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泰鸿万立吧] 这……等了两个月,就这…… 涨的都不是自己的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*ST实达吧] 你在搞m啊!身位就这么扔了?你拉它涨停意义在 哦原来如此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错了,你果然还是最弱的那一个 股友9790I8e529 06-2706-27 09:38
- 80 0 [恩威医药吧] 50是它,100也是它,看着办吧。 毛大牛 06-2706-27 09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,吉视传媒首先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6-2706-27 09:38
- 87 1 [恒生电子吧] 我的朗新7个点了,恒生垫底真垃 神最眷顾的人 06-2706-27 09:38
- 178 3 [洛阳钼业吧] H股股息派发了吗? 懂得感恩之智多星 06-2706-27 09:38
- 44 0 [奥瑞德吧] 喂!呼叫牛比比,哪吒,梁师 破烂纳米户 06-2706-27 09:38
- 71 0 [大西洋吧] 果然不能买边角料 股友W7752M1360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操纵股价 真诚的冉佳玉 06-2706-27 09:38
- 76 0 [深桑达A吧] 你麻溜地下来吧 橡东林 06-2706-27 09:38
- 254 9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会反包,再连续涨停七板! 股股叫 06-2606-27 09:38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大股东这是违规融了多少券给空头量化砸盘? wblteda3057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96 湖北宋宇飞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昆药集团吧] 这是什么东西。别的都涨,就这一个股票完蛋。 有趣的欧阳思源1 06-2706-27 09:38
- 591 0 [上海沿浦吧] 主力入场了 精准大学生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都赶上你了 泉哥我看行 06-2706-27 09:38
- 410 0 [锐科激光吧] 几分钟换手续这么高?还不是吸筹? 路远行至灬 06-2706-27 09:38
- 76 1 [A50期指吧] 不开盘不跌 有适应能力长红 06-2706-27 09:38
- 209 0 [乐普医疗吧] 可以继续持有吗 股友682I963E67 06-2006-27 09:38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EOAF5T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万里马吧] 水下两个点走了,不后悔 倾斜四十五度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做多黄金不动摇 金银的郑玮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追的给你们说了要割肉 韭菜盒子121212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会后来追上吗!慢上?快上? 风趣的吕心宇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北新建材吧] 开始砸了,静观其变,二次探底后在考虑建仓 博启星 06-2706-27 09:38
- 84 0 [ST亚光吧] 人气高散户多,唱多的刷屏,懂的都懂 买不完的大A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早说过,在大好的行情里,买这支股就是浪费时间 金城1969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又要绿,哈哈哈哈哈 生意成金的周伯通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猪杀的真肥 游遍全中国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菜 股友11L877v562 06-2706-27 09:38
- 73 0 [好上好吧] 去恒宝,今晚美股稳定币继续涨,今天恒宝涨停, 诚鹏复利体系 06-2706-27 09:38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已走,感谢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弱B! 股友7695v1k121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欧菲光吧] 帅不过三秒 甄板上的肥肉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收工了,14.15卖了半仓 古水弓长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就跌吧!天崩地裂也经历过,大不了变成长线。 股友2JOt6a 06-2706-27 09:38
- 51 0 [安诺其吧] 不带怎么玩的 英俊潇洒的夏扬禾 06-2706-27 09:38
- 71 0 [电投产融吧] 都在跑? 福靖凌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齐鲁银行吧] 压盘不让涨,只为转股 蓝天的盛顺昊 06-2706-27 09:38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静待跌破1.3 股友72r8M97550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百纳千成吧] 你们是它不是出省是什么, 天赐八方来财 06-2706-27 09:38
- 82 1 [天海防务吧] 主升浪来了 股友708t11T719 06-2706-27 09:38
- 73 1 [创新新材吧] 托小米汽车的福 气宇轩昂的范南 06-2706-27 09:38
- 187 7 [新通联吧] 超预期,太强了 稳稳的龙鱼 06-2706-27 09:38
