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国旅联合吧] 昨天卖对了,今天要跌 Bhja 06-2706-27 09:35
- 78 1 [海得控制吧] 这傻股这么好的时机不涨,还要等什么时候。 股友51191e1u09 06-2706-27 09:35
- 88 1 [杭州解百吧] 日线5连阳,是主立看好的重要表达。 肆金3够55 06-2706-27 09:35
- 76 1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尾盘卖了,今天低开全仓接回来,和主力一起 股友362121q9Z2 06-2706-27 09:35
- 241 7 [红星发展吧] 今日下杀强势,大盘缩量震荡 明亮的苏灏柏 06-2706-27 09:35
- 585 2 [金陵体育吧] 国防部! 股友619v3113x2 06-2706-27 09:35
- 251 3 [中曼石油吧] 空狗明天等着高开追吧!!!!!!原油开始大涨 爱家人的白羊座 06-2606-27 09:35
- 346 1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000股,亏了4个点,明天能回本吗,不会亏我一 股友2M76N78531 06-2606-27 09:35
- 421 5 [科力远吧] 有的人拿3月份的图来对比,还有的人说这货不行 基民699x85523O 06-2606-27 09:35
- 657 2 [上证指数吧] 龙溪:明天看看高开高走 尖板眼2 06-2606-27 09:35
- 64 0 [黄河旋风吧] 股吧里边无脑之人太多,整天无理智瞎嚷嚷,真是 股友a0x3766777 06-2706-27 09:35
- 51 0 [纳指ETF嘉实吧] [大笑] bbg再bbg 06-2706-27 09:35
- 63 0 [扬杰科技吧] 倒闭公司 笑嘻嘻的孙琼4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弘业期货吧] 最少能涨到30 记住亏不抱怨长记性 06-2706-27 09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三个字,锂电池,多说无益,干就完了 股海小萌妹 06-2706-27 09:35
- 127 3 [浙商银行吧] 分红每股亏0.04元,不合算 股友71200L8D28 06-2706-27 09:35
- 77 0 [宁波银行吧] 顶住往上翻 友爱的罗卓婷 06-2706-27 09:35
- 63 0 [诚迈科技吧] 高开一点就开始拉肚子… 在水一方52187 06-2706-27 09:35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过不过744? 终不似SNY 06-2706-27 09:35
- 51 0 [欧菲光吧] 就这样主力就跑的出去了?一帮 股友12H803253N 06-2706-27 09:35
- 60 0 [鹏欣资源吧] 大哥要涨停呀 乱弹琴Y 06-2706-27 09:35
- 260 0 [华宇软件吧]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与数据要素专委会:全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06-2706-27 09:35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那两只托呢 玲珑剔透的风眠9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了吗这么跌一点不涨?? 股友pIQyiA 06-2706-27 09:35
- 80 0 [华峰化学吧] 没人买没人卖 股友6e125638N2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九丰能源吧] 垃圾九死性不攻 日科成功 06-2706-27 09:35
- 55 0 [海泰科吧] 走了,转债大坑 dragon_King 06-2706-27 09:35
- 58 0 [大东南吧] 隔膜和军工才是重点,大意了,3.37走了吃不下东 股友noAnBY 06-2706-27 09:35
- 66 0 [民和股份吧] 大盘猛涨,辣子鸡只会恶心人。错过一轮轮牛市 冥河股份ruo 06-2706-27 09:35
- 64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又绿???? 股友W65353X601 06-2706-27 09:35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看来大东南赢了?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706-27 09:35
- 395 6 [晶方科技吧] 国产芯片,龙芯的封装是晶方科技 三年五倍股 06-2706-27 09:35
- 111 7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!!! 神算子辉哥 06-2506-27 09:35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拉集 深套歌尔 06-2706-27 09:35
- 124 0 [国盛证券吧] 我在13快等你 股友781K5113Z7 06-2706-27 09:35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开始涨停 坚决的耿云卉 06-2706-27 09:35
- 60 0 [天龙集团吧] 已经止盈,换去其他机会先 有正义感的阿叔 06-2706-27 09:35
- 81 0 [新兴铸管吧] …… 安徽的股友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欧菲光吧] 幸好没冲,这个瘟货,小米也救不了你 股友RkRcIq 06-2706-27 09:3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人,留下的发财! fengyun1969075 06-2706-27 09:35
- 51 0 [天目湖吧] 剃光头免门票,一下子出圈了 笨牛慢慢走 06-2706-27 09:35
- 66 0 [ST南都吧] 等菜呢?赶紧的,别的都涨上天了。就差你了。别 高开必低走 06-2706-27 09:35
- 65 0 [中孚实业吧] 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6-2706-27 09:35
- 63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…… 机器猫56 06-2706-27 09:35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只要主力配合守住周五的一字板,那么下周至少还 夏宇77777 06-2706-27 09:35
