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岭南吧] 又是一日游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2706-27 09:42
- 58 0 [金桥信息吧] 太tama垃圾了 股友092Z30a951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票是来搞笑的。 风雨晴ly 06-2706-27 09:42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能成为本轮的强势板块吗,天时地利人和感觉 ERYERW问芙 06-2706-27 09:42
- 54 0 [*ST准油吧] 跌死你们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706-27 09:42
- 55 0 [海优新材吧] 趁不到热点啊,只是盘中富贵吗? 股友g6Ehum 06-2706-27 09:42
- 72 0 [天原股份吧] 就完了? 轻快的雷梦香 06-2706-27 09:42
- 197 2 [衢州东峰吧] 你的膜呢?同样是膜,同样的低价,别人三个涨停 大风起兮云风扬 06-2706-27 09:42
- 203 3 [雪榕生物吧] 昨天600734实达集团为什么涨停,原因就是评级为 股友xQQDRW 06-2706-27 09:42
- 271 1 [集泰股份吧] $集泰股份(SZ002909)$ 现成的越博2 06-2706-27 09:42
- 260 3 [XD海航科吧] 明天涨停大阳线,做龙头 迈克黑娃 06-2606-27 09:42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收割股民的主力高价卖你低价收回来,凑码足够多 言现实 06-2706-27 09:42
- 63 0 [招商轮船吧] 散户库库买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6-2706-27 09:42
- 79 0 [金牛化工吧] 死叉形成,下周上半周继续看调整,耐心等待,逢 随风缘8039 06-2706-27 09:42
- 61 0 [一彬科技吧] 不能怂,必须要在逆境中给它翻盘 橙海888888666 06-2706-27 09:42
- 67 0 [翔丰华吧] 又没有涨多少,全年也没涨多少,你跌个什么劲 一指阳阳阳 06-2706-27 09:42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越墨迹越好,买了200万,反正我不用成本,大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42
- 90 1 [浙商银行吧] 5分钟1亿股成交,大家都加仓了吧 指数互动 06-2706-27 09:42
- 64 1 [新和成吧] 这个股怎么才可以撬动他? 只做有把握的事 06-2706-27 09:42
- 83 3 [包钢股份吧] 两分钱,打发叫花子 你加马 06-2706-27 09:42
- 87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破6,各种散户赶紧跑啊!!!最后3块的命运 股友d8i5887798 06-2706-27 09:42
- 178 1 [深科达吧] 小米AI眼镜成功开售,预示未来AI眼镜的增长。 有教养的玉雪诗19 06-2706-27 09:42
- 290 7 [*ST华闻吧] 越这样磨人,越说明主力志向高远! 小满昭阳抓突破 06-2606-27 09:42
- 100 2 [ST海王吧] 每天织布机,磨死你 我家西点的肉肉钱 06-2606-27 09:42
- 117 1 [畅联股份吧] 玩庄股不要臆想头寸成本短期优势,日内交易更是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6-2506-27 09:42
- 61 0 [大东南吧] 好怕,突然砸,我卖了,谢谢 要不急 06-2706-27 09:42
- 133 0 [广汇能源吧] 分红已经经股东大会通过,10派6.22是铁板钉钉的 聪明的舒如12 06-2706-27 09:42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没异动了随便涨 慢慢爬上去跟着我 06-2706-27 09:42
- 73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继续洗盘,洗掉不坚定者,下午开始拉升,我说的 价值投资耐心持有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碳酸锂吧] 先把上面缺口补了 股友0768886p3R 06-2706-27 09:42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坐等涨停 舒心的爱丝 06-2706-27 09:42
- 63 0 [安利股份吧] 平常心就好 牛马看市 06-2706-27 09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行情,谨慎回落 我爱摇钱树 06-2706-27 09:42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机构资金持续性做空杀跌 WM共赢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辰安科技吧] 又是缩量一天 开始量化 别轻易看多 06-2706-27 09:42
- 172 0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,6月27号,已建仓7.68。 股友hPAZBt 06-2706-27 09:42
- 2918 0 [中科曙光吧] 下来吧!把昨天跑的接回去 n14290568950dc236748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东土科技吧] 能做到天天绿,也是不容易。那两条狗任务完成的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6-2706-27 09:42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已经没预期了,还不卖等到何时。反观历史真 扶摇直上一万点 06-2706-27 09:42
- 65 0 [比亚迪吧] 恒路进二 才情卓绝的付浚桂 06-2706-27 09:42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又有多少人入坑 纯阳之体 06-2706-27 09:42
- 80 0 [中光学吧] 换20%再封板,主力充分接力,最少还有2个板以上 生意万贯得无崖子 06-2706-27 09:4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 专心的挣钱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津信科3吧] 这么低的筹码,卖个deg啊。不行我在多补点 定格86 06-2706-27 09:42
