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野马电池吧] 尬住了? 周五猛涨 06-2706-27 14:31
- 159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东西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2706-27 14:31
- 152 0 [XD安井食吧] 形同僵尸,毫无生气 股友99h6952Z67 06-2706-27 14:31
- 160 0 [航天长峰吧] 昨天涨停卖出,周一看看有没有机会再买回来 武林小子1 06-2706-27 14:31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洗一洗,下周还是会冲上去 易拉升 06-2706-27 14:31
- 250 3 [长江电力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今天再进 chun258369 06-2706-27 14:31
- 137 0 [好上好吧] 没时间了 细心的姜烨5 06-2706-27 14:31
- 48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最近踏空感严重,买的美亚光电和赤峰黄金都跑输 招财小妞 06-2706-27 14:31
- 149 0 [龙旗科技吧] 你是破产了还是要倒闭了 股友8373K21H98 06-2706-27 14:31
- 181 0 [新乡化纤吧] 这么小的盘,成交不到1%,根本没有资金关注,全 股友673o6R5598 06-2706-27 14:31
- 191 3 [金龙羽吧] 当老大了 麻了嘛了 06-2706-27 14:31
- 449 1 [中毅达吧] 为师昨天帮你们地天12个点,你们非要做t,那行 祖师菩提造化 06-2706-27 14:31
- 191 3 [宁波东力吧] 这操盘手得加钱啊! 才情出众的烈阳5 06-2706-27 14:31
- 153 1 [证券Ⅱ吧] A杀,,,,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706-27 14:31
- 64 2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上车的机会拉了,机会难得,下周还得创新高 股友66p5i13939 06-2706-27 14:31
- 169 1 [英洛华吧] 破位了。死定了。 轻松的吴乐萱3 06-2706-27 14:31
- 155 2 [燃油吧] 开始诱空了懂的都懂 喜欢扯蛋 06-2706-27 14:31
- 156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可能是355收盘。 股友9985Y0358K 06-2706-27 14:31
- 150 0 [国盛证券吧] 跟去年12月13号那天成交量差不多了 富可州富贵有财 06-2706-27 14:31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早上卖出的兄弟还好吗?还有傻冒说尾盘要杀溢价 股友12Z693Y838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烧碱吧] 纯碱的跟屁虫 HHEEDDAA 06-2706-27 14:31
- 142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垃圾,跟你死磕了,打算不买了,有本事你不要涨 有趣的范菡 06-2706-27 14:31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 hanyanrudai 06-2706-27 14:31
- 165 0 [天赐材料吧] 等破17.5 花开高雅得张飞 06-2706-27 14:31
- 13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种老签子可千万不能占,量化机器人一买他就跌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大的出货量? 有教养的常昀10 06-2706-27 14:31
- 171 1 [坚朗五金吧] 这股起不来的,大股东减持,社保跑路。没大资金 诚实守信得小天使 06-2706-27 14:31
- 157 1 [湘财股份吧] 我太厉害了,我一买,连带大盘都给我干下来了 莫茗123 06-2706-27 14:31
- 186 1 [力生制药吧] 今天主力大量流入怎还没涨 股友sK8WEy8714 06-2706-27 14:31
- 221 6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追高了,会v回来吗 牛市的韭菜001 06-2706-27 14:31
- 148 0 [巨力索具吧] 还不快跑!昨天主力涨停诱多你们还加仓 稳健的马念茜 06-2706-27 14:31
- 166 0 [盛新锂能吧] 还增持 股友18868g53x6 06-2706-27 14:31
- 60 0 [A500ETF东财吧] 港股科技、消费、证券、红利、医疗这5个地方体 白花花的银子 06-2706-27 14:31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恒生和你同步跌,现在快拉红了 森马R 06-2706-27 14:31
- 176 1 [龙芯中科吧] 中电科13所比55所强,国基北方实力比国基南方强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706-27 14:31
- 203 8 [小商品城吧] 大长牛,有人割肉出走。 长安城主人 06-2706-27 14:31
- 172 0 [国睿科技吧] 这是假龙 M富贵满仓 06-2706-27 14:31
- 155 0 [瑞达期货吧] 你封个板吧 逆境问心 06-2706-27 14:31
- 167 0 [赛伍技术吧] 横盘出货,这主力控的挺直,想让它多少价位就多 福见狼 06-2706-27 14:31
- 151 0 [贝因美吧] 一出就拉,缺我这点筹码是吗? 股友r7F8332367 06-2706-27 14:31
- 269 0 [中仑新材吧] 炒股真的是反人性,看好的时候套人,离场的时候 带领韭菜向钱冲 06-2706-27 14:31
- 151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尾盘搞起来,下个礼拜吃肉 火中取栗666 06-2706-27 14:31
- 161 0 [东方锆业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! 一言难了 06-2706-27 14:31
