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东芯股份吧] 太弱了吧,去买稳定币好了 深沉的朱美波 06-3006-30 11:56
- 1340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长线大牛股。只进不出,必获大利。 股友l2SFnp 06-3006-30 11:56
- 105 0 [ST百灵吧] 没有压力位,就是利好兑现。如果选择向下应该会 一红的不得了 06-3006-30 11:56
- 114 0 [小型纳指吧] 好好好 西升东必罗 06-3006-30 11:56
- 114 0 [银之杰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筹码交换充分,下午最低点收盘 基民RCcinl 06-3006-30 11:56
- 127 0 [天铁科技吧] 趋势向上未变,持股待涨 青衫股神 06-3006-30 11:56
- 87 0 [晶泰控股吧] 隔几天就有减持能起飞就见鬼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6-3006-30 11:56
- 108 0 [安琪酵母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吹票的 誓做安琪大股东 06-3006-30 11:56
- 290 0 [南方恒生指数ETF联接C吧] 看看 小散养基分享 06-3006-30 11:56
- 96 0 [汽车街吧] 连续两天量上来了,是不是会有什么动静?被套了 东方子曰 06-3006-30 11:56
- 102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进来3个砸盘王,其中包括陈小群,晚上蛇猫 心态还可以 06-3006-30 11:56
- 130 2 [金禄电子吧] 股民的反应还是太慢,这只股的人气还排在2000多 洋洋洒洒淼淼满满 06-3006-30 11:56
- 167 1 [华微电子吧] 再来一个大跌就健康多了,现在是半死不活的状态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6-3006-30 11:56
- 161 2 [保隆科技吧] ,我再也不看新闻联播了,本来长城军工买的好好 股友W878308z17 06-3006-30 11:56
- 138 3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涨停,异动吗 生如夏花ZORO 06-3006-30 11:56
- 122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趋势已反转,任何洗盘压盘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股海天涯9 06-3006-30 11:56
- 139 2 [华茂股份吧] 你爹国泰君安国际又大涨了!你该跟了呀!虽然说 股友8Q02666x18 06-3006-30 11:56
- 82 0 [*ST华西吧] 下午继续出货了千万别买等你呢快下来吧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6-3006-30 11:56
- 9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赶紧跑,要吃大面了 山顶见好凉快 06-3006-30 11:56
- 92 1 [国盛证券吧] 我估计跌倒13.9止跌反弹 退休炒股o 06-3006-30 11:56
- 112 2 [荣昌生物吧] 自己的货自己卖,随时做策略调整,不受大公司欺 GoGo_UP 06-3006-30 11:56
- 116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看好收盘29了! 华信大作手 06-3006-30 11:56
- 116 3 [苏交科吧] 本周先拿到13元 Z8899g 06-3006-30 11:56
- 88 2 [盈新发展吧] 我不看好了,我走了。删自选拜拜 容易得来容易舍 06-3006-30 11:56
- 2648 1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的庄可真的是太狡猾了,我这个操作的心 智飞兆日欺我太甚 06-2706-30 11:56
- 359 15 [酷特智能吧] 19.2低吸酷特智能,今天低点应该已经出来了 敬畏市场V 06-2306-30 11:5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弱 风吹雨来雨打风 06-3006-30 11:56
- 96 0 [广汽集团吧] 也外边红旗招展,你是绿水长流啊 我是吃花椒的喵酱 06-3006-30 11:56
- 102 0 [邮储银行吧] 又开始炒垃圾股乐 有毅力的付靖5 06-3006-30 11:56
- 110 1 [三角防务吧] 从6.18一直拿到现在,还是做波段比较好,如果按 控盘大拿 06-3006-30 11:56
- 112 1 [万向钱潮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东西啊!天天这逼样买了它 黄毛哥 06-3006-30 11:56
- 95 0 [电投产融吧] 死托,拉黑 静谧悠然的祝祺荷 06-3006-30 11:56
- 83 0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量产还有好久哟? 老板凳111 06-3006-30 11:56
- 99 0 [航发动力吧] 看好的赶紧买,别光吹不练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6-3006-30 11:56
- 88 0 [氯碱化工吧] 真是无语的垃圾,实在太烂了,太恶劣的烂了!! ajianz779294 06-3006-30 11:56
- 93 0 [*ST金科吧] 要买st也不能买房地产的 二八五六 06-3006-30 11:56
- 101 1 [江河集团吧] 价值大幅低估,快抢!必翻倍!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06-3006-30 11:56
- 180 2 [成飞集成吧] 实战第十八天......长城电工..... 福多鑫打板 06-3006-30 11:56
- 142 1 [沪银吧] 维持目标1万不变!! 欧纳 06-3006-30 11:56
- 229 3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没有任何道理不回补下方缺口。所以散户 金银的郑玮 06-3006-30 11:56
- 107 2 [剑桥科技吧] 光通讯里面选到你跟踩到一样恶心 龙先生999 06-3006-30 11:56
- 117 4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的我又接回来了 尛鎺錝 06-3006-30 11:56
