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2 [焦煤吧] 30分钟多,1小时多,日线空 未来可期t 06-2706-27 20:13
- 1429 1 [天风证券吧] 6月开门红,未来更可期!挑战20万一年翻5倍的第 股海操纵者 06-2706-27 20:13
- 285 3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,不是稳定币,逻辑没有恒宝正宗 c不败老顽童 06-2706-27 20:13
- 206 0 [飞乐音响吧] 开的太高了,出货嫌疑大 不要贪便宜 06-2706-27 20:13
- 205 1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吧里神棍真多,有点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样 辛勤工作之吉儿 06-2706-27 20:13
- 362 3 [电气风电吧] 急的股票都自己说话了:845不是我 半生悟空 06-2706-27 20:13
- 260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个价位算低价吗 新来的韭菜A 06-2706-27 20:13
- 355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确实是偏弱行情走出来也是验证了金姐的预测 jin56158 06-2706-27 20:13
- 199 3 [R普利1吧] 教授说的减肥药药房配制销售模式来了 豪爽大气的严颖栋 06-2706-27 20:13
- 307 0 [江西长运吧] 江西长运:关于独立董事连续任职满六年离任公告 江西长运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9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响亮的杨秀5 06-2706-27 20:13
- 120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姓熊的吃的什么? 广发熊经理 06-2706-27 20:13
- 328 1 [三七互娱吧] 本地竞争对手跑了一个,有机会了。 训练场机器人 06-2706-27 20:13
- 356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行业 也该来一波 像样的 抱团行情了,历 平和的耿云卉1 06-2706-27 20:13
- 431 1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们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今天周五可以小酌一杯 超短擒牛2 06-2706-27 20:13
- 229 1 [安妮股份吧] 狗咬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啊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20:13
- 209 0 [慈文传媒吧] 获利盘跑光了 汤姆与杰瑞 06-2706-27 20:13
- 232 2 [跨境通吧] 一个问题股,有什么值得炒作的?下跌到2块5左右 逆耳忠言 06-2706-27 20:13
- 224 2 [江阴银行吧] 真踏马背!今天刚买就跌3个点!我真塌踏马点背 股友e0839n1359 06-2706-27 20:13
- 175 1 [雄帝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33位置接1000股 走路去美国 06-2706-27 20:13
- 87 0 [天津津燃公用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六月二十七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 天津津燃公用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407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:2025-034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三峡旅游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486 1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上市这么大的利好,早就该站稳8块的, 早卖晚买爽歪歪 06-2706-27 20:13
- 343 5 [浙商银行吧] 本来昨天3.69,最高价卖了,今天又手贱3.56接回 价值是第一位的 06-2706-27 20:13
- 200 0 [玻璃吧] 这玩意还是别碰的好,纯内盘别玩,碰豆粕都别碰 主力家的拖 06-2706-27 20:13
- 207 0 [龙泉股份吧] 擒龙的兄弟没出来就不会跌了。 飞黄满腹得张飞 06-2706-27 20:13
- 222 0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涨停板抵不过跌停板,基金净值真的很怪,全部跌 讨厌的许小蝶4 06-2706-27 20:13
- 222 1 [奥特佳吧] 回购股票了,下周一别绿了吧 赚点零花钱v 06-2706-27 20:13
- 244 1 [美的集团吧] 我再忍一忍!70重新建仓!不回来就错过! 股友M790H79806 06-2706-27 20:13
- 997 0 [广康生化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广康生化7681.2万元(06 广康生化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414 11 [盛屯矿业吧] 放心吧,上升通道已打开! 追跌杀涨九亏一赢 06-1706-27 20:13
- 222 0 [三维通信吧] 9.5左右小箱体套牢盘太多,这样拉拉洗洗真健康 有条理的曾姿20 06-2706-27 20:13
- 676 0 [国脉科技吧] 下一步主板涨跌幅限制必然放宽到20%,大利好ai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20:13
- 229 2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空仓卖了下周大跌 深沉的常琰桐 06-2706-27 20:13
- 11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今天这还能叫低波 基民HzTLXZ 06-2706-27 20:13
- 185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此基估值怎么总是与实值逆向显示的呢?!故意让 股友K79C917871 06-2706-27 20:13
- 219 1 [东信和平吧] 三花聚顶势已成,五气朝元下个礼拜见? 一丶束光 06-2706-27 20:13
- 409 1 [NYMEX原油吧] 等周末老朋友发消息 sucksid 06-2706-27 20:13
- 223 1 [中际旭创吧] 冲不动了,抛压太大了,感觉到顶了 股友955167HO07 06-2706-27 20:13
- 518 0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976600股 卡倍亿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482 0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 大湖股份资讯 06-2706-27 20:13
