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13 [赛伍技术吧] 回本了,是跑还是继续拿,帅哥们支支招 嘟嘟按兵不动 06-3006-30 10:35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hxl717904 06-3006-30 10:35
- 80 0 [ST八菱吧] 汽车零部件整个板块都在创新高了 股友JmU3Tg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国际实业吧] 这只股没救了 股友m1a9193995 06-3006-30 10:35
- 94 0 [恒生指数吧] 我早说过了港行只是震荡上行,不是牛市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6-3006-30 10:35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吃药了吗 金牛座仙女 06-3006-30 10:35
- 116 1 [海德股份吧] 全部清仓这个股,全仓买进新力金融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6-3006-30 10:35
- 136 1 [贤丰控股吧] 星期五30多万手封单.肯定是知道了什么.出了个摘 简单蹦跳 06-3006-30 10:35
- 15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6月份销量,股价怎么一直跌,还有A股除权 股友19R35h5368 06-3006-30 10:35
- 166 1 [佳讯飞鸿吧] 主力太弱了,换个强庄的股吧 基民17L75979c8 06-3006-30 10:35
- 103 3 [中航成飞吧] 开盘84块钱没进,现在这个点进去就是被套了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6-3006-30 10:35
- 86 1 [碳酸锂吧] 这周碳酸锂可以破6万了多头准备好割肉吧! 股友3I819O3972 06-3006-30 10:35
- 190 6 [ST百灵吧] 周5那天我说小心利好兑现出货,还一堆骂的,说 波多也韭菜 06-3006-30 10:35
- 74 1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高开,底开,冲高回落,快跑,华鑫是做空的 神秘的人社团 06-3006-30 10:35
- 200 1 [国网英大吧] 啥都有,啥也不行,累啊 股友052670ey06 06-2706-30 10:35
- 77 0 [天目湖吧] 还会起来吗? 时尚的聂思 06-3006-30 10:35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我丢,这盘子太大了 bu贪嗔痴慢疑 06-3006-30 10:35
- 127 0 [英思特吧] 涨了拿不住一卖就起飞,要反人性操作啊 小散10086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不要把希望抱有多大, 吾心永恒2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一点不英勇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6-3006-30 10:35
- 93 1 [长盈精密吧] 漂亮, 赤凌风程武 06-3006-30 10:35
- 91 1 [国际医学吧] 一天涨1分100天就是1块了 买a股的zz 06-3006-30 10:35
- 90 2 [冰川网络吧] 回顾前几天的看法,挺好!只是没有给我低位在进 山南风渐起 06-3006-30 10:35
- 255 4 [众生药业吧] 这设计是不是被驴了?为什么不是150片一盒呢 答案在风中飘摇 06-2906-30 10:35
- 202 2 [华厦眼科吧] 谁知道苏董最近什么情况?正常了么 情侣路72 06-2906-30 10:35
- 141 0 [湘佳股份吧] 有啥意思,要么就大跌·要么就大涨。浪费双方时 傅说财经 06-2706-30 10:35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720都回不来的垃圾 股友m5p2259905 06-3006-30 10:35
- 89 0 [科达利吧] 拿了一个月,上周三卖了,今天你这么涨 中签王2023 06-3006-30 10:35
- 78 0 [中旗新材吧] 子 股友772N271P51 06-3006-30 10:35
- 83 0 [科达利吧] 梭哈了 开宗立派 06-3006-30 10:35
- 79 0 [运达股份吧] 砸吧,真恶心 陪股市起落 06-3006-30 10:35
- 75 0 [创源股份吧] 快跑 敢于加仓 06-3006-30 10:35
- 64 0 [甬矽转债吧] 时隔很久,终于又中了一手 水煮肉片来一份 06-3006-30 10:35
- 76 0 [科翔股份吧] 芯片拉起来了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6-3006-30 10:35
- 93 0 [佳都科技吧] 股吧里的,是不是都拿着生出感情了!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6-3006-30 10:35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是稀缺资源 东财网友4740513746206522 06-3006-30 10:35
- 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涨跌跟什么有关 我既要发又要6 06-3006-30 10:35
- 89 1 [湘财股份吧] 缓口气再跌,一口气跌了半小时。放谁谁也累了呀 天圆地方000 06-3006-30 10:35
- 141 5 [中兵红箭吧] 一起拉涨停 心想的陈筝 06-3006-30 10:35
- 136 6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不涨原因竟然是,因为他是节水,现在水有的 DG漫步飞舞 06-3006-30 10:35
- 79 0 [汤姆猫吧] 压的死死的 股友Ai7OyV 06-3006-30 10:35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庄家缺德!庄家损阴德!打压股价十个点! 聪明的颜博888 06-3006-30 10:35
- 119 0 [艾华集团吧] 火炬电子,江海股份都涨上天,这艾华一直在坑里 股友0N65295y87 06-3006-30 10:35
- 81 0 [福龙马吧] 看看万里马,冲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3006-30 10:35
