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就知道了 点石满堂得牛魔 06-2706-27 09:26
- 65 0 [国瑞科技吧] 两个+20%了,今天肯定下杀跌停! 专注的龙鱼 06-2706-27 09:26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熊股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60l6A71927 06-2706-27 09:26
- 75 1 [隆华科技吧] 中报预期好有题材走势向上大牛股啊 深沉的常琰桐 06-2706-27 09:26
- 89 3 [三峡水利吧] 我拿它三个月了没涨过都是跌 细致的唐皓轩 06-2606-27 09:26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每天都是倒数,真是服了你这个滖货了 买啥都涨LDL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我在天邦躲牛市 俺是耕田滴88 06-2706-27 09:26
- 62 0 [中广核技吧] 一帮二,人家好几年都拿了,在乎几天? snobgirl 06-2706-27 09:26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! 股友1728AC3301 06-2706-27 09:26
- 87 0 [比亚迪吧] 彻底废了被小米按在地上摩擦 油布画 06-2706-27 09:26
- 7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开的不算高 风至飞扬 06-2706-27 09:26
- 115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这么强势的。哦,耶,哦,耶,哦耶!加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6
- 217 3 [安控科技吧] 等公告起飞 唐壁虎点蚊香 06-1906-27 09:26
- 54 0 [鹿山新材吧] 高开低走,光头光脚阴线!逃命! 泰兰德赚米 06-2706-27 09:26
- 69 0 [长亮科技吧] 哈哈哈哈,昨天唱多的一个个啪啪打脸!怎么不出 股友2THCIY 06-2706-27 09:26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又是“精准”开盘开到复牌那天的价,昏铜量化恶 龙行天下华2 06-2706-27 09:26
- 31 0 [沧州明珠吧] 不给上车 股友lyrzKr 06-2706-27 09:2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之杰,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下 小财主王生 06-2706-27 09:26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加仓吧,今天跟零部件你都不该跌! 不亏不亏就不亏 06-2706-27 09:26
- 2228 0 [海光信息吧] 努力啊 股友032y1Z5592 06-2706-27 09:26
- 6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要告别250? 股友291p80X076 06-2706-27 09:2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饿了么推荐过来的,来看看 巴黎的秋 06-2706-27 09:26
- 117 3 [宁波华翔吧] 继续拿好 恭喜发財才呀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破1.78,应该1.79都不会破,冲吧 此生不溯 06-2706-27 09:26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吉大正元倒了,该你补涨了吧 诚恳的池昆1 06-2706-27 09:2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的道 06-2706-27 09:26
- 5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牛又来了,真的来了 椰树接班人 06-2706-27 09:26
- 66 1 [ST恒信吧] 第三次遇到竞价涨停,然后开盘直接跌 眉清的宫茜 06-2706-27 09:26
- 70 1 [湘潭电化吧] 小米用的你家固态电池你今天必须地天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706-27 09:26
- 74 3 [智立方吧] 我被埋了吗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6-2706-27 09:26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舒服啊!每天开盘就下班,真爽啊!嘎嘎发财 百点哒阳 06-2706-27 09:26
- 153 5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!长城军工又一字板,还在20以 有决策力的邱曦 06-2706-27 09:26
- 98 6 [中科磁业吧] 我不信开这么高 手暖心凉 06-2706-27 09:26
- 624 1 [常山药业吧] 算是利空吧 请勿情绪波动 06-2706-27 09:26
- 139 1 [中光学吧] 接力长城军工,军工、汽车雷达、小米眼镜、荣耀 紧跟大势炒个股 06-2706-27 09:26
- 133 1 [海油工程吧] 垃亏公司涨停,最正宗的海公不涨,是市场问题还 飞达贝 06-2706-27 09:26
- 82 1 [天保基建吧] 京津冀协同发展天保基建应该有作为 n491413690325784 06-2706-27 09:26
- 650 2 [比依股份吧] 19以下买入轻仓 古德莫玲 06-2706-27 09:26
- 118 1 [新特能源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有关引入第三方投资者向附属公 新特能源资讯 06-2606-27 09:26
- 138 4 [六九一二吧] 炒股不要听喷子千万不要听喷子。 无语1860 06-2606-27 09:26
- 148 5 [粤电力A吧] 收盘价4.58绝不会错,主力是我家养的笱因为惹我 三亩林财富壹哥 06-2606-27 09:26
- 59 0 [九丰能源吧] 竞价13手 iReaderA6 06-2706-27 09:26
- 81 0 [风神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,你们为什么会去买?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千红制药吧] 天天低开的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6-2706-27 09:26