- 885 0 [三特索道吧] 三特索道:202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公告 三特索道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446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公司独立董事离任 隧道股份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510 5 [华光环能吧] 底仓都快被它划拉干了,想留点筹码等分红就这么 月黑风高无人路 06-1806-27 20:12
- 197 0 [宁波建工吧] 被这个股票搞抑郁了,亏钱不算,浪费这么好的行 股友253Vk09391 06-2706-27 20:12
- 194 0 [R东方1吧] 5块钱1万股,我要了 菲特特 06-2706-27 20:12
- 197 1 [R蓝盾1吧] 加仓才成功8万股,50万股006没有得到!005没戏 海陆童 06-2706-27 20:12
- 2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280-82附近多,看回3300上方。 李岚Lilan2507 06-2706-27 20:12
- 366 2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月基本上完成任务!!!再涨就是尊惠!!! A通灵翁A本人 06-2706-27 20:12
- 78 2 [金道科技吧] 耐心等大哥来 伤尽天下女人心 06-2706-27 20:12
- 229 0 [广和通吧] 筹码收集的差不多了 静候天时顺势而为 06-2706-27 20:12
- 883 6 [阳谷华泰吧] 底牌翻开以前,都是菜单上的,底牌翻开后,最后 臥醉牛 06-2606-27 20:12
- 1996 8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解押3.87亿股 质押清 ST人福资讯 06-2606-27 20:12
- 68 0 [新港转债吧]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 新港转债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-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龙蟠科技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1598 18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大神,为什么这个票涨不停,却从来不封板? 股友3z75935h38 06-2706-27 20:12
- 211 1 [伊戈尔吧] 增发减持增发减持看似散户亏了看似股东赚了,其 股票小白鼠222221 06-2706-27 20:12
- 213 0 [智飞生物吧] 如果有个利好就能涨停,智飞不会今天这个价,你 投机师 06-2706-27 20:12
- 231 1 [航高5吧] 不要抱有太大希望,公司净资产在缩水,还是亏本 明亮的陈三仟 06-2706-27 20:12
- 201 0 [美亚光电吧] 看看月线是底部刚刚启动 趋势v 06-2706-27 20:12
- 469 7 [洪涛3吧] 人生除了吃喝…其他都是小事… 负责封板的我 06-2006-27 20:12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虽说过户了,也知晓不能涨,涨了不利于招商增发 股友F2XXuw 06-2706-27 20:12
- 240 1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如果你持有这票说明你看好它相信它、如果你 阳光开朗的坤士 06-2706-27 20:12
- 89 0 [金山云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金山云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92 3 [金道科技吧] 服了,昨天高开低走,今天低开低走 股友f7V7785979 06-2706-27 20:12
- 8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太差了吧,加点大厂啊 基民cVB7Dp 06-2706-27 20:12
- 433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块5买的还能回本吗 敬畏市场永远学习 06-2706-27 20:12
- 196 0 [螺纹钢吧] 操底吃肉 点石成金555 06-2706-27 20:12
- 799 6 [A50期指吧] 收盘13500?现在开盘13300?怎么回事? 基民0WcDq3 06-2706-27 20:12
- 192 3 [ST万邦吧] 算了,赚0.5走了,反弹真弱。等涨停再看看了 诚实的亮情道12 06-2706-27 20:12
- 279 3 [成都银行吧] 照这样,下星期会破20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6-2706-27 20:12
- 173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你们天天发利好烘托气氛,谁信?都没人了!继续 眉清目秀的戴言凌 06-2706-27 20:12
- 243 0 [中国船舶吧] 请空仓者离开此股吧,请往它处发财吧 与时间言和 06-2706-27 20:12
- 311 2 [奥海科技吧] 充电宝国家新标准,龙头老大 斐然来财地周芷若 06-2706-27 20:12
- 78 2 [金道科技吧] 上30再说卖不卖! 曼联S忠 06-2706-27 20:12
- 201 1 [天目湖吧] 天量巨阴,没半年回不来 不拉不卖 06-2706-27 20:12
- 146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垃圾,好意思收管理费吗 基民lLOl6U 06-2706-27 20:12
- 364 9 [飞乐音响吧] 打板进的有没高手能解释下.下次如何辟免打到这 A股陈风云 06-2706-27 20:12
- 1379 5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:将LNG生产过程中产生的BOG中的排空的 水发燃气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80 2 [金道科技吧] 散场了,等到30再说! 曼联S忠 06-2706-27 20:12
- 219 0 [均普智能吧] 死皮赖脸死猪不怕开水烫!股权结构问题吧,无法 无奈于股市 06-2706-27 20:12
- 202 0 [融发核电吧] 目前这股票就值6.8左右 股友299H51u935 06-2706-27 20:12
- 204 0 [隆平高科吧] 登海种业和隆平亲兄弟,吃喝拉撒都一样 智联28块8 06-2706-27 20:12
- 227 0 [华宝股份吧] 只有20亿左右的流通市值,要拉很容易。 涨婷的男朋友 06-2706-27 20:12
- 367 6 [安妮股份吧] 前几天从恒宝换到这里,这是多蠢的决定。 等待有惊喜 06-2706-27 20:12
- 200 0 [普门科技吧] 太差劲了。 土行孙723 06-2706-27 20:12
- 244 3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目前暂未开展核污染检测及相关业务 联检科技资讯 06-2706-27 20:12
- 90 4 [金道科技吧] 舒服,昨天进的今天都得站岗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6-2706-27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