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焦煤吧] 啥时候有人给我送礼了我再做多,这时候给你赌啥 股友9879X26q26 06-2706-27 14:26
- 156 0 [鲁抗医药吧] 幸亏只剩了3000股。这就是个笑话。 大哥明 06-2706-27 14:26
- 171 0 [松芝股份吧] 赶紧砸下来补缺口,别墨迹了,我等着抄底呢。 国信高师傅 06-2706-27 14:26
- 178 0 [和氏技术吧] 自买自卖有意思吗? 以小博大666 06-2706-27 14:26
- 179 1 [常山北明吧] 等会银行的资金就过来了 神级预言家 06-2706-27 14:26
- 170 1 [江南新材吧] 绿吧,最近牛市5连跌,2市独一份 智慧的华夜白4 06-2706-27 14:26
- 225 5 [海能实业吧] 有人追高进的嘛? 三支铅笔 06-2706-27 14:26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B Lee216 06-2706-27 14:26
- 157 0 [中瓷电子吧] 边角料 股友j9ncID 06-2706-27 14:26
- 163 0 [闰土股份吧] 又是熄火的一周。。。 本安第一 06-2706-27 14:26
- 139 0 [诺德股份吧] 6.58五分钟级别顶背离已修复 有耐心得德维特 06-2706-27 14:26
- 197 0 [先进数通吧] 数字经济这只股要么不起来,只要一起来35元以上 股市二郎神 06-2706-27 14:26
- 165 1 [三峡能源吧] 投反对票了 高高一座山 06-2706-27 14:26
- 157 1 [协鑫集成吧] 天地天板来起 天天等涨停 06-2706-27 14:26
- 192 3 [通源石油吧] 好后悔昨天12个点的时候没跑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6-2706-27 14:26
- 410 0 [*ST赛为吧] 搞不懂啊,为什么有利好的反而会跌呀? st哥王者 06-2706-27 14:26
- 175 1 [农业银行吧] 厉害没见过砸银行3-5个点的 横刀立马斩熊 06-2706-27 14:26
- 159 1 [杭州银行吧] 最好能跌个50点 我和主力杠上了 06-2706-27 14:26
- 289 7 [浙商证券吧] 老子14元66的成本20000股,9个月的时间做t到11. 小小蝇蝇 06-2706-27 14:26
- 236 9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赶紧跑,下午会一直阴跌到水下。立字为据 快速的池昆 06-2706-27 14:26
- 200 2 [朗科智能吧] 2万股割了,亏1600,走人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706-27 14:26
- 187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5.05卖了,看来卖头在高位 躺平至2031 06-2706-27 14:26
- 462 3 [开发科技吧] 开发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开发科技资讯 06-2606-27 14:26
- 147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行 牛年大吉快乐7 06-2706-27 14:26
- 138 0 [英联股份吧] 就五个点收刚刚好 一股清流99 06-2706-27 14:26
- 157 0 [宝色股份吧] 别哪天成了妖股 散步生活 06-2706-27 14:26
- 169 0 [粤传媒吧] 这位置不敢买,不要炒股了?!仅说说玩的,请不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6-2706-27 14:26
- 172 1 [柏诚股份吧] 好上好涨停了,下午芯片崛起了,大家干起来 弹指出金 06-2706-27 14:26
- 157 0 [国民技术吧] 哇,这是个垃圾 JYL厚德载物 06-2706-27 14:26
- 93 0 [中加丰泽纯债债券C吧] 现在上车也不晚,感觉债市马上就涨起来了 帝林5 06-2706-27 14:26
- 155 0 [安硕信息吧] 今天尾盘一路下杀 周一要暴跌了 别轻易看多 06-2706-27 14:26
- 171 0 [天海防务吧] 中光学板了,你等什么?! 紧跟大势炒个股 06-2706-27 14:26
- 155 0 [奥瑞德吧] 昨天洗出去的都急死了吧,就是不给你们机会,空 股友6Y8773876l 06-2706-27 14:26
- 159 0 [宁波建工吧] 五日涨幅1%,我是遇到僵尸股了 工号486 06-2706-27 14:26
- 50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6月27日快速反弹 海泰科资讯 06-2706-27 14:26
- 158 0 [益佰制药吧] 这一手一手的s龟庄量化股上面就不能严查下吗 善良的欣中亮18 06-2706-27 14:26
- 698 0 [古茗吧] 古茗请来吴彦祖代言咖啡 8块9一杯硬刚瑞幸9块9 古茗资讯 06-2706-27 14:26
- 155 0 [豆粕吧] 缩量横盘一天都在等周一晚上的面积报告。 牛金山的大掌柜 06-2706-27 14:26
- 172 1 [万安科技吧] 亏了5个点,不是小米汽车充电桩吗 teckbit 06-2706-27 14:26
- 328 4 [凯众股份吧] 进的早,我再替大家站一会岗。下周听天由命了。 翻倍回本2026 06-2706-27 14:26
- 163 0 [国联水产吧] 现在看水产品板块了。。。 潜龙在渊W 06-2706-27 14:26
- 156 0 [航发科技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,收盘红一个点! 炒股赚万亿68685 06-2706-27 14:26
- 153 0 [英力股份吧] 顶住啊,我在14块等你们 谦虚的卢晗6 06-2706-27 14:26
- 160 0 [浙商证券吧] 吃错药的人不少 淮水一泓 06-2706-27 14:26
- 166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没涨过板块了…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706-27 14:26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你这个300天呐还低位减持 股友sOl2yk 06-2706-27 14:26
