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万事顺意68 06-3006-30 09:49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要吃元气大补丸才行 鳌太线穿一遭 06-3006-30 09:49
- 181 0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板块强势,恒宇信通、晨曦航空、博亚精工20 深沪线 06-3006-30 09:49
- 81 0 [新莱应材吧] 亏大了,开盘卖了 文昌鱼07256231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是我格局小了,卖早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09:49
- 93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收绿,买飞龙或三花或银轮或拓普 股友TXk64F 06-3006-30 09:49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跌的最的一个 蕙质兰心的陈美波 06-3006-30 09:49
- 81 0 [XD中油工吧] 辣椒股,每天大量压单 拉面青年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建投能源吧] 大股东家里缺钱花了 普陀小院 06-3006-30 09:49
- 120 0 [佐力药业吧] 业绩预告临近! 颠覆你的认知 06-3006-30 09:49
- 100 1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6月30日快速上涨 新锦动力资讯 06-3006-30 09:49
- 89 2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接盘的家人们多不多~ 股友8155cc2235 06-3006-30 09:49
- 321 2 [龙洲股份吧] 可能买不到了 宽容的秦佑超 06-2806-30 09:49
- 89 1 [招商证券吧] 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6-2706-30 09:49
- 80 0 [国投丰乐吧] 凉凉股哦 股友2Q6106506Q 06-3006-30 09:49
- 242 0 [金一文化吧] 为认知买单了关键只能买20%仓位太恶心了加仓都 小散没人救 06-3006-30 09:49
- 95 0 [浪潮软件吧] 9.3大阅兵规模超前,分一部分资金去军工了,没 熙利攘利 06-3006-30 09:49
- 81 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预红 戏游股海 06-3006-30 09:49
- 122 0 [张江高科吧] 神奇反转144均线,看好你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06-3006-30 09:49
- 95 0 [中程退吧] 别冲动啊,去看卓朗退前走势 有正义感的阿叔 06-3006-30 09:49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己清仓,全散户在玩,该走了 股友r5335u3761 06-3006-30 09:49
- 62 2 [中国中药吧] 火箭升空 唔衰唔埋堆 06-3006-30 09:49
- 2666 68 [建元信托吧] 周5建元信托走势 跟庄T加0 06-2706-30 09:4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承接非常强,岂是后排杂毛所能媲美,炒股抓总龙 慢牛变蜗牛 06-3006-30 09:49
- 91 0 [深振业A吧] 送钱啊,卧又回来了! 多进空出 06-3006-30 09:49
- 87 0 [龙蟠科技吧] 天天跟港股走,一点出息也没有 姜氏集团富豪 06-3006-30 09:49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反正药明,华东,恒瑞都买了,总有一出息的,可 江苏义和团团员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有良心的庄 乐观的祝飞文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钧崴电子吧] 就是流通筹码太少,解禁的也是券商少量做媒筹码 HX747U9专营 06-3006-30 09:49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嘿嘿嘿 WALTER1982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ST洲际吧] 怎么打压力还是上不去,肯能在换庄家 橄榄叶拂过头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6-3006-30 09:49
- 71 0 [洪都航空吧] 犬养的拼命砸盘 股友18F768N968 06-3006-30 09:49
- 105 0 [*ST沐邦吧] 利空出尽,历史低位,主力在犹豫什么?冲就是了 加油赚米 06-3006-30 09:49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根据乘联会的统计和预测,25年6月国内新能源车 股友99836z01M5 06-3006-30 09:49
- 79 0 [大东南吧] 放量涨停,未来可期。弘业炸板。龙头就是大东南 d568314 06-3006-30 09:49
- 106 1 [中程退吧] 中程去掉ST成功摘冒,恭喜中程的朋友,股市公墓 炒股本金翻十倍 06-3006-30 09:49
- 153 0 [君逸数码吧] 别Z来了来了 轻盈的南宫浩源 06-3006-30 09:49
- 78 0 [至纯科技吧] 到收盘能不能保住这一个点红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6-3006-30 09:49
- 97 0 [光大证券吧] 带投大哥 啥都被占用 06-3006-30 09:49
- 98 0 [安控科技吧] 逢低多买点,买完别看盘,明后再说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6-3006-30 09:49
- 439 2 [锌业股份吧] 3600点不破,锌业不会大涨,就是上了3.30元也会 百姓牛市 06-2906-30 09:49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最高点5.25了,主力扣扣搜搜的,又白玩一天 股友209Z9d7613 06-3006-30 09:49
