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浩欧博吧] 大哥134挂一天你不给我卖信不信我130砸你 伏虎芩龙 06-2706-27 14:32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酒类白酒板块阴线布局老白干酒600559,一季 先见者赢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中电环保吧] 亏损股没人要 久炼成刚 06-2706-27 14:32
- 155 0 [龙洲股份吧] 万手单马上来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掌阅科技吧] 恶心 股友8523Y823Y8 06-2706-27 14:32
- 142 1 [吉大通信吧] 按照惯例,明天肯定跌 大度的梅杰 06-2606-27 14:32
- 150 0 [天阳转债吧] 这个债没几个行情了 才情出众的文宜仲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万里马吧] 看到20元 精致的王舒茜 06-2706-27 14:32
- 170 0 [新里程吧] 天天都是主力净流出,卖不完哟,法拍前都不可能 心里沉 06-2706-27 14:32
- 150 0 [紫建电子吧] 太坏了,打压后拉得这么猛 soffier 06-2706-27 14:32
- 145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去这都不涨停 涨不停不停涨518 06-2706-27 14:32
- 141 0 [甬矽转债吧] 中中中 搞钱养你 06-2706-27 14:32
- 155 0 [恒华科技吧] 估计到顶了 天边云彩 06-2706-27 14:32
- 143 0 [北陆药业吧] 现在开始,往下跳水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移为通信吧] ?? 庄拖儿 06-2706-27 14:32
- 154 0 [明冠新材吧] 买买买 旺旺旺东方红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贝因美吧] 跑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长安汽车吧] 就你不像话了,没完没了的 股友8G3582395x 06-2706-27 14:32
- 155 0 [航天智装吧] 14.14 养宠物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振邦智能吧] 今日高开阴线,下周一涨停 股友2666Vt2050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青岛金王吧] 都是阿拉索吗,涨不上去还一直在买进 股友ub6OMu 06-2706-27 14:32
- 177 0 [国电南瑞吧] 来昨天不听劝进来要红利的看看自己本金被割了多 又见财富来 06-2706-27 14:32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坚定做恒科513130股东,做多港股科技 Yayoyo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腾景科技吧] 套了 股友5Q96827p27 06-2706-27 14:32
- 164 0 [鲁北化工吧] 稳的一匹 逆世思维 06-2706-27 14:32
- 195 2 [圣湘生物吧] 不等了,加仓,既然主力不拉,就别怪收他便宜的 股友7221V2U590 06-2706-27 14:32
- 243 3 [方正电机吧] 特斯拉廉价车跳票,这股远未调整到位 牛魔王财源滚滚 06-2706-27 14:32
- 140 4 [海泰转债吧] 化债,派送给散户买入转股化债!!! 咯提空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安诺其吧] 真的是温疫公司 风争13260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正觉知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ST沈化吧] 暂伴月将影,行乐须及春。一天有白玩了啊! 鲁梦怡 06-2706-27 14:32
- 149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一锅端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跌停了不动了,, 股友32E35Z1712 06-2706-27 14:32
- 208 1 [*ST实达吧] 吉大正元的走势,拉升前最后的机会。 信维股东 06-2706-27 14:32
- 151 1 [通威股份吧] 没有抛的赶紧,最好给你们逃跑机会,不要说没有 敏捷的钱伟涛1 06-2706-27 14:32
- 229 2 [首旅酒店吧] 南山景区分拆上市,避免被首驴酒店业务拖后腿 说真是假 06-2706-27 14:32
- 165 2 [*ST棒杰吧] 骑兵连进攻 龙元建设涨停 06-2706-27 14:32
- 220 1 [合康新能吧] 挂大卖单虚张声势 股友2t8701X075 06-2706-27 14:32
- 444 10 [中兵红箭吧] 九方推荐的,每天直播。 股友AeJMDp 06-2706-27 14:32
- 119 2 [荣泰健康吧] 不到24元不用看,25元以上主力出货区 股友rJKjCj 06-2706-27 14:32
- 349 1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什么时候能到50 ??? 咸鱼也该翻身了 06-2606-27 14:32
- 1605 135 [三元生物吧] 代糖行业四个股票基本都是涨了几倍甚至几十倍, 账户已注销 05-2806-27 14:32
- 147 0 [中达安吧] 跌停收盘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6-2706-27 14:31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大家狠狠干,发财爽歪歪 股友3g5C365805 06-2706-27 14:31
- 151 0 [通行宝吧] 没有龙头的头资质,散了 股友Rx9Tbd 06-2706-27 14:31
- 164 0 [探路者吧] 能不能创反弹以来新高,8.64 大气一些 06-2706-27 14:31
