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就这么迫不及待往下砸 c33c 06-2706-27 09:31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必破21 暗夜破晓 06-2706-27 09:31
- 46 0 [美中嘉和吧] 卖单有点多 深情的邱翔云1 06-2706-27 09:31
- 86 1 [纯碱吧] 纯碱似乎走出了上涨的趋势 勇者无惧1688 06-2706-27 09:31
- 484 4 [工智退吧] 想咨询一下,目前还持有8000股,不想卖了,退市 股友357oQ27979 06-2606-27 09:31
- 671 9 [盛弘股份吧] 只要夜叔一天在这里,这个票就不会涨 股友z70071163E 06-2606-27 09:31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待会又是1618 聪慧的董弘烽 06-2706-27 09:31
- 53 0 [隆利科技吧] 搞什么 时来运转的天空 06-2706-27 09:31
- 56 0 [日久光电吧] md绿了 林小森 06-2706-27 09:31
- 63 0 [熙菱信息吧] 来个高开低走常态化 润泽之星 06-2706-27 09:31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你再操控,天理良心! 紅運當頭fsh 06-2706-27 09:31
- 62 0 [顺网科技吧] 这是一个多么倒霉的公司,每次高开就是低走,主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706-27 09:31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哈哈哈哈哈不装了直接瀑布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31
- 102 0 [西藏天路吧] 龙蟠,西藏天路,塞力医疗长线继续拿住等待一年 温柔的悬念hqh 06-2706-27 09:31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14.16 安详的魏雨琼 06-2706-27 09:31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接盘哥盈利30万了 生财知道 06-2706-27 09:31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坐稳,拉好,看沿途风景。 埋古石 06-2706-27 09:31
- 103 1 [新乡化纤吧] 哈哈哈,果然新乡派卧底来群里吹多,你们公司自 竹林剑客 06-2706-27 09:31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空中加油 股友72763a9A16 06-2706-27 09:31
- 85 0 [绿茵生态吧] 天天高开低走? 股友593855DI65 06-2706-27 09:3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位研究员预测优必选2025年的市盈率是25倍,可 知度者乐 06-2706-27 09:31
- 62 0 [行云科技吧] 此股阴气太重 是贝贝啊 06-2706-27 09:31
- 73 0 [长春高新吧] 小米都快涨10倍了……打铁还需自身硬,一个天一 加仓是唯一选择 06-2706-27 09:31
- 68 0 [泰山石油吧] 我这种死忠粉都有被你们操盘手法恶心到 国色天香的张小达 06-2706-27 09:31
- 105 0 [科大智能吧] 京东二股东东哥上中央电视了 一生可求 06-2706-27 09:31
- 58 0 [大东南吧] 肯定有大利好消息,要不然这几天几个连班 熊市我买就跌 06-2706-27 09:31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好了结束了,白高兴了 一切会慢慢变好 06-2706-27 09:31
- 78 0 [共达电声吧] 这个公司在行业里面都属于。小米汽车根本不会用 依依东望财富之旅 06-2706-27 09:31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一定涨停 小散都挣钱 06-2706-27 09:31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过夜的,估计开盘已经走。 冒险家捉妖 06-2706-27 09:31
- 56 0 [智慧农业吧] 天天半死不活,不看了,省得生气骂人! 高阳风 06-2706-27 09:31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6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6月27日快速上涨 线上线下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59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6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好上好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49 0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6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浙江华远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55 0 [西点药业吧] 西点药业6月27日快速回调 西点药业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64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6月27日快速回调 朗新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59 0 [红太阳吧] 今天估计能砸到水下7个点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6-2706-27 09:31
- 67 1 [纯碱吧] 开盘抢空 广大的机会 06-2706-27 09:31
- 172 1 [天通股份吧] 小米Al眼镜上市利好天通股份蓝宝石晶体龙头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6-2706-27 09:31
- 129 4 [晨丰科技吧] 现在到底能不能买 可可de可 06-2606-27 09:31
