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6月27日快速回调 保税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114 0 [赤天化吧] $赤天化(SH600227)$ 坚毅不拔的梅港 06-2706-27 09:42
- 81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6月27日快速回调 丰元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61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6月27日加速下跌 赢合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69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估计跌十个点 股友G250196X98 06-2706-27 09:42
- 79 2 [焦煤吧] 赶紧回到1000以上让我解套吧 股友38N735T623 06-2706-27 09:42
- 71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大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706-27 09:42
- 185 6 [厦门信达吧] 公司不是小米的经销商,不要乱带节奏搞崩股价了 股友p6L0EW3772 06-2706-27 09:42
- 543 2 [德赛西威吧] 尾盘加仓了 威积芬 06-2606-27 09:4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达沃斯发出“强”国之音,释放开放、合作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42
- 103 0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期货6月27日快速回调 瑞达期货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陶星莲 06-2706-27 09:42
- 68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6月27日快速回调 德方纳米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53 0 [格尔软件吧] 股性一般 数字针痛黄金粉 06-2706-27 09:42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6月27日快速回调 当升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楚天龙都上了 ETF68 06-2706-27 09:42
- 38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6月27日快速回调 曼恩斯特资讯 06-2706-27 09:42
- 75 0 [人民网吧] 不要怂 super股民 06-2706-27 09:42
- 60 0 [纯碱吧] 空头减仓都来不及跑路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06-2706-27 09:42
- 59 0 [湖北宜化吧] 还是融资盘太大,是不是大股东出售增持了点 招财高升de张无忌 06-2706-27 09:42
- 50 0 [中洲特材吧] 没戏,阴跌了开始,跑了 观众席2020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 我家的狗叫蛋黄 06-2706-27 09:42
- 73 0 [正虹科技吧] 停了 细腻的贺隆扬 06-2706-27 09:42
- 68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什么东西 金银州鹤de柳栖梧 06-2706-27 09:42
- 430 1 [天阳转债吧] 6/27盘前 可转债六便士 06-2706-27 09:42
- 340 4 [瑞丰高材吧] 早上和杭州园林二选一,还是选择昨天涨停的杭州 深受股海 06-2606-27 09:42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股东早上好 谷粒满仓2008 06-2606-27 09:42
- 59 0 [曼恩斯特吧] 真 我还是慢慢来吧 06-2706-27 09:42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还是海顺新材好, 逆势选择 06-2706-27 09:42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谁沾小米谁晦气,参考三灵(三美女孝考试路途sU 大慈岩寺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山西焦化吧] 中阳,拉升,入场 股市人人人 06-2706-27 09:42
- 59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不讲武德 北军王 06-2706-27 09:42
- 74 0 [皖能电力吧] 一个字怂还是怂 博学多才的爱琦 06-2706-27 09:42
- 64 0 [科创信息吧] 跟风股,回调时候跌就第一名,今天–8%没跑了 梓銘資本 06-2706-27 09:42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都说了明牌的东西哪有价值可言,韭菜又割了一茬 钓鱼要戴头盔 06-2706-27 09:42
- 66 0 [姚记科技吧] 反弹不给力砸盘很用力垃圾 斐然满斗的唐昊 06-2706-27 09:42
- 84 0 [中成股份吧] 老庄狠庄独庄自己玩自己,还想搞老一套,买了的 勇敢的锦鲤 06-2706-27 09:42
- 61 0 [福莱特吧] 先看到15 包容的武琳松 06-2706-27 09:42
- 73 1 [中毅达吧] 要走的自己走别废话 锡城凤 06-2706-27 09:42
- 64 1 [大位科技吧] 老子大东南都卖了来挺你,你这货真垃圾 muhuo丙寅 06-2706-27 09:42
- 96 1 [百威亚太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垃圾 韭菜第444号 06-2706-27 09:42
- 141 6 [爱旭股份吧] 哭死! ST大树 06-2706-27 09:42
- 2806 3 [中际旭创吧] 公司1.6t硅光光模块目前良品率达到了多少?领先 浦江听潮 06-2706-27 09:42
