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广博股份吧] 月线收红拭目以待了 和我同车你也敢 06-2606-30 10:51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看来主力出货坚决 股友9e559M6206 06-3006-30 10:51
- 160 0 [锦江在线吧] 上海庄股都这德行,格尔软件,市北高新..... 守株待兔静静 06-3006-30 10:51
- 90 0 [乐山电力吧] 跑的都是小散,主力在观望,散户太多还是长不上 股友0813Y21Q18 06-3006-30 10:51
- 114 4 [新通联吧] 为啥不直接跌停,直接跌停怎么出货,对叭, 巅峰大专00后 06-3006-30 10:51
- 575 3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这是半年期到了第一批原始股解禁了 稳健型选手克里斯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东贝集团吧] ,还是人吗? 我和小松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川能动力吧] 这也是一字板 豪爽的话 06-3006-30 10:51
- 123 0 [蓝箭电子吧] 犯箭电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富有的张梓涵5 06-3006-30 10:51
- 97 2 [诺德股份吧] 龙头起来呀 股友7T23w91926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高澜股份吧] 有点磨人 文静秀气的谷寄琴 06-3006-30 10:51
- 91 0 [永安林业吧] 剑就是剑,,焯焯焯焯 Wjsnb 06-3006-30 10:51
- 93 1 [中兵红箭吧] 大家都吃到肉了吧,26见 Jianlian123 06-3006-30 10:51
- 73 0 [泰鸿万立吧] 继续磨磨蹭蹭不进去 小散升级打怪中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云天化吧] 垃圾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 终究不是梦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中光学吧] 业绩越烂涨得越高,奇葩也!!!!!!!!!!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6-3006-30 10:51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势已去已成不了气候了 股友72eE503738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一割肉就拉起来了,真服了!!套我三千多块 Alpha金叔 06-3006-30 10:51
- 89 1 [晨曦航空吧] 封住二板。。 英气俊朗的祝娴寒 06-3006-30 10:51
- 151 4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军工,长城电工,都好几个连板了,你这个长 祈愿大黑天财神 06-3006-30 10:5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看故事会 06-3006-30 10:51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大哥今天还能雄起了么 在中公干量化ing 06-3006-30 10:51
- 89 0 [铜陵有色吧] 进攻打成防守 春风十里fortune 06-3006-30 10:51
- 110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九成概率板了 淡定的林翼扬 06-3006-30 10:51
- 177 5 [双林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三百多家倒数第一,这是为什么? 偏相虎山行 06-3006-30 10:51
- 92 2 [易成新能吧] 今日已经涨完了,4.21就是今天的好点卖了等接回 股友2W29e69121 06-3006-30 10:51
- 578 4 [华盛昌吧] 落后庄家,刚看到: 太阳的朋友111 06-2306-30 10:51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激活军工属性 每天进步一点666 06-3006-30 10:51
- 398 0 [吉鑫科技吧] 军哥风电,龙头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3006-30 10:51
- 104 0 [远东传动吧] 格局打开,人气就上来了 股友ga1i3i 06-3006-30 10:51
- 88 0 [中曼石油吧] 龙头了 夜过客 06-3006-30 10:51
- 116 0 [长江传媒吧] 收盘价在9.29以下 有耐心的欧星10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欧菲光吧] 11.86走人这是垃圾股鉴定完毕 阿弥陀佛山巅哥 06-3006-30 10:5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,周五分歧加了仓位,吃多点肉就该跑了 我在心无痕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江盐集团吧] 对付量化,唯有躺平,不买不卖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指南针吧] 你要去拯救大盘吗??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3006-30 10:51
- 30 0 [中泰股份吧] 什么货啊 朱hu勤奋的柳歆 06-3006-30 10:51
- 96 0 [龙净环保吧] 必然上涨 自律始终 06-3006-30 10:51
- 89 0 [科思股份吧] 比还感觉恶心 新奇的南宫莉 06-3006-30 10:51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发财啦,发财啦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6-3006-30 10:51
