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玻璃吧] 日线八连阳的含金量 第四代表处 06-2706-27 09:54
- 181 0 [吉大正元吧] 金融没走完,干前排核心 龙头选手5710 06-2706-27 09:54
- 82 0 [芯原股份吧] 一周半导体指数都涨超5%,芯原有什么脸在此嘚瑟 五洋抓虾米 06-2706-27 09:54
- 154 0 [*ST准油吧] 这里8.49可以埋伏一手周末干架事件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706-27 09:54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…嗯↑ 买底票 06-2706-27 09:54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孙子,看看你爷爷北铜! 江湖无敌3313 06-2706-27 09:54
- 74 0 [ST南都吧] 主力和我一样,爱踢。有一天脚会废 只托不买 06-2706-27 09:54
- 30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走势,今天就是跌的去向,预计1到2个点 Qio1 06-2706-27 09:54
- 100 0 [华纳药厂吧] 调整25%,基本到位 韭尾狐狸 06-2706-27 09:54
- 73 0 [银之杰吧] 你是最棒的,昨天卖了赢时胜换了你。算是换对了 大神巴非特 06-2706-27 09:54
- 72 0 [润都股份吧] 回到15 欢快的哥全 06-2706-27 09:54
- 78 0 [ST百灵吧] 等到10块开盘让我解套 奋斗不息的燕子 06-2706-27 09:54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券商又开始爆发了,阳光也要挣点气呀 基民5e9128n500 06-2706-27 09:54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得有多少才会这样借机出货啊!卖公司了 刻苦的丝石竹 06-2706-27 09:54
- 172 0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哈,又赚麻了大家 几手哥 06-2706-27 09:54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踏空了 止吾丿 06-2706-27 09:54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所有概念都给你你也不行 天道酬勤的王子 06-2706-27 09:54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些陕西IP,是些什么,真是阴魂不散! 有决策力的夏钊16 06-2706-27 09:54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为啥一年多了大家还不走呢,一年多前都快20了, 灵活的夏菡1 06-2706-27 09:54
- 84 0 [博迈科吧] 下降通道开启,12见 股友633Z20k299 06-2706-27 09:54
- 76 0 [川发龙蟒吧] 没量没换手,没戏 股友5r0L036969 06-2706-27 09:54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涨两天就调整好久,半死不活的垃圾股 大浪里的小帆船 06-2706-27 09:54
- 68 0 [锦鸡股份吧] 8个点挂单没卖出去,我真郁闷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6-2706-27 09:54
- 88 4 [比依股份吧] 两天亏6个点。 股友65Hq882919 06-2706-27 09:54
- 1604 5 [陕西煤业吧] 一文说清分红派息——以陕煤为例陕西煤业2024年 茶叶爱茶 06-2606-27 09:54
- 188 3 [四方精创吧] 盲猜一下,明天一根大阳线,过50。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7 09:54
- 315 7 [中达安吧] 这是不是代表真洗的干干净净7000手就封住了。 成熟的冷言秋 06-2606-27 09:54
- 192 1 [威创3吧] 不科学呀!明明值九毛的股三毛还使劲砸 留儿手 06-2506-27 09:54
- 129 1 [传化智联吧] 如果这票有猪力,那就名副其实了蚂蚁就没数字概 屠龙问天1717 06-2506-27 09:54
- 72 0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红太阳升 股友918Kc96535 06-2706-27 09:54
- 11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大家散了吧!全部板块多涨他绿的 看天下入谁手 06-2706-27 09:54
- 87 0 [海信家电吧] 不听老韭言,吃亏在眼前 H華子 06-2706-27 09:54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5750OV2595 06-2706-27 09:54
- 69 0 [五矿资本吧] 买入了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6-2706-27 09:54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20了 股友3683751P5M 06-2706-27 09:54
- 80 0 [易成新能吧] …… 有激情的彭聪19 06-2706-27 09:54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启动吧! 掌柜的 06-2706-27 09:54
- 64 0 [金一文化吧] 充满量化味道,赶紧封板吧 老陈881148 06-2706-27 09:54
- 131 0 [协鑫能科吧] 持仓公开最赚钱股票:今作: 回忆最折磨人 06-2706-27 09:54
- 64 0 [中钢天源吧] 先看9.32能不能撑住,撑住可以重新建个仓 炒股害人6184 06-2706-27 09:54
- 66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满仓 猫猫炒股o 06-2706-27 09:54
- 98 3 [合锻智能吧] 想问一下,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的 股友23972rN518 06-2706-27 09:54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荣耀上市能让你想不 韭零后 06-2706-27 09:54
