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清仓了,等下周再低吸 任我行111 06-2706-27 09:51
- 389 2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晚上,分红1700块钱,今天怎么变成几百块钱 久久发财 06-2706-27 09:51
- 56 0 [中证白酒吧] 银行疯了 股友n02P181919 06-2706-27 09:51
- 75 0 [ST亚光吧] 大盘涨它反跌,没戏了,卖出保住利润 股友Wgfhfig 06-2706-27 09:51
- 7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早上卖出来的筹码下班前要买回去的,拿住 炒股养家8838 06-2706-27 09:51
- 77 0 [广联达吧] 如此无耻之股,恨你牙都要咬碎 乐观豁达的烈阳3 06-2706-27 09:51
- 485 0 [卓翼科技吧] 【】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,6月26日荣耀终端股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6-2706-27 09:51
- 94 1 [普元信息吧] 普元信息:融资净偿还115.59万元,融资余额1.05 普元信息资讯 06-2706-27 09:51
- 205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已经回到了原位,亨通永远留在了坑里 老夫放大招 06-2706-27 09:51
- 71 0 [中国海油吧] 那个鬼见多了! 生财人 06-2706-27 09:51
- 98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厉害了,一年收入115w,市值几个亿 股友6i897u8335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中毅达吧] 买啥跌啥 股友H00558505o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赛伍技术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,一个字,干 野路子天花板 06-2706-27 09:51
- 115 0 [*ST起步吧] 冲高是已经有人知道消息了吗?? 玲珑剔透的文宜仲 06-2706-27 09:51
- 77 0 [大唐电信吧] 这是个宝 风致花落 06-2706-27 09:51
- 77 1 [中钢洛耐吧] 今天压单不威武!赶紧压呀!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1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加仓,不管他了 老练的龚佑超 06-2706-27 09:51
- 73 1 [拓斯达吧] 33.85也加了,今天果然回踩5天线, 唇红的阿朱 06-2706-27 09:51
- 110 1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能科第一个涨停后,震荡了9天,后面5个涨停 股海听雨 06-2706-27 09:51
- 225 0 [浙江东日吧] 落袋为安 惬意的柳楠琰 06-2706-27 09:51
- 69 1 [立昂微吧] 大盘带不动,板块带不动,,禾赛也带不动,,这 辛勤的朱蓉3 06-2706-27 09:51
- 142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中旅砸盘好快,还是去海昌吧,海昌起码没被套死 菠萝菠萝蜜谜 06-2706-27 09:51
- 117 2 [恒生电子吧] 破位调整 天真的大饼 06-2706-27 09:51
- 210 3 [洛阳钼业吧] 27日伦铜开盘低开低走中。。。 股友123886 06-2706-27 09:51
- 2097 3 [纳指ETF国泰吧] 提醒自己,投资要投全世界最好的公司。 只投纳指和农行 06-2606-27 09:51
- 319 1 [海星股份吧] 海星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星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9:51
- 82 0 [天桥起重吧] 这股被量化作死了 砖家观点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龙佰集团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,丢人现眼 迷人的车茁1 06-2706-27 09:51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李宁,股价可以翻15倍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6-2706-27 09:51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太弱了太弱了 模范的褚沛文3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6-2706-27 09:51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现在是吃进时 有凝聚力的人马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瑞鹄模具吧] 估计有雷,哎。。。二季度报绝对很拉胯 基民iAPdDY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日久光电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 股友65tK837591 06-2706-27 09:51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股龙头定型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6-2706-27 09:51
- 82 0 [太阳能吧] 千。。。。。X。。。。年X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XX 走向成功者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还的是你恒宝大哥哟 股友X07u812715 06-2706-27 09:51
- 5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停马上去买你一罐奶粉一次喝完庆祝一下去 郑在涨停 06-2706-27 09:51
- 75 1 [新易盛吧] 全卖了,等下午再以下东时买进去。 基民zP7k52 06-2706-27 09:51
- 79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完了,3.33进的,已亏34% 丽人的颜雨2 06-2706-27 09:51
- 253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低开概率高,能跑的赶紧跑要快,若尾盘拉 我是吕洞宾 06-2606-27 09:51