- 63 0 [航天软件吧] 昨天说骗炮没错吧!还有人期待涨停,真幼稚 股友9Y2W377013 06-2706-27 09:26
- 69 0 [苏常柴A吧] 下跌没商量 是非要知 06-2706-27 09:26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涨 股友361F8Q5088 06-2706-27 09:26
- 77 0 [线上线下吧] 坐等封板 天外飞仙教外别传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完犊子了,不涨,那就看谁跑的更快了吧。 股友A61332n659 06-2706-27 09:26
- 76 0 [本川智能吧] 40.93竞价跑了,有种今天要暴跌的预感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6-2706-27 09:26
- 67 0 [鸿特科技吧] 唉,今天零部件高开一个多点,这又走独立行情了 涨停aaa1 06-2706-27 09:26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如果上不去你真的废了 股友09G808A757 06-2706-27 09:26
- 98 0 [玻璃吧] 空单在离场,1025已经突破,稳妥点等回调再开多 妖言_惑众 06-2706-27 09:26
- 93 0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半年报会亏损,铁矿石价格二季度比一季度低 股友898896p08Y 06-2706-27 09:26
- 73 0 [豆粕吧] 日线还得调整2850左右吧能稳下做多 日落东山起 06-2706-27 09:26
- 63 0 [平安银行吧] 给低价上车的机会,直接怼进来500万。 小小鸟9204 06-2706-27 09:26
- 21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洪灏再次提醒白银 股友x9979t3817 06-2706-27 09:26
- 91 0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铁矿石跟石油都涨,总不会再有理由跌了吧 阳光开朗的孙清平 06-2706-27 09:26
- 67 0 [富满微吧] 龙芯都没涨停开盘哦 断水流他师傅 06-2706-27 09:26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进军机器人不是新的新闻,但是主力念经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2706-27 09:26
- 134 3 [建设工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06-2706-27 09:26
- 710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晚这么火爆,明天估计得涨 精致的柳三仟 06-2606-27 09:26
- 50 0 [多晶硅吧] 南上加南 lovepromiseA 06-2706-27 09:26
- 61 0 [焦煤吧] 多单已平,你可以跌了,让我再接回来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6-2706-27 09:26
- 49 0 [逸豪新材吧] 。调整这么多天还这个死样子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6-2706-27 09:26
- 210 0 [高测股份吧] +--+ kxjs88 06-2706-27 09:26
- 52 0 [光庭信息吧] 终于要回本了,昨天想加仓忍住了毕竟套我太久了 股友tKp0pJ 06-2706-27 09:26
- 59 0 [中盐化工吧] 各位千万别吹啊,会吹起牛的!慢慢涨,慢慢的涨 九阳神功大暴龙 06-2706-27 09:26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评论区全是看涨,那今天会不会大跌啊 股友860mt86751 06-2706-27 09:26
- 69 1 [银轮股份吧] 大家别高兴的太早,这货多久妹板了,有啥好期待 宏运常在 06-2706-27 09:26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完蛋上当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706-27 09:26
- 48 0 [大东南吧] 支持涨不停 熊市我买就跌 06-2706-27 09:26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有幻想的,就别卖 从此不吃面 06-2706-27 09:26
- 219 0 [中国联通吧] 长线锁仓,分红结束,短线下跌是必然。 文生ZH 06-2706-27 09:26
- 56 0 [南华期货吧] 洗盘 牛牛牛牛牛0125 06-2706-27 09:26
- 72 1 [金杯汽车吧] 好垃圾啊,小米带动板块整体,都拉不动狗杯竞价 跑路二姨丈 06-2706-27 09:26
- 70 1 [友阿股份吧] 外面天天涨,只有这个天天跌 耐心错过了 06-2706-27 09:26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卖了大港买了你 买了就涨停218 06-2706-27 09:26
- 50 0 [海泰科吧] 果不其然 有正义感的阿叔 06-2706-27 09:2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消息昨天买了小米,坏消息账户就剩一万多可以 坚决抄底 06-2706-27 09:26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500与纳指逼近历史收盘高点,美联储降息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26
- 53 1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会不会绿开? zrhml 06-2706-27 09:26
- 104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逃权的,今天上不了车了 橙子24 06-2706-27 09:26
- 157 3 [江南高纤吧] 高分红,有业绩,比st还低价,国内卫生巾的扛把 强高山 06-2706-27 09:26
- 150 5 [新力金融吧] 昨天主力逃了2个亿,没跑的今天估计要惨了 火影邪神 06-2706-27 09:26
- 85 1 [亚信安全吧] 8元以下再说。 老牛89426 06-2706-27 09:26
- 224 1 [*ST益通吧] 做梦脑机的都错过多少行情了,可控核技术,军工 冷眼旁观你作秀 06-2606-27 09:26
- 57 0 [粤传媒吧] 还是粤传媒好呀,外面涨的太吓人了 三石居士 06-2706-2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