- 694 8 [比亚迪电子吧] $比亚迪电子(HK|00285)$ 股友38z37261l8 06-2606-27 09:42
- 175 5 [小型纳指吧] 蓝总,给我打下来啊。天天涨没完没了。 豪爽大气的钱昊祥 06-2606-27 09:42
- 55 0 [金桥信息吧] 太垃圾了 股友092Z30a951 06-2706-27 09:42
- 42 0 [药易购吧] 早晚不等,被收购 墨白墨白 06-2706-27 09:42
- 72 0 [建设银行吧] 15块 勇敢小毛 06-2706-27 09:4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下午就跳水,量化加油,小单冲啊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6-2706-27 09:42
- 116 0 [迦南科技吧] 被套着的人还多呢。套死只能硬挺硬抗。 大猫喵 06-2706-27 09:42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的电力都涨……你还是半死不活的 谁种俺家地了 06-2706-27 09:42
- 55 0 [海兰信吧] 曾经的龙头大哥还是大哥! 隔壁老忠 06-2706-27 09:42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卖公司的 魔都丁蟹 06-2706-27 09:42
- 57 0 [合众思壮吧] 二比主力 牛熊必赢斯基 06-2706-27 09:42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犹豫不绝,是上呢,还是下,人气极高,接盘 旭峰9858 06-2706-27 09:42
- 60 0 [弘业期货吧] 满仓,起飞! 股友1tv0169760 06-2706-27 09:42
- 65 0 [赛力斯吧] 人家秋雅结婚,你搁这上蹿下跳的 菜里没有EDU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日久光电吧] 继续低吸,跟着主力走 股林捕猎 06-2706-27 09:42
- 70 0 [中旗转债吧] 298.899应该是今天的最高点收盘绿3块左右 斯蒂芬_粥 06-2706-27 09:42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3.01就是个天梯吗? 细心的卢妤棋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直接反包 股友A52550Y560 06-2706-27 09:42
- 300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c1413 06-2706-27 09:42
- 72 0 [隆利科技吧] 庄股,不能碰。 荼靡终有梦 06-2706-27 09:42
- 60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别人的票利好就大涨,自己的票利好就大跌 八二年的小哥哥 06-2706-27 09:42
- 60 0 [金健米业吧] 什么多涨,就是大米不涨!呵呵 彩虹飞哥 06-2706-27 09:42
- 56 0 [天利科技吧] 我来这里避个危险,外面一团糟。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6-2706-27 09:4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6/27黄金承压下行,周五收官操作主空【汇 李槿黄金 06-2706-27 09:42
- 59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害人精 峰回路转2019 06-2706-27 09:42
- 55 0 [兴业股份吧] 跌停了 跌停才是硬道理 06-2706-27 09:42
- 67 1 [寒武纪吧] 这股太妖了 c8396181426758834 06-2706-27 09:42
- 58 1 [奥特佳吧] 小米都爆单了,今天不涨停真说不过去了 老汉推股 06-2706-27 09:42
- 114 3 [天汽模吧] 昨天是谁把筹码卖给了我,涨停了请他她们喝酒了 抄股混开销 06-2706-27 09:42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拔地而起,终于等到了 股友875D92x260 06-2706-27 09:42
- 57 0 [安控科技吧] 哎呦今天喜人啊 西瓜660 06-2706-27 09:42
- 53 0 [天音控股吧] 套牢盘太多啦 金绵班长 06-2706-27 09:42
- 62 0 [京北方吧] 未来此股可能成为龙头,看好它,勿喷 财运旺旺红红火火 06-2706-27 09:42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杀出一条血路冲啊 马立八百800 06-2706-27 09:42
- 57 0 [天源迪科吧] 有种把筹码压在低点,呵呵 只想赚1000万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736出了,不干刀口舔血的事 日进有余地白鹤 06-2706-27 09:42
- 58 0 [广哈通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二哈 股友SMHSxk 06-2706-27 09:42
- 63 0 [ST福能吧] 这么恶心的吗 股友W86532Y775 06-2706-27 09:42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买这个股是犯天条嘛? 嘚呵的 06-2706-27 09:42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果突发压力位4.95可以先5.2看4.9卖了 天选打板人 06-2706-27 09:42
- 51 0 [科力远吧] 喵的,还不信 股友55x33605d7 06-2706-27 09:42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板块是真垃圾。 新号上 06-2706-27 09:42
- 186 0 [双良节能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3983z0291C 06-2706-27 09:42
- 76 0 [跨境通吧] 95 股友1x682968X8 06-2706-27 09:42
- 62 1 [贝斯特吧] 太烂了,一高开酒跑 UIYUYIU7168 06-2706-2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