- 70 0 [栖霞建设吧] 今天给机会追高不 日月明月明 06-2706-27 09:35
- 99 4 [中光学吧] 拿了二年,出得七七八八只有仓底才来拉,帮我装 牛气冲天WW 06-2706-27 09:35
- 65 2 [泰鸿万立吧] 我还没上车呢 涨停板顶呱呱 06-2706-27 09:35
- 231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不了! 股友72O7D87358 06-2606-27 09:35
- 56 0 [博士眼镜吧] 倒数第四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6-2706-27 09:35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第四天冲半年线了,再冲不过去就没信心了 zzm2517 06-2706-27 09:35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控盘的真特么绝了!一鼓作气啊!自己高位接盘 弱庄不能跟 06-2706-27 09:35
- 58 0 [爱施德吧] 再不买就套不上了,从去年年底买到现在一路跌, 小散不服 06-2706-27 09:35
- 150 0 [吉大正元吧] 先跑为敬 K线之美 06-2706-27 09:35
- 79 0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大量主力已经跑了,你们继续守着吧 发如雪丶雪莉 06-2706-27 09:35
- 59 0 [华阳集团吧] 就这 股友Ml8ZCe 06-2706-27 09:35
- 180 2 [NYMEX铂金吧] 戈壁迦拥有铂金2吨存货,从购入至今已稳赚3个亿 彩虹188818 06-2706-27 09:35
- 66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$同惠电子(SZ833509)$ VodkA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归位,大家嗨起来,恒宝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股友08863R301G 06-2706-27 09:35
- 58 0 [万集科技吧] 主力依旧没格局 And阿杰 06-2706-27 09:35
- 71 0 [金诚信吧] 牛逼 有远见的耿烁9 06-2706-27 09:35
- 80 0 [神火股份吧] 有什么大利好说出来呗别闷头买呀人帅鸟粗的主力 是麦子苗不是韭菜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真倒霉,来这避牛市,小可爱天天砸盘回来给家人 心细如尘的888 06-2706-27 09:35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虽然分红少,但不除权,这是实实在在的分红呀。 尕林017 06-2706-27 09:35
- 65 0 [当升科技吧] 每天开盘硬一下,收盘奄拍拍的。 好马识途 06-2706-27 09:35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压不住了压不住了,别控异动,控的都是怂 天天涨停板宝宝 06-2706-27 09:35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庄家冒充散户在小单注入资金,压股价!违法行为 聪明的颜博888 06-2706-27 09:35
- 54 0 [浙商证券吧] 大家说狗能改掉的习惯吗 我爱吃青草 06-2706-27 09:35
- 59 0 [华宇软件吧] 高开诱多,赶紧跑了 谈股抡金 06-2706-27 09:35
- 77 0 [康恩贝吧] 渣货 有条理的孟珂10 06-2706-27 09:35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就说了,补仓的第一价位11.5,第二11,别YY 大鳄鱼与小泥鳅 06-2706-27 09:35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买卖都要安安静静的,不要说话! 请善待A股散户 06-2706-27 09:35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涨他m一天跌一个礼拜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6-2706-27 09:35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早盘继续加仓。 狂奔的哇牛 06-2706-27 09:35
- 57 0 [东安动力吧] 又出货了 淡定的吕芷端 06-2706-27 09:35
- 60 0 [*ST棒杰吧] 抬走,下一个 必板哥 06-2706-27 09:35
- 75 0 [金力泰吧] 怎么索赔啊 股友7355y81X28 06-2706-27 09:35
- 57 0 [商络电子吧] 主力厉害,先造势再出货… 日进万贯的带土 06-2706-27 09:35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55555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5
- 66 0 [嘉化能源吧] 来点量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6-2706-27 09:35
- 72 0 [领湃科技吧] 大阳出现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09:35
- 470 11 [沧州明珠吧] 固态电池+产能释放,想不连扳都难啊,如果能一 夏宇77777 06-2506-27 09:35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破板估计又套一批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06-2706-27 09:35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每天拉高出货,地板不远了 抄保子庄家老底 06-2706-27 09:35
- 54 0 [碳酸锂吧] 吵什么,都安静的吃瓜看戏不好吗 牛马爬坑计划 06-2706-27 09:35
- 69 0 [中广核技吧] 大家以后千万别买东北股在…几个东北股吃了亏 温暖的谷熙1 06-2706-27 09:35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神仙股 就叫高锰酸钾 06-2706-27 09:35
- 91 0 [ST龙元吧] 来家已经意识到小散都中了圈套,现在没办法了, 巴天特 06-2706-2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