- 67 0 [天顺股份吧] 又板块倒数第一,牛逼得很 调仓即亏 06-2706-27 09:42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种走法像极了引路鱼,想抓鱼的下水就淹死 水墨丹青4eusx9 06-2706-27 09:42
- 35 0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英思特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84 0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6月27日快速回调 科恒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218 0 [东方国信吧] 昨天买了三个票,就你最差 股友X5q8626867 06-2706-27 09:42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超市场预期!小米YU7上市1小时大定突破28.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42
- 220 0 [*ST准油吧] 慌什么!坐等伊朗消息!消息来,就起飞! 农村24离异带四娃 06-2706-27 09:42
- 50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6月27日快速反弹 欢乐家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握草,好样的继续下跌 温柔敦厚的善念 06-2706-27 09:42
- 335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YU7 卖爆!港股通互联网ETF(159792)含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42
- 70 0 [华宇软件吧] 记住,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 牛牛向上 06-2706-27 09:42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完了小单进大单出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*ST准油吧] 让你昨天涨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706-27 09:42
- 75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期货上涨,推动股市上涨,坚决卖出 优秀之莱蕾 06-2706-27 09:42
- 81 0 [莱宝高科吧] 没戏 股友sMjFsH 06-2706-27 09:42
- 65 0 [苏交科吧] 今天不上去,就没机会了 股友598810v68L 06-2706-27 09:42
- 69 0 [宁波华翔吧] 从自用和现有的客户都是充满想象空间的 吃瓜看妖镍 06-2706-27 09:42
- 108 0 [天风证券吧] 6月27日9点28分:天风证券开盘+0低吸点。 情如海17 06-2706-27 09:42
- 104 9 [海伦哲吧] 要上涨了 c1416014276235058 06-2706-27 09:42
- 96 2 [青岛双星吧] 昨天冲高回踩接落车的人上车,今天继续上路到6 招财纳福的宝哥 06-2706-27 09:42
- 88 2 [特锐德吧] 冲破26 招财暴富的段智兴 06-2706-27 09:42
- 78 0 [中远海发吧] 港股海发都涨那么多了!别憋着了! 东财网友4829513431449768 06-2706-27 09:42
- 62 0 [长盛轴承吧] 就这种股性和卖单,能涨吗?可笑、还在幻想 基民0378050RQ6 06-2706-27 09:42
- 54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涨停了 紫温君 06-2706-27 09:42
- 59 2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高开低走,下午要绿 兴奋的小鸟 06-2706-27 09:42
- 119 5 [广聚能源吧] 跌停,板板上钉钉了 南阿弥陀佛无 06-2706-27 09:42
- 619 2 [中科曙光吧] 从去年七月就昨天一次板 有执行力的邱博 06-1106-27 09:42
- 67 0 [豆粕吧] 必破2861 深谋远虑的卢晗兰 06-2706-27 09:42
- 64 0 [ST金顶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干什么 华融化学钉子户 06-2706-27 09:42
- 78 1 [上工申贝吧] 不争气的家伙 基民yHN8AZ 06-2706-27 09:42
- 133 2 [连云港吧] 套死了 基民uImss5 06-2706-27 09:42
- 69 1 [绿地控股吧] 鱼娘做回人为你子孙积点阴德 股友8195vM0608 06-2706-27 09:42
- 7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汇川技术高开2个点,这个才涨2厘 股友6cA2916581 06-2706-27 09:42
- 137 4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大家今天怎么看,军工我添加的,同时申请添加了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42
- 194 1 [晨曦航空吧] 这垃圾每天如此拉高出货,又没战争一年内不要碰 股友217l01P229 06-2606-27 09:42
- 128 3 [浩云科技吧] 我去,每股分红两分钱不到,打发叫花子吗? 萬寳路 06-2606-27 09:42
- 111 1 [理工光科吧] 去你的主力 大肖的小迷弟 06-2506-27 09:42
- 142 3 [韩建河山吧] 恭喜各位坚守的战友!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6-2506-27 09:42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有色金属小金属 scofield8 06-2706-27 09:42
- 51 0 [普路通吧] 能封的住不? 大灰灰10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死翘嘴 n1400238833787d17804 06-2706-27 09:42
- 58 0 [五矿新能吧] 使劲蹭 n6303137294953208823 06-2706-27 09:42
- 85 0 [王府井吧] 看量能和换手,继续阴跌走势,恶庄会让14的抄底 股友953Jv46h 06-2706-27 09:42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5.83买了,随便涨跌 稳扎稳打三个A 06-2706-2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