- 160 0 [华润三九吧] 不干人事,厉害了 不知名人士王老板 06-2706-27 14:31
- 168 0 [上海能源吧] 保稳定太稳了 股友gYqMNj 06-2706-27 14:31
- 170 0 [苏州科达吧] 几个看好又不买的股都突然拉涨三四个点了,买的 智慧的何涛5 06-2706-27 14:31
- 194 1 [宏工科技吧] 教科书式的出货 知足常乐0k0621 06-2706-27 14:31
- 166 1 [百纳千成吧] 5.7是今天的最高价格,大家散了吧 股市猎人家 06-2706-27 14:31
- 251 3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位置可能得磨一两个月。。。 股友qzUVSc 06-2706-27 14:31
- 146 0 [挖金客吧] 早上眼瞎,买了这 hjhx0018928 06-2706-27 14:31
- 453 0 [永辉超市吧] 新店开业全是人,我不是会员,我是股东了 一路红色 06-2706-27 14:31
- 9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的权益市场还不错啊,尤其是机器人板块,更 老末想吃鱼了 06-2706-27 14:31
- 202 3 [工商银行吧] 哪个黑哥把银行买崩了?要检讨啊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北方长龙吧] 看到150元 精致的王舒茜 06-2706-27 14:31
- 142 0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你无敌 糙米蔴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亿田转债吧] 这走势。周末怕是要强赎 烟霏云敛 06-2706-27 14:31
- 169 0 [腾讯控股吧] 买来买去还是待在港股科技、消费、证券、红利、 优雅淡然的瘦子 06-2706-27 14:31
- 183 2 [青岛银行吧] 2点半后会涨一半回来 牢记高抛低吸 06-2706-27 14:31
- 168 1 [中油资本吧] 托单必跌 专用汽 06-2706-27 14:31
- 422 5 [唯特偶吧] 这个是啥 股友7m97716L02 06-2706-27 14:31
- 203 5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板块,中京回调,怎么办 十三狂 06-2606-27 14:31
- 147 0 [宁波建工吧] 中的垃圾 基民uC33636532 06-2706-27 14:31
- 54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6月27日快速上涨 紫建电子资讯 06-2706-27 14:31
- 162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着还可以,大家别乱动,40以上T加的一部分出 suiyu而安 06-2706-27 14:31
- 218 1 [浙大网新吧] 因为有这货只有这货一发贴浙大必回落是那种不管 鱼香肉丝爱鸡蛋 06-2706-27 14:31
- 165 1 [ST宁科吧] 高开低走啊 股友0U0i817998 06-2706-27 14:31
- 188 1 [天龙股份吧] 昨日怎么涨的,今天就怎么跌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6-2706-27 14:31
- 203 1 [三友化工吧] 4我4.98买的现在还没解套。怒赚了400点,牛掰。 贪婪的小股民 06-2706-27 14:31
- 417 6 [ST喜临门吧] 洗盘而已 徐若木集团 06-2706-27 14:31
- 416 2 [森源电气吧] 主力等风口来了能不能走出恒宝股份的走势。 只骑大黑马 06-2706-27 14:31
- 203 3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是江河吗 割庄的韭菜拼命割 06-2606-27 14:31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月莫不是要刺破11? 股友19ze702515 06-2706-27 14:31
- 136 0 [万里马吧] 后悔死了 大头8857 06-2706-27 14:31
- 174 0 [北京君正吧] 怎么就这么难突破七十块呢 股友y06E010285 06-2706-27 14:31
- 166 0 [国泰海通吧] 前面涨得好都是预期,现在集体兑现了,全跑了, 斗满盆满 06-2706-27 14:31
- 154 0 [华灿光电吧] 狗主里就是阴的很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6-2706-27 14:31
- 168 1 [江苏索普吧] 就差我着几首,卖了,你自由了 万家灯火3A 06-2706-27 14:31
- 4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在场,不能空仓,反弹起 Yayoyo 06-2706-27 14:31
- 231 0 [瑞联新材吧] LXC在干什么,还要不要自己的公司了 三年提帕梅 06-2706-27 14:31
- 176 1 [广百股份吧] 收盘673以上K线5连阳,下周上首板,大家合力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6-2706-27 14:31
- 180 1 [北京科锐吧] 还得金龙羽啊我擦,又起来了,板块今天也很猛,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6-2706-27 14:31
- 171 1 [曲江文旅吧] 能横成这样也是有水平的大家耐心一点给主力多点 走进四季 06-2706-27 14:31
- 158 1 [凤凰航运吧] 变成织布机了 郝鑫仁 06-2706-27 14:31
- 159 0 [无锡振华吧] 老子站在最高点, 耐心等A风来 06-2706-27 14:31
- 154 0 [ST合纵吧] 码的越压越多了, ST非标 06-2706-27 14:31
- 275 0 [银行Ⅱ吧] 谨以此照片纪念一下颠峰的你,试问何日与君再相 天道一酬勤 06-2706-27 14:31
- 153 0 [中顺洁柔吧] 呆子,尼---玛 花无错 06-2706-27 14:31
- 177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巿值谁管理那么差?子公司开发科技市值快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6-2706-2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