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了,走了拜拜 穷小子真爱贝贝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锦泓集团吧] 犯天条了? 股友86038l00O1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ST洲际吧] 很热情,封锁波斯湾,石油上天了 问鼎中元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ST京蓝吧] 完美上升通道打开,锁仓 踢之神踢之神 06-2706-27 09:38
- 76 0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追高的,估计半年解不了套 股友tAQIYC 06-2706-27 09:38
- 56 0 [众安在线吧] 以后马云参与的股票不买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曙光股份吧] 一般开盘就拉高没好事,先下跌再横盘。 不服来变 06-2706-27 09:38
- 272 1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6-2706-27 09:38
- 82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最高价为1.38元,不要问为什么?因为我是主 日进满腹得秦歌 06-2706-27 09:38
- 149 2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小米概念和荣耀概念,你还不涨吗? 股友v25X287686 06-2706-27 09:38
- 150 1 [片仔癀吧] 啥都好,就是股价太贵。股息率不到两个点,没有 渡咖往事 06-2606-27 09:38
- 138 1 [正和生态吧] 明天该你涨停了吧,守了这么久。 华西退 06-2606-27 09:38
- 394 2 [隆基机械吧] 公司说在手订单充足,但一季报营收却同比减少, 隆基机械股友 06-2306-27 09:38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直接高开,不给上车的机会,前几天减仓了一些, 恒丰车厘子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跳水的吗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赶快St吧,别唧唧歪歪的。中国证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神州泰岳吧] 希望可能在下周的后半周之后。 股友09JexI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随你怎么跌,我只有5000元市值,随你去吧,我能 海洋流 06-2706-27 09:38
- 62 0 [湖南天雁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股友BLBR1V 06-2706-27 09:38
- 95 1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78.01万元( 江苏国信资讯 06-2706-27 09:38
- 27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下跌就是机会满仓梭哈抄底干马上起飞 体贴的蒋翔云 06-2706-27 09:38
- 102 1 [思瑞浦吧] 大哥们,博士们,求你们了,来个大阳线拉到160 六月梭哈PCB 06-2606-27 09:38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烂尾楼 n1400238833787d17804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多晶硅吧] 高开低走,小幅震荡,上涨承压,空头趋势未变。 小狮子滚雪球 06-2706-27 09:38
- 49 0 [泰鸿万立吧] 下午要绿吗? 股市无情8888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中坚科技吧] 真厉害 土兔土兔 06-2706-27 09:38
- 55 0 [天阳科技吧] 全靠板块带 乐观地雅典娜 06-2706-27 09:38
- 51 0 [广和通吧] 都不要买这玩意。这是什么玩意 赚到麻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爱施德吧] 真无语了,开盘就砸盘子 aohuzai 06-2706-27 09:38
- 131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是不是到了天怨人怒的时候,大家一致看 n1436149179c3eb75279 06-2706-27 09:38
- 76 0 [立方退吧] 405买买买啊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哈哈哈哈,来 嘉进美一步 06-2706-27 09:38
- 120 0 [永安行吧] 今天你不红,退出此吧 股友feitian 06-2706-27 09:38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6月27日加速下跌 波长光电资讯 06-2706-27 09:38
- 56 0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科技6月27日快速反弹 捷顺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南宁师范大学还差一位风控,扫码入队了。 涤生2022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拉一次,最少跌十天 股友807kZ67807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目湖资讯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北辰实业吧] 再见了,张董事长!把北辰整理好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中锐股份吧] 啥玩意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6-2706-27 09:38
- 76 0 [新宝股份吧] 哈哈哈,这几天进来的又是几年被套 股友1DN9862362 06-2706-27 09:38
- 36 0 [鹏欣资源吧] 涨停走起 随风102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还好我昨天清光了 股友paM6Z9 06-2706-27 09:38
- 55 0 [伊之密吧] 垃圾不如的东西 正好的钱丽1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天天跌啊 darkhorse107 06-2706-27 09:38