- 159 0 [盛新锂能吧] 靠。最烂 股友18868g53x6 06-2706-27 14:31
- 171 1 [杭州园林吧] $杭州园林(SZ300649)$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6-2706-27 14:31
- 175 1 [ST际华吧] 新兴铸管还没有涨停 喜欢晴天 06-2706-27 14:31
- 165 2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集团的主力是不是死掉了,的,资金全跑了, 涨停龙头法 06-2706-27 14:31
- 175 1 [成都银行吧] 该回调回调了 诙谐幽默的羞颜4 06-2706-27 14:31
- 209 3 [赛微电子吧] 又是将绿未绿时,韭菜们心情如何 温柔敦厚的初霁 06-2706-27 14:31
- 174 1 [中油资本吧] 安心还要涨 艳冠溪岚5AzQa 06-2706-27 14:31
- 284 4 [胜宏科技吧] 这波跳水又洗出去一波小散 翻山越岭丷 06-2706-27 14:31
- 90 1 [*ST宝馨吧] 估计这家伙走坏了,破五日线mcd红柱缩短,昨天 尾盘买阴线人 06-2706-27 14:31
- 195 3 [东方明珠吧] 怎么说呢。真正的好票都是靠业绩说话,东珠总是 z清风扶山岗 06-2606-27 14:31
- 328 15 [内蒙一机吧] 连夜挂跌婷单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6-2506-27 14:31
- 587 14 [金河生物吧] 昨天6.58建了个底仓,准备搞搞金河。 人头马11992757 06-1206-27 14:31
- 167 0 [大豆吧] 5分钟级别上 浪子忧心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新里程吧] 好 DMMM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中仑新材吧] 牛批,你是真的强 科研狗也要炒股 06-2706-27 14:3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就是一搅棍 股友18T570g971 06-2706-27 14:31
- 159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维持开盘价,后面阴跌一周 嫩韭藕丁 06-2706-27 14:31
- 36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遇阻蓝色趋势线立即洗盘,证明了趋势线的研 tyj天赢居 06-2706-27 14:31
- 167 2 [致尚科技吧] 盘中高兴一下而已,收盘还是下跌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6-2706-27 14:31
- 177 2 [六九一二吧] 表现尚可,加油 梧桐语语 06-2706-27 14:31
- 205 4 [凤凰航运吧] 收盘5.15 一路飘红向前冲888 06-2706-27 14:31
- 394 2 [东方通信吧] 通信板块都上天了,轮也轮到了,我真服了,天天 失去理想的小宝 06-2706-27 14:31
- 390 11 [R通达1吧] 希望一路长红到退市前的0.76,其他亏的就不追究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6-2706-27 14:31
- 137 0 [富特科技吧] 果然穷途匕首见?! 一游客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小商品城吧] 别幻想啦。翻了三倍 股海大浪哥 06-2706-27 14:31
- 147 0 [玻璃吧] 啊希吧 股友327301v1I7 06-2706-27 14:31
- 152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今天出货出的也太爽了吧 基民326720f6m3 06-2706-27 14:31
- 148 0 [苹果吧] 到顶了。 沐桐98 06-2706-27 14:31
- 177 0 [瑞凌股份吧] 圆弧顶一做,又下去探底了 股友T755I83776 06-2706-27 14:31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王者归来 猫猫猫8888 06-2706-27 14:31
- 154 0 [长芯博创吧] 博不起来了 欢聚一堂v刚刚好 06-2706-27 14:3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出货……利害 轩昂的呼岚 06-2706-27 14:31
- 167 0 [上海凤凰吧] 上次乐高国内首家对标迪斯尼这都不拉? 终究是镜花水月 06-2706-27 14:31
- 165 0 [菜粕吧] 管住手,不轮你做多做空, 蒋亿万 06-2706-27 14:31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已经到3290附近,不能过分看空,现在等底部 黄金hj爱好者 06-2706-27 14:31
- 184 0 [恒尚节能吧] 早上出了一半,买了中际旭创 HYG888 06-2706-27 14:31
- 167 1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翻红!科力翻红! 飓风0990 06-2706-27 14:31
- 177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主力牛啊,鼓个掌 秀外慧中的梅皓轩 06-2706-27 14:31
- 161 1 [华正新材吧] 收绿盘,今天追高进来的,周一又是新的做空动力 股友BKz80m 06-2706-27 14:31
- 186 0 [ST喜临门吧] 有没人知道是啥回事,想抄底不太敢进啊 股友bWigG9 06-2706-27 14:31
- 219 2 [成飞集成吧] 最后一个小时能不能发射涨停板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706-27 14:31
- 280 6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家人们,就在刚刚,又收购了三座火山岛,以后天 消息利好在线V9 06-2706-2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