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恒光股份吧] 快去找几个人来拉一拉 cendyliu555 06-2706-27 14:31
- 155 0 [紫建电子吧] 8个点了 鸡腿资本 06-2706-27 14:31
- 154 0 [绿联科技吧] 歪歪扭扭,颤颤巍巍,股价就这样上来了,主力NB 股友56q5Az 06-2706-27 14:31
- 160 0 [兆新股份吧] 早上240出来一半了,215等你 张婷前夫 06-2706-27 14:31
- 162 0 [长江电力吧] 再往下走一点我补补仓 不亏就是zuan 06-2706-27 14:31
- 154 0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商业百货板块通过“业态焕新+场景升级”双 草莓莓 06-2706-27 14:31
- 157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谍都被你带下来了 洞深处有暖流 06-2706-27 14:31
- 176 0 [ST喜临门吧] 按错键可能性很大,但是错了就得回调。肯定不是 吾辈韭菜尔尔 06-2706-27 14:31
- 15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主力就是上午开盘工作半小时,然后收盘半小时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14:31
- 17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丧门收盘最少跌两个点 俊逸超eee 06-2706-27 14:31
- 150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你退通我陪你一起 股友A6ZdYj 06-2706-27 14:31
- 162 1 [赤峰黄金吧] 半年报不行,我们等半年,半年不行,我们传给下 idea86990 06-2706-27 14:31
- 177 2 [旭升集团吧] 升子呀,你怎么爬的比乌龟还蛮 上进之段延庆 06-2706-27 14:31
- 166 2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穷庄,只要还敢砸,就有其他私募,大户会吃 换百月小占20周占 06-2706-27 14:31
- 288 3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怎么啦?军工股这2天暴涨,东土歼十歼二十 有毅力的霜爱湖8 06-2706-27 14:31
- 459 4 [麦捷科技吧] 就这么天天的好心好意的提示,还有人说我!也不 稳健的赚钱 06-2706-27 14:31
- 203 1 [新五丰吧] 确实看涨人眼角膜都捐了吧。一个个的眼瞎,就这 时髦的李秋水 06-2706-27 14:31
- 172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懒的t你就这样当垃圾么要么稳定慢慢涨别搞人 红回300W 06-2706-27 14:31
- 190 9 [ST豆神吧] 艾13的本什么时候回来啊 稳住向上666 06-2706-27 14:31
- 156 2 [创维数字吧] 消费刺激来了,大家冲啊 大红大紫C 06-2606-27 14:31
- 61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尾盘赶紧补仓,下周一开盘拉高卖 木头人618 06-2706-27 14:31
- 148 0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跟汽车板块了 股友2239OH5180 06-2706-27 14:31
- 159 0 [恩捷股份吧] 仙人疯狂指路 知行合一886 06-2706-27 14:31
- 224 2 [和晶科技吧] 新韭菜报道,不敢做多,我来,买入50%,割的时候 拒绝回撤6888 06-2706-27 14:31
- 165 1 [日科化学吧] 不是啊,哥们你算力股竟然跟化工,化工涨你也没 Leo719 06-2706-27 14:31
- 208 2 [阳光电源吧] 四方精创,回封涨停20个点 罗成oly 06-2706-27 14:31
- 46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从今天开始,银行开始漫漫的下跌通道了 基民RLex7s 06-2706-27 14:31
- 214 2 [长江电力吧] 哪里查库容? 富贵四海de江仰止 06-2706-27 14:31
- 553 4 [宁波海运吧] 不熬了, 天不生我金钱豹 06-2706-27 14:31
- 297 5 [金一文化吧] 下周有可能横盘震荡两天然后再上攻 凌霄飞鸟 06-2706-27 14:31
- 196 1 [钢铁吧] 钢制家电加了关税,会不会影响阿 朝起中正阳6882 06-2406-27 14:31
- 147 0 [泉峰汽车吧] 一地鸡毛 才情出众的邓淼洋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连续两天烂板,就知道不行 加百列贝尔蒙特 06-2706-27 14:31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疯了不成 sunlightgugu 06-2706-27 14:31
- 138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,为何如此牛逼??? 股友U7g8107700 06-2706-27 14:31
- 204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$殷图网联(SZ835508)$ 看着灵鸽和蓝电涨,偏偏 柳大树 06-2706-27 14:31
- 164 0 [苏州龙杰吧] 这股的料性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,习惯就好 小高只有100手 06-2706-27 14:31
- 283 0 [天风证券吧] 下面全是千万的托单 勇敢的付轩19 06-2706-27 14:31
- 301 0 [皇马科技吧] $皇马科技(SH603181)$ 正派的蔓越莓 06-2706-27 14:31
- 174 1 [奥普光电吧] 缩量画下跌中继十字星呢 ylqfnsh 06-2706-27 14:31
- 164 1 [赛力斯吧] 卸载了,半年后再来看 财神东科 06-2706-27 14:31
