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终于不亏,10卖出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09:53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跑了,两天挣9%,知足了。下个交易日肯定还会涨 噗叽啪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XD泰晶科吧] 垃圾 静悄悄的告诉你 06-2706-27 09:53
- 67 1 [尤夫股份吧] 我就说嘛,起不来 点石亨通de 06-2706-27 09:53
- 69 1 [时代万恒吧] 买了200股。试一下水。 斐然钵满得狄仁杰 06-2706-27 09:53
- 80 1 [建投能源吧] 昨夜外围大涨,你今天可得涨一涨啊 我是个新手啊 06-2706-27 09:53
- 389 16 [华峰铝业吧] 进场位置有点高,不过吃面按说不至于,等着吃肉 哇合合 06-2606-27 09:53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自从清了这支股票回过头看是太明智了,行情一直 诚恳的小柿子 06-2706-27 09:53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调整时间没到位,还有向下空间 马略卡joy 06-2706-27 09:53
- 86 0 [凯盛科技吧] 11.32没有卖、错过了 风云天下1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已抄,狗主力赶紧抬轿,别不识好歹 万事大展得卡卡西 06-2706-27 09:53
- 77 1 [通威股份吧] 就为了骗炮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3
- 59 1 [津荣天宇吧] 后劲不足,疲软无力, 郑昭阳 06-2706-27 09:53
- 71 1 [首华燃气吧] 没一个获利盘 股友15p1A52571 06-2706-27 09:53
- 83 3 [诺德股份吧] 7.18入 一叶古木 06-2706-27 09:53
- 103 3 [聚星科技吧] 看样子和小米没关系 喝汤被毒打 06-2706-27 09:53
- 687 8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3
- 108 1 [富乐德吧] 明天涨停 机智勇敢之天鹅 06-2406-27 09:53
- 317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年第一支翻倍股 金牛过函谷 06-0906-27 09:53
- 107 0 [航亚科技吧] 主力很想跑路,但是现在没有这个条件,无奈人气 龙腾虎跃588 06-2706-27 09:53
- 80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不是要登记了,月底派息后大涨 牛站岗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这么好在这里连绿四天 股友83E822C896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好上好吧] 开始了出货跌停,收割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一点量都放不出,莫非公司真的有问题吗? 可靠的司马智妍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华微电子吧] 哑火了吗 五坊园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全部高开低走,上午买的完了 股友9JzCYy 06-2706-27 09:53
- 124 0 [东土科技吧] 给我下去 广电计量有10cm计 06-2706-27 09:53
- 137 3 [华阳新材吧] 这个华阳新材隐隐有点中毅达的走势啊 善良不善良 06-2706-27 09:53
- 85 1 [ST豆神吧] 这个走势今天还要向下 果断de落葵 06-2706-27 09:53
- 461 6 [*ST华西吧] 今天有个积极现象:卖盘衰竭。大佬们来华西发财 嘻嘻爱咋咋地 06-2706-27 09:53
- 92 2 [易明医药吧] 看看今天做t的能笑嘛 最爱宝宝 06-2706-27 09:53
- 83 1 [迈威生物-U吧] 35以下随便玩 股友Q368W08201 06-2706-27 09:53
- 98 1 [退市创兴吧] 我看空 但你这个说话属实无脑 你玩的神经质了 独具慧眼的星尘 06-2706-27 09:53
- 108 1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不跌不是人来的 宇宙超级大盟主 06-2606-27 09:53
- 187 5 [高视医疗吧] 为什么我的分红没到账? 杨阳De亿 06-2606-27 09:53
- 283 1 [道明光学吧] 与固态电池也就挂了个边 瑞茗小子 06-2606-27 09:53
- 651 3 [徐工机械吧] 展现硬核工业科技元素 徐工机械组建团队参与《 徐工机械资讯 05-2506-27 09:53
- 322 0 [沪铝吧] 铝下游当前的开工率低于去年铝及相关产品的总出 股友1W100868A8 06-2706-27 09:53
- 106 0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是一个可以长期持有的好公司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连云港吧] 爹,咱今天少跌点哇。 赢麻辣鸭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还要跌,根本没止跌的迹象 基民xIQFR8 06-2706-27 09:53
- 85 0 [*ST宝馨吧] 明天不跌立贴为证 股友guangxu18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天音控股吧] 这桩没实力 基民LK03006159 06-2706-27 09:53
