006d5668 06-3006-30 10:38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都套里,哈哈!10.35收盘 巴菲特都扛不住 06-3006-30 10:38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跑了,不陪你玩了 股友00G59618h8 06-3006-30 10:38
- 88 0 [多氟多吧] 半死不活多氟多 股友703G22562m 06-3006-30 10:38
- 153 0 [中银新机遇混合C吧] 上周涨了好几天,周五回调补了一点,希望这周让 未来兔前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心电图开始港股上市要半年,估计要再压半年 牛市做空者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又开始洗盘了 鱼香豆腐 06-3006-30 10:38
- 78 0 [长江材料吧] 走啦,买啥都比你强 股友5035g859C3 06-3006-30 10:38
- 97 2 [巨轮智能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科技股票啊 向上的沈婷钰 06-3006-30 10:38
- 81 1 [泰和科技吧] 卖飞了科恒买了你 股友ZGi6CJ 06-3006-30 10:38
- 151 3 [润达医疗吧] 问题出在哪 欢喜的冯丹1 06-3006-30 10:38
- 9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超过一个月,你们慌啥,肯定成功 自由命运之子 06-3006-30 10:38
- 107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能到3.5,我就卖了 生如夏花000000 06-3006-30 10:38
- 113 2 [康缘药业吧] 还有谁17.5没走的 股友k505855A35 06-3006-30 10:3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周初开盘延续下行走势,也是我周末强调的, 小冷艺婕 06-3006-30 10:38
- 86 0 [华测导航吧] 买北方导航,这货不会涨的 小散兵游勇a 06-3006-30 10:38
- 72 0 [容大感光吧] 看这走势想吐,真恶心… 一路风一路通 06-3006-30 10:38
- 70 0 [逸豪新材吧] 直接跳吧!扭扭妮妮干什么?跌就跌干脆点,要么 股友tJieXs 06-3006-30 10:38
- 82 0 [大洋电机吧] 托们,一起来忽悠新韭菜 股友mfxEqu 06-3006-30 10:38
- 108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时间明确,大大利好!我还以为要在下半年一直等 水木书院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模塑科技吧] 从这几年财务上分析股价应该在28以上! 木头姐姐姐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ST亚光吧] 把7.34突破上去,今天靠近8收盘如何?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南大光电吧] 不给力,好歹是科技股。 股友ImituV 06-3006-30 10:38
- 73 0 [万顺新材吧] 来个跌停,老子满仓干 股友BKrXXA 06-3006-30 10:38
- 83 0 [兆威机电吧] 叫你们不要进来,都进来了。半年都没出去 吴先森丶丶 06-3006-30 10:38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只股应该拉去判 桃腮的国珺 06-3006-30 10:38
- 89 0 [益客食品吧] 没有量 欢乐的钱莉1 06-3006-30 10:38
- 118 0 [泉阳泉吧] 很简单的道理,日K获利筹码百分之33,说明下面 周到的祝齐珑 06-3006-30 10:38
- 82 0 [益客食品吧] 每天一个点内的振幅,放上一年,爱咋咋 振正小魔仙888 06-3006-30 10:38
- 355 1 [国安股份吧] 按理说你应该上3.7了 追高高买低卖 06-3006-30 10:38
- 89 2 [汇通控股吧] 垃圾远离……。没良智的公司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6-3006-30 10:38
- 282 2 [天津普林吧] 收长长下引线,和3月31号有异曲同工之妙,都是M 招财四海的洁心 06-2906-30 10:38
- 130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做宠物经济的去做路斯股份,这个股不行,有融券 中证十万 06-3006-30 10:38
- 95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没戏,本月最后一天不会有大作为的 石家庄王玉全 06-3006-30 10:38
- 66 0 [威马农机吧] 有点麻烦哦 sorry深情小陈 06-3006-30 10:38
- 81 0 [新炬网络吧] [想一下] 唱空我是专业的 06-3006-30 10:38
- 244 0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不去买港股,便宜很多 股友vQFuGO 06-3006-30 10:38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低开高走,开盘买就行了一直T 跑题但满分 06-3006-30 10:38
- 157 1 [爱施德吧] 荣耀提前与爱施德共同成长荣辉提前布局全国多地 shashasha1 06-3006-30 10:38
- 90 1 [惠柏新材吧] 你不卖,别人抢着卖,别人天天高点卖,贪心之人 江二三 06-3006-30 10:38
- 91 1 [新联电子吧] 没有量涨不上去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6-3006-30 10:38