- 70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,喝汤哥没啥想说的,喝汤哥做的不是 舞动艺术 06-2706-27 09:38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不买不卖,等 跑得快123开跑 06-2706-27 09:38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就应该走呀.这个股 沪上小李哥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又该卡位了(倒数第四),为什么乐此不疲? ppmm老杜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格林精密吧] 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6-2706-27 09:38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庄自救成功,前天白劝大家,还有很多韭菜根都没 价投已SI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走了拜拜,十几厘米知足了,换下一个 上官劉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大智慧吧] 你真是条 炒股头痛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…… 知足的晨熙 06-2706-27 09:38
- 52 0 [R旭蓝1吧] 没有一点点波动。? 旭旭牛牛牛 06-2706-27 09:38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涨1个多点了,不跟板块吗? 股友710G68990P 06-2706-27 09:38
- 135 3 [ST豆神吧] 今天豆神危险 网缘68146 06-2706-27 09:38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小心 cwm888 06-2706-27 09:3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加把油给封了 万里奔马 06-2706-27 09:38
- 51 0 [卓翼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 炒股养柴柴 06-2706-27 09:38
- 87 0 [亿联网络吧] 反弹无力清仓 往事随风2025 06-2706-27 09:38
- 59 0 [招商公路吧] 看了一眼就吐了半天。 苍蝇多了用拍打 06-2706-27 09:38
- 85 0 [海正药业吧] 看来是机构跑光了,涨0.几都难,跌下来就是好几 喵喵的小韭菜 06-2706-27 09:38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有多少韭菜死撑着 鸡仔上线了 06-2706-27 09:38
- 86 0 [博迈科吧] 一个月以后见吧 股友E5618N6335 06-2706-27 09:38
- 809 8 [星帅尔吧] 星帅尔:关于募集资金专户注销的公告 星帅尔资讯 06-2606-27 09:38
- 60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点看看 命运靠自己掌握 06-2706-27 09:38
- 60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主力就是做老鼠仓可以,没钱没实力,也就来 乐观的城飞阳15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云铝股份吧] 才1个多亿,主力还没起床 股友71d72C8516 06-2706-27 09:38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砸盘的太多了。完犊子 阴暗小旮旯 06-2706-27 09:38
- 66 0 [龙蟠科技吧] 马上跌停 安详的魏雨琼 06-2706-27 09:38
- 61 0 [迪生力吧] 破五块钱这么难吗 有钱真好888 06-2706-27 09:38
- 70 1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不修复? 财富增值233 06-2706-27 09:38
- 67 1 [神州数码吧] 谁说涨停的 豪放不羁的李博弘 06-2706-27 09:38
- 266 12 [北陆药业吧] 底这么好抄,韭菜们早就成首富了,还用的着人被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-2606-27 09:38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这里说一句:工业复联永远是最垃圾,没有之 ST紫金石景诺 06-2706-27 09:38
- 72 0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垃圾拿了半年多了都没硬气过一会 股友1n251910l5 06-2706-27 09:38
- 73 0 [ST际华吧] 开盘10分钟的成交额比以前一天的都高起码热闹起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6-2706-27 09:3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陷阵营高顺 06-2706-27 09:38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大垃圾 股友YmwnZf 06-2706-27 09:38
- 69 1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:融资净偿还169.23万元,融资余额5.26 川宁生物资讯 06-2706-27 09:3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没啥好多的就那样 股友28Iu281091 06-2706-27 09:38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陈见顶有先手随时跑 螃蟹跟随市场 06-2706-27 09:38
- 69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,看看洛阳钼业超过你2块了 Nothing19 06-2706-27 09:38
- 74 0 [航天长峰吧] 好好的啊可不敢下头 蟹老板总吃肉 06-2706-27 09:38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,荣耀正式启动ipo 六道十字路 06-2706-27 09:38
- 72 2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昨晚都没怎么跌 股友731501VQ63 06-2706-27 09:38
- 79 2 [中电环保吧] 为什么撤单了,不是说好高开吗? xh11057 06-2706-27 09:38
- 382 1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聘任邹庆利为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 大中矿业资讯 06-2606-27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