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胆小没敢买 股友c655075U31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天风好强 紫气东来幸福花 06-2706-27 09:53
- 172 0 [美邦服饰吧] 下来吧宝贝 活捉比尔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创识科技吧] 吃掉昨天的上引线 用真名怕被认出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迎驾贡酒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意元股艺米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新金路吧] 下面全是脱单 股友073307Ur08 06-2706-27 09:53
- 84 0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有人能击破万手哥吗 月面的叹息海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疯狂接盘,星期一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 股友766t521v58 06-2706-27 09:53
- 92 2 [高盟新材吧]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联合化学,熊老板加油啊 股友2e33536x61 06-2706-27 09:53
- 2794 6 [洛阳钼业吧] 希望洛阳钼业公司为股东带来更多收益 赌侠21东洛财钼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XD众源新吧] 625走势2.0版,等它慢慢往下磨再抄底 堆金高雅de哪吒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我就不买也不卖,看都不会看,随你怎么玩 基民I52803130Z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优博讯吧] 大幅度拉升就出局 安徽小张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宏源药业吧] 下跌的一直很丝滑,温水煮青蛙 刘亦菲本尊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渤海轮渡吧] 主力诱多,等大绿再买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新通联吧] 散户不要买,主力货出不完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6-2706-27 09:53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开盘卖了,还有谁 支持A大加油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盈方微吧] 半导体果然只有集体拉,他才会拉 足道也是道1 06-2706-27 09:53
- 492 0 [嵘泰股份吧] 主力每天超大拉中小出左手倒右手... 韭菜求放过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森麒麟吧] 必有行情 语不的淳澔 06-2706-27 09:53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长城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城!一批批长城股 基民7Mv3230995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谁让你红了赶紧绿 只玩万华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兰州银行吧] 你知道我这两年是怎么过来的吗? 股友527250W72d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景嘉微吧] 垃圾 股友3C372q2558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华茂股份吧] 天风证券快涨停了,你这是怎么了? 乐观的杨秀3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和而泰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!!!!! 号月半子 06-2706-27 09:53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性使然人命关天 高效的汤兰芳 06-2706-27 09:53
- 68 1 [山东矿机吧] 撤退留下来的发财 勇敢无畏的魏夏圆 06-2706-27 09:53
- 58 2 [山河智能吧] 那里来回那里去吧 萧氏某人 06-2706-27 09:53
- 314 5 [中国建筑吧] 历年分红从来没有超过6月29日,今年难产。原因 股友lxfbjf0180 06-2706-27 09:53
- 119 1 [福建金森吧] 前天进了这股。在这里认识了森弟,买这个股的朋 黄土高坡席位 06-2606-27 09:53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拉高出货,走,走,走 真诚得朗姆酒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北新建材吧] 此货今天内盘大于外盘必跌,砸砸砸,砸出黄金坑 博启星 06-2706-27 09:53
- 86 0 [普利特吧] 前几天都是出了,没有人看好会继续突破11元 小菲菜开花啦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曙光股份吧] 差不多该涨的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百利电气吧] 周四庄家拉升7.25左右、最高买的散户,发放套准 主力不要辜负小散户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势股就是不一样,军工今天净流出,长城能封住 狠心的车辰希1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去和而泰 如何才能回本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迪普科技吧] 死股一支,浪费行情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强者恒强机构抱团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模塑科技吧] 开盘不涨停玩的好,很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6-2706-27 09:53
- 67 1 [ST恒信吧] 多洗洗再拉更轻松 股友1413168 06-2706-27 09:53
- 124 1 [佛塑科技吧] 对标沧州明珠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6-2706-27 09:53
- 66 1 [格尔软件吧] 果然二板都没有,,太多人看涨, 高效的白麦克 06-2706-27 09:53
- 128 2 [光电股份吧] 翻绿都不卖,还加仓了,一直陪你到大阅兵 战我所战 06-2606-27 09:53
- 560 3 [富特科技吧] 截止目前,富特科技公司量产项目中,400V电压平 呼保义 06-2506-27 09:53
- 59 0 [银行Ⅱ吧] 我进来接盘了主力可以跌了 一一八八 06-2706-27 09:53
- 90 0 [红墙股份吧] 垃圾股 每天都买涨停板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株冶集团吧] 继续上冲,涨停板 公正的严丞楠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ST太重吧] 我会投反对票 股友P3d7633253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一走,恒宝就变龙!!!虽然前天被苟砸了 能空仓敢重仓50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广州港吧] 加油涨多两分就能做龙头啦 股友HI75363769 06-2706-27 09:53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空钩,都是,s,b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你也配数字货币???服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06-2706-27 09:53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又是这个套路,开盘即是高点 涨长长涨长长涨 06-2706-27 09:53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此厮上涨给减持的送福利。 细心的何淳美 06-2706-27 09:53
- 66 2 [PVC吧] 下午收盘4897-4908之间 华鑫小哥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牌照呢牌照呢牌照呢 股圣本圣 06-2706-27 09:53
- 99 1 [海正生材吧] 就等着跌停买 what985 06-2506-27 09:53
- 579 13 [*ST数源吧] 将是挺有看头的五个交易日 持股需修心 06-2306-27 09:53
- 69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 娴淑典雅的马虔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最近小群买的票基本都被同身位卡掉 Miracel 06-2706-27 09:53
- 92 0 [*ST万方吧] 阿斗,学习一下你大哥st华嵘 最爱st 06-2706-27 09:53
- 95 0 [中信海直吧] 看看深城交 最帅小牛散 06-2706-27 09:53
- 80 0 [飞荣达吧] 搜索了一下,没大股东减持啊,怎么感觉抛压这么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6-2706-27 09:53
- 80 0 [中粮糖业吧] 真是个显眼包 暖风2021 06-2706-27 09:53
- 95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代理英伟达,中国自主龙芯,算力崛起 基民4xTEu4 06-2706-27 09:53
- 80 0 [华林证券吧] 腻码的,每次板块涨你都涨不过板块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6-2706-27 09:53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咔咔咔,砸总 股友g770h23771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泰山石油吧] 垃圾 满仓洋姐姐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福龙马吧] 我还是加仓准备分仓干万马 招财聚宝貔貅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探路者吧] 两天涨得不如一天跌的,桩把自己玩死了,没有人 迅捷的夏全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弘讯科技吧] 买方没有力量,上涨困难 股友CF03K8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至少拿到7月中下旬! 程炳然888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格力博吧] 万手哥来托举你们,干就完了 蓝色马车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永安期货吧] 非金融会大牛的 股友clQVK6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粤海饲料吧] 能不能给点力 接住财神的小可爱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烽火电子吧] 低开高走嘛 股友681a875x20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*ST起步吧] 又要连个涨停了 东逝水 06-2706-27 09:53
- 83 0 [有研粉材吧] 这几把一个小时了四百万成交量 同志别走有利好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和而泰吧] 21.7补了半层仓位。这就上22了,好。继续持有到 片叶不摘花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博彦科技吧] 老大,你也是数字货币吗?太菜了。加油啊! 冷眼向阳看市场 06-2706-27 09:53
- 88 0 [三特索道吧] 垃圾,板块大涨不跟,下跌必跟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奥普光电吧] 你这垃J 股友157x8980k6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海宁皮城吧] 烂股今天又是高抛的一天,最烂的一支股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6-2706-27 09:53
- 96 2 [昂利康吧] 这票最多值个20块 看月k炒股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厮股,和大盘唱对台戏! 古月叔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紫江企业吧] 彻底没戏了。 善良的晴水香13 06-2706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