- 492 3 [中大力德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从70几降50几 如来炒股 06-2706-27 14:31
- 274 4 [仁智股份吧] 三线合一,天下无敌 盘中观势 06-2706-27 14:31
- 194 3 [华升股份吧] 心魔难克,买100手试试水。 做得一手好反踢 06-2706-27 14:31
- 181 8 [御银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352O3t6309 06-2706-27 14:31
- 146 0 [聚隆转债吧] 这个敢等到下一周再卖吗? 股友886P97d873 06-2706-27 14:31
- 147 0 [兴业股份吧] 模仿日上集团 木焰题红 06-2706-27 14:31
- 150 0 [国旅联合吧] 记住一句话,趋势的尽头,是周期,言尽于此。 高效的哥翔云 06-2706-27 14:31
- 166 0 [盛和资源吧] 日龙日虎 股友eGWt16 06-2706-27 14:31
- 158 0 [徐工机械吧] 7.81我要抢尾盘了 技术性看盘 06-2706-27 14:31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无敌织布大王 股友5787l7232g 06-2706-27 14:31
- 383 0 [新通联吧] 我的哥哥,18个点了(抄底王) 超底小王子V12缸 06-2706-27 14:31
- 516 0 [赛轮轮胎吧] 按照交易纪律卖了四次,想的是按照交易纪律买在 修行修心得道 06-2706-27 14:31
- 179 1 [粤桂股份吧] 全部清空。 蓝语001 06-2706-27 14:3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游资机构老庄内讧了是嘛 无语了人才 06-2706-27 14:31
- 145 0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加点 全宇宙第一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欢乐家吧] 银行股就是个搅棍大盘跌银行拉大盘想涨银行砸. n9898138084271622497 06-2706-27 14:31
- 1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的首富稳了,至少今年没问题了 股友9q85O69557 06-2706-27 14:31
- 179 2 [中油资本吧] 中国股市典型的代表股 天天涨的不停 06-2706-27 14:31
- 174 2 [华丰股份吧] 老庄不想拉,叫我老庄不想拉,叫破喉咙也没用 地位挖掘 06-2706-27 14:31
- 171 2 [钒钛股份吧] 09年有色翻倍,有色这波行情也将不错 股友0SC4jA 06-2706-27 14:31
- 349 2 [航锦科技吧] 22左右就是短期底部,分批入场 深度潜伏 06-2706-27 14:31
- 115 1 [浙农股份吧] 在这里待了一年多了,真的是死气沉沉的 TGNIU 06-2606-27 14:31
- 135 0 [晓鸣转债吧] MD天天阴,也不稳一下 有决策力的木增 06-2006-27 14:31
- 159 0 [中仑新材吧] 你想干嘛 搪瓷杯 06-2706-27 14:31
- 148 0 [巨轮智能吧] 织布机 阿俊2022 06-2706-27 14:31
- 150 0 [泰和科技吧] 割肉的赶紧买回来 风险与机位 06-2706-27 14:31
- 150 0 [拓荆科技吧] 必 这里不值得期待 06-2706-27 14:31
- 140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啦、本来买北方的阿、买到你了、北方涨十五个 股友7873h1162O 06-2706-27 14:31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等埋吧开始板上出货了出完了等回调再进了 八瓣酥 06-2706-27 14:31
- 105 0 [富国消费升级混合A吧] 请教一下哪位高手指导一下?现在这个时间点能进 善良的木情心7 06-2706-27 14:31
- 141 0 [蓝丰生化吧] 好多股找不到炒作的理由,所以没人气 股友93g2017h19 06-2706-27 14:31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 刚强的雷欣儿 06-2706-27 14:31
- 143 0 [焦煤吧] 最后半小时,哥哥加把劲850 l___c 06-2706-27 14:31
- 145 0 [龙旗科技吧] 哎,遇到票了 股友d89H791558 06-2706-27 14:31
- 176 1 [中远海能吧] 尾盘指望你拉下 春qddd 06-2706-27 14:31
- 171 1 [光线传媒吧] 争取来个五连阳吧 股友x7MiMl 06-2706-27 14:31
- 96 1 [中远海控吧] 你想拿分红的钱,机构想噶你韭菜 一只小丛灵 06-2706-27 14:31
- 195 1 [药捷安康-B吧] 石药科技是这家的股东? 网股金来 06-2406-27 14:31
- 629 4 [特发信息吧] 连年巨亏,怎么涨?底部翻倍了,大资金都在逃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306-27 14:31
- 142 0 [英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z72378P516 06-2706-27 14:31
- 52 0 [新宙邦吧] 还在指数2700的价格 n616213628009106 06-2706-27 14:31
- 23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706-27 14:31
- 158 0 [恒银科技吧] 蛋买了就跌 自觉的果酒2 06-2706-27 14:31
- 153 0 [巨轮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直率的秦隆恒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深圳控股吧] 龙头走起… 玩周期 06-2706-27 14:31
- 144 0 [诺德股份吧] 6.66赌对了 哈哈哈大橘已定 06-2706-27 14:31
- 146 0 [北方国际吧] 感觉不好 老韭菜帅惨了 06-2706-2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