- 166 4 [中信金属吧] 以为会大涨,开盘进来了,原来是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6-3006-30 11:56
- 1810 43 [欧线集运吧] 这算是个好消息吧 PowerYang 06-2806-30 11:5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拉升 投资老法师 06-3006-30 11:56
- 131 1 [麦克奥迪吧] 等你跌的差不多我再来,今天和而泰棒棒哒,又追 钓鱼大叔 06-3006-30 11:56
- 619 4 [澜起科技吧] 广发证券维持澜起科技买入评级 目标价108.78元 公司研报提示 06-3006-30 11:56
- 112 3 [新兴装备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都拉裤兜子。军工和航天拉科快 泡泡球球球 06-3006-30 11:56
- 296 1 [盟升电子吧] 看涨(688311)祝三日内见(44.3) 七天玄女 06-2606-30 11:56
- 98 0 [红太阳吧] 没人气,都玩热门股去了,下跌股没人玩 敢生队队长 06-3006-30 11:56
- 91 0 [永兴材料吧] 三根绿色的香,一根都没有点燃,近期可能跌。 英气俊朗的虎哥 06-3006-30 11:56
- 97 0 [山东威达吧] 这个是垃圾! 游资赚快钱 06-3006-30 11:56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2号雷总有直播……销量应该可以吧 茶包哥 06-3006-30 11:56
- 89 0 [万兴科技吧] 你永远不知道它跟谁 每月盈利一点点 06-3006-30 11:56
- 114 1 [中国汽研吧] 快点下来,我在15块3等你。把高位这些都套成股 喝口汤就跑呀 06-3006-30 11:56
- 523 8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国产替代不得不提!国内企业加快算力硬件研发步 创富梦想 06-3006-30 11:56
- 88 1 [金桥信息吧] 智能体不跟,稳定币也不跟,金融科技也不跟。。 国信深圳分公司 06-3006-30 11:56
- 95 2 [欢瑞世纪吧] 4.8卖的真的是一卖就涨 进取的苗瑶原 06-3006-30 11:56
- 147 1 [洛阳钼业吧] 不上8.7元不卖不到8以下不买。不空仓,手里有子 股友t5ZKA0民生 06-3006-30 11:56
- 154 5 [双林股份吧] 这主力也亏麻了 生意亨通的张无忌 06-3006-30 11:56
- 4231 6 [国盛证券吧] A股突变!券商股多股飘绿!光伏概念股拉升!港 国盛证券资讯 06-3006-30 11:56
- 168 10 [新研股份吧] 这周的区间是2.8到3.5,先去3.5 冰河世纪的鱼 06-3006-30 11:56
- 89 1 [证券Ⅱ吧] 下午会不会反包 股友2e33536x61 06-3006-30 11:56
- 192 2 [红枣吧] 人定胜天,天气影响会在高科技的人力下削减为最 今年盈利超去年 06-3006-30 11:56
- 87 1 [贵研铂业吧] 好机会,抓紧买 神预言的人 06-3006-30 11:56
- 305 6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稳稳的幸福,每天一早挂5个点出,收盘再 股友6U80119U83 06-2906-30 11:56
- 325 1 [片仔癀吧] 金色火箭老头太坏了 亚洲股神许文强 06-2606-30 11:56
- 102 0 [新乳业吧] 高位减持,每次追高都很惨 玩什么命啊 06-3006-30 11:56
- 96 1 [飞天诚信吧] 四方上50了,你还在20墨迹 依旧1234 06-3006-30 11:56
- 90 0 [中信金属吧] 千股红中,一点绿。看看别人,天天在军工中发财 唐宁街3800 06-3006-30 11:56
- 112 1 [万里马吧] 应该不会异动,看长城军工,涨得比他多多了 n991513289272764 06-3006-30 11:56
- 102 2 [贝因美吧] 旗形整理,对吗 迪迪很nice 06-3006-30 11:56
- 333 4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还是5% 股友E5976w8295 06-3006-30 11:56
- 77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那个等级v几,哪里设置的啊! 小国哥哥 06-3006-30 11:56
- 451 2 [蜂助手吧] 又帅了五分钟 竹兰梅菊 06-2706-30 11:56
- 81 0 [大东南吧] 还叫狗入林? 股友BOrwQt 06-3006-30 11:56
- 111 0 [*ST顾地吧] 冲高了,就这样吧,一天一个点也挺香 背影掩饰悲伤 06-3006-30 11:56
- 121 1 [ST远智吧] 说是庄家在吸筹呢每次加几分钱就可收走大量筹码 温暖得向问天 06-3006-30 11:56
- 1868 2 [晨曦航空吧] 军民融合概念股表现强势 晨曦航空20cm涨停 晨曦航空资讯 06-3006-30 11:56
- 120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午昨天进的砸盘资金走了很多,后面缩量了说明 倚马的子崴 06-3006-30 11:56
- 191 4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要休息两个月,目前资金在向阅兵题材转移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3006-30 11:56
- 531 7 [四川九洲吧] 说了失信了,被踢出军工采购范围了 不要这么来呀 06-3006-30 11:56
- 5140 6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;五粮液供销公司 贵州茅台资讯 06-3006-30 11:56
- 92 0 [三德科技吧] 卖了就涨… 股友0p89702t81 06-3006-30 11:56
- 97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向下空间不大,向上空间广阔。拿好,座稳了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6-3006-30 11:56
- 109 0 [和而泰吧] 近日中央电视台也报道了摩尔公司。肯定会发光发 财神光顾董先生 06-3006-30 11:56
- 171 2 [金力泰吧] 都打电话12386询问,人人都进一份力量,众人拾 一叶孤舟逆航行 06-3006-30 11:56
- 169 5 [亚太股份吧] 磨磨唧唧,搞毛啊。 money4nothing 06-3006-30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