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垃圾 wbwbwbbb 06-2706-27 10:15
- 287 0 [易天股份吧] 记录自己,不做交易推荐,谢谢平台,莫贪 上升趋势博反弹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二六三吧] 这封单人气,牛 盆满斗金的哪吒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二六三吧] 这是生日惊喜吗 冉冉檀 06-2706-27 10:15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可能要调整,注意风险! c8131481428592563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润欣科技吧] 到底减持完没 股友113931Q83l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ST任子行吧] 网络安全启动 luye8735 06-2706-27 10:15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吧,求你了 大猫猫1616 06-2706-27 10:15
- 92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就是 股友jJhGch 06-2706-27 10:15
- 81 1 [皖通高速吧] 市场一号防御板块没人气了 高高兴兴之人马座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乖乖,补涨,大补 my哈咯 06-2706-27 10:15
- 132 0 [东方海洋吧] 资金介入度深,还有向上空间,买盘极积,有向上 股市猎人金科 06-2706-27 10:15
- 101 0 [巨力索具吧] 十五分钟回踩二十日均线昨日涨停,金叉回踩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T早了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6-2706-27 10:15
- 100 0 [普蕊斯吧] 买美迪西,主力不压盘 降温股灾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可惜没有多少股了,不然我砸死这帮笋子,几个月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6-2706-27 10:15
- 93 1 [中广核技吧] 在这躲牛市,,也是服了,真该。。。。斯 随影101314 06-2706-27 10:15
- 92 1 [方正科技吧] 下周这个价格买不上了 大犇犇哥 06-2706-27 10:15
- 96 1 [光华科技吧] 秒男还是有耐心的猛男? 清风徐来888888 06-2706-27 10:15
- 126 4 [中铝国际吧] 理论上今天早上应该涨停,看这力度还是太弱了! 股友06Rv930830 06-2706-27 10:15
- 111 1 [安阳钢铁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AmA5E3 06-2606-27 10:15
- 81 0 [深水规院吧] 不能买只能卖买了也是套你一天远离庄股 有同情心的兰博5 06-2706-27 10:15
- 160 0 [宝利国际吧] 在二股东下个月减持前,不可能有行情的,除非跌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长城电工吧] 冲啊~让我别亏那么多行不行~ 完美的孟俐凌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首都在线吧] 可以往上走了算力这两天各种会和政策还没怎么涨 ccxxxxw 06-2706-27 10:15
- 89 0 [光大证券吧] 弱的没朋友 寻找2082 06-2706-27 10:15
- 115 0 [退市鹏博吧] 天风20年8月两次买入评级,到今天退市,谁之过 青花路人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调就是机会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$创新药含量 华88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ST洲际吧] 伊拉克项目存有极多不确定性。 坚持早出晚归 06-2706-27 10:15
- 997 0 [蔚蓝生物吧] 这股要不是有板块和ETF和基金,交易量可能为零 梦落星辰123 06-2706-27 10:15
- 98 1 [中油资本吧] 前面装神弄鬼的,,不看好的中油赶紧按照你们的 捂谷丰登99 06-2706-27 10:15
- 74 1 [深水规院吧] 又是根天线,我擦 买我黄瓜忘了他 06-2706-27 10:15
- 69 1 [实益达吧] 你可以涨了 深沉的纳兰泽哈1 06-2706-27 10:15
- 94 2 [长城汽车吧] 提前收盘好吗主力就按41收多的两分不要了送你了 老庄你红蛋 06-2706-27 10:15
- 108 3 [恒帅转债吧] 再涨也不敢买啊,感觉就是骗人的 江湖三手哥 06-2706-27 10:15
- 132 5 [中哲精化吧] 如果回调到5.8,可大量购进 圆点的切点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ST云动吧] md横卧成本线上不动了 买入全凭感觉 06-2706-27 10:15
- 85 0 [浙江华远吧] 利好出尽,高开套一起。 哼哄哈嘿 06-2706-27 10:15
- 108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障碍消除了,你应该可以大胆的向上走了吧。 股友d193g60207 06-2706-27 10:15
- 109 0 [北特科技吧] 垃圾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酷特智能吧] 智能体起飞了,你再不来个涨停赶紧回去卖内裤吧 车手二大龙 06-2706-27 10:15
- 88 1 [招商南油吧] 外面随便买一个都比它强 沉着冷静的辣风1 06-2706-27 10:15
- 88 1 [赤峰黄金吧] 我看上了你分的汤,你确要了我的肉 股民6668 06-2706-27 10:15
- 129 2 [华能水电吧] 别的都在涨没法买,就靠你了 打不s的小强 06-2706-27 10:15
- 134 2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,今天龙哥来跟进试试盘面。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15
