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红塔证券吧] 劵商走了 千股峰登 06-2706-27 14:28
- 248 3 [*ST莫高吧] 国资重组,有酒有药,怕个锤子,抢到就是赚到, 安能辨我是牛熊 06-2706-27 14:28
- 200 4 [信达证券吧] 还好跑得快,这股尿性就这样 forsetii 06-2706-27 14:28
- 147 0 [优博讯吧] 垃圾票估计会去15元,明显前高压力位已经到达, 基民f92059r298 06-2706-27 14:28
- 161 0 [方大集团吧] 没有量值当的压这么多单不。 牙子听雪 06-2706-27 14:28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晚上出结果,大家快跑 风中尘埃 06-2706-27 14:28
- 224 0 [和而泰吧] 中线野马过河,河界在50+周线都没修好,慢慢铺 到处找黑马 06-2706-27 14:28
- 144 0 [福龙马吧] 16.07买进,16.50卖出 机灵大侠 06-2706-27 14:28
- 164 0 [联泓新科吧]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@郑月明 果断的魏欣儿 06-2706-27 14:28
- 155 0 [焦煤吧] 牛市来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706-27 14:28
- 337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$国航远洋(SZ833171)$ 我在股市挺好的 06-2706-27 14:28
- 214 3 [南华期货吧] 晚上看看龙虎榜,谁这么有格局,这个节点拉板真 股友37370dZ905 06-2706-27 14:28
- 237 0 [实益达吧] 目前股巴里看不到散户的恐慌情绪,大多是散户持 芙蓉籽 06-2706-27 14:28
- 353 0 [湖南天雁吧] 现在的庄都喜欢画对称图形了,收盘会跌停这样走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6-2706-27 14:28
- 159 0 [大连重工吧] 加仓猛干呀 人无相 06-2706-27 14:28
- 168 1 [京北方吧] 机会已经给过你们3次了,不把握住周1你懂的 小靓女一个 06-2706-27 14:28
- 233 2 [健民集团吧] 董秘您好,截止2025-6-27日,股东人数是多?非常 xzbxs2020 06-2706-27 14:28
- 192 1 [钢铁吧] 听说这个股已经没有钢铁板块了 股友235231gQ03 05-1906-27 14:28
- 152 0 [省广集团吧] 烂中烂,行业吊车尾 股友W8799905U9 06-2706-27 14:28
- 6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前面一路涨势不停,今天总算等来上车机会。这只 芯芯凌 06-2706-27 14:28
- 163 0 [上海机场吧] 机场航运唯一绿的LG 股友6772616Y2x 06-2706-27 14:28
- 151 0 [瑞可达吧] 今天融资绝对跑了3000万了 光华世纪 06-2706-27 14:28
- 148 0 [开发科技吧] 神奇的两点半 稀有的严光桃4 06-2706-27 14:28
- 173 1 [海联金汇吧] 为什么不趁今天吉大退朝打上去就是妖了 股友0g6A628131 06-2706-27 14:28
- 179 1 [天龙集团吧] 又是一日游,完美的套了一批新韭菜 长红007 06-2706-27 14:28
- 291 4 [联化科技吧] 这样跌是最好的洗盘方式!我喜欢!因为快而有效 增援大军 06-2706-27 14:28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,金龙羽涨停 自省地小豆豆 06-2706-27 14:28
- 149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,乡巴佬 久安999 06-2706-27 14:28
- 137 0 [银行Ⅱ吧] 两点半,321准备,砸!!! 青铜铃音 06-2706-27 14:28
- 158 0 [瑞泰新材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60M1751f50 06-2706-27 14:28
- 175 0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不是底,还有地下室,大家谨慎 股友25796Ga379 06-2706-27 14:28
- 170 0 [平安银行吧] 许愿:买谁谁张~~~ 长跑公主 06-2706-27 14:28
- 272 1 [中光学吧] 想着尾盘横住接点回来看看,目前看,好像下周再 曾经大雨滂沱 06-2706-27 14:28
- 1300 7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: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曲江文旅资讯 06-0606-27 14:28
- 159 0 [古井贡酒吧] 不看持仓价吹分红都是sb,跌起来多快啊。不能变 只投机价格错配 06-2706-27 14:28
- 138 0 [海泰科吧] 无语了,全仓套了我20个点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6-2706-27 14:28
- 167 0 [ST福能吧] …… 股友81r3H02577 06-2706-27 14:28
- 177 0 [华建集团吧] 都整天吹的云里雾里的,连深圳一个做数据线的公 点石富贵地向问天 06-2706-27 14:28
- 147 0 [粤传媒吧] 谢谢噢,三天抓七个点,轻仓,还在! 龙霸九天 06-2706-27 14:28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柏诚股份? 林一兵 06-2706-27 14:28
- 351 3 [科力远吧] 有个玩法是专吃炸板,盈利成功率90%,不信你将 国泰二号 06-2706-27 14:28
- 158 1 [利亚德吧] 买这个股的还不如去商场捡垃圾。 基民yWSfvT 06-2706-27 14:28
- 210 4 [中光防雷吧] 军工?还是充电宝? 小明0314 06-2706-27 14:28