- 88 1 [神农集团吧] 30.00处介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0:51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电驱成了织布机 你看我有多爱你6903 06-3006-30 10:51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就是大哥,没的说,要买就买板块最强 a股新手 06-3006-30 10:51
- 93 0 [玲珑轮胎吧] 近期没有启动的迹象,暂时观望,待有迹象再建仓 魔鬼操盘手 06-3006-30 10:51
- 81 0 [ST云动吧] 好一个中指 用二千发家致富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常青科技吧] 公司出消息配合主力拉升啊 潘潘918 06-3006-30 10:51
- 104 0 [*ST益通吧] 从6月17日至今换手率有百分之九十五,不是出货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6-3006-30 10:51
- 180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弱爆了,不是大盘拉升,华为也拉动,缩量换手 宇宙小風神 06-3006-30 10:51
- 228 2 [潍柴动力吧] 请仓!!!太恶心!!! 千瑟瑟 06-3006-30 10:51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弱了 静待花开___s 06-3006-30 10:51
- 97 0 [上峰材料吧] 托单必破 股友df88NI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出货了 寻妖股金 06-3006-30 10:51
- 71 0 [贤丰控股吧] 希望收盘是红的就行 奥迪A65个8 06-3006-30 10:51
- 118 0 [澳弘电子吧] 这波上50元,可以高抛一下买入同行没大涨的,待 股友IAZc8X 06-3006-30 10:51
- 96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又开始老套路了,这股庄家几年了套路还是那几招 港股通抄底衰仔王 06-3006-30 10:51
- 358 1 [广州酒家吧] 这批辣几全是上百万年薪,股价似乎不关它们的事 股友27P756Q606 06-3006-30 10:51
- 385 1 [*ST华幸吧] 哪些个在干坏事! 华夏财富自由幸福 06-3006-30 10:51
- 188 6 [东信和平吧] 买不到的去湖南天雁 我是衰神 06-3006-30 10:51
- 74 0 [正元智慧吧] 追了!坐等板! AB制呵 06-3006-30 10:51
- 71 0 [大东南吧] 己经废了,天量了,赶紧跑吧 八方广进得洁心 06-3006-30 10:51
- 93 0 [天目湖吧] 去南京商旅,去龙头 生意纳福的傅红雪 06-3006-30 10:51
- 90 0 [青龙管业吧] 压不住的,大行情,外部情绪都已经到位。 徐孺下陈蕃之榻 06-3006-30 10:51
- 85 0 [盈方微吧] 没突破上周五新高,就得往下走 智享未来 06-3006-30 10:51
- 83 0 [跨境通吧] 天天骗我钱T+1还不让走 空有一身本领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ST亚光吧] 跟上周四一个luan样。 等风来了吹 06-3006-30 10:51
- 93 0 [*ST金科吧] 139号金科收割机 基民8231505td7 06-3006-30 10:51
- 305 0 [东安动力吧] $东安动力(SH600178)$ 股友x31t758000 06-3006-30 10:51
- 79 1 [*ST华西吧] 套了我两周,今天赚钱出了,谢谢哈 高子龙呀 06-3006-30 10:51
- 186 4 [新和成吧] 问一下这票发生啥了,这么惨!严重拖大盘后腿 只做有把握的事 06-3006-30 10:51
- 85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是犯了天条吗?一直装死 dwl平安健康 06-3006-30 10:51
- 434 4 [猫眼娱乐吧] 请教一下:分红以股代息怎么操作?只选择分红需 堆金多谋de宁荣荣 06-2706-30 10:51
- 92 0 [华东重机吧] 每日一套,从不辜负 浩气的雷音 06-3006-30 10:51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与板块齐飞,联化共绿叶一色 O循序渐进O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光智科技吧] 与山海关外有关联的企业,应坚决回避。铁律 仁者智 06-3006-30 10:51
- 103 1 [中际旭创吧] 有点高了,再看看买不买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51
- 86 1 [海格通信吧] 你怕是个假军工 股友5017I75O83 06-3006-30 10:51
- 124 1 [玻璃吧] 09合约跟01走势已经相反了,差价越来越大,不打 股友20270t180h 06-3006-30 10:51
- 111 1 [中天科技吧] 清仓了,各位再见。 不要卖出任何利润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西部证券吧] 没有实力就不要上蹿下跳了 雨中朋友 06-3006-30 10:51
- 82 0 [海新能科吧] 油气板块不行。明天不行走人 股友kVFXtw 06-3006-30 10:51
- 84 0 [贤丰控股吧] 天地天板 邪少李 06-3006-30 10:51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意思,看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 赔钱全凭技术 06-3006-30 10:51
- 78 0 [中科江南吧] 这就是杂毛吗,板块涨1个点的时候是这样,2个点 这把我要涨停板 06-3006-30 10:51
- 90 0 [道恩股份吧] 走了,主力没有进攻欲望。 华尔街说得对 06-3006-30 10:51
- 86 0 [通达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停了 龙氏作手 06-3006-30 10:51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熄火咯,大概率横盘,下班不看了。 空尼鸡蛙 06-3006-30 10:51
- 80 0 [焦点科技吧] 涨停也就几块钱的事,主力,加油。 唐家湾老王 06-3006-30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