- 98 0 [金刚光伏吧] 笑死,主力白费发这么多利好搞这么高人气,没人 理智才能赚钱 06-3006-30 09:49
- 104 0 [北方国际吧] 在哪亏不是亏,这好歹有个预期,各种公告,分析 坏习惯要改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垃圾 股友9275W509R0 06-3006-30 09:49
- 38 0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6月30日快速上涨 扬帆新材资讯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安凯客车吧] 跑了 英姿飒爽的纤影1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都已经这个位置了,主力还要诱多一波,真是 真想骂人 06-3006-30 09:49
- 96 0 [森麒麟吧] 原来这就就叫分红,你直接分18.68,分自己的钱 M瞒天过海 06-3006-30 09:49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按正常走势纳指应该要横盘或者调整一下了,但是 方展博121388 06-3006-30 09:49
- 78 2 [贵阳银行吧] 好样的没有补跌,看来要强势了 A股插笔马良 06-3006-30 09:49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老庄没见过钱,一个点都t 大哥你在哪儿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润本股份吧] 要相信我,拉几不要买 迫切的甫晔 06-3006-30 09:49
- 76 0 [广博股份吧] 狗皮膏药就是不走,等腰斩加仓 炒股见性情 06-3006-30 09:49
- 198 0 [中京电子吧] 我们的黑马601718际华集团拿好蹭脑机接口+军工 为你筹谋79118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永顺泰吧] 现在是更坏了去年一年多还早盘会拉高一个多点有 富贵在天c 06-3006-30 09:49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嘎嘎出货 欢乐的韩南1 06-3006-30 09:49
- 102 0 [华东医药吧] 还好我买了信立泰,卖了 嘉年丰果品 06-3006-30 09:49
- 99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后手机,电动两轮三轮车都会实用固态电池。 auger48 06-3006-30 09:49
- 61 0 [珈伟新能吧] 盈利转正,期待季,大福盈利 股海588 06-3006-30 09:49
- 87 0 [品高股份吧] 大家高位去品品呀 股海挖钻o 06-3006-30 09:49
- 2403 0 [XD海光信吧] 转发 有耐心的如中菲5 06-3006-30 09:49
- 237 1 [中红医疗吧] 榕江急需手套,炒1⃣波 迅捷的乔宛杨 06-2906-30 09:49
- 67 0 [富乐德吧] 耐心点呗! 幽默的魏亚特1 06-3006-30 09:49
- 92 0 [天龙退吧] 光伏大涨你也不涨,垃圾股 退市分析 06-3006-30 09:49
- 83 0 [鹏鹞环保吧] 连ST都不如,瘟鸡一个 我是快快乐乐 06-3006-30 09:49
- 103 1 [特发信息吧] 要跌停 长城绿了 06-3006-30 09:49
- 350 3 [光迅科技吧] 公告对你来讲就是股权激励增发、解禁,没别的用 FLX111 06-2906-30 09:49
- 83 0 [海南海药吧] $海南海药(SZ000566)$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永悦科技吧] 上大面。进大套 相利廉刀 06-3006-30 09:49
- 95 0 [三友化工吧] 天天跌没劲 太空飞船 06-3006-30 09:49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涨,你就玩命砸 执行力为主 06-3006-30 09:49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不要忘记今年阅兵 黑马难驯 06-3006-30 09:49
- 66 0 [XD志邦家吧] 随时准备起飞。就差一根大阳线 在记忆中想你 06-3006-30 09:49
- 135 2 [工业富联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,经常股东大会,全部是高 基民PC1toL 06-3006-30 09:49
- 385 2 [世嘉科技吧] 要是猛砸,无脑干 股市悟道了 06-2806-30 09:49
- 75 0 [强力新材吧] 这真的是我自己选的股啊 小挣就很好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氧化铝吧] 早上冲一下3000就是为了给多头一个假象,这样后 你们是真的很蠢 06-3006-30 09:49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低走玩一天 股市渣男l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华微电子吧] 要涨 股友030v61a980 06-3006-30 09:49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又是冲高上引线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3006-30 09:49
- 91 0 [步步高吧] 中报业绩好的话,吃个波段应该没问题 基民DNridE 06-3006-30 09:49
- 68 0 [新通联吧] 不抢救一下吗? 恭请法令观音出法 06-3006-30 09:49
- 76 0 [大北农吧] 大之北的脓十分多 韭王1987 06-3006-30 09:49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st板块都一个点了,啦机 股市老猫 06-3006-30 09:49
- 112 1 [退市锦港吧] 买不了,提示要到营业厅开通权限,怎么弄呀 猕猴桃也会红 06-3006-30 09:49
- 306 3 [恒铭达吧] 荣耀要上了,是不是消费电子要爆发了,归根憋屈 股友187828f12p 06-2806-3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