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神思电子吧] 今天跌5个点以上 n141953090077f640063 06-2706-27 09:34
- 58 0 [东方中科吧] 哈哈哈,进这个股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司马缸砸板 06-2706-27 09:34
- 57 0 [ST合纵吧] 这时候了是什么人在卖?钱多吗?压盘,聪明反被 不涨也不跌 06-2706-27 09:34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继续跌停 流光飞影 06-2706-27 09:34
- 59 0 [科新机电吧] 这老鸭头的嘴好像漏了! 股友2219i29R36 06-2706-27 09:34
- 68 0 [焦点科技吧] 配合唱多的都窜出来了,这货估计又要跌一阵了。 股友5066E81M97 06-2706-27 09:34
- 69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按死跌停板 momo299 06-2706-27 09:34
- 93 1 [天舟文化吧] 这么多人看多,好吧,懂得都懂 Freshairing 06-2706-27 09:34
- 312 7 [甘李药业吧] 票真的不值得关注,各家减肥药下场一定会大大挤 忧伤的瓶盖 06-2706-27 09:34
- 616 7 [玻璃吧] 刚才dy上看了一个叫顾小玻璃的,他说有一条1200 机积垢的引领者 06-2606-27 09:34
- 116 1 [康希诺吧] 兄弟们明天紧急砸盘! 买入就是顶 06-2606-27 09:34
- 233 3 [赛微电子吧] 为何不停牌? n1433553189d390c1934 06-2606-27 09:34
- 217 3 [R爱康1吧] 基本上算是清算了 苏州丁蟹 06-2606-27 09:34
- 181 1 [安科瑞吧] 卖出300286 投资ko 06-1606-27 09:34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态势,估计今天得下2个点 大心脏的小韭菜 06-2706-27 09:34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你不会理解的 无言之人 06-2706-27 09:34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公司配合收割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6-2706-27 09:34
- 50 0 [明月镜片吧] 什么鬼,不涨不至于大跌啊 加速世界 06-2706-27 09:34
- 60 0 [长亮科技吧] 跌停板了 恭喜好运连连 06-2706-27 09:34
- 51 0 [吉大正元吧] 不慌,一股不卖,获利盘洗出去,换手接力才能走 ST多情 06-2706-27 09:34
- 59 0 [华阳新材吧] 涨停全仓卖出 潇洒de白蓝雪 06-2706-27 09:34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情绪龙低吸 柚子小A 06-2706-27 09:34
- 51 0 [同花顺吧] 快翻红 满仓大宗化工 06-2706-27 09:34
- 58 0 [小鹏集团-W吧] 狗 cherry绝地求生版 06-2706-27 09:34
- 66 0 [节能国祯吧] 好厉害,赤老们大赚了,环保股都飞天了,只是赤 股友3erriR 06-2706-27 09:34
- 52 0 [华阳集团吧] 哈哈哈 股友PzkIxl 06-2706-27 09:34
- 56 0 [联特科技吧] 为啥啊,为啥那么怂啊,我特么不理解这个玩意怎 恰逢时势 06-2706-27 09:34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冲冲冲 你加马 06-2706-27 09:34
- 167 3 [孩子王吧] 最近会有大利好消息。但是还不能公布。 股友2238e678e2 06-2706-27 09:34
- 107 3 [乐山电力吧] 还是那句话,不要倒在黎明前!!!!!! 沉稳的邱澜煦 06-2706-27 09:34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村龙还没跳水,兆易跳了 富可来财得洪七公 06-2706-27 09:33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7月解禁之前股价必须拉到10元 夏宇77777 06-2706-27 09:33
- 65 0 [卓胜微吧] 果然减持了 雲灬浮华一生 06-2706-27 09:33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真啊 aaa一叶知秋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要不你去小孩那桌吧 木维斯 06-2706-27 09:33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卖了 欢快的哥顺昊 06-2706-27 09:33
- 76 0 [空港股份吧] 别装了,绿吧 管住手耐住寂寞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家伙涨停的架势 志摩达人 06-2706-27 09:33
- 87 1 [亨通光电吧] 小米概念股 股友8u8907O852 06-2706-27 09:33
- 70 1 [华宇软件吧] 诱多 独行者99 06-2706-27 09:33
- 113 3 [三花智控吧] 有本事今天继续跌给我看,敢跌我就敢买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6-2706-27 09:33
- 211 1 [川能动力吧] 美股锂矿股涨疯了,中国锂矿川能跌麻了 深思的封萱 06-2606-27 09:33
- 458 7 [*ST启环吧] 小迪的公告终于出来了真慢,老夫等的公告终于出 n1418344986307b59250 06-2606-27 09:33
- 96 0 [ST葫芦娃吧] 贵州百灵都停牌了,你什么时候啊? 林树森林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30cm 股友565vw03811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千万了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6-2706-27 09:33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又是织布行情 佛系股市炒家 06-2706-27 09:33
