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南京港吧] 光吃不拉 股友82626LN731 06-3006-30 10:14
- 132 3 [农尚环境吧] 本来想卖,一看这样,算了不卖了。 韭菜渣子要奋起 06-3006-30 10:14
- 91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光伏大涨,这垃圾跟随银行板块………… 乱石穿空2021 06-3006-30 10:14
- 76 0 [德邦股份吧] 哎,啥命啊,完美错过反弹。 股友70f977g815 06-3006-30 10:14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无脑买进就够了,栏板成药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3006-30 10:14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费物,下午跌停 有创造力的魏婓7 06-3006-30 10:14
- 86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不收复。还会继续跌 股友059769DF90 06-3006-30 10:14
- 75 0 [新国都吧] 继续蹲,我还是很看好你的,国都 我现在只玩梭哈 06-3006-30 10:14
- 77 0 [杭州园林吧] 主升浪 股海猎食的虎鲸 06-3006-30 10:14
- 114 0 [齐鲁银行吧] 这个主力实力不强,无法效仿南京银行、苏州银行 远景老师 06-3006-30 10:14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给个痛快好嘛 声如的包湛 06-3006-30 10:14
- 89 0 [德邦科技吧] 无齿的拉鸡 花田服饰wang 06-3006-30 10:14
- 7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加油,给个机会吧 子傲子沫 06-3006-30 10:14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回调还可以 苦尽甘来0 06-3006-30 10:14
- 88 0 [创源股份吧] 现在所有资金都是围绕着强庄股转,机构票都没人 焦糖玛奇朵8 06-3006-30 10:14
- 99 1 [弘业期货吧] 大分歧日,明天才是最危险的 平静之柿子 06-3006-30 10:14
- 90 2 [贝因美吧] 股市很简单,多人看空就绝对是多,多人看多就绝 宁静的春天 06-3006-30 10:14
- 83 0 [万通智控吧] 为什么逆势下跌 快意人生4451 06-3006-30 10:14
- 97 0 [*ST高鸿吧] 你这半死不活的要到什么时候,√比 快快乐乐de小葡萄 06-3006-30 10:14
- 83 1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了? 余心之所向 06-3006-30 10:14
- 113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$欧福蛋业(SZ839371)$ 坚定的艳丽 06-3006-30 10:14
- 95 1 [京北方吧] 今天必涨停 n841313333749486 06-3006-30 10:14
- 795 9 [隆鑫通用吧] 多空就在一念间,同一个老板,几乎相同的业务, 云雾松 06-2906-30 10:14
- 212 1 [天微电子吧] 半年报会不会预告啊? 中签小能手啊 06-2906-30 10:14
- 359 7 [S佳通吧] 打个比方说一下目前的状态。相当于海滩上为了文 沧海一滴666 06-2906-30 10:14
- 79 0 [海兰信吧] 来个10%-20%? IPO公司观察室 06-3006-30 10:14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挂卖单的真多,可惜都是一个价格,主力在诱 标致的纳兰南 06-3006-30 10:14
- 76 0 [威力传动吧] 股东派发严重,规避风险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6-3006-30 10:14
- 104 1 [宇信科技吧] 新的稳定币龙头旗舰出现了!! 有条理的齐辰6 06-3006-30 10:14
- 307 5 [晶澳科技吧] 做个小T,早饭钱有了 炒股赚钱娶亦菲 06-3006-30 10:14
- 275 7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牛市来了大哥,你要退市前不疯狂一下? 常认济釜 06-2706-30 10:14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开始卖卖卖减减减 万事多谋得李洛阳 06-3006-30 10:14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习惯就好要么立讯带头要么歌尔带头,我在等歌尔 股友rgiYsW 06-3006-30 10:14
- 115 0 [振芯科技吧] 22.31能进就进,进不了明天再说!出了晨曦,有 supermoney888 06-3006-30 10:14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织布机,下班 豫家军 06-3006-30 10:14
- 89 0 [西南证券吧] 4.3见 wz919 06-3006-30 10:14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做好一分钱,一整天的准备。 天生牙 06-3006-30 10:14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调仓能力太差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6-3006-30 10:14
- 67 0 [新恒汇吧] 大单压盘,又废了 股友82I5x37070 06-3006-30 10:14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踏空人=套顶人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6-3006-30 10:14
- 51 1 [舒华体育吧] 不死不活,看了就恶心,和体育有没有关系啊 独行天下好风光 06-3006-30 10:14
- 93 0 [铁龙物流吧] 主力干的是人事吗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0:14
- 76 0 [汉得信息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,唉 剑子仙迹 06-3006-30 10:14
- 333 0 [光力科技吧] 卖飞一个 雪山飞狐上山擒牛 06-3006-30 10:14