- 160 3 [三博脑科吧] 一天天不死不活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6-2706-27 14:28
- 93 1 [京源转债吧] m的,不能格局 清新脱俗的翔云 06-2706-27 14:28
- 14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都不涨还干个毛线呀 火中取栗666 06-2706-27 14:28
- 135 0 [新恒汇吧] 快跑落袋为安 滴滴滴上车了 06-2706-27 14:28
- 1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抄底,要红 黎明的灯塔 06-2706-27 14:28
- 160 0 [菜百股份吧] 没有资金进来,现在是前期获利盘释放,只能等, 苦瓜先生2 06-2706-27 14:28
- 137 0 [海泰科吧] 满脸都是血,伤得好重啊 捞大世界 06-2706-27 14:28
- 166 0 [*ST中岩吧] 磨磨唧唧全部出了,小赚2个点 股民古耀升 06-2706-27 14:28
- 206 0 [大为股份吧] 芯片股全系上涨,你们觉得,后期调整,这股还能 复利人生时间玫瑰 06-2706-27 14:28
- 279 6 [嘉友国际吧] 逻辑是什么 股友bswjPM 06-2706-27 14:28
- 160 1 [古井贡酒吧] 今年没戏 ,年底跌的更惨 爱理财的小爱 06-2706-27 14:28
- 152 0 [台基股份吧] 又站在山顶,泥煤的 天天瞎搞 06-2706-27 14:28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看着好多高位的抛压大吗兄弟们你们挤进去了? 斜上山 06-2706-27 14:28
- 150 0 [保税科技吧] 14:30之后不起飞也就这样了,没用了 鑫星点金 06-2706-27 14:28
- 164 0 [五矿资本吧] 三月套牢盘和潜伏获利盘跑了 随遇而安矣 06-2706-27 14:28
- 169 1 [甘咨询吧] 托妹 甘张佩峰 06-2706-27 14:28
- 178 1 [拓维信息吧] 居然还绿 股友608003M35W 06-2706-27 14:28
- 170 1 [歌力思吧] 上个8块给他们看看 逐日的韦琬 06-2706-27 14:28
- 160 0 [森马服饰吧] 挂山顶了 拉高出货了 06-2706-27 14:28
- 178 0 [希荻微吧] 紧急买入芯原股份,他的边缘计算dsp成功了 买入就是顶 06-2706-27 14:28
- 159 0 [海航控股吧] 天羽飞训回来后给海航专门定制培训计划,新飞机 条条条框框 06-2706-27 14:28
- 167 1 [退市苏吴吧] 明日停牌 股炽盛夏 06-2706-27 14:28
- 195 1 [捷强装备吧] 周一最少低开-10%以上了,庄这几天货已经出的差 股友339c15v309 06-2706-27 14:28
- 165 1 [逸豪新材吧] 二选一选了你,哎,,,300903比你涨的好多了, Win2026启航年 06-2706-27 14:28
- 172 1 [粤传媒吧] 6.88买的,不会套我吧 祥书业登洲 06-2706-27 14:28
- 433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大跌,中小盘起飞,相信大家都赚钱了! 股友9ZpAur 06-2706-27 14:28
- 186 0 [中国铁建吧] 北方国际涨停,带不动铁建真是奇葩! 信心第一 06-2706-27 14:28
- 1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退通抓紧!和星空华文一样 谦虚的冰光梅14 06-2706-27 14:28
- 145 0 [通源石油吧] 夹板上面的万手哥撤了,下面的万手托单是真的砸 AAAA黑马AAAA 06-2706-27 14:28
- 181 0 [华西股份吧] 重大消息透露出来 买哪个涨哪个哦 06-2706-27 14:28
- 159 0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逆子 我回不了本了 06-2706-27 14:28
- 137 0 [海印5吧] 成功加仓 股友yNrK9R 06-2706-27 14:28
- 184 0 [粤桂股份吧] 金龙羽又板了云泥之别 股友x7555d6670 06-2706-27 14:28
- 36 0 [22龙湖02吧] 185275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2025年度公司 22龙湖02资讯 06-2706-27 14:28
- 156 0 [迈瑞医疗吧] 什么时候搞个涨停? XinAnYuNing 06-2706-27 14:28
- 29 0 [21东津01吧] 152939:2021年襄阳东津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 21东津01资讯 06-2706-27 14:28
- 51 0 [20龙湖02吧] 163140: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2025年度公司 20龙湖02资讯 06-2706-27 14:28
- 155 0 [天晟新材吧] 礼拜一肯定大跌了不用看了全韭菜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706-27 14:28
- 189 3 [龙芯中科吧] 18个点来支持的 庞几的大巴 06-2706-27 14:28
- 150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看好时就是跌。 cwh上士班长 06-2706-27 14:28
- 146 1 [国泰海通吧] 我去,两天就回到起点了 国通888888 06-2706-27 14:28
- 147 1 [海泰科吧] 马上绿了,那些唱多的现在一个也不敢出来了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6-2706-27 14:28
- 168 1 [拉卡拉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跌1.5%1%。 天雷小子回来了 06-2706-27 14:28
- 183 2 [东华软件吧] 解套了,心情好多了。 A9768号韭菜 06-2706-27 14:28
- 169 1 [格林美吧] 这种垃JT,历史上就没有痛快地大涨过。 股友67951v85m0 06-2706-2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