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XD海立股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n1429817352b6a978852 06-2706-27 10:23
- 128 1 [润都股份吧] 金城医药涨高了,润都不跟风? 白头牛未见 06-2706-27 10:23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16.07又加仓了,持续看好 迷途小散321 06-2706-27 10:23
- 136 2 [津荣天宇吧] 2.28号小米U7发布也是大阴线,第二天跌十几个点 八方富贵得风清扬 06-2706-27 10:23
- 965 2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这样就把我抛弃了,小协 红通通小姐姐 06-2706-27 10:23
- 162 4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就填权了?比迎驾这个拉几强多了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10:23
- 149 5 [经纬恒润-W吧] 小米的核心供应商,不涨停我直播吃 有趣的夏宜仲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奥瑞德吧] 一大早的就卖飞了 一招破万法 06-2706-27 10:23
- 109 0 [模塑科技吧] 进不去的,就往这里看过来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顺鑫农业吧] 一时想喝牛兰山酒亏了就亏吧退出这顺也不顺 股友50C21088l6 06-2706-27 10:23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自研的军工芯片,这个芯片我研究了一下,属于国 炒家释股 06-2706-27 10:23
- 100 0 [保税科技吧] 啊,妈呀,为什么我进来就开始亏 先看大盘吧 06-2706-27 10:23
- 93 0 [常山药业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自身还被压制。真 大雨转小雨 06-2706-27 10:23
- 94 0 [楚天龙吧] 什么鬼 股友vpxwAB 06-2706-27 10:23
- 111 0 [遥望科技吧] 真搞不懂,你压力位起码去到7块,在6块5这里磨 股友Aze3Rw 06-2706-27 10:23
- 94 0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我进来了 涨涨涨再涨点 06-2706-27 10:23
- 105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出货-8 雅化鬼庄 06-2706-27 10:23
- 87 1 [新亚电子吧] 英伟达今天晚上大跌 股友YCNnpQ 06-2706-27 10:23
- 128 0 [中国石化吧] 啥时候可以涨,在这里来回搞 莫比乌斯渡 06-2706-27 10:23
- 126 2 [移远通信吧] 太多细节表明有在折磨大户和融资盘。此时高低点 定点执行A不贪一分 06-2706-27 10:23
- 110 2 [中国交建吧] 站起来了!! 丹尼儿 06-2706-27 10:23
- 94 2 [四方精创吧] 烂股酷爱跳水,收盘大概率跌停 股友RPqKVm 06-2706-27 10:23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大定水分很大 惬意的王卓婷 06-2706-27 10:23
- 127 1 [ST易联众吧] 蚂蚁概念,移动支付,区块链都是热门。可能是st 鸡蛋炒韭菜好吃 06-2706-27 10:23
- 95 2 [蔚来-SW吧] 会赢的,相信你 股友8Cv8815262 06-2706-27 10:23
- 235 4 [洛阳钼业吧] 2月10日7.47进的,一直拿着 影之歌 06-2706-27 10:23
- 1616 4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固态电池是下一代电池技术的重要发展 海顺新材资讯 06-2606-27 10:23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9.42进的,感觉形式不错 股友5M153o6779 06-2606-27 10:23
- 1370 14 [*ST沐邦吧] 确实有还在投资项目 锦上三阳 06-2506-27 10:23
- 9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主力都去和而泰!!!合力泰今天大阴收盘! 初五迎五路财神 06-2706-27 10:23
- 110 0 [腾龙股份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的拉圾公司,谁碰谁死 加仓更错 06-2706-27 10:23
- 113 0 [数码视讯吧] 下一个威士顿 AngelAnn 06-2706-27 10:23
- 106 0 [剑桥科技吧] 真是太婆的约巾~乱来 三桂哥8490 06-2706-27 10:23
- 134 0 [豆粕吧] 现在资本市场是炒豆油,豆油可能涨到1万块以上 豆粕跌破2200 06-2706-27 10:23
- 109 0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板块真的废了,不要在妄想了 股友26573c99v6 06-2706-27 10:23
- 240 0 [航锦科技吧] 一群散户他嗷嗷叫,嗷嗷叫有啥用 继续暴跌才是 禅师一休 06-2706-27 10:23
- 105 0 [汉得信息吧] 又跑这么多,汉得里的资金是最没格局的,所以20 剑子仙迹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海兰信吧] 比起中科海讯,你不是差了点把点啊 GDHMP 06-2706-27 10:23
- 111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石化你涨涨吧。我特么难受啊。 股友81i0602Z09 06-2706-27 10:23
- 110 0 [山东高速吧] 干得漂亮 哈哈志龙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感谢雷总给的机会哈哈哈哈 吃个啥呢 06-2706-27 10:23
- 193 0 [中色股份吧] 不够努力 资本市场报 06-2706-27 10:23