- 89 0 [长江证券吧] 对于券商,任何时候都要当渣男对待。 谢sin 06-3006-30 10:14
- 84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哈,尿性就是绿色 昆哥00后 06-3006-30 10:14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坚持 涨停890哈 06-3006-30 10:14
- 16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280,理想点位,3280-3282,做个空进 Y一瑶AHrzy411 06-3006-30 10:14
- 103 0 [大胜达吧] 回来看看,织布机行情代表,老庄不动,其他的都 大基本原理 06-3006-30 10:14
- 87 0 [航发科技吧] 夯实了 a顺势者昌 06-3006-30 10:1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外围!时不时涨幅就是1.5个点!我们涨一个 股友fbi3Mi 06-3006-30 10:14
- 140 2 [久之洋吧] 近期应该有巨阴,等着买回去,但已经决定配置小 自由的西门欣儿1 06-3006-30 10:14
- 517 3 [京华激光吧] 这次如果走牛的话。应该就高低切,应该要减仓或 账户已注销 06-2806-30 10:14
- 410 6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古已经成死股了!下周一赶快跑 我只做低价股 06-2806-30 10:14
- 78 0 [睿智医药吧] 都说换舒神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3006-30 10:14
- 105 0 [*ST数源吧] ST数源…拜拜了 c3485691436639825 06-3006-30 10:14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蛇精病 股友711nm68926 06-3006-30 10:14
- 107 0 [ST际华吧] 一字板走不长,换手龙才是真龙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3006-30 10:1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牛逼,你再拉我也不进 乐观的袁麦克 06-3006-30 10:14
- 90 0 [华西证券吧] 主力的操盘手法不会只用一次,这里安心等待更低 搬金砖买牛股 06-3006-30 10:14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大幅下跌马上来出局 有毅力的乔滨1 06-3006-30 10:14
- 1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白盘上看3300。3295关口。 葛楠WTFYMM 06-3006-30 10:14
- 2107 22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推出绿电制氢整体解决方案 国电南瑞资讯 06-2706-30 10:14
- 79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狗 买棒冰的肥嘟嘟 06-3006-30 10:14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短线出局了 格局决定心态 06-3006-30 10:14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从掌阅过来,难道他还是比你厉害 云汐宥金 06-3006-30 10:14
- 89 0 [中央商场吧] 你他马什么时候能涨心电图指数不断往上涨你不能 股友eXMljp 06-3006-30 10:14
- 81 0 [中创智领吧] 特定阶段瘟股 无心生大用1 06-3006-30 10:14
- 93 0 [老凤祥吧] 准备一阳改三观! 财今观察 06-3006-30 10:14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打到防守,一大早就洗盘,3283/85附近 彭苗zmq0902ss 06-3006-30 10:14
- 100 2 [东方明珠吧] 滞涨继续减仓一半。 持股待涨停的 06-3006-30 10:14
- 113 4 [雄帝科技吧] 集合竞价看多 俏丽的邱雅香 06-3006-30 10:14
- 1080 5 [华勤技术吧] 股票大涨前的五个特征。第一个特征,台阶式上涨 家财纳福得白起 06-2906-30 10:14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要起飞了,恭喜上车的 豁达的叶珏定 06-3006-30 10:14
- 74 0 [电科网安吧] 你们不T量化T 吃饭吃到谁 06-3006-30 10:14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风电设备连续四年销量领先,现在风电行业前 yxszwl 06-3006-30 10:14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被压得死死地 盆满成金的马红俊 06-3006-30 10:14
- 150 1 [大东南吧] 炸板回调不超过百分之三,早上两个四进五,弘业 侃北交 06-3006-30 10:14
- 84 1 [万马股份吧] 下等马 股友896Z3G7051 06-3006-30 10:14
- 227 1 [双象股份吧] 逢低只买不卖,坚信突破历史高点!明年5月站稳3 股友800M922U95 06-3006-30 10:14
- 93 0 [吉鑫科技吧] 百年一遇呀! 豁达的熟寿司2 06-3006-30 10:14
- 82 0 [和而泰吧] 大资金流入加仓 青青子衿coisini 06-3006-30 10:14
- 95 0 [奥雅股份吧] 火箭发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3006-30 10:14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下午又来一下三秒bo起 林703 06-3006-30 10:14
- 87 0 [中钢洛耐吧] 来个涨停就把筹码给你,否则就耗着,谁怕谁 BOSh 06-3006-30 10:14
- 80 0 [日海智能吧] 不怕死的就去追 浮云游风 06-3006-30 10:14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卖一万,买六千,套盘多吗 大道有形我无刑 06-3006-30 10:14
- 86 0 [国电南瑞吧] 逆子 才望来财的长十郎 06-3006-30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