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1 1 [福华尚纬吧] 有这个逼出了 平安喜乐7999 06-3006-30 10:37
- 2856 1 [恒宇信通吧] 军工装备板块盘初走高 恒宇信通、晨曦航空涨超1 恒宇信通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103 4 [金一文化吧] 十分钟内不封板出一半 天舞吧 06-3006-30 10:37
- 365 2 [旗滨集团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5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 旗滨集团股友 05-2006-30 10:37
- 1064 25 [大禹节水吧] 我感觉我就是神一样的男人 股友2375821Tl2 06-2706-30 10:37
- 71 0 [川能动力吧] 票 股友bBaFJL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拉圾股一目了然 股友01032X9u66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压盘越来越多了 ropfpa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都是家人们在t 股友爱当韭菜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顾家家居吧] 两个下方缺口必补 基民yVfycc 06-3006-30 10:37
- 103 1 [首华燃气吧] 板块上涨,这个股上下心电图。感觉庄洗盘,暂时 反向思维割小散 06-3006-30 10:37
- 14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星期五卖的兄弟们还好吧?拍断大腿了没有?你可 股友12Z693Y838 06-3006-30 10:37
- 187 4 [五矿资本吧] 多元金融啥时候轮到你涨停? 卖出莫贪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在洗盘 管住耳朵管住手 06-3006-30 10:37
- 66 0 [恒帅转债吧] 今天怎么了?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不是大盘带动一下,绿兴只能走起,抛盘多过 菜鸟看点 06-3006-30 10:37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诚实企业肯定会收到相应回报的 股友0r0976190k 06-3006-30 10:37
- 93 0 [中国石化吧] 一群韭菜等着收割,哈哈⁼⁼哈哈(••) 幕年老头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玲珑轮胎吧] 刚才发个祝贺股价再创新低也不让发出来,这是觉 看好就买入待涨 06-3006-30 10:37
- 73 0 [全信股份吧] 选白九喝晕人选军工保卫领土 n903514177424538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申昊科技吧] …… 股友g0hHgw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国际实业吧] 绿好多天了,是不是该红了 股友m1a9193995 06-3006-30 10:37
- 90 0 [爱建集团吧] 高度票的就四个这个最差还水下肯定没了有的看下 跌停出清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7
- 62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真牛,也不回调,就这么一直涨,不信你能上天 于weidong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6月30日快速上涨 南威软件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186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50ETF早盘冲高上涨1.58% 马斯克:未来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软绵绵的 有汤喝也不错 06-3006-30 10:37
- 99 0 [捷昌驱动吧] 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反正只买了一层仓位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又回落 生机高升的尔康 06-3006-30 10:37
- 85 0 [贤丰控股吧] 跌破30日均线我要上车 啊康123 06-3006-30 10:37
- 99 0 [ST惠伦吧] 10多我就被吓跑了 股友00G59618h8 06-3006-30 10:37
- 94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我估计石磊一辈子他就这个能力,没魄力,没能力 hldlxj5 06-3006-30 10:37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拜拜了,下来后再入 谁与争锋123 06-3006-30 10:37
- 121 1 [沪银吧] 涨涨涨,外盘黄金快要拉起了 ely2035 06-3006-30 10:37
- 196 4 [申通地铁吧] 这票什么逻辑? 玩的浪浪浪 06-3006-30 10:37
- 339 4 [君正集团吧] 盘子大,散户多,不可能涨 股友31F08Q5259 06-3006-30 10:37
- 201 5 [大麦娱乐吧] 这种套人的股票谁敢买? 甜美的盛港 06-3006-30 10:37
- 572 7 [新易盛吧] 坚定信心,看好新易盛公司!不到300不走! n574913624852418 06-2806-30 10:37
- 217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末效应,每到周末就下跌,习惯了,大家不必惊 活扳手大哥 06-2706-30 10:37
- 7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6月30日快速上涨 京北方资讯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坐稳8元就行 不玩技术流 06-3006-30 10:37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国企基金今日估值涨1.23%,远超同类, 赚钱小能手丶丨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乐山电力吧] 16的本巍然不动 和气积玉de陈家洛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出货出得狗啊 股友m0Q2512925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为你点赞 财茂9391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开启1分2分玩半天的游戏 股市里的故事123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尤洛卡吧] 便宜没好货半死不活的没量就这熊样拜拜 清音i3tok72336 06-3006-30 10:37