- 111 0 [小鹏集团吧] 打下来机会更大了 厚de载运 06-2706-27 09:38
- 92 2 [传艺科技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,今天小艺也要花枝招展,彩旗 奔牛入海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你们还想涨 有耐心的冷天龙11 06-2706-27 09:38
- 71 0 [ST创意吧] 这是在调整还是下跌开始? 股友22u73v1868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日了鬼 天下无双1982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睿智医药吧] 医药能不能先把自己治好,别异想天开白日梦! 你我同行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一日游 股友o181777p17 06-2706-27 09:38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快跑!再不跑今天等下像完美一样,马上破16了 耐心资本05 06-2706-27 09:38
- 90 0 [浙商中拓吧] 控股股东偷偷增持了7百多万股!! 薛非雪 06-2706-27 09:38
- 68 0 [永太科技吧] 看来今天跟液冷概念,其他概念今天都是飞起来了 日进民丰的楼高 06-2706-27 09:38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4.44都站不稳冲不破,继续调整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6-2706-27 09:38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吃相真真难看。 看着办啦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ST京机吧] 丐太般 不服九十干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6-2706-27 09:38
- 52 0 [广聚能源吧] 一枚 山高路远8888 06-2706-27 09:38
- 87 0 [康欣新材吧] 能不睡了么 小小散割韭菜 06-2706-27 09:38
- 69 1 [慈文传媒吧] 开盘又是倒数第一 芝麻小钱 06-2706-27 09:38
- 63 1 [大中矿业吧] 新人新规,坚决支持公司各种制度的设立,祝贺!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06-2706-27 09:38
- 80 0 [标普500吧] 标普是全世界最好的如果他崩了有谁能幸免 董道行 06-2706-27 09:38
- 132 4 [中富通吧] 英伟达,AI眼镜,军工,电子身份证,都是最热的 n13969233874deda 06-2706-27 09:38
- 136 2 [盛剑科技吧] 什么时候分红 猴子下海玩 06-2606-27 09:38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步履蹒跚,随时要跌倒 Faramir0104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招商南油吧] 准油,通源,都比你强十倍,他们是你吗? 一根小韭菜苗 06-2706-27 09:38
- 56 0 [中毅达吧] 接力尤夫 桑叶航天 06-2706-27 09:38
- 82 2 [神农种业吧] 你是非要这个价位开盘吗? 李云朵 06-2706-27 09:38
- 701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也有牌照哦 股友dirZcG 06-2706-27 09:38
- 155 3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婀娜的雷日轩 06-2706-27 09:38
- 189 3 [PVC吧] 国泰在跑路了,全是空平和多开,准备起飞了 妖镍横行 06-2606-27 09:38
- 861 22 [中捷资源吧] 中捷资源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 中捷资源资讯 06-2606-27 09:38
- 207 6 [信邦制药吧] 牛市来了,仓位打满了,不信你不涨 抄底2100 06-2506-27 09:38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大家成本高不高 弼驴温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常山了,那谁是四川长虹?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洗盘才能走的更远 慈祥的董春燕 06-2706-27 09:38
- 73 0 [渤海汽车吧] 主力别再突然撤单 三阳加一板 06-2706-27 09:38
- 96 0 [荣盛发展吧] 全市场底部稀缺,翻倍潜力股,补涨空间达50% uojgrrdiop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在大集躲上涨 未来的李问筠4 06-2706-27 09:38
- 167 2 [河钢资源吧] 分红的钱在哪里? 化简为繁 06-2606-27 09:38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一把大一把小 无敌孤身就是硬 06-2706-27 09:38
- 75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天洗盘 今夜甜茶社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金龙羽吧] 不会比不过稳定币吧 典雅之莱蕾 06-2706-27 09:38
- 500 0 [锡业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就进了这两只票看看这几天哪个强就留哪 姓牛属牛涨涨涨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遥望科技吧] 一不留神又见红了! 湘江静思 06-2706-27 09:38
- 56 0 [飞力达吧] 也不等一下我就涨了 wwk007007 06-2706-27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