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珍宝岛吧] 亳州:开出中医药发展“智慧方” z一花一世界 06-2706-27 10:24
- 131 1 [辉隆股份吧] 开始震荡调整了,估计要一段时间,等待出方向 股民69ml4672l 06-2706-27 10:24
- 107 5 [北方长龙吧] 换手率太高了,有点危险 落子无悔为 06-2706-27 10:24
- 113 5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类最烂的一支 投资中原 06-2706-27 10:24
- 225 13 [福斯特吧] 30有希望回来吗 基民LL2ADH 06-2606-27 10:24
- 172 6 [青松股份吧] 高位股,从2块多涨起来的 专打狗 06-2606-27 10:24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先溜了!主力撤单出货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6-2706-27 10:24
- 110 0 [星星科技吧] 只要有人出价买,不管多低的价格,主力必定会卖 股友Hmeiup5523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亨通光电吧] 无量无行情 n14211973225f8fe 06-2706-27 10:24
- 64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6月27日快速上涨 新迅达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34 0 [华测导航吧] 加油,主力 躺在牛股上 06-2706-27 10:24
- 61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6月27日快速反弹 长源东谷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56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6月27日快速上涨 鼎泰高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47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鼎泰高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52 0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6月27日快速回调 漱玉平民资讯 06-2706-27 10:24
- 96 0 [湖南天雁吧] 消闲派买了多少啊,还没出完呢 涅槃重生05后炒家 06-2706-27 10:24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你天天在这胡来! 股友083O31f178 06-2706-27 10:24
- 111 0 [景旺电子吧] 卖早了呜呜呜,看指南针提示要清仓 机灵聪慧女孩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广电运通吧] 本股内有恶犬,专咬上涨 股友IuY7Kv 06-2706-27 10:24
- 121 0 [美能能源吧] 咋回事?这么拉胯吗? 趋势为主情绪至上 06-2706-27 10:24
- 106 0 [玻璃吧] 红了好几天了,今天赌它一个阴线 期货就是要做空 06-2706-27 10:24
- 117 0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不知中期可能分红了? 股友xZoVqg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板块起来了你又下去了 基民25d7U51110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盈方微吧] 拉胯了 股友0K92509G57 06-2706-27 10:24
- 2869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来CPU跟曙光没多大关系 股友qZDdeF 06-2706-27 10:24
- 134 0 [华辰装备吧] 发布会几点开? 股友7H6502Y571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带动整个板块,今天带崩整个板块,你真会玩 炒股泡网红 06-2706-27 10:24
- 100 0 [电科网安吧] 主力资金抢筹码 股友75926U60f9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宇信科技吧] 实在是费解,真是个小可爱,每天都是冲一下回落 大善行好运 06-2706-27 10:24
- 87 0 [北证50吧] 昨天把北证指数基本清仓了,仅仅留下了一万多块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6-2706-27 10:24
- 109 0 [退市岩石吧] 别急让套牢的先跑单价再低一点不然今天主力怎么 钱就一个字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主力出货为什么还能涨停?我没敢买。 股友GTdgcw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毓恬冠佳吧] 别找死,追就是极大的错误。 股友CZ6dWn 06-2706-27 10:24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开始埋人咯。。 油墩头彭于晏 06-2706-27 10:24
- 101 0 [豪威集团吧] 买买买 弄点小钱钱 06-2706-27 10:24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跑了跑了 股友280K8C9335 06-2706-27 10:24
- 117 1 [迦南科技吧] 都要上3500了,这wangba股还在5块来回 聪明的舒亦凡 06-2706-27 10:24
- 305 3 [大麦娱乐吧] 灵犀去哪儿了? 杭州zhang 06-2706-27 10:24
- 182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夜盘就是外资故意走给你看吓人的。明天,旱地拨 股友w3086w0727 06-2706-27 10:24
