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3 [吉华集团吧] 搞毛线锦鸡都起飞了你比不上吗? 卖机票的玩股票 06-2706-27 14:35
- 147 0 [四方精创吧] 股被抖音吹得太多、拿什么牌照、害了好多散户 静驭躁动 06-2706-27 14:35
- 173 0 [徐工机械吧] 煤博会爆款!徐工7款矿用设备亮相,订单预期强 醉倒的人xs 06-2706-27 14:35
- 145 0 [福龙马吧] 早上干嘛犹豫,16犹豫了很久,16.2也想买 芬哥哥 06-2706-27 14:35
- 161 0 [国民技术吧] 跟黄继红的国民技术有关联吗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6-2706-27 14:35
- 142 0 [中光学吧] 主力找家人们了 kmlaser 06-2706-27 14:35
- 182 0 [上汽集团吧] 港股科技ETF159751紧密追踪港股通内科技龙头表 通情达理753 06-2706-27 14:35
- 206 1 [景峰医药吧] 二审肯定法院不支持,景峰胜。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6-2706-27 14:35
- 200 2 [新疆天业吧] 排不进去,4.23 拉萨出针寸草不生 06-2706-27 14:35
- 167 0 [亿帆医药吧] 不跳水 万豪4375 06-2706-27 14:35
- 165 0 [中广核技吧] 上去吧别搞我8.33我就喝点汤就行主力哥哥 和趋势做fri 06-2706-27 14:35
- 50 0 [20邯城01吧] 152545:邯郸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 20邯城01资讯 06-2706-27 14:35
- 51 0 [G22疏浚1吧] 185898:中交疏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G22疏浚1资讯 06-2706-27 14:35
- 173 0 [天风证券吧] 开板几次就封板几次,交了筹码,让它彻底疯起来 股友698038m10W 06-2706-27 14:35
- 51 0 [20邯城02吧] 152616:邯郸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 20邯城02资讯 06-2706-27 14:35
- 152 0 [陕西华达吧] 看这股票走的容易得抑郁症 股友0g98708t91 06-2706-27 14:3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最脸皮厚的股。 股友E5572T2765 06-2706-27 14:35
- 152 0 [蜂助手吧] 倒霉,手贱,然后就挂上了 股市不就是熬吗 06-2706-27 14:35
- 183 0 [古鳌科技吧] 小心使得万年船,短期三大指数需要回调,勿追, 峰回路转1029 06-2706-27 14:35
- 206 0 [安恒信息吧] 年初蹭Deepseek热点炒作一波埋了一大批人,涨一 股友c3iff8 06-2706-27 14:35
- 150 0 [新通联吧] 如果还能让东亚前海那帮人逍遥法外,在座各位都 复盘最重要 06-2706-27 14:35
- 160 0 [浙文互联吧] 怎么不跟算力? 有教养的陆易3 06-2706-27 14:35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难得今天不用银行护指数 基民pdSRAk 06-2706-27 14:35
- 161 0 [商汤-W吧] 真的狗 supermanle 06-2706-27 14:35
- 157 0 [博士眼镜吧] 高开跳水,你也是人才 华北大游侠 06-2706-27 14:35
- 178 0 [国新能源吧] 牛!真牛!终于干到燃气板块股价第一 老钓者 06-2706-27 14:35
- 149 0 [海联金汇吧] 你们都熬不住了。水下2.6的筹码。 十万入市 06-2706-27 14:35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期定位器 行者之风 06-2706-27 14:35
- 169 0 [ST兴化吧] 巨大亏损票远离你 久炼成刚 06-2706-27 14:35
- 164 0 [优博讯吧] 握草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706-27 14:35
- 164 0 [雪人集团吧] 通知所有队员,2点半火速撤退,哈哈 股友0gL10n 06-2706-27 14:35
- 154 0 [宁波建工吧] …… 基民uC33636532 06-2706-27 14:35
- 153 0 [中毅达吧] 不把我洗下去,是真不拉啊 股友8L72760r65 06-2706-27 14:35
- 158 0 [荣科科技吧] 15:00后开始飞两天。快乐一周过去了,周六周日 老农一民 06-2706-27 14:35
- 164 0 [格林美吧] 所有板块的他红的居然还绿了 回本之路漫漫长 06-2706-27 14:35
- 169 0 [拓维信息吧] 抄底,抄底,抄30.8 有毅力的付航 06-2706-27 14:35
- 154 0 [湘财股份吧] 从证券板块前排变成证券板块后排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6-2706-27 14:35
- 166 1 [*ST棒杰吧] 收盘直接拉红 峻玮cool 06-2706-27 14:35
- 182 0 [三峡旅游吧] 股性不好 天生的涨婷婷5 06-2706-27 14:35
- 174 3 [ST兴化吧] 吹这个票的都是拖,这票都菜的这鬼样了 五粮液欠我 06-2706-27 14:35
- 286 5 [雅化集团吧] 底部放量洗盘,还想着捡廉价筹码,昨天卖了的得 股友FWlfii 06-2706-27 14:35
- 172 0 [川润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绿2个点 细致的魏浩源 06-2706-27 14:35
- 169 0 [世名科技吧] ,大盘拉冒烟了,你视若无睹,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6-2706-27 14:35
- 150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就知道走加速都是危机 绷不住了iwnwn 06-2706-27 14:35
