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常熟汽饰吧] 谢谢老板发工资 缩量就干 06-2706-27 09:4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60万股东的票,会涨吗,主力让啥给压了 贪嗔痴222 06-2706-27 09:49
- 74 1 [中兵红箭吧] 还要下杀!! 暗物质研究所 06-2706-27 09:49
- 122 2 [ST洲际吧] 昨天说过,拉高出货。我对洲际了解就向农民了解 大家长牛 06-2706-27 09:49
- 165 5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的庄家你听着,这种吓唬人的方式你吓唬谁呢 股友G18263T037 06-2706-27 09:49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下,跑不跑今天 股友F1V5067880 06-2706-27 09:49
- 75 3 [东通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要上一万点 06-2706-27 09:49
- 178 2 [诺德股份吧] 穿越依旧并不好做,连板还是畏惧监管,尾盘被老 迷迭小段 06-2606-27 09:49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赶紧把,冲给个机会 洛阳十里 06-2706-27 09:49
- 76 0 [古越龙山吧] 起飞了,追加吧 股友hVkHFN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焦点科技吧] 4333建仓 chengzhangniu 06-2706-27 09:49
- 60 0 [保税科技吧] 趋势坏了,小的们快快逃命去吧!今天不可能红了 华尔街之虎阿达 06-2706-27 09:49
- 78 0 [XD众源新吧] 电池板块需要接力龙 叶孤城000 06-2706-27 09:49
- 60 0 [贝因美吧] 被卡位了 一定要出头的胖总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不是大盘带着怕是早绿透了 桂花炒年高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新亚制程吧] 慢工出细活,难等是难等了点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神开股份吧] 资金又去数字货币了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6-2706-27 09:49
- 76 1 [沧州明珠吧] 走了,明天再跌停 隐士17760 06-2706-27 09:49
- 83 0 [京城股份吧] 二十日线不带量上攻,那还的观察观察 上海万三千 06-2706-27 09:49
- 75 0 [兔宝宝吧] 买到这种股是你们的悲哀! 伄戼diaomao123 06-2706-27 09:49
- 50 0 [新恒汇吧] 散户千万不要上当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6-2706-27 09:49
- 71 0 [拉普拉斯吧] 又被忽悠了 一路涨涨涨12345 06-2706-27 09:49
- 64 0 [安宁股份吧] 情怀大哥,再加一把劲就上去了! 持善的老虎 06-2706-27 09:49
- 68 0 [奥特佳吧] 666 牛牪牪 06-2706-27 09:49
- 121 1 [燃油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牧歌响起了 06-2706-27 09:49
- 160 1 [电工合金吧] 低价以入。 Louis_14444 06-2706-27 09:49
- 88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的操盘手会不会又被它姨婆搞的头上发绿?拭 卖糖佬 06-2706-27 09:49
- 214 12 [比亚迪电子吧] 你说会不会哪一天突然来个15个点 赚钱第一条 06-2606-27 09:49
- 57 0 [冰山冷热吧] 加油 潜伏者999 06-2706-27 09:49
- 85 0 [一鸣食品吧] 做了个反向t真的忍不住 股友小熊95 06-2706-27 09:49
- 70 0 [联泓新科吧] 这 股友6R82576h77 06-2706-27 09:49
- 127 0 [新疆众和吧] 有色涨幅第一,新疆众和跟随大涨相当于3个点了 吃一堑长一智518 06-2706-27 09:49
- 76 0 [铭利达吧] 这是出货了,慢慢的? 股友01Z631K118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ST长方吧] 快换迪威迅 股道清流 06-2706-27 09:49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走势跟吃了泻药一样 酒兴的项昕 06-2706-27 09:4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龙头转换,中兵红箭会接过长城军工的大旗, 盛世股海站潮头 06-2706-27 09:4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票散户太多,都是越跌越买 苏格他 06-2706-27 09:49
- 98 0 [统一股份吧] 明明不是卖原油的业务都主攻新能源油液冷却液了 我自踏雪指山巅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华灿光电吧] 散户接盘了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6-2706-27 09:49
- 70 1 [舒泰神吧] 创威涨停啦 股友8v950029N8 06-2706-27 09:49
- 5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继续加仓银行,国家不会让银行崩盘,它还指望它 八方成金的李秋水 06-2706-27 09:49
- 150 1 [润泽科技吧] 能否回踩一下5日线啊鼻涕润 杭州短频快 06-2706-27 09:49
- 59 1 [指南针吧] 大逃亡,套一大堆。哈哈 我是股市收割机 06-2706-27 09:49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迟迟不放量跌一下???搞事情 股友rgiYsW 06-2706-27 09:49
- 71 2 [三人行吧] 真是土鳖 有自信的武臻8 06-2706-27 09:49
- 65 1 [恩捷股份吧] 对比星源材质差太多了 宏图万贯地傅红雪 06-2706-27 09:49
