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中洲特材吧] 收个红十字星呗 阿宝爱吃糖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佛塑科技吧] 你没有固态电池吗 天才交易员1888 06-2706-27 14:31
- 142 0 [科恒股份吧] 一回就买散户 温馨的黎筠泉 06-2706-27 14:31
- 172 0 [义翘神州吧] 百普赛斯加油… 干净的钱小白1 06-2706-27 14:31
- 164 0 [华灿光电吧] 买买买,满仓融资上不要怂,必须冲涨停 王_浩 06-2706-27 14:31
- 166 0 [国海证券吧] 大家快买马上涨起来了 股友qHleMl 06-2706-27 14:31
- 183 1 [万润新能吧] 买了你我在同事面前一点头都抬不起来 白凡处sheng 06-2706-27 14:31
- 171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拉8个点就行 妩媚的花花 06-2706-27 14:31
- 166 1 [新锦动力吧] 动力下午会发射吗 仙峰侠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金龙羽吧] 好股,波折无所谓,看到了主力的努力。 星目的跋晟 06-2706-27 14:31
- 179 1 [天娱数科吧] 算力大涨你不是算力吗? 冰清的公瑾 06-2706-27 14:31
- 184 1 [龙星科技吧] 稳稳上涨,还是可以的,估摸着能行 似水流年1123 06-2706-27 14:31
- 166 0 [光线传媒吧] 盘整了这么多久,现在外围市埸这么热闹,你且在 山中有仙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打算都卖完再拉 不懂股票的教授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海格通信吧] 象征性拉一下拉四个点收盘,让韭菜进来捏着开心 茁壮的嫩韭菜牙 06-2706-27 14:31
- 157 0 [紫光股份吧] 真的垃圾不如 北大稳盈菜鸟 06-2706-27 14:31
- 279 5 [晋控煤业吧] 11.97进了两万股,真佩服我自己 合格的游资 06-2606-27 14:31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隔壁我也去看看,恒科513130连续3天大涨,短期 进步的灰仔 06-2706-27 14:31
- 165 0 [青岛金王吧] 别在8.5那装犊子了,想下就下来,大大方方的 雨露均沾的 06-2706-27 14:31
- 15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放肆大跌我再也不会随便加仓。买这只股 杰克微笑 06-2706-27 14:31
- 46 1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好大的量啊.什么意思 爱乐27 06-2706-27 14:31
- 216 1 [华友钴业吧] 这东西里的资金应该有啥理解偏差吧镍价为主,钴 Robinwang 06-2706-27 14:31
- 190 1 [青岛金王吧] 被洗了,还在想我好牛逼啊,终于可以去买涨停的 吃肉吃面都行 06-2706-27 14:31
- 191 0 [华东医药吧] 主力,我上车了。可以起飞了!过40.7起飞!!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6-2706-27 14:31
- 177 1 [新力金融吧] 股价涨5日线不跟,别追 股友7008C58L65 06-2706-27 14:31
- 301 8 [立讯精密吧] 你啥时候能回到60呢 the_flying 06-2706-27 14:31
- 436 6 [金城医药吧] 就差8分钱,如果封板跟风盘更多 一念之插 06-2706-27 14:31
- 168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无力 温馨的卢玥淼 06-2706-27 14:31
- 141 0 [海泰转债吧] 这么狠 上海房产 06-2706-27 14:31
- 117 0 [吉大正元吧] 80分操作,扣分在入场时机不对,吸取教训 跌买_涨卖 06-2706-27 14:31
- 16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里面全是家人哈哈 多金一辈子好朋友 06-2706-27 14:31
- 155 1 [千红制药吧] 没人玩了么,这成交量 我是小巴菲9795 06-2706-27 14:31
- 50 1 [酒ETF鹏华吧] 看完这个评论区,就知道完全不着急买 专注A杀票 06-2706-27 14:31
- 172 2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,看我的龙头首阴战法怎么样 爱吃肉的棒男人 06-2706-27 14:31
- 172 1 [ST龙大吧] 全市最恶心的一坨烂肉 多财斗金地裘千仞 06-2706-27 14:31
- 183 2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收十字星就很好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706-27 14:31
- 168 1 [鹏辉能源吧] 都来金龙羽,搞起来 春夏秋冬都来财 06-2706-27 14:31
- 183 1 [金银河吧] 看看金龙羽,差距,, happya3 06-2706-27 14:31
- 446 4 [中仑新材吧] 遇到前高,顺势调整,后续还会重拾升势,保持跟 有专注力的施淼 06-2706-27 14:31
- 169 0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,大家对你公司的信任才对你们的支持, 博学多才的汪言炳 06-2706-27 14:31
- 515 24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,想不想知道涨停是什么感觉 力争上游找牛市 06-2706-27 14:31
- 547 4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没道理啊,我在美国消费就被杀溢价,我在海科就 LR_99 06-2706-27 14:31
- 308 9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跳水,收个3~4个点下周还有机会,如果强行 成长之路123步 06-2706-27 14:31