- 85 1 [泉峰汽车吧] 可以进了没 清沐草森 06-2706-27 10:23
- 136 2 [贝因美吧] 阳光砸了...完了 只赚两公分 06-2706-27 10:23
- 101 1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要能上11元 管你叫一声 鲁西大爷! 饭米粒的救赎 06-2706-27 10:23
- 90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富途拉,中金卖 坚毅的勇气 06-2706-27 10:23
- 93 4 [中坚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垃圾票 此股要涨 06-2706-27 10:23
- 247 0 [楚天科技吧] 你们俩个什么时候一样涨就好了 高风亮节的薛筱蓓 06-2706-27 10:23
- 105 0 [华锋股份吧] 装加 人生易老5556602 06-2706-27 10:23
- 124 0 [东方盛虹吧] 在钓鱼吗?钓我们加仓? 股友2P51929L19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浙江华远吧] 坐等19附近再入货 高位站岗zzz 06-2706-27 10:23
- 102 0 [天保基建吧] 老班就煮不熟蹦不烂 响尾蛇的尾巴 06-2706-27 10:23
- 94 0 [千红制药吧] 难道在这里躲牛市? 九月爽 06-2706-27 10:23
- 108 0 [海南华铁吧] 快上车,倒车接人了 桀骜不驯的楚云 06-2706-27 10:2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预感今年能到4000点,明年5000点。 牛市满仓干就完了 06-2706-27 10:23
- 100 0 [贝肯能源吧] 涨停没有你,吃面次次都有你 方方不想当韭菜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金证股份吧] 这可开板了? n143339115563380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马上绿给你们看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国脉科技吧] 马的,被洗了1/4的仓位 爱吃鸡腿的羊羊 06-2706-27 10:23
- 101 0 [万润科技吧] 哈哈跌了,这股就这尿性,哈哈跌吧,别装了,我 闪电之神 06-2706-27 10:23
- 91 0 [ST亚光吧] 板块最烂之王 艳冠溪岚5AzQa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华能蒙电吧] 收盘410 洒脱的白菜 06-2706-27 10:23
- 90 0 [京北方吧] 被骗了 爱财有道2025 06-2706-27 10:23
- 89 0 [汇车退债吧] 57收1000张 和蔼可亲的小叶 06-2706-27 10:23
- 98 0 [天际股份吧] 诺德是到了大的压力位必须回调,你跟诺德是的。 总是买了就涨停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欧菲光吧] 持股6年,,,!去年坚定上20,结果给我腰斩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10:23
- 104 0 [神通科技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y80600i912 06-2706-27 10:23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5/10/20均线没一条撑得住,够损的 蓝色天空sh 06-2706-27 10:23
- 117 0 [泸州老窖吧] 牛市来这避险 股友pm36219213 06-2706-27 10:23
- 10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显量不够 基民TsnY02 06-2706-27 10:23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板块效应,被你们无脑顶上去的 股友7269T39L91 06-2706-27 10:23
- 100 0 [梦网科技吧] 连板块都没跑过 俊逸出尘的余琦 06-2706-27 10:23
- 93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主力资金又进来了 啊大吉 06-2706-27 10:23
- 124 1 [五粮液吧] 东方财富的散户也100万,为什么拉起来那么容易 新加坡陈冠希 06-2706-27 10:23
- 112 5 [安妮股份吧] 8个点卖了恒宝来这吃了一坨面 股友7I1971156W 06-2706-27 10:23
- 205 6 [银邦股份吧] 对吧,持续震荡,等主升,风神都已经从没有星给 账户已注销 06-1906-27 10:23
- 92 0 [明月镜片吧] ai眼镜变成笑话了吧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06-2706-27 10:23
- 96 0 [保税科技吧] 前几天给机会不走今天该下来了 股友BLBR1V 06-2706-27 10:23
- 106 0 [三七互娱吧] …… 股友387w8069q5 06-2706-27 10:23
- 99 0 [新炬网络吧] 了 旧城以西续前缘 06-2706-27 10:23
- 121 0 [华兰股份吧] 新进来的朋友千万别买华兰 平高小股东 06-2706-27 10:23
- 129 0 [楚天龙吧] 骗 难赴丶 06-2706-27 10:23
- 261 0 [证券公司30吧] 委托标的::买卖方向丶:笔记孞末‘:义试卷丶 股友1KhpXN 06-2706-27 10:23
- 227 1 [协鑫能科吧] 头铁脖子硬,追龙不信命,老子干的就是你超预期 信仰神 06-2706-27 10:23
- 128 1 [中盐化工吧] 昨天6个多点买进的都没涨停服了 n1419407911a874c 06-2706-27 10:23
- 107 1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財哥笔记168 06-2706-27 10:23
- 109 0 [粤高速A吧] 拉希 兴顺旺 06-2706-27 10:23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北方导航,北方长龙,你这个费物 股友8568Z212p1 06-2706-2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