- 165 0 [豆二吧] 豆粕豆二都上去了还在这恶心人 赚够五千万就退 06-2706-27 14:26
- 45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要开始回调了吗?坐等0.69加仓 股友9e606272p7 06-2706-27 14:26
- 240 2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会不会跌停,今天走了两个多亿了,是不是横 股友小陈1688 06-2706-27 14:26
- 202 3 [巨轮智能吧] 前天涨1分昨天2分,今天肯定是跌,已经成为规律 股友k31A209650 06-2706-27 14:26
- 230 3 [韵达股份吧] 这样给打压,大家屁都不放吗?不打电话举报? 森马R 06-2706-27 14:26
- 155 0 [博士眼镜吧] 不好意思,还有一跌,狠的 潜伏的猫咪 06-2706-27 14:26
- 149 0 [工商银行吧] 第一次买银行进场就跌,主力聪明 升富积 06-2706-27 14:26
- 163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创新高,药玻缺口都没有补,说明一定有雷 股友57579y37h8 06-2706-27 14:26
- 166 0 [药明康德吧] 个股波动大,搭配港股医疗ETF(159366),做的港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6-2706-27 14:26
- 163 0 [百纳千成吧] 短剧游戏缺个20cm的大哥,必须有20cm的涨停,板 江淮钉子户 06-2706-27 14:26
- 15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9精准逃顶! 让空头无路可走 06-2706-27 14:26
- 170 0 [海螺新材吧] 本身无量,上面,泰山压顶! 井井123 06-2706-27 14:26
- 147 0 [野马电池吧] 这种震荡走法,没有几个人能拿得住,很多人水下 龙先生999 06-2706-27 14:26
- 162 0 [上海电气吧] 织布织到结束,天天如此,磨散户心态 股友P6021O3052 06-2706-27 14:26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尾盘横住,让做T的接不回 江苏蓝宝总宝 06-2706-27 14:26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今天吃不上大肉了,散会吧 低吸高抛天天涨 06-2706-27 14:26
- 204 0 [片仔癀吧] 200以下如果配合利空消息加速下跌那绝对是最佳 De逐利 06-2706-27 14:26
- 141 0 [上大股份吧] 有色航空都不是 股友k365813D23 06-2706-27 14:26
- 154 0 [播恩集团吧] 散户千万别追高,我今天被证卷骗了 凯旋小子123 06-2706-27 14:26
- 169 0 [同为股份吧] 同为科技,没人要的孩子!!! 风清扬5678 06-2706-27 14:26
- 1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从8块说到60,还在不停的说,有什么意义吗 勇敢地高飞 06-2706-27 14:26
- 153 0 [联诚精密吧] 上不去了 一直在线 06-2706-27 14:26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出得欢!天风证券! 有激情的冬子平10 06-2706-27 14:26
- 163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足智高升得江淮 06-2706-27 14:26
- 159 0 [长沙银行吧] 躺平了? w3333333 06-2706-27 14:26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股 鲲化鹏扶摇直上 06-2706-27 14:26
- 375 1 [数码视讯吧] 贵公司产品是否应用于机器人方面,比如与宇数科 数码视讯股友 05-2606-27 14:26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进了这么多柚子,不自救吗 股友8W7218e738 06-2706-27 14:26
- 150 0 [康希诺吧] 今天券商两个点,芯原股份7个点,两个医药都绿 买入就是顶 06-2706-27 14:26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走势坏了,礼拜一开始A杀,这股的老套路 无畏的柳霖源 06-2706-27 14:26
- 231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我50满仓梭哈了,反正下跌空间不大,上升空间无 股友Zc87903623 06-2706-27 14:26
- 193 2 [宜通世纪吧] 那波大跌下来的几乎都补涨了,只有你每天滥竽充 海上虹 06-2706-27 14:26
- 184 4 [中矿资源吧] 真是比不上天齐啊 韭菜本尊 06-2706-27 14:26
- 143 0 [国轩高科吧] 果不其然龙羽才是龙头,这孙子没戏。 HX9535094364462498 06-2706-27 14:2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落,万股升,加油 股市先导 06-2706-27 14:26
- 220 3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50见 股友Q0q0501378 06-2706-27 14:26
- 183 0 [健友股份吧] 现在直线拉升,得好多后悔的,都想尾盘接 十三笑了 06-2706-27 14:26
- 159 0 [宝色股份吧] 又来?! 炒股给妈妈买房 06-2706-27 14:26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老规矩,高开低走 太湖边的男人 06-2706-27 14:26
- 172 0 [恒宝股份吧] 午后资金回流固态电池,金龙羽强势涨停 alex东哥 06-2706-27 14:26
- 144 0 [四方精创吧] 一路下滑不回头 灵动活泼的南枝 06-2706-27 14:26
- 150 0 [龙蟠科技吧] 猪力,拉升!拉升!拉升! 锦天城 06-2706-2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