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*ST天箭吧] 烂,难成大器 加油干巴雷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山河药辅吧] 一阳吃四线就牛掰了 诙谐幽默的范小达 06-3006-30 09:49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我爱你 AmethystSH 06-3006-30 09:49
- 108 0 [浙江众成吧] 大东南又涨停了 恒宝错过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德赛西威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,是不是呀 数算芯通智 06-3006-30 09:49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赶紧跑,要套人了 韭菜盒中盒123456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继续加一点 zhangslynnn 06-3006-30 09:49
- 139 1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:融资净偿还165.51万元,融资余额3.45 北部湾港资讯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先涨5个点开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6-3006-30 09:49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破50 百万挑战一万 06-3006-30 09:49
- 72 0 [朗科科技吧] 高开低走垃圾 n820813612741898 06-3006-30 09:49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年游戏可要整个板块创新高,和以前的酒类一样 多点米多多 06-3006-30 09:49
- 91 1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卡位 三百山谷神 06-3006-30 09:49
- 124 2 [万华化学吧] 就是一头猪也知道往上拱 温情的耿枫凝 06-3006-30 09:49
- 73 1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涨了?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6-3006-30 09:49
- 1227 1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:2024年平台清算金额突破2万亿元,其 cymrich 06-2906-30 09:49
- 98 0 [*ST聆达吧] 谁在卖????一天卖不了几毛钱,直接全部买吧 旺旺课代表 06-3006-30 09:49
- 102 0 [清水源吧] 虽然这货高开就没好事,但是还有人砸盘,也是笑 灰色续集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XD兴通股吧] 走吧,没意思,没格局 天青色等烟雨931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依米康吧] 真 依依不舍1987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溜了溜了,上周五进的,赚了4个点,等跌到12再 看上哪股哪股跌停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杉杉股份吧] 等st,全仓进 基民8a5030z387 06-3006-30 09:4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器零部件技术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星帅尔 板块投资clup 06-3006-30 09:49
- 135 0 [大东南吧] 浮盈打板就是爽 上龙虎榜 06-3006-30 09:49
- 89 0 [金龙羽吧] 大哥就是大哥,从来不套人 风中的小强 06-3006-30 09:49
- 108 0 [卫星化学吧] 在卫星和常青科技之间,我选择了卫星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06-3006-30 09:49
- 72 0 [证券Ⅱ吧] 这两天逢低加满 国服狄仁杰 06-3006-30 09:49
- 78 0 [智立方吧] 我割了他却不跌了,好狠! 无级的梦醉翁 06-3006-30 09:49
- 90 0 [腾讯控股吧] 加油腾讯,不用太久时间,腾讯会干到1000以上。 东财网友2696513688293126 06-3006-30 09:49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射得尿业,狗都不喝 股友8U9g757906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湘财股份吧] 涨这么多要回调了 割一次又一次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ST洲际吧] 涨停啊 吃肉了了今天 06-3006-30 09:49
- 86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棍到底,加快速度…… 崽儿莫跑 06-3006-30 09:49
- 76 0 [迅游科技吧] 我也学会做提了 有教养的情梦 06-3006-30 09:49
- 67 1 [中程退吧] 买不了 股友0215T6e810 06-3006-30 09:49
- 85 3 [中航机载吧] 股价到12元感觉比上天都难 股友6BPQci 06-3006-30 09:49
- 126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融资净偿还7703.45万元,创历史新高 朗新科技资讯 06-3006-30 09:49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游资真是害人 股友1m2668120x 06-3006-30 09:49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的拖还团伙唱多 龙马飞鸿 06-3006-30 09:49
- 81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也没有利空,2天跌16%? 细致的凌滢寒 06-3006-30 09:49
- 131 0 [沪银吧] 拉上来拉上来,我要空! 股友160867K89F 06-3006-30 09:49
- 67 0 [京北方吧] 的 牛来撒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涪陵电力吧] 退市股,跌了两年了,早点退市吧,已经减仓,可 股民的一天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新余国科吧] 谁追谁套,不信就追呗 波荡起伏的心态 06-3006-30 09:49