- 155 6 [宁波远洋吧] 分红的钱什么时候到账 基民e39K217808 06-2706-27 09:49
- 553 2 [晶盛机电吧] 董秘好,可否展望下贵公司的碳化硅在总营收的占 晶盛机电股友 06-2006-27 09:49
- 145 1 [同大股份吧] 方向明确,继续拉动券商银行拉指数,这样小盘题 股神168一六八 06-2506-27 09:49
- 125 0 [国盛证券吧] 再来个板! hftunbvj 06-2706-27 09:49
- 74 0 [华脉科技吧] 跌了这么久了,主力大哥是不喜欢红色吗? 老品种慢牛 06-2706-27 09:49
- 60 0 [蔚来-SW吧] 连续跌四个月了 生财为富的叶孤城 06-2706-27 09:49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文化传媒已经调整近半年,该到表现的时候了,龙 霸王之剑 06-2706-27 09:49
- 71 0 [马应龙吧] 属于无希望股。 小小苦苦韭菜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泰鸿万立吧] 快跑,要绿 蒜米小酥 06-2706-27 09:49
- 121 1 [维尔利吧] 要么上天要么下海 泽哥酱油炒股 06-2606-27 09:49
- 84 0 [*ST天喻吧] 板块超级台风,个股也初露署光,主力善心大发,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银行Ⅱ吧] 奇葩的事。。 随便都牛 06-2706-27 09:49
- 97 0 [ST美晨吧] 都是上午涨,下午跌回去的走势,看5日走势就知 亲切的西门杰 06-2706-27 09:49
- 72 0 [中顺洁柔吧] 融券方面,融券卖出0股,融券偿还0 富有万贯得杨戬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伊之密吧] 大户都在抢着跑!这垃圾没人看好了 正好的钱丽1 06-2706-27 09:49
- 60 0 [国能日新吧] 谁说会T飞的 股友9608n68E35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4000多家上涨,未必是好事,后续必分化,大 波段擒龙手阿豪 06-2706-27 09:49
- 98 0 [璞源材料吧] 这也能不拉涨停,看不懂了 一路红红红红0906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诺力股份吧] 跑 阿吉阿哥 06-2706-27 09:49
- 71 0 [统一股份吧] 国统涨停了主力 股友733q6562P5 06-2706-27 09:49
- 198 0 [赢合科技吧] 这1.7万手比老王的减持威力还大 大发暴富的阿苏 06-2706-27 09:49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大牛市跑赢指数并不容易,手握券商心不慌。 光大888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嘉友国际吧] 感觉要开始上涨周期了 翰翰1213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但凡还有一篇小作文,就别想着涨,发梦一样,割 炒股凡人 06-2706-27 09:49
- 5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垃圾,涨一点都在卖,跑吧 王者归来ljg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大东南吧] 分歧态大了两次的封单全部砸 作手孤独 06-2706-27 09:49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早抛晚进。 红色战士0732 06-2706-27 09:49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天风 股友2130qt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美畅股份吧] 每天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32101IN336 06-2706-27 09:49
- 55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尾盘27.55全仓买,今天28.16全卖爽26等你下 股友Z6RRCk 06-2706-27 09:49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小幅高开,如果跌下来,那我可就要买了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6-2706-27 09:49
- 4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别人都在涨,你在这装死,都跌了这么多天了,还 撒丫子跑路 06-2706-27 09:49
- 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四个点变零个点,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是一如既往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6-2706-27 09:49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贵州茅台1415分红后每十股了276元,长安汽车128 造徦三万百亿 06-2706-27 09:49
- 69 1 [新莱应材吧] 怎么天天跳水的 春天花不开 06-2706-27 09:49
- 88 1 [康华生物吧] 量缩了!没动能涨不上去了!!!等50 股友mTpb8f 06-2706-27 09:49
- 261 3 [R雏鹰1吧] 坚持住,横盘一段时间吸收筹码,一个跳空就到1 谁买谁吃大亏 06-2306-27 09:49
- 51 0 [合力泰吧] 有多少打板进去的兄弟 上海大河马 06-2706-27 09:49
- 68 0 [焦煤吧] 已经是牛市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光华科技吧] 坐稳了 我带5000进股市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福达股份吧] 真的是看不懂了,感觉学的知识完全没用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6-2706-27 09:49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6-2706-2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