- 137 4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为什么每天主力都是净流出 新手小白ABC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还不断的砸盘,啥事? bbg321 06-3006-30 10:37
- 101 0 [嘉麟杰吧] 这就是个跟板块趋势走的股,弱势股,后排而已, 你们赚钱了么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TCL科技吧] 跟个丧门一样 股友70I75i9325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凯众股份吧] 这手法,昨天进来的也得乖乖出局 五谷丰稔 06-3006-30 10:37
- 89 1 [新疆交建吧] 给点力啊,怎么就一直徘徊 今日稳中求胜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牛逼的烂股,借中标出货。 n1432350487b0faa8261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砸就用力,拉不动,砸不动 大明星乐瑶 06-3006-30 10:37
- 109 0 [华锐5吧] 华锐5三个月阴线,一个季度线今天终于要完成了 股友2198A6w612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华宏科技吧] 9.08清仓非常的明智哈 只想赚点伙食费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买什么死什么 dongcai杀人诛心 06-3006-30 10:37
- 123 1 [新乡化纤吧] 谁能告诉我他到底怎么了 久久长长 06-3006-30 10:37
- 102 2 [乐普医疗吧] 赶紧跑啦,难道还要等跌下来再跑! 股友3V2976183H 06-3006-30 10:37
- 114 1 [达刚控股吧] 貌似有戏 伴山人 06-3006-30 10:37
- 147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可否认,康乐卫士当前也面临着一些挑战。持续 只是一名小散 06-3006-30 10:37
- 99 2 [复星医药吧] 一样的节奏,一样的拉胯!每天见你这个求样,恶 股友22560fQ890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华峰测控吧] 又是冲高回落。没有一次爽利的 cdmc8163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堪比谍战 福运财财 06-3006-30 10:37
- 96 0 [特锐德吧] 这股每次上涨超大资金都是流出,大资金还是不想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6-3006-30 10:3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石油,后面怎么看 来味天的笑06 06-3006-30 10:37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笑了 谨慎的发财 06-3006-30 10:37
- 80 2 [巨轮智能吧] 惨不忍睹 小有魄力 06-3006-30 10:37
- 194 1 [三维通信吧] 我看这票有涨停基因 有条理的曾姿20 06-3006-30 10:37
- 267 2 [奥瑞德吧] 玛德,做了个反T 破烂纳米户 06-3006-30 10:37
- 88 2 [梦网科技吧] 又要晃荡几天??????? 股友Y76M258606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迈瑞医疗吧] 去看看最近几年股东人数就懂了,散户那么多,哪 kingkong葫芦娃 06-3006-30 10:37
- 70 0 [电工合金吧] 废了,卖单太多,今天就这样了 财神哥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近五天有四天上涨了,看来要反弹了 任尔南北东西 06-3006-30 10:37
- 75 0 [电投绿能吧] 谁也不愿往上拉 东方升 06-3006-30 10:37
- 119 1 [富临运业吧] 缩量上涨 祝我好运来临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爱乐达吧] 香香甜甜 错过无数好股1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宝通科技吧] 真的是游戏板块的?又跑不过板块指数 股友lmzHEo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创源股份吧] 马上绿 敢于加仓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红太阳吧] 废了 肃静的牛肉干1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神思电子吧] 山东股真的不能碰,这么多板块都是涨的它不跟, 森焱3827 06-3006-30 10:37
- 139 1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没法跌,债还有两个月到期,必须拉升股价 XUE518 06-3006-30 10:37
- 571 6 [山东墨龙吧] 水下低吸介入了目前走势来看还不错 右哥捉妖记 06-3006-30 10:37
- 179 3 [华大九天吧] 收购芯和半导体科技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100%股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6-3006-30 10:37
- 337 3 [福建金森吧] 小阿森不错,周一会涨停吗,我看好你噢! 头铁的罗密欧 06-2706-30 10:37
- 108 0 [长沙银行吧] 要向10以上方向走,不要倒退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6-3006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