- 102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祈祷锦波生物大跌,我要加仓 黑夜里的一把火 06-2706-27 09:54
- 112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冲高回落,今天要计提多少个点 动人的冯怡萱 06-2706-27 09:54
- 117 1 [西部证券吧] 打王者没注意,想买7.79的中国电信,没注意是买 不想吃肉只喝汤 06-2606-27 09:54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买3手 股友M609795O66 06-2706-27 09:54
- 60 0 [天有为吧] 怎么就这么烂呢? 东方不败笑江湖 06-2706-27 09:54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完犊子,减仓,不然埋里面了 股友66vh682556 06-2706-27 09:54
- 79 0 [新疆众和吧] 应该是补缺口了! 股友7786dQ6812 06-2706-27 09:54
- 84 0 [恒而达吧] 你们要卖赶紧卖。不要压着在哪里 股友6Y80A23387 06-2706-27 09:54
- 226 0 [吴通控股吧] 呼啦一下进来4000万元、继续加油呀 买入要套人吗 06-2706-27 09:54
- 91 1 [山石转债吧] 有一只走独立行才的?人家都是慢慢涨一下涨这么 冒险家捉妖 06-2706-27 09:54
- 61 1 [京北方吧] 龙头刚起步 股友ujGeql 06-2706-27 09:54
- 66 1 [千禾味业吧] 上12吧我卖可以吗 游资虎姐 06-2706-27 09:54
- 93 1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6月27日快速反弹 中毅达资讯 06-2706-27 09:54
- 173 1 [众安在线吧] 走了走了 勤勉的爱莉 06-2706-27 09:54
- 117 1 [首创证券吧] 主力资金是有限的,一个板块里,肯定是要抛弃一 FTXJ 06-2706-27 09:54
- 456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从3332一路下跌,我又不是在3330做的多,你 金宏财富 06-2706-27 09:54
- 86 1 [恒工精密吧] 98的成本,几时解套呀 永远的好友 06-2706-27 09:54
- 90 1 [金川国际吧] 今年成败就靠你了 股友t3e7192775 06-2706-27 09:54
- 163 2 [*ST柳化吧] 明天涨停3.83元,刚好踏过前高 日月dmy 06-2606-27 09:54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不倒彩旗飘飘。波猫绝不敢封闭海峡,油、运 鸿运金财 06-2406-27 09:54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真弱,高看你了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6-2706-27 09:54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看起来想有动作 藏风观水 06-2706-27 09:54
- 65 0 [福龙马吧] 不干活又得向下了,你这个 上官云成1311 06-2706-27 09:54
- 189 0 [中银纯债债券A吧] 昨天收蛋1个,也是可以了,反正这只长期都处于 荣幸的褚丽1 06-2706-27 09:54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有些人为什么总是盯着是否有稳定的利润?游戏公 东北方行走 06-2706-27 09:54
- 82 0 [北京利尔吧] 干尔 恒福星 06-2706-27 09:54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金融叠加数字货币,上车 安徽小张 06-2706-27 09:54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上九天揽月 阮贤玲 06-2706-27 09:54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里面坏蛋太多起不来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6-2706-27 09:54
- 69 0 [香港中旅吧] 果断买入,等待更大利好 股友eV77026929 06-2706-27 09:54
- 95 0 [*ST天喻吧] 牛股不能轻易扔啊,放长线钓大鱼吧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6-2706-27 09:54
- 80 0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冲 我是超级大肥羊 06-2706-27 09:54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费 常山北明123 06-2706-27 09:54
- 74 0 [贵阳银行吧] 你现在勇夺银行涨幅榜第一 顽强的小股东 06-2706-27 09:54
- 202 0 [永安行吧] 走二浪拉升了,19.7很多人割肉了,不会下去了。 南位貔貅 06-2706-27 09:5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么强的大盘我天天绿 有志气的dd 06-2706-27 09:54
- 73 1 [中远海能吧] 等死吧 小小的土拨鼠 06-2706-27 09:54
- 94 2 [威唐工业吧] 没资金参与而已,你看看其他的小米概念都涨什么 美式咖啡 06-2706-27 09:54
- 165 1 [易鑫集团吧] 我说回撤启动,等着到1.5 票友636382847 06-2606-27 09:54
- 166 4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w6jbbR 06-2606-27 09:54
- 1574 22 [龙蟠科技吧] 3浪3的到来 与你为善 06-2306-27 09:54
- 96 0 [健康元吧] 蚂蚁金服也在申请稳定币,你也数字货币支付概念 基民xo8QfK 06-2706-27 09:54
- 103 0 [*ST精伦吧] 特m的。7冄了,无论内因外因,扭亏为盈,或3亿 认真思源 06-2706-27 09:54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苟散赔钱股 tm77 06-2706-27 09:54
- 71 0 [旗天科技吧] 曙光已现 乐淘淘得魅兰莎 06-2706-2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