- 287 7 [北陆药业吧] 一天出不完货,昨天出大货后,后面还是以阴跌出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-2606-27 09:31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6月27日快速上涨 雅化集团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58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6月27日加速下跌 吉大正元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77 0 [佛塑科技吧] 大批出装 A专治不服 06-2706-27 09:31
- 72 0 [洛阳钼业吧] ,开盘填权,牛逼 基民tNsR38 06-2706-27 09:31
- 62 0 [宝胜股份吧] 天生 股友6Dxa2c 06-2706-27 09:31
- 87 2 [四川长虹吧] 是这个代工的小米空调吗???不蹦一下热度涨一 辣么狠 06-2706-27 09:31
- 73 3 [鸿博股份吧] 可以进货了吗? 勤奋的潘明雪 06-2706-27 09:31
- 79 1 [普路通吧] 封单全撤了,赶紧跑 股友2689an7910 06-2706-27 09:31
- 134 1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:融资净买入710.96万元,融资余额4.61 武汉凡谷资讯 06-2706-27 09:31
- 158 3 [渤海汽车吧] 落袋为安, 盆满斗金de典韦 06-2606-27 09:31
- 79 0 [永艺股份吧] 加仓,股市要拉一波大的了, 青青子衿coisini 06-2506-27 09:3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拉银行 严厉的凌辰轩 06-2706-27 09:31
- 165 2 [贝斯美吧] 9.5.....9是调整的目标? 激情冬夏 06-2706-27 09:31
- 148 0 [百润股份吧] 消费在拉,你在杀 R_秋荻 06-2606-27 09:31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做个人吧 大基金一期操盘手 06-2706-27 09:31
- 91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国防ETF进入调整 股友93g2017h19 06-2706-27 09:31
- 191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出了A1医疗大模块、提升了A1多语种学习机, 有判断力的郝星18 06-2706-27 09:31
- 89 2 [ST百灵吧] 昨天想买没买,怎么停牌了,摘帽是不是就涨百分 百花有轮动 06-2706-27 09:31
- 175 1 [欧线集运吧] 复刻昨天走势,高开低走。 期货至尊 06-2706-27 09:31
- 240 13 [太阳电缆吧] 别拉了,我还没有卖房子补仓 赚个3000万就收手 06-1706-27 09:31
- 64 0 [哈三联吧] 原来都是散在里面,大点的资金都流出去了。 沉稳的车柏 06-2706-27 09:31
- 70 0 [精达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主力又要砸盘了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6-2706-27 09:31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小米已经创新高了这货还在40多游荡 赚钱的散户666 06-2706-27 09:31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经纶暴富得天天 06-2706-27 09:31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跌了30个点,涨了13个点,会做生意呀。 股友2o12651C62 06-2706-27 09:31
- 53 0 [奥特佳吧] 5个点了,可以让接盘的,接盘了!!!!砸啊! 牛哥拉高卖一半 06-2706-27 09:31
- 6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硬是干融资盘 股友J5SIso 06-2706-27 09:31
- 61 1 [中一科技吧] 电池界未来唯一强者 顺利的石晨光 06-2706-27 09:31
- 82 1 [博源化工吧] 好像看到i铁了,这个位置9元还不贵嘛? 豁达的菜菜 06-2706-27 09:31
- 159 4 [格林精密吧] 坚持900多万,今天必须出了。这个是真的减持, 多森林 06-2706-27 09:31
- 295 5 [ST百灵吧] 最少都有8个一字板涨停 霞姐擒牛股 06-2706-27 09:31
- 128 1 [珠江钢琴吧] 做为高手,我来说两句,破比拉圾,割肉为上策。 as78zxv 06-2606-27 09:31
- 51 0 [金陵体育吧] 好的。跌停了 小新努努力 06-2706-27 09:31
- 62 0 [光弘科技吧] 阿斗,你在干嘛? 财富通涨涨 06-2706-27 09:31
- 74 0 [千金药业吧] 干金药业这只票股性死没有买的价值低价增发伤害 股友WRuesF 06-2706-27 09:31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次定金可退,先别冲动! 爱吃榴莲的披萨 06-2706-27 09:31
- 5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就这? 新奇的小韭黄 06-2706-27 09:31
- 2180 21 [东安动力吧] 没板明天继续磕 开在春风李 06-2606-27 09:31
- 60 0 [银轮股份吧] ,人家低开高走,你特么高开低走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6-2706-27 09:31
- 4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一天天不上不下,肯定要暴涨 当韭菜的命 06-2706-27 09:3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大多数人都认为高开低走,都喊着要跑,到底是 股友B2wTB3 06-2706-27 09:31
- 60 0 [嘉元科技吧] 老头快跑,跑的慢了逮住了。 大柴话 06-2706-27 09:31
- 1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超市场预期!小米YU7上市1小时大定突破28.9万 小夏子2023 06-2706-27 09:31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又是调整的一天 股友730w05e291 06-2706-27 09:31
- 146 3 [ST德豪吧] 平台突破连续涨停 w8jc点爬轨 06-2706-27 09:31
- 76 0 [TCL科技吧] 继续磨。看谁坚持下去 专注的司马子轩 06-2706-27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