- 63 0 [烽火电子吧] 做三头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很狡猾, 孤战狼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洛阳钼业吧] 妈的,5.7买的,7.38就卖了,然后就一直涨,赚 ldgcmx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握草真狠心啊 虚无渺茫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明月镜片吧] 我埋伏眼镜,主力埋伏我 微风不燥时光不老 06-2706-27 09:53
- 69 1 [鹏辉能源吧] 不改换股的,换了 股友05M86y7815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国脉科技吧] 发布会一发,还加个减持,股票跌成啥样了,别人 股友9688635O8Q 06-2706-27 09:53
- 78 2 [东方财富吧] 永远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 qqwwppoo527 06-2706-27 09:53
- 2443 0 [森松国际吧] 三迁其址 初心如磐:森松国际的浦东35载 森松国际资讯 06-2606-27 09:53
- 390 5 [锦鸡股份吧] 各位可以看看23年12位,历史高点时也是大量的大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6-2606-27 09:53
- 70 0 [瑞贝卡吧] 全仓买入主力提前挖坑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706-27 09:53
- 129 0 [吉大正元吧] 让接下来的哥哥么玩 如果当时未入市 06-2706-27 09:53
- 104 0 [鲁阳节能吧] 大盘带你飞,但也请你努力点 花开两朵红 06-2706-27 09:53
- 82 0 [*ST华幸吧] 呵呵 靈寶靈寶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四方精创,10个点了 罗成oly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进来咯,有点大,你们忍一下 西门不吹牛了 06-2706-27 09:53
- 87 0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解禁吧,今天不敢买了 月yy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47.6买的,让我再吸口奶,明天卖你,加油宝贝 千里独行GU 06-2706-27 09:53
- 79 1 [海格通信吧] 他说月底首飞,其实是月底给大家一个涨停 河南网友李 06-2706-27 09:53
- 73 1 [电科网安吧] 昨天尾盘竞价进的,板一个老铁 勇敢的秦滨20 06-2706-27 09:53
- 192 1 [兖矿能源吧] 明天应该涨了吧 经营周转dai款 06-2606-27 09:53
- 202 4 [杰克科技吧] 今天就是买点,就是机会,错过今天,明天就要去 BOLL抓主升 06-2606-27 09:53
- 73 0 [华东重机吧] 每日尖尖顶,套套不一样 浩气的雷音 06-2706-27 09:53
- 84 0 [焦煤吧] 涨停 股友R31536V223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尾盘出了一半,哭死 股友28u909800r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中光学吧] 大东南出来进的你满仓希望周一别让我死的太难看 山的那边是海 06-2706-27 09:53
- 90 0 [丽珠集团吧] 跌的多,涨得少的WBD,没有一次意外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6-2706-27 09:53
- 60 2 [华灿光电吧] 有本事砸跌停 股友3570c8d079 06-2706-27 09:53
- 166 7 [小米集团-W吧] 注意风险,20万可以退的,等他公布锁单数量 EmilV2 06-2706-27 09:53
- 159 1 [海博思创吧] 百元股,很快的 骑扬积玉de俊之 06-2606-27 09:53
- 151 1 [蓝海华腾吧] 不低于5.7的价格回购,28块多减持,玩的真好! 韭菜花一老胡 06-2606-27 09:53
- 32 0 [振邦智能吧] 已卖出京北、新开仓 心细如尘的小白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双塔食品吧] 你不走双塔不涨,就掂记着你那三瓜两枣 股友KQHS00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,永远的低开低走,但没有永远的 只买带兴的股票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中国重工吧] 啥时候停牌啊 股友8312L73Y23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差五分就清仓了,主力你不中用啊 喂大殖子史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深圳燃气吧] 不知是什么关系上市迁钱的狗公司, 基民4bIruR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?成份股普遍跌的不多啊 股友GEGZCO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百通能源吧] 再涨点吧,即使今天涨停都解不了套! 谢天谢地日进斗金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持股感觉最糟糕的一个专心割韭菜 银蝉子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英联股份吧] 目标达成了,卖了 只抓妖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*ST准油吧] 此刻我在想,今天来个迪天,周天连板,啊哈哈哈 意颗糖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买少了 唱空我是专业的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百济神州吧] 你可以退市吗 用心的冷靖娴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恒者恒强,看看四方 有判断力的董然 06-2706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