- 10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开始出货了,准备绿啊 跌停down 06-3006-30 10:38
- 108 1 [博迁新材吧] 最后一天,硕鼠在搬家 细心的若雨剑12 06-3006-30 10:38
- 98 2 [凯众股份吧] 跟着雷子混,一天饿三顿 封狼居胥1 06-3006-30 10:38
- 91 2 [中光防雷吧] 收割58个点,我不玩了 财神9027 06-3006-30 10:38
- 252 1 [万科企业吧] 这是啥走势啊 股友jdVY9Q 06-3006-30 10:38
- 474 4 [晶泰控股吧] 量变终会引起质变,不急,慢慢等到月圆花开 yh0001000 06-3006-30 10:38
- 488 3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这个票明天会往上拉一拉。有可能是低开后, 千萬88888 06-3006-30 10:38
- 522 3 [平煤股份吧] 如果你等到知更鸟叫时,你将会错过整个春天。很 股友A2e2809133 06-2806-30 10:38
- 271 1 [中重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发力啊,我擦 雨夜听禅 06-2806-30 10:38
- 80 0 [新易盛吧] 政策支持股市向好!唱空没有用!新易盛是好股还 股友sHUJe 06-3006-30 10:38
- 102 0 [常山药业吧] 弱是真弱,本可以带领板块,振臂高呼做老大!现 大雨转小雨 06-3006-30 10:38
- 80 0 [渤海汽车吧] 买错,尾盘要跌停 何时翻身做主力 06-3006-30 10:38
- 67 0 [思泉新材吧] 快快跑 股友51u22191D8 06-3006-30 10:38
- 86 0 [PTA吧]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71 06-3006-30 10:38
- 70 0 [容百科技吧] 跌三个点起步,资金去其他板块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兆龙互连吧] 犭句庄 股友6992Q209G3 06-3006-30 10:38
- 10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,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, 花开生财de赵云 06-3006-30 10:38
- 107 0 [瑞凌股份吧] 刚涨一点就砸,这是找不痛快的人做的污龊事 股海敏姐 06-3006-30 10:38
- 98 0 [青岛银行吧] 工农中建涨两年不怎么跌? H808002Y 06-3006-30 10:38
- 70 0 [ST南都吧] 特么垃圾 王者归来888188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肯特催化吧] 37买的,走了!今天不知道谁,使劲出货,真是老 JD993 06-3006-30 10:38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筹码上移!希望是承接盘……后市就能成妖… 追踪强牛股 06-3006-30 10:38
- 92 0 [北京君正吧] lj 小白jiucai 06-3006-30 10:38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家眼睛是雪亮的吧!主力一直在诱多让散户接盘 阿斐1 06-3006-30 10:38
- 94 0 [拉卡拉吧] 没有大哥…… 相王城 06-3006-30 10:38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你也是军工板块吧,都上天了 一般般的吧 06-3006-30 10:38
- 97 0 [苏豪汇鸿吧] 别急,震荡是常态,还有的涨的 豪爽泼辣的曹衍慕 06-3006-30 10:38
- 85 0 [鹏翎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不错,高位放量下跌,5元肯定守不住 股友6383559nR7 06-3006-30 10:38
- 120 0 [海能达吧] 大家没必要喷了,刚才看了下,海能达这个月涨了 潜水画图 06-3006-30 10:3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能到100 敬畏卑微爱 06-3006-30 10:38
- 177 2 [交通银行吧] 千万别上当受骗,股本扩大150亿股,分红肯定暴 股友cVxPxX6291 06-3006-30 10:38
- 71 1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服务是不算好,但人家投诉回馈反应还是可以 江苏义和团团员 06-3006-30 10:38
- 137 1 [常山药业吧] 11点左右,一根大阳线 飞越的康菲 06-3006-30 10:38
- 74 0 [太辰光吧] 又冲高回落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6-3006-30 10:38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一群量化资金,太难涨了 Sanjj 06-3006-30 10:38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你也是够奇葩的了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6-3006-30 10:38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追高了 果果6437 06-3006-30 10:38
- 90 0 [芯瑞达吧] 白来世上癫 东边晴西边雨 06-3006-30 10:38
- 119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已经不涨停了,明天怎么走,难道又开始下跌 股友t5129p0658 06-3006-30 10:38
- 410 6 [华天科技吧] 在华天干着两班倒,发了工资买华天,一直跌一直 张小凡凡 06-3006-3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