- 85 0 [联诚精密吧] 5点以上 股友JpH5lf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星星科技吧] 什么玩意 小熊猫1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郑州银行吧] 恭喜有缘人发财发大财 章鱼帝的智慧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大东南吧] 被洗出去了,这个主力的手法太猛了!我是等到第 优势在我a 06-2706-27 09:51
- 768 0 [原油吧] 原油长期供应过剩格局难改 原油资讯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早盘诱g午盘揍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宿迁联盛吧] 冲高出货 股友58061q761I 06-2706-27 09:51
- 64 0 [合力泰吧] 盘子太大了、2元42、才进点 股友k89Q699858 06-2706-27 09:51
- 64 0 [奥瑞德吧] 昨天没买进,唉!!! 海林88885026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盟固利吧] 走出个假双底,其实挺危险的 股市冥灯啥都不剩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卖什么,我就不信那些股涨不会带动整个板块 全全全全全全全 06-2706-27 09:51
- 54 0 [海泰科吧] 出货了。拜拜 股友AKfeIW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换手这么低 shouge 06-2706-27 09:51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百万手压单,恶意操纵股价,一起投诉,投诉 股友710G68990P 06-2706-27 09:51
- 69 0 [中海达吧] 这逼股下面的缺口不补有那么强吗 每天涨一下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能不能突破新高/?? 坚持两三天再卖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宏昌电子吧] 证券又开始拉了,你好意思砸吗 rich_abc 06-2706-27 09:51
- 69 0 [中电环保吧] 中环起飞,中电睡着! 自在de赫拉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中泰化学吧] 过5.73 荣信科技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再低一点就继续加! 勤勉的余芝菲 06-2706-27 09:51
- 139 0 [安妮股份吧] 节奏不错,昨天尾盘进医药,今天冲高。//@鸿垚 神壁灯影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好你,加油 大猫猫1616 06-2706-27 09:51
- 118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低开就基本凉凉。不过后续肯定有行情。至于 一直很不安静 06-2706-27 09:51
- 76 1 [雄韬股份吧] 每天都在板块最后 年年为富的王重阳 06-2706-27 09:51
- 67 1 [商络电子吧] 知道就是这个结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6-2706-27 09:51
- 149 1 [捷强装备吧] 伊朗核设施遭到严重破坏,需要专业检测和修复, 股海红灯笼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新国都吧] 搞笑了!东方财富都跑不过! 主动接分歧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欣旺达吧] 每天骂 刚强的吴全 06-2706-27 09:51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牛人 yang8866770543 06-2706-27 09:51
- 57 0 [广康生化吧] YYDS要发飙了,快跟上 ETF68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津荣天宇吧] 24号开盘就说这个月里还有很大涨幅,刚冲到10个 hello3949 06-2706-27 09:51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周未重新收复35失地,老鸭头决胜局 泛泛而语 06-2706-27 09:51
- 72 1 [奥海科技吧] 果然垃圾 jsjfjlwkkdj3433 06-2706-27 09:51
- 99 3 [宁波建工吧] 拉涨停吧我保证没有十个板我不出。 张大炮冲冲冲 06-2706-27 09:51
- 75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放弃吧固态涨了2个点了昨天弱反已经给了就是一 牛熊行者 06-2706-27 09:51
- 140 3 [力合科创吧] 重大利好,高开无脑入,垂直板 开仓即满仓 06-2706-27 09:51
- 187 0 [中晟高科吧] 不知好久补下面缺口 狼王羊年七年板 06-2506-27 09:51
- 114 1 [畅联股份吧] 尾盘拉一拉,明天好跌一跌 回撤就跑路 06-2306-27 09:51
- 76 0 [吉华集团吧] 快点跑,庄家出货 股友wTxhGq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收盘数扳板 水泥哥要翻倍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新国都吧] 香港稳定币概念拉升了 雨辰ASN 06-2706-27 09:51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往上拉,不是拉稀 举直错诸枉1109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好臭!!!猪臭!! 股友5p10L09633 06-2706-27 09:51
- 76 0 [*ST中岩吧] 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加仓 股友y822v37752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臭 男儿行 06-2706-27 09:51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这票不会涨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06-2706-27 09:51
- 214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一拳20CM超人 06-2706-2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