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深科技吧] 主力照顾一下为长鑫存储供应存储晶圆和提供封测 早上要管住手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高位震荡横久必跌,出得差不多了直接砸尾盘,快 股友N3F2933920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小金属那么猛,才21元。市场找不到了。 股友0W1q350525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绝对会上万亿 股市诸葛亮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深科技吧] 怎么板上还有出货的呀 股友9u6672F952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的高端电子布已深度绑定主流AI算力产业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三万手大单压盘,什么吊意思, 上海虹梅南路A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封板吧好吗! 股友73K096D230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华自科技吧] 作为锂电池最受益的VC和电池设备,圣阳股份破前 长沙路游资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高低切行情:科技股出逃10大冷门板块接棒 小满鲨鱼知足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长源东谷!京东!谷东!东山再起!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一点抛压没有啊这也太干净了吧 高位接盘侠呀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微信史诗级更新!AI无敌小微正式内测,小程序AI 韭菜收割机S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转发 股友69d10i8916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你小子不是上了新闻联播吗?金刚石不是要用在半 股友9183w6W226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牛逼了 高效的魏日轩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60.75我补了三手,观望看下 一颗小韭菜开了 06-2406-24 13:14
- 1 1 [京东方A吧] 兄弟们,2点准时点火 书生K7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都跑了 股友77359O3e39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能不能到12啊? 股友d3776T3932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时候分红了?扣什么红利税? 大发生财的波塞西 06-2406-24 13:14
- 1 1 [永鼎股份吧] 都是遗憾啊 a深度思考 06-2406-24 13:14
- 1 1 [京东方A吧] 暗盘进了8个亿 小金大A历险记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空g急死了,涨也不敢买,跌也不敢买,只能眼睁 哟哟哟哈哟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一套以柔克刚完美啊 广发某路财团2588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跟上你大哥涨停了 股友99285h8t25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说句扎心的话我13.90的时候买过,后来14多卖掉 口袋里有糖 06-2406-24 13:14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快买快买快买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赵辛线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是你通爹牛逼 股友815KT60575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4.97买了,13.97卖了,因为有大股东减持。现在4 基民V6aGRh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最强散户合力票加油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搞毛线,都补高了,高点又没有走 基民SEs0F7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京东方A吧] 要像早上一样拉直线了 能熬是福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102.55三安光电55.702,不要炫耀,不要声张,低 股友G859o37667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? 股友8957Mw5112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转发 股友777vh19686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板 大海海海海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缩量有点多明天上涨压力不小。 逝去的从前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涨停价那么多卖单,这是几个意思??? 爱炒股的钓鱼佬40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来买两看看能买跌不 一路顺风1688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京东方A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股怎么样,建议长期持有吗 股友87089G28F0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棒子国马上熔断了,拉起来 百战的山茶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大跌5个点调整 生财为富地傅红雪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太磨蹭了,怎么还不封板,等着被人砸吗 利落的谢虔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48亿太牛逼了我卖飞了 秀丽的袁澜菱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通鼎互联吧] 转发 股友U58272z336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卖飞了 坚韧的泉如舞12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深科技吧] 不能打板,注意安全,AI、芯片、半导体的阶段性 成方街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新股今天10倍,京东方赚麻了,还在洗。 受伤的A股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这么猛接不回来了 进取的洪衍慕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压单太重,下来吧 股友683RA08626 06-2406-24 13:13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看着主力出了近9个亿有什么说法吗 替我扛一下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深科技吧] 速去国民技术 埋伏飞扬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深科技吧] 明天买点? 十雨粒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20几万散户这样涨,何尝不是一种共同富裕,爽! 种龙子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跑了,跑了,明天吃大面 喜欢跟张婷见面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证券不拉,银行那个坏东西也不拉…我最讨厌 标致的林翔云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给你们洗秃噜皮了 季伯泰长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6.24周三主力大资金:分时流向监测图!资金出逃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深科技吧] 封板了。厉害 基民y7686u1937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撤了再见吧,垃圾 股友I5270889N0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主要炒作概念天娱数科几乎集齐了当前市 feir0315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长电,雅克,深科技为你助攻,通富,华天,赛腾 心伴长阳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四方达都起飞了这边还在平仓,疯了这些人 打金街打金的二郎神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烂板 我不是沪上股神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要卖吗?科技是不是要回调了呀 我与龙头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快跑,天塌了 只干封测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SK海力士三星大扩产最受益的是:兴福电子深度绑 股友EJCjG9 06-2406-24 13:13
- 1 0 [深科技吧] 这次涨的是先进封装,和长电一样,后续还有HDD 香菜萝卜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黑猫警长有没有快跌停买入的吱一声 //@每日打板 每日打板王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红了。我钱没了 启0程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兄弟们,2点准时点过 书生K7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学学深科技一囗闷 股友kEUsJL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情况明天继续 中南股东i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去国民技术,20cm反包 埋伏飞扬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微信史诗级更新!AI无敌小微正式内测,小程序AI 韭菜收割机S 06-2406-24 13:12
- 3 0 [皖维高新吧] @五方财神降临@东方财富证券 崩盘大作手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SK海力士三星大扩产最受益的是:兴福电子深度绑 股友EJCjG9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红了你死了 大吉高升不买票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“航海时代” vs “AI时代”:不预测顶底,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深科技吧] 果断割掉金融老登拥抱科技是对的,一股不卖 历届的墨夜2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不涨不跌,下个五季线5.2元左右。 LONGT 06-2406-24 13:12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判断他会涨,还有三安。结果早晨一看美股大 股友988050w86c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深科技吧] 早上就想进,没进,唉 冬天回来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二十万进场,资产滚至四百多万,深知交易贵在坚 股友271W533F78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过7元应该没问题吧! 股友EjoJNZ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不同产线的高端电子布占比情况如下:已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406-24 13:12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希望不要涨停,稳住就好。每天涨一点就很开心了 风行云随1 06-2406-2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