- 82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百绝对没问题 赵隐川 06-3006-30 09:49
- 111 2 [辉隆股份吧] 利好这么多,可以想象一定会涨到二十一股!这个 一片云彩 06-3006-30 09:49
- 216 3 [长华集团吧] 你吸着吸着,你还能吸绿,你厉害 我只想快乐炒股 06-2706-30 09:49
- 4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趋势向上。只有买没有卖! 蔡蔡冲刺500万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基金跌跌涨涨很正常,长期坚持才能吃肉 ciwei999 06-3006-30 09:49
- 88 0 [ST易购吧] 前面跌下来的大阴险1.94日成交亿股,现在站上了 股友vTydfB 06-3006-30 09:4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板块延续上周五强势,而后卫星板块也跟踪小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6-3006-30 09:49
- 70 0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还会涨吗? 成熟的张南 06-3006-30 09:49
- 114 0 [通富微电吧] 解禁股机构散户都不愿意碰,看看紫光国微增持回 股友85916go687 06-3006-30 09:49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得是乐山强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6-3006-30 09:49
- 40 0 [昆药集团吧] 久横必跌。。。。。割肉走了,再见。。。。。。 聪颖的章艳 06-3006-30 09:49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是真他吗服了,天天白天跌尾盘拉拖累大A 股友56565oO520 06-3006-30 09:49
- 95 0 [彩虹股份吧] 转发 绿茶y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立航科技吧] 马上开了 股友WQbNS2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旗天科技吧] 准备改名叫齐天担保 才望兴隆地刘备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新国都吧] 起飞了,加仓 好还是不好啊 06-3006-30 09:49
- 75 0 [拓荆科技吧] 不放量,没指望 股友380636Ef25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湘潭电化吧] 看看兴业 百手弟777 06-3006-30 09:49
- 86 0 [得利斯吧] lj股又是几分钱波动的一天 婀娜妩媚的羞颜4 06-3006-30 09:49
- 39 0 [普路通吧] 地,天! 只C大学生 06-3006-30 09:49
- 78 0 [渤海汽车吧] 4.8上的车,别砸 乐观的袁麦克 06-3006-30 09:49
- 70 0 [徐工机械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 三年不换股 06-3006-30 09:49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天天涨 有毅力的莲林语2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杰创智能吧] 弱庄! 股友8905U5c565 06-3006-30 09:49
- 74 1 [协鑫集成吧] 57买的套了,主力加油 寒兮念红颜 06-3006-30 09:49
- 96 1 [大位科技吧] 8.20跑了,留下的发财 秀丽的董港 06-3006-30 09:49
- 207 4 [退市锦港吧] 问一下,退市了是去3板吗?就是彻底没有了吗 股友276l22c008 06-3006-30 09:49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买了,有点高了 全宇宙第一 06-3006-30 09:49
- 66 1 [双星新材吧] 给我砸 空空法师 06-3006-30 09:49
- 68 1 [维科技术吧] 守了三年今刚好回本 骑扬广进de段智兴 06-3006-30 09:49
- 86 2 [景峰医药吧] 那些说跌停开盘的人又怎么看?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6-3006-30 09:49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开盘13.14出了300568,成本13.5,亏3个多点 东方大赢家888 06-3006-30 09:49
- 83 1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涨个不停0624 06-3006-30 09:49
- 68 2 [中国汽研吧] 浪里马,天天这副苟样 汽研嚣张 06-3006-30 09:49
- 229 2 [文灿股份吧] 大家好,本人十五年同花顺用户,今天第一次登陆 股友9FFhel 06-2906-30 09:49
- 278 1 [保利发展吧] 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想化库,办法有,但要拿出真 大方得宝瓶 06-2906-30 09:49
- 382 16 [天风证券吧] 王者归来,都没象国盛一字板,可继续加的 n股海巨龙 06-2606-30 09:49
- 82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股,全抛 股友98e2z05130 06-3006-30 09:4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强势回撤股000565渝三峡二买位置异动跟踪 为你筹谋79118 06-3006-30 09:49
- 100 0 [鑫科材料吧] 上涨无力了,必然回调,主力极有可能打压股价逼 漠江凨6492 06-3006-30 09:49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爽,中午做套舒服,13个点了 牛VS牛牛 06-3006-30 09:49
- 116 0 [小型纳指吧] 5万点以下无脑买入 看趋势赚大钱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只有这样的走势,才能走的长远。 沉着冷静的傲松2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格尔软件吧] 还不到捡的价位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6-3006-3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