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因为我买了他就要跌吗 股友618Ae35637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江南新材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6-2706-27 09:38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别再抛了,让他涨一会吧,我马上上飞机了,两个 亚瑟剑指20cm 06-2706-27 09:3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垃圾,我买你跌,我清仓你涨了,亏本16.6清仓 股友2f2398C279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贝斯特吧] 市场不买账 UIYUYIU7168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妩媚的龚莉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*ST精伦吧] 你是真够恶心人的 深山的老人 06-2706-27 09:38
- 73 0 [昇辉科技吧] 温州宏丰赚了15个点,强庄。 股友1093926mX2 06-2706-27 09:38
- 491 15 [京东方A吧] 有几个和我一样站在4.58的山顶 我在半山 06-2606-27 09:38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?!??你这是怎么了 秀丽的冷昊祥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渤海汽车吧] 尾盘跌停 被主力抄家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跨境通吧] 一个 股友ry6UxI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天音控股吧] 到头了 菜鸟小欧阳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又是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陕建股份吧] 固态电池不怕砸!!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彤程新材吧] 出鬼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*ST智胜吧] 这波操作真心看不懂 股友F870C03755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安诺其吧] 现在跑,尾盘在买,等等就下来了 新手做法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场就那么大,小米分分钟二十万台, 扬大牛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广和通吧] 刚卖。。。留下的祝发财 股友SrmQbk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日久光电吧] 都不叫了吧!看你还叫小米 股友173cP69872 06-2706-27 09:38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货拉高出完了,都不装了,直接砸盘了,下午估计 股友0M3911i153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洗出去了很多,出去的就不要追进来了 股神一温鸡哥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荣泰健康吧] 狗股,搞什么? 股友oD39155779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凯众股份吧] 还不跑?大资金都在出逃,做t不香吗 股友k15528G070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中国信达吧] 放量了!!! 信自己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新国都吧] 过于垃圾了 刘大帅比 06-2706-27 09:38
- 80 0 [神驰机电吧] 洗盘开始 彭子川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飞利信吧] 又开始阴跌了 火车上 06-2706-27 09:38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废了,跌停吧。 流光飞影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衢州东峰吧] 散了吧,又是拉高下走的一天 大风起兮云风扬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神州泰岳吧] 至于吗 倾风大魔王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赢时胜吧] 又和之前的套路一样了拉一点然后砸 回本就消失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双星新材吧] 收盘碧绿 力无涯 06-2706-27 09:38
- 102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其实自己不生产金属,它是需要金属作为原材 dannyzzf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江西铜业吧] 终于跑了 股友099H152O62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引力传媒吧] 感谢主力微肉离场利润回吐 喜欢化学的女孩子 06-2706-27 09:38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看你砸的,指数都被你砸绿了 石粗耐磨 06-2706-27 09:38
- 68 0 [银座股份吧] 新股东别慌,老股东们早已习惯!这就说明勾庄还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早上没集合竞价卖,亏大了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蓝盾光电吧] 下周重现4月7日大阴线,大跌前整理5~6交易日, 股友CQ5TdC 06-2706-27 09:38
- 73 0 [*ST皇庭吧] 今天小米大涨带动天风.皇庭赶紧上车.天风要涨停 股友057Ah60926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合力泰吧] 过三有五! 聪明的沈锐2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永远的最弱的一个 股友61YD895758 06-2706-27 09:38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欧欧又开始画地图了,悲哀! 股友E5572T2765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盈方微吧] 也是挺不住的主 追逐龙头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结果很明显了 孤独的一匹狼 06-2706-27 09:38
- 66 1 [中船科技吧] 破船快走啊 划船不用桨3385 06-2706-27 09:38
- 63 2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看看能否涨到7元 鑫星点金 06-2706-27 09:38
- 83 1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站的山顶,嘶~ 小小幸运星 06-2706-27 09:38
- 120 1 [华脉科技吧] 利好来了,高开高走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6-2706-27 09:38
- 3290 3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拟发行不超过60亿元公司债券 智飞生物资讯 06-2606-27 09:38
- 54 0 [博士眼镜吧] 服了。。。这算啥??? 罗佑超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个烟雾弹挺住了 酷金牛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压单有毒 肉肉多多哆 06-2706-27 09:38
- 143 0 [金一文化吧] 起飞吧,小金子 老陈881148 06-2706-27 09:38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无语了 不哭233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双星新材吧] 再涨一涨就回本了 基民lzj3di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中证白酒吧] 说了买光伏不信 成为一坏人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又绿了。它又要绿了。 股友yvTwHa 06-2706-27 09:38
- 77 0 [千里科技吧] 星期五都这样,叠加小作文,见怪不怪了 千里科技名扬四海 06-2706-27 09:38
- 55 0 [协鑫能科吧] 会不会又是收盘红一分钱 小鱼入大海 06-2706-27 09:38
- 51 0 [*ST沐邦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706-27 09:38
- 145 0 [润达医疗吧] 先短线游击队热门股,回来买医疗 领航人123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怂蛋,垃圾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棕榈油吧] 昨晚卖的价格还可以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706-27 09:38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成本1.52随便玩 基民p533351o50 06-2706-27 09:38
- 64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量,只能上鸡汤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6-2706-27 09:38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该玩的套路都玩了,总该表示一下吧,不能总玩虚 河之西 06-2706-27 09:38
- 86 0 [浙文影业吧] $浙文影业(SH601599)$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能买吗 股友vH07229261 06-2706-27 09:38
- 92 0 [时代新材吧] 得打压股价了,,最近涨太多了,定增价格还没定 宝宝长高高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奥瑞德吧] 昨天开板算是洗干净了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8
- 49 0 [青龙管业吧] 奶奶的,恶心啊 文艺路一哥 06-2706-27 09:38
- 86 0 [山高控股吧] 电算稀缺标的,热度逐渐提升 牛市犇犇犇 06-2706-27 09:38
- 117 0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待好吧,这基都拿了几年了,长期收益还是很在线 暖暖爱才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盈方微吧] …… 股友3wIS0M 06-2706-27 09:38
- 72 1 [华林证券吧] 不用看,今天-2个点震荡一天 观市指南针 06-2706-27 09:38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形势非常好,争取到3731 人间九月天 06-2706-27 09:38
- 125 3 [长白山吧] 昨天38卖了,今天38买回来 基民58116Z9A77 06-2706-27 09:38
- 66 1 [青山纸业吧] 一脸死像,跌下来,让爸爸补点。 沈三刀 06-2706-27 09:38
- 57 1 [朗新科技吧] 低开可以跑了 平安财富dy 06-2706-27 09:38
- 78 2 [昀冢科技吧] 从今天开始到下一个星期五收盘融资余额迅速下降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8
- 220 1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最大的威胁来自于番茄,收费要被免费打败 韭菜no1 06-2606-27 09:38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心内不焦 股友63295H80E6 06-2706-27 09:38
- 80 0 [人乐退吧] 还有几天就退了?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涨停? 聪明的浪里龙94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宁波华翔吧] 洗掉浮筹 否极泰来的C哥 06-2706-27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