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前十股东排队减持的三无烂公司,谁信就套谁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6-3006-30 10:37
- 100 0 [苏博特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苏博特本周融资净买入968.8万 大眼看两融 06-2906-30 10:37
- 62 0 [新恒汇吧] 我觉一定会涨停 耳火红红长红 06-3006-30 10:37
- 116 0 [光智科技吧] 早盘看挂单吞的那么快,37.82全仓补进来了,但 股友K6P3335629 06-3006-30 10:37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一年一度的分红来了 养牛的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九芝堂吧] 的确垃圾。 股友5k391163J0 06-3006-30 10:37
- 107 0 [汇顶科技吧] 跌下来就回不去,远离这类股 股友lUaxst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安诺其吧] 主力无胆 标致的冷泰成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中富电路吧] 真烂,一群, 我喜欢红彤彤 06-3006-30 10:37
- 350 0 [西藏珠峰吧] 只是收割完新韭菜就走... 快跑时代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人工智能大会加R2,七月值得期待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都成了和而泰小弟了跟着它走了 股友cU76683599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智立方吧] 走了,大解禁快到了,难上涨。 c3519191432389108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日经225吧] 真猛,连续3日跳空高开,这是要起飞吗? RichHu 06-3006-30 10:37
- 112 0 [新国都吧] 穿云箭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碳酸锂吧] 对嘛!绿油油的看着才舒服 股友FWGHKY8396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思瑞浦吧] 发挥稳定,努力 股票小小的作手 06-3006-30 10:37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让多说,全军覆没 bj雄鹰 06-3006-30 10:37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段时间那根红线没上影能T坚决T 寻找2082 06-3006-30 10:37
- 90 0 [神马股份吧] 9.36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中铝国际吧] 还不如金叶了 股友59y8C33282 06-3006-30 10:37
- 93 0 [爱乐达吧] ... 股友2sfqYG 06-3006-30 10:37
- 95 0 [沃特股份吧] 再见了万金油,太弱了,以后不来了 逍遥狐狸的尾巴 06-3006-30 10:37
- 107 1 [恒生指数吧] 再这样跌下去就被三德子给超越了啊 楼兰王子 06-3006-30 10:37
- 139 3 [ST百利吧] 估计短期走势和贤丰差不多了。 老脸擒龙 06-3006-30 10:37
- 480 1 [奥赛康吧] 最近明显有几个大资金在打压股价,它的新药已经 飞黄发财的庄周 06-2706-30 10:37
- 79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股友528YV29888 06-3006-30 10:37
- 90 0 [飞荣达吧] 压力山大,过不去,希望是好事多磨 要盈利亚 06-3006-30 10:37
- 200 0 [西藏城投吧] 不怕下跌,就怕没人玩! 只求回本就好 06-3006-30 10:37
- 82 0 [晨曦航空吧] 真的大无语了,以为回本先撤结果今天涨停,谢谢 广东发育路 06-3006-30 10:37
- 67 0 [多晶硅吧] 跌回来了1000,无语 AAABBBCC 06-3006-30 10:37
- 91 0 [*ST易录吧] 扭扭捏捏滴,要么跌停要么涨点 n9889136909939309315 06-3006-30 10:37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被大小t玩坏了,尽是上影线 抄顶小达人 06-3006-30 10:37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一些sb量化老砸 豪爽泼辣的吕淳竹 06-3006-30 10:37
- 78 1 [中光防雷吧] 确实牛,三连板了,先撤 橙子123Talk 06-3006-30 10:37
- 141 3 [永安药业吧] 不知道还有没有奇迹撒,还是不是大帝,不是就撤 智慧型老六 06-3006-30 10:37
- 81 1 [多晶硅吧] 那原来是怎么跌下去的[大笑] 齐王2025 06-3006-30 10:37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跌停,有跌必有涨 坚定的苗言秋1 06-3006-30 10:37
- 103 1 [新叶股份吧] 为啥这么颓废?被套六个点了 股友073155c03m 06-3006-30 10:37
- 92 1 [天海防务吧] 快点一阴破四阳 冰蓝云海 06-3006-30 10:37
- 131 6 [科恒股份吧] 快跑啊,出货了 小挣就很好 06-3006-30 10:37
- 383 8 [世运电路吧] 抖音和视频号都在吹票!!大家明天好自为之 财华横溢1688 06-2906-30 10:37
- 1003 6 [泡泡玛特吧] 如果拿出这个图片,阁下如何应对 跟随市场选择 06-2906-30 10:37
- 386 4 [三羊马吧] 有没有人教教我关于换手,结合买入卖出点的运用 萝丽塔也爱炒股 06-2806-30 10:37
- 1453 8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未在收到重组问询函后5个工作日内公告 西格玛大男人 06-2706-30 10:37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卖飞了 红红568 06-3006-30 10:37