- 208 0 [海泰转债吧] 冲动了竞价半仓走了 心态刺激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拉露露 朱锦源 06-2706-27 09:33
- 54 0 [恩捷股份吧] 被老二带起来的,飞舞就是飞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6-2706-27 09:33
- 60 1 [统一股份吧] 确实有点子拉啊!感觉要再等好一段时间。 周到的华昭 06-2706-27 09:33
- 74 1 [沪银吧] 今天要大跌,瀑布杀 gsltwanghua369 06-2706-27 09:33
- 143 4 [供销大集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时现在外面普涨这 稳盈持家 06-2706-27 09:33
- 275 8 [南京港吧] 昨天尾盘的拉升和狂泻,主力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706-27 09:33
- 126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,给知名电风扇企业提供电鸡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706-27 09:33
- 304 2 [*ST仕净吧] $仕净科技(SZ301030)$ 深秋的黎明777779 06-2606-27 09:33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虫龙企业 股友576107K08P 06-2706-27 09:33
- 69 0 [海顺新材吧] 固态电池补涨概念,牛逼 清新的郑宇航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凯莱英吧] 资金在抄底新能源 基民g0eUxf 06-2706-27 09:33
- 55 0 [宏景科技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又是跌三个点起步 股友l0539Y 06-2706-27 09:33
- 375 1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封板刚好17.46完美周线顶板到月底昨天割肉 丶网友张顺飞 06-2706-27 09:33
- 51 0 [新通联吧] 刚才还涨停眨眼就地板了? 妥妥接盘侠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红太阳吧] 别坚持了,都砸吧。不跑亏的更多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6-2706-27 09:33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最低点卖了 谦虚的绿心华14 06-2706-27 09:33
- 167 0 [平煤股份吧] $平煤股份(SH601666)$ 股友1z093068R1 06-2706-27 09:33
- 52 0 [寒武纪吧] 跌停了危险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6-2706-27 09:33
- 64 0 [海南发展吧] 涨突破9、5 稳定的金荷 06-2706-27 09:33
- 66 0 [景峰医药吧] 前几天出了半仓出去打野,亏了七八个点了还不如 冷静冷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乐鑫科技吧] 真是差啊王姨 天空2024 06-2706-27 09:33
- 61 0 [光弘科技吧] 气到吐血,不停卖出吧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6-2706-27 09:33
- 47 0 [爱旭股份吧] 剩下的仓位挂涨停 股友m700202I79 06-2706-27 09:33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又洗掉了谁 股友15w06120y0 06-2706-27 09:33
- 62 0 [文灿股份吧] 一群散户各种歪歪 有点赢钱了 06-2706-27 09:33
- 49 0 [华宇软件吧] 竞价诱惑博眼球出货? 牛牛向上 06-2706-27 09:33
- 130 0 [中光学吧] $中光学(SZ002189)$ 厚德载物的FC 06-2706-27 09:33
- 64 0 [宏达电子吧] 果然是冲高回落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6-2706-27 09:33
- 51 0 [XD爱博医吧] 又新一轮下杀了,可怜啊 热情的许轶15 06-2706-27 09:33
- 63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破2.6. 一家之言 06-2706-27 09:33
- 56 0 [时代万恒吧] 那个在砸盘!!大好时机不攻上去!还得等啥时候 金戈北斗 06-2706-27 09:33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涨停吗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一开市就这么激烈的 股友12556kA232 06-2706-27 09:33
- 67 0 [航天机电吧] 跑了,今天该收阴了 股友V7022f2108 06-2706-27 09:33
- 74 0 [南山智尚吧] 这四够除了跌,还会做什么, 股友KRiVRB 06-2706-27 09:33
- 158 0 [*ST春天吧] $*ST春天(SH600381)$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6-2706-27 09:33
- 88 0 [亚盛集团吧] 炒股最重要的是什么?是开心赚钱不赚钱都不重要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3
- 59 0 [英唐智控吧] 就是一垃圾!别当真 基民LpUEuk 06-2706-27 09:33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缺口必补 财神抱抱 06-2706-27 09:33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唱多的是机构黑嘴吗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706-27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