- 168 2 [TCL中环吧] 我清仓了你来劲了 年年万贯的燕十三 06-2706-27 14:31
- 161 1 [海达股份吧] 买海达股份,享背时人生 hjhzxy 06-2706-27 14:31
- 318 5 [首华燃气吧] 兄弟们我又走了 虾扒口 06-2706-27 14:31
- 378 3 [仙琚制药吧] 玩恶心是吧,不信你玩的过我。税费交了4000。成 坎通娜娜de忧伤 06-2706-27 14:31
- 173 0 [数码视讯吧] 真牛每天1分 股友8f281A1930 06-2706-27 14:31
- 202 2 [鸿博股份吧] 想砸是吧,呼叫万手哥,好好狠狠地砸砸砸!!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6-2706-27 14:31
- 198 1 [华天科技吧] 再炸板,礼拜一就要低开了 与凤凰同飛 06-2706-27 14:31
- 181 1 [中电港吧] 蹲了一个月,最后赚五百清仓了。差点手续费都没 UnU 06-2706-27 14:31
- 170 1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,姐妹们,这个票1分钱是大钱啊! 扯牛蛋的壮汉 06-2706-27 14:31
- 206 2 [新国都吧] 最近股吧里新出现很多面孔全是被忽悠说什么有牌 三师公66 06-2706-27 14:31
- 422 1 [中国重工吧] 叠加阅兵的预期,军工板块近期大面积涨停,与海 东方巴菲特 06-2706-27 14:31
- 177 1 [比依股份吧] 吗的,太诡异了,跌成这样 节日快乐 06-2706-27 14:31
- 161 1 [汇金股份吧] 这玩意,,格局了大半天了,,,我走了,你啦吧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6-2706-27 14:31
- 172 2 [威士顿吧] 均线下走这么稳,这是干嘛呢,看不懂,在这个位 股友2I8670906U 06-2706-27 14:31
- 190 2 [中光防雷吧] 连板+洗干净+换庄=继续飞? 股友25m6a86908 06-2706-27 14:31
- 307 1 [顺灏股份吧] 非弱不弱反而强买少了 炒股养家88号 06-2706-27 14:31
- 207 8 [艾融软件吧] 你敢绿吗,有本事你再绿 概率2023 06-2706-27 14:31
- 475 1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中办、国办发布水利水电建设等利好!明天拭 慈溪新天9712 06-2606-27 14:31
- 157 0 [金嗓子吧] 庄压盘吸筹迹象明显,4.5元附近横盘半个月了, 宝哥论股市 06-2706-27 14:31
- 146 0 [海联金汇吧] 出海连干诺德。 股友1y0y215175 06-2706-27 14:31
- 1179 0 [国联民生吧] 天风牛逼,噶小啵绿乌龟 诚实的花风浪7 06-2706-27 14:31
- 431 3 [太平洋吧] 买回来了,会不会贪心了 随势逐牛 06-2706-27 14:31
- 354 15 [新通联吧] 全仓,搏一把。 善思考的游虔 06-2706-27 14:31
- 204 2 [ST信通吧] 涨不了一点,一涨牛鬼蛇神就出来了,发财的,晒 剑一开天门 06-2706-27 14:31
- 882 9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作为半导体材料的供应商,已经成功进入 怀朔天然呆 06-2606-27 14:31
- 201 1 [中铝国际吧] 集合竞价火的两个一个中铝一个国泰,结果? n455813740774200 06-2506-27 14:31
- 152 0 [创新新材吧] 增发的走得差不多了! 泰山家园 06-2706-27 14:31
- 147 0 [安邦护卫吧] 25.16成本22手,终于翻倍下一目标70,加油 拉萨团结村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科翔股份吧] 跳水开始 一股独大市场 06-2706-27 14:31
- 209 0 [滔搏吧] 市场反响热烈,小米集团在港股一路高歌猛进。而 成都据说 06-2706-27 14:31
- 186 0 [胜利精密吧] 主力是高手比我想象的要沉得住气! 股友AuopLM 06-2706-27 14:31
- 140 0 [华之杰吧] 这主力不行,换股换股,唯唯诺诺的 金鑫儿 06-2706-27 14:31
- 150 0 [科力远吧] 看来你和方正是一个师傅 股友19A9Q05112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谢枯竭哥的孝紫贤松 股友000E710N31 06-2706-27 14:31
- 16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相比消费炒作,我可能更看好港股科技,加仓了恒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6-2706-27 14:31
- 206 1 [华之杰吧] 我知道现在恒仔很强,但是那个是20CM才涨停,而 量化初学者 06-2706-27 14:31
- 183 0 [光大银行吧] 抢筹的好时候啊! 天乐魔 06-2706-27 14:31
- 145 0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,彻底完了!昨天6.37进去了,今天套死了, 股友9618h09X29 06-2706-27 14:31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2.38卖了亏5000大洋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孬事 小二黑0417 06-2706-27 14:31
- 167 5 [新通联吧] 散户赶紧接盘,赚钱大大的,以后连续一字板到50 欣慰的颜萌遥 06-2706-27 14:31
- 182 1 [永贵电器吧] 走了,留下的朋友保重,感谢庄家和主力多谢了 liguansheng 06-2706-27 14:31
- 166 1 [菜油吧] 就问主力,你还没睡醒吗?有本事你拉到9500以上 两元坐庄中石油 06-2706-27 14:31
- 152 0 [大连电瓷吧] 这股票真稳 股友LoWsFn3597 06-2706-27 14:31
- 142 0 [志特新材吧] 咋中还卖! 守候孤独658 06-2706-27 14:31
- 142 0 [青龙管业吧] 散户可怜啊 安安昕怡 06-2706-2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