- 345 3 [霍普股份吧] 高风险博弈品种 股友KzwWmZ 06-2706-27 14:35
- 156 1 [泰和科技吧] 肯定不能买啊。大资金跑那么多! 股友9506555W6L 06-2706-27 14:35
- 220 1 [中科电气吧] 每天经典剧情,冲高回落,然后几分钱震一个钟, 马达加斯减 06-2706-27 14:35
- 243 5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不应该抄底的,反思一下。 寻坑淘金 06-2706-27 14:35
- 152 3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应该能暴涨1分吧? 三千若水 06-2706-27 14:35
- 167 4 [中国移动吧] 快速放量拉升有几个意思? 沃土888 06-2606-27 14:35
- 160 0 [中国中药吧] 有开会的股友吗?有什么特别的信息? 股友I1kyLe 06-2706-27 14:35
- 155 0 [联化科技吧] 农药,化工,全到头,中毅达,尤芙,全完,认亏 有条理的王全 06-2706-27 14:35
- 163 0 [ST南都吧] 死南都,人家都涨停了,真是垃圾 靠运气必赢 06-2706-27 14:35
- 291 0 [天目湖吧] 这个绿色的真不错 张婷且66 06-2706-27 14:35
- 158 0 [星环科技-U吧] 纯垃圾 基民wIfKpf 06-2706-27 14:35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星期一能放条生路吗,49.66 如视天光破云 06-2706-27 14:35
- 144 2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为什么4500多支基金她能做到倒数20多名,这得是 c5611431432737909 06-2606-27 14:35
- 164 0 [青岛金王吧] 涨三天,还不够今天一跌 老菜心 06-2706-27 14:35
- 163 0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还有香港2类5类牌照 跨年妖大a智慧 06-2706-27 14:35
- 161 0 [新晨科技吧] 等下买半仓 股友hF5kjV 06-2706-27 14:3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57.7出1000汇车退债股东号0368829646席位号7220 股友233ha51578 06-2706-27 14:35
- 141 0 [万源通吧] 连北证指数的跑不过 聪明的阿宝 06-2706-27 14:35
- 167 0 [科大讯飞吧] 很多人会选择今天卖出持币过节,抛压最大 右边康康 06-2706-27 14:35
- 206 1 [中仑新材吧] ?难不成还能地天吗。。 古拉多点耐心 06-2706-27 14:35
- 510 3 [吉大正元吧] 超级盘口到都没有什么卖单,主要还是没有资金介 会游泳的木鱼 06-2706-27 14:35
- 170 1 [国光电器吧] 要变盘了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6-2706-27 14:35
- 185 1 [爱朋医疗吧] 好厉害爱朋医疗!!! 天天买涨停呀 06-2706-27 14:35
- 154 1 [长安汽车吧] 一天一角也不错,75卖,69都能买回来 大盘是我砸的 06-2706-27 14:35
- 183 1 [国泰海通吧] 这牌照不稀缺,9%的涨幅得全部跌回,看到18.6 天气晴118 06-2706-27 14:35
- 162 1 [洽洽食品吧] 与G庄耗时间+比耐心 冲刺目标 06-2706-27 14:35
- 170 1 [键邦股份吧] 会不会尾盘偷袭拉高? 雪塘山人 06-2706-27 14:35
- 186 2 [恒逸石化吧] 钻石底,婴儿底,圣婴底 基民277F89p007 06-2706-27 14:35
- 170 3 [中兰环保吧] 此庄操作手法是让更多的散户套在此股。股东人数 望天打雀 06-2706-27 14:35
- 147 0 [R旭电A1吧] 现在就是一买就跌,没人抬,至少还得来一波暴跌 和蔼可亲的小叶 06-2706-27 14:35
- 160 0 [ST远智吧] [复盘][复盘][复盘][复盘][复盘] 股友huebsijwbgwb 06-2706-27 14:35
- 153 0 [建设工业吧] 马上完蛋了 股友367r38c368 06-2706-27 14:35
- 195 0 [柏诚股份吧] 认清趋势,下跌趋势。一波上涨告一段落,一波调 一亿停更 06-2706-27 14:35
- 168 0 [锡装股份吧] 既然都已经亏本了何必卖,平常上班工资够用就可 贪嗔痴慢疑沌 06-2706-27 14:35
- 142 0 [海泰科吧] 万里马低开不敢买,来追高不套你套谁! 昆仑御尘 06-2706-27 14:35
- 170 1 [兴业证券吧] 有本事你就跌破六… 冰与火2121 06-2706-27 14:35
- 166 0 [平安银行吧] 本身就打算吃分红 温柔的郝蕴琴 06-2706-27 14:35
- 157 0 [隆鑫通用吧] 压大单吃货,洗盘。 shjiemi1949 06-2706-27 14:35
- 152 0 [精华制药吧] 五分钱玩一天的辣基 股友0c087O2888 06-2706-27 14:35
- 198 0 [药明康德吧] 刚回购注销了10个亿,又开始回购了,这可都是大 不能追高哇 06-2706-27 14:35
- 157 1 [光迅科技吧] 49.49,主力做顶了,都散了吧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6-2706-27 14:35
- 206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怎么一点反抗都没有?? 基民66007m17v9 06-2706-27 14:35
- 186 3 [金鹰重工吧] 有一说一买这股的都是忍者吧?这都能忍得了 绿必加 06-2706-27 14:35
- 166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买2买3大单托着,然后让散户挂买1,它好出 招财进宝福星高照 06-2706-2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