- 141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和步步高股价连续三天几乎一样,佝庄你想干 A诸葛股明A 06-2606-27 10:24
- 44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明年再看这个吧,今年Ai,大金融,生物医药 衍星小火箭 06-2706-27 10:24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太强了 精致的王舒茜 06-2706-27 10:24
- 105 0 [钧达股份吧] 用力砸,你不砸没人买 股友Ce36600297 06-2706-27 10:24
- 94 0 [*ST华西吧] 我算是服了,把人都磨死完了 小刚哥3 06-2706-27 10:24
- 113 0 [沪银吧] 不敢多的买期权能翻个几十倍 欧纳 06-2706-27 10:24
- 123 0 [天风证券吧] 半年,你知道我这半年怎么过来的嘛 股友2R1OAs 06-2706-27 10:24
- 111 1 [达实智能吧] 融资量化俩条始终赔钱的狗 鸟苏里斯克 06-2706-27 10:24
- 117 1 [*ST准油吧] 量化太厉害,昨天进的今天砸盘,昨天没有T,等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706-27 10:24
- 104 1 [森马服饰吧] 24是过不去了???20日线压的这么狠???两天 座山客 06-2706-27 10:24
- 146 4 [胜宏科技吧] 真nb啊,卖飞一次根本上不了车了 只看好的 06-2706-27 10:24
- 86 1 [科隆股份吧] 此股不可能有资金介入,跌了这么多年,同时正好 第2亿名赌徒 06-2706-27 10:24
- 122 0 [三力士吧] 三力士必定错失大好上升良机,中的股。 A股美股期货分析 06-2706-27 10:24
- 110 1 [英威腾吧] 老板能13.74元回购怕什么 文欢1 06-2706-27 10:24
- 73 1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哥,你早上没吃饭吗?砸的不行啊,狠狠砸一 我们继续领先 06-2706-27 10:24
- 497 0 [盐湖股份吧] 是的,**碳酸锂与固态电池密切相关**,主要体现 赫德3 06-2606-27 10:24
- 719 0 [迎驾贡酒吧] 以质论价,今天买进超跌绩优股《迎驾贡酒》能获 洱海sunny 06-2506-27 10:24
- 400 15 [御银股份吧] 恒银科技上十元了,这啥尿还在七元慢慢摇,历史 私募神 06-2406-27 10:24
- 90 0 [国海证券吧] 终于解套了,感谢! 慷慨的大姑夫 06-2706-27 10:24
- 104 0 [广立微吧] 老一套高开又往下跌,一跌阴 股友281610y2T5 06-2706-27 10:24
- 105 0 [五芳斋吧] 服了,天天垫底 理性的魏晨光 06-2706-27 10:24
- 40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今天直接给面子找回来好吗? 纵横四海的闲云 06-2706-27 10:24
- 99 0 [先进数通吧] 天天蹭热点,涨倒是没涨,太恶心了 蝶缘梦里 06-2706-27 10:24
- 93 0 [鹏翎股份吧] 再买他家的产品就 爱飞的小舞 06-2706-27 10:24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炮 HSGJ11111 06-2706-27 10:24
- 424 1 [陕西黑猫吧] 陕西黑猫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陕西黑猫资讯 06-1106-27 10:24
- 96 0 [宇信科技吧] 收回原先发的。双上影线,不跑等死!!!!下周 宏利当头 06-2706-27 10:24
- 87 0 [明月镜片吧] 利好兑现,太坏了 盐城股圣 06-2706-27 10:24
- 111 0 [牧原股份吧] 又套一批 隔膜你 06-2706-27 10:24
- 91 0 [光伏设备吧] 涨一点真难,是真难啊 一个一个吧 06-2706-27 10:24
- 97 0 [和而泰吧] 昨天还说回调一下我满仓,今天直接涨停,草了 悦东悦锦 06-2706-27 10:24
- 83 1 [江龙船艇吧] 能反包吗 小散10086 06-2706-27 10:24
- 104 1 [菜百股份吧] 坚决出货了,已经锁定,我先走了 夏夏小股民 06-2706-27 10:24
- 118 2 [汉商集团吧] 这种形状就是拉高出货 晚安邓布利多 06-2706-27 10:24
- 117 3 [陕西煤业吧] 每天都一个动作,拉高就往下打 金刚永不倒 06-2706-27 10:24
- 79 3 [中策橡胶吧] 从买了中策橡胶得到了启发次新股不能买,因为跟 股友102999K1O5 06-2706-27 10:24
- 966 8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行情继续,结构性牛市! 往事如烟不抄底 06-2706-27 10:24
- 147 3 [钢研高纳吧] 完蛋了,今天犹豫了一下没走掉 我爱小丸子0552 06-2606-27 10:24
- 410 2 [贝瑞基因吧] 我又卖了,你可以涨了。 东莞伟业路 06-2606-27 10:24
- 192 5 [海特生物吧] 要起飞了!坐稳扶好!已满仓等待起飞 犇犇16888 06-2306-27 10:24
- 91 0 [ST合纵吧] 马上破位 deligen62 06-2706-27 10:24
- 117 0 [贝因美吧] 下次再买你就是狗,这庄真踏马不是人操 勇敢坚毅的陈淳美 06-2706-27 10:24
- 88 0 [豪悦护理吧] 至少到38 健帆82进18出 06-2706-27 10:24
- 95 0 [ST洲际吧] 下午拉上去又急死一批人 股市魅力真迷人 06-2706-27 10:24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加油啊,胜宏已超越你了。 恒博长 06-2706-27 10:24
- 82 1 [银行Ⅱ吧] 上蹿下跳的出货了 慈祥的汤莉 06-2706-27 10:24
- 112 1 [国新能源吧] 哪位老股友给分析分析道?这股为何年年亏损? 爱在初春季 06-2706-27 10:24
- 117 2 [海天味业吧] 从天割肉去买了中信证券,舒服了 愿天堂没有恒科 06-2706-27 10:24
- 159 6 [博威合金吧] 我们应该有信心,博威二季报业绩不会差的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706-2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