- 84 0 [九芝堂吧] 人都了,还不长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能像你这么拉跨的,真的是垃圾 ZengJM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油冲上去打爆空头 zllu 06-3006-30 10:37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厉害…… 顶礼地藏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锦盛新材吧] 爱咋咋的吧,走不走无所谓了 豪迈奔放的梧秋9 06-3006-30 10:37
- 164 0 [圆信永丰医药健康C吧] 虽然市场震荡,但是我看好南华丰汇混合这只最近 走来走去的路 06-3006-30 10:37
- 112 0 [红日药业吧] 千万别买,等上升趋势来了再进。很可能还到三块 雄鹰之舞8589 06-3006-30 10:37
- 8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拉基每分钱都是一个坎。 苦海唯自渡 06-3006-30 10:37
- 30 0 [旗滨集团吧] 水龙头关注。否则真垃圾? 股友rXMjz0 06-3006-30 10:37
- 92 0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三四个,就可以进了,每次反弹,都先暴 心态决定一切OK1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9块。利润呢 万豪4375 06-3006-30 10:37
- 85 0 [飞龙股份吧] 混子混了一天又一天 股友02C69Y8821 06-3006-30 10:37
- 305 6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都涨停板了!这… 南宁二代战神 06-3006-30 10:37
- 136 4 [广联航空吧] 即将爆发? 虎啸风生11 06-3006-30 10:37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主力吸筹,后市看涨 生如夏花ZORO 06-3006-30 10:37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已经废了,不用买了,这么久没拉回去,出货 副主力的大哥 06-3006-30 10:37
- 69 0 [雅创电子吧] 怎么没人加半导体材料板块里 n306113240304738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飞龙股份吧] 同样加小米概念的泉峰都涨停了 无邪的桑琛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大为股份吧] 要有一次大跌洗完才会拉升 我难过 06-3006-30 10:37
- 79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有意思,只有这个是我一买它就跌的 suwbeb 06-3006-30 10:37
- 207 3 [百润股份吧] 116已没有了 rainsouthgdmim 06-3006-30 10:37
- 9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就这样,一旦走弱了,卖盘会越来越多,买 半仓就好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新通联吧] 不可能走明天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老庄 股友CSpDoQ 06-3006-30 10:37
- 88 0 [*ST天箭吧] 突破箱体了啊 股友tPXSD0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连云港吧] 走了,去南京港了 股友82626LN731 06-3006-30 10:37
- 91 0 [跃岭股份吧] 兄弟们这是过年了吗 股友O062563T07 06-3006-30 10:37
- 77 0 [新国都吧] 日上三竿,草莓果酱,这就飞了?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6-3006-30 10:37
- 99 1 [大东南吧] 小散们,你们接盘的时候到了,冲啊 留壹单ProMax 06-3006-30 10:37
- 98 1 [千里科技吧] 无法理解啊,板块要红了 ST退钱 06-3006-30 10:37
- 108 1 [云鼎科技吧] 它一涨就有单子往下砸,主力在出货 奋发的俞 06-3006-30 10:37
- 102 2 [冰山冷热吧] 能不能上6块 壮志凌云的小山竹 06-3006-30 10:37
- 98 1 [力劲科技吧] 就因为宝哥做空,我等2.3,没买,痛哭… 指法飘逸 06-3006-30 10:37
- 161 7 [电科芯片吧] 求求你涨停 可爱的林舒茜 06-3006-30 10:37
- 123 7 [杭州园林吧] 城邦股份是10CM老大,20CM谁来做? 小天N 06-3006-30 10:37
- 1407 1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主力抬爱先走一步留下发财。 长虹百翻 06-2706-30 10:37
- 355 1 [中邮未来成长混合A吧] 事实证明,一季度调仓完全失败 温馨的慕容泽哈1 06-1206-30 10:37
- 121 0 [友阿股份吧] 精准控盘,为方案提交深交所获批,预留上涨空间 刘先生爱珠珠 06-3006-30 10:37
- 72 0 [海兰信吧] 看吧,还涨不过板块,这还不叫弱? 独步天涯心自渡 06-3006-30 10:37
- 83 0 [顺网科技吧] 触发量化买入机制了,机器人拉的 建木巨蟒 06-3006-30 10:37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美股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37
- 116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认了,永不再碰基。- 基民J2YJN9 06-3006-30 10:37
- 84 1 [证券Ⅱ吧] 事实证明,没有证券,指数也能涨。 东山小新 06-3006-3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