- 120 2 [盈建科吧] 卖了,迷一样的老陈头董事长!我追妖股赚块钱去 股友PaiW61722 06-2506-27 10:15
- 112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不知道chinajoy会给b站带来多大收益 超级韭菜割肉王 06-2706-27 10:15
- 6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太猛了,不给上车的机会! 鑫鑫如愿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华峰超纤吧] 空勾没票不要叫了 股友592C6658G0 06-2706-27 10:15
- 378 0 [天音控股吧] 这行情,走成 基民LK03006159 06-2706-27 10:15
- 105 0 [信濠光电吧] 今天应该是不会破19.12,下个星期不知会不会破 aa慢慢漫漫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新亚强吧] 头顶三炷香 股友2762280da8 06-2706-27 10:15
- 79 1 [协鑫能科吧] 净流入降到5000万就出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6-2706-27 10:15
- 98 2 [雅化集团吧] 这分红和没有没啥区别 Kevinshaw 06-2706-27 10:15
- 159 5 [中达安吧] 收购重组,新老板花3.66亿买下它肯定会注入他的 股友887M52Y615 06-2706-27 10:15
- 366 6 [多晶硅吧] 这老三套,做过碳酸锂和工业硅两年以上都知道,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6-2606-27 10:15
- 264 5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还没回补清明缺口啊, 我国盛都二个板了 n股海巨龙 06-2506-27 10:15
- 83 0 [金龙羽吧] 这玩意儿今天够呛 股友11k5F15620 06-2706-27 10:15
- 153 0 [百纳千成吧] 天天跌幅倒数第一 股市猎人家 06-2706-27 10:15
- 9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拉锦波托指数,无语 天蝎102201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石化油服吧] 大盘涨近千点可恶至极央企油服 股友m580V86363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大佬们今天干点活儿吧 锚定总龙头 06-2706-27 10:15
- 78 0 [深水规院吧] 利好出货 稳步得前进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温州宏丰吧] 永远都是这个熊样。 智慧的邱杰 06-2706-27 10:15
- 56 1 [优博讯吧] 6.27开盘22.9买入50手,超短持仓等一个30分钟拉 等待LT 06-2706-27 10:15
- 130 1 [紫金矿业吧] 这紫金真是好股,不管什么价买的都不会亏 钱途是金 06-2706-27 10:15
- 90 1 [新时达吧] 老王厉害,高管高薪,董事减持。 重洋孤筏 06-2706-27 10:15
- 114 3 [湖北宜化吧] 哈哈,赚钱了,今天要不要操作呢 热干面不要芝麻酱 06-2706-27 10:15
- 87 2 [古越龙山吧] 近期绝对会有跌停,大家相信我 yjl8107287798 06-2706-27 10:15
- 470 5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你们玩 心态刺激 06-2706-27 10:15
- 169 3 [比亚迪电子吧] 查了一下比亚迪电子与小米汽车有关哦,他给小米 股友跟龙头888 06-2706-27 10:15
- 176 3 [健尔康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分红配股? 注意趋势和量能 06-2706-27 10:15
- 2864 3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6月26【热门债基收蛋预估-债市收评】今天股市午 手扶拖拉司基 06-2606-27 10:15
- 270 4 [老白干酒吧] 某些人,单指某些人,我在这不提名带姓了,某人 股友39H5X38286 06-2606-27 10:15
- 355 28 [山东墨龙吧] 这样的票只能在上升的时候抓紧卖,不然瞬间埋进 文润天涯 06-2606-27 10:15
- 141 2 [海目星吧] 6月初的时候和利元亨二选一,结果选了这货! 追风88899 06-2506-27 10:15
- 1378 3 [麦克奥迪吧] 根据技术面和资金流分析,麦克奥迪(300341.SZ 股友A1620I5397 06-1906-27 10:15
- 325 21 [江苏神通吧] 就你是大聪明,别人有钱不来捡? 次次都追高 06-1906-27 10:15
- 108 0 [汇纳科技吧] 现在还在卖的都活该亏钱!真的活韭菜! 星空下第一飞鸟 06-2706-27 10:15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查男上天啦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半年报业绩即将一飞冲天,股价芝麻开花节节高 只愿做超短线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拓荆科技吧] heitui zhazhawuwu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中达安吧] 13出了换的杭州园林,龙头 寻龙猎人 06-2706-27 10:15
- 103 0 [仙乐健康吧] 这货有雷吗?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706-27 10:15
- 104 0 [联泓新科吧] 顶头三炷香,暴跌的开始 财富HK 06-2706-27 10:15
- 106 0 [中国东航吧] 看来这次要突破了 vddjv90后 06-2706-27 10:15
- 181 3 [甲醇吧] 昨晚没国泰压着又得飞起来空头心惊肉跳的吧 敲山震虎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津荣天宇吧] 在减持 Glenlucky 06-2706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