- 85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基民58EL712627 06-3006-30 10:35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真的 涨到20的龙蟒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安利股份吧] …… 二两小韭菜 06-3006-30 10:35
- 95 0 [焦煤吧] 诱空。明天矿产资源法,小煤矿要停产。加上减产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6-3006-30 10:35
- 83 0 [菜油吧] 早上原油跌了一个多点你跟外盘豆油涨。好外盘豆 股友175a28N809 06-3006-30 10:35
- 87 0 [斯达半导吧] 涨那么多还不跑? 吾儿沈华戴汤陈 06-3006-30 10:35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能不能给力点哦,这整的不上不下。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6-3006-30 10:35
- 82 0 [瑞芯微吧] T了3手,留一点底仓反正成本都已经做到-136了, 乐观的水心声16 06-3006-30 10:35
- 86 0 [中达安吧] 出货无疑!快跑!非主流 股友2H2f613620 06-3006-30 10:35
- 90 0 [白糖吧] 第一目标5900 鋫0121 06-3006-30 10:35
- 87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短线双头顶? 黄鸡大笑赚大钱 06-3006-30 10:35
- 112 1 [海南橡胶吧] 已入,感觉良好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6-3006-30 10:35
- 112 2 [贝因美吧] 抖音在喊人接盘来了,我已经清仓了 股友5589T226R0 06-3006-30 10:35
- 98 1 [宝丰能源吧] 你要做甚? 另穿的马甲 06-3006-30 10:35
- 153 3 [国联股份吧] 成大事者得耐得住寂寞。 基民0f0758619W 06-3006-30 10:35
- 366 6 [阳谷转债吧] 感谢感谢 海哥可转债 06-3006-30 10:35
- 169 2 [广信科技吧] 中一签,现在赚多少钱了? 乱侃王 06-2606-30 10:35
- 71 0 [联建光电吧] 卧槽!拍腿 王粮仓 06-3006-30 10:35
- 313 0 [众智科技吧] 太尖了吧这 镇定思痛 06-3006-30 10:35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废喽废喽 大韭韭菜 06-3006-30 10:35
- 97 0 [万润新能吧] 固态电池里面最垃圾,发行价还299.88,每股净资 股友zf8TX0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ST龙韵吧] 不争气的家伙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6-3006-30 10:35
- 103 0 [兖矿能源吧] 神华确实稳,月线4连阳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6-3006-30 10:35
- 80 0 [*ST准油吧] 墨龙都涨2个点了,你还在一直打压。砸盘 A股滚刀肉 06-3006-30 10:35
- 74 0 [六九一二吧] 一股赚10元了,撤退了 梧桐语语 06-3006-30 10:35
- 89 0 [惠博普吧] 这一回套了这么多人,怎么可能涨 股友9unNbR 06-3006-30 10:35
- 72 0 [湖南裕能吧] 我的血已经被你搞吐了,太让人无语了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6-3006-30 10:35
- 85 0 [新希望吧] 聚焦主业,把饲料和养殖业务做好 股友Hnntu66953 06-3006-30 10:35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听说R2七月初公布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3006-30 10:35
- 75 0 [游戏Ⅱ吧] 游戏涨上天了 梦想的尹莉 06-3006-30 10:35
- 139 0 [华天科技吧] 二六三:个股在上周五当中,早盘差不多刚开以后 心灵的呼唤 06-3006-30 10:35
- 145 0 [坤泰股份吧] 何苦呢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6-3006-30 10:35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A股涨停,港股也不跟了,尽显疲态。 股友URh7Mg 06-3006-30 10:35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仓位满意了后续下来,明天果断割 无情谁道春光好 06-3006-30 10:35
- 65 0 [*ST沐邦吧] K线控制的太妙了,就是让T狗没机会! 顺义王金蛋 06-3006-30 10:35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死庄,留点钱,明天接盘 sd321123 06-3006-30 10:35
- 31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今天卖一半。涨、跌由你 基民wujFx9 06-3006-30 10:35
- 86 0 [锰硅吧] 暴跌开始,狠狠的给我砸 时尚的尹致树 06-3006-30 10:35
- 88 0 [保龄宝吧] 。。。硬不了三秒 贰十1 06-3006-30 10:35
- 100 0 [华峰超纤吧] 走的很稳当,贴着五日线稳步攀升,基金和机构的 学业的衡籦 06-3006-30 10:35
- 141 1 [中光防雷吧] 跑了,祝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是千知啦 06-3006-30 10:35
- 102 1 [水晶光电吧] 买了就跌啊 王大锤vs 06-3006-30 10:35
- 92 0 [成都先导吧] 6.27拉涨,29就出消息重组失败。30号砸盘。好手 股友9A836C5133 06-3006-30 10:35
- 122 2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主力你拉吧,我跑了 高贵典雅的柯卉沐 06-3006-30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