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麦克奥迪吧] 只管大胆胡说、就用时间求证 股友Jv51KF3346 06-3006-30 11:2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唱空的主播,实在没话术了,开始说月底最后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6-3006-30 11:22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真后悔,没拿住 四旬养家老汉 06-3006-30 11:22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比工啇行差。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6-3006-30 11:22
- 93 0 [上海电力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f57060067L 06-3006-30 11:22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对这垃圾,抱有任何幻想。 割肉好疼 06-3006-30 11:22
- 97 0 [亚星化学吧] 在一在二不在三,主力要在开板我都卖给你了 家财亨通得好运 06-3006-30 11:22
- 12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航空市场景气度持续向好,推动上游材料行业需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1:22
- 89 0 [诚邦股份吧] 上涨理由,纯粹盘小,业绩不好,能让游资大量进 股友3g755W1113 06-3006-30 11:22
- 85 0 [银座股份吧] 可以做T,5.9左右吸点 股友江西人 06-3006-30 11:22
- 98 0 [平安银行吧] 某队开始跑路 股友38159Pl367 06-3006-30 11:22
- 257 3 [百利电气吧] 只要没卖出去,就不算亏钱 有教养的羊洋 06-2906-30 11:22
- 35 0 [连云港吧] 这垃圾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?磨磨唧唧像极了娘们 股友y29335N113 06-3006-30 11:22
- 273 1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23年信披违规处罚落地,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6-2706-30 11:22
- 123 0 [海新能科吧] 都在唱多,还得跌,啥时候70%看跌就涨了,定增 卖出莫贪 06-3006-30 11:22
- 118 0 [冠盛股份吧] 所以涨不涨关键还是看是不是好公司 驱蚊花露水 06-3006-30 11:22
- 92 0 [双林股份吧] 活没活起码动一动?! ST王叹之 06-3006-30 11:22
- 117 0 [昂利康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投资随笔##复盘记录# 钢头韭菜2 06-3006-30 11:22
- 100 0 [联美控股吧] 这货真是神仙股 在下雕很大 06-3006-30 11:22
- 133 3 [新联电子吧] 这夹板盘,夹的死死滴,哈哈哈 诚恳的阿勒泰人 06-3006-30 11:22
- 103 1 [ST同德吧] 加油加油啊!兄弟们! 天山摘梅手是俺 06-3006-30 11:22
- 116 0 [三变科技吧] 没给机会加呢,算了涨就拿着,跌就加 星澜屿 06-3006-30 11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倍益康20%仓位,如果涨就不变,跌就加仓 股友261027F72c 06-3006-30 11:22
- 106 1 [森麒麟吧] 橡胶板块已经创历史新高,森麒麟却相反趴在历史 生如夏花Z6888 06-3006-30 11:22
- 87 1 [通威股份吧] 大单压境,16.2030404550多个大卖单,吓死你们 一个小兵 06-3006-30 11:22
- 114 2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冲上5.20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6-3006-30 11:22
- 87 0 [玻璃吧] 感觉现在601在养韭菜,等换月好收割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6-3006-30 11:22
- 77 1 [南芯科技吧] 风险大于收益 八菲特牛 06-3006-30 11:22
- 91 0 [海泰科吧] 开盘价都维持不住,管住手吧,现在还没跌透。不 花红股更红 06-3006-30 11:22
- 181 3 [云意电气吧] 再跟有些韭菜讲点基础知识:股票不是不涨,而是 浪子扯股市 06-3006-30 11:22
- 129 4 [海阳科技吧] 非常难受,亏了五万多了 坚毅不拔的雷淳美 06-3006-30 11:22
- 119 3 [零跑汽车吧] 又一个被小米打趴的 mw218 06-3006-30 11:22
- 93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什么走法?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6-3006-30 11:22
- 8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左右互搏,没意思 伦伦的百宝囊 06-3006-30 11:22
- 120 0 [财通证券吧] 庄就是,上周就应该早点发布公告,群里也有人挖 坚韧的戴研11 06-3006-30 11:22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看看四方 善良的福妮 06-3006-30 11:22
- 128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的工兵铲市场份额排行前列啊,然而,太 大师也寂寞 06-3006-30 11:22
- 1240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官微表示,开售18小时,小米YU7锁单量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706-30 11:22
- 178 0 [好上好吧] 华为欧拉的资金从拓维信息转移到好上好了,看看 医学狗 06-3006-30 11:22
- 94 0 [苏奥传感吧] 卖单多得数不过来 温柔的周佑超1 06-3006-30 11:22
- 102 0 [*ST雅博吧] 我在鸭脖躲牛市 股友18O19776E2 06-3006-30 11:22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拖越多,散户越惨 糖果盒pai88 06-3006-30 11:22
- 97 1 [英联股份吧] 会做t的做t不会做的拿着就可以了,趋势行情,追 股友8553V335y7 06-3006-30 11:22
- 10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七丰真成龙头了,这星辰是真的弱,还向往大海 糟糕的一年 06-3006-30 11:22
- 186 4 [金发科技吧] 请问,宇树增资扩股,公司参投的基金,参与扩股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6-3006-30 11:22
- 256 5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我这个米黑的小米股票赚了10辆输妻的钱, 玛莎拉蒂66 06-3006-30 11:22
- 76 0 [英联股份吧] 废了都去金龙羽了 云动蒲公英 06-3006-30 11:22
- 99 0 [光线传媒吧] 放心大胆的买,拿两个月 诚恳的戴诚炳 06-3006-30 11:22
- 90 0 [东方电热吧] 没有主业,就是一个大杂烩 股友ZfxPch 06-3006-30 11:22
- 121 0 [科创信息吧] 看看人家四方精创,雄帝科技,你个拉几 千亿海博 06-3006-30 11:22
- 336 0 [ST际华吧] 躺平了 追踪者 06-3006-30 11:22
- 38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20 估值播报:+0.92% 估值播报员 06-3006-30 11:22
- 81 0 [金龙羽吧] 机构票就有个毛病,爱做差价!一天不t觉都睡不 无敌臭豆腐 06-3006-30 11:22
- 109 0 [泰格医药吧] 卖了泰格医药,留下了腾讯,腾讯这垃圾天天跌, 炒股毁灭人生 06-3006-30 11:22
- 296 1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广东岭南人 06-3006-30 11:22
- 175 3 [焦煤吧] 30分死叉,1小时准备叉,看谁跑得快~ 南盖猫王 06-3006-30 11:22
- 136 1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。阿强加油.... 股友18868g53x6 06-3006-30 11:22
- 142 2 [朗新科技吧] 这是什么掉毛,应用端霍普协鑫都涨停,你玩你的 禹多多 06-3006-30 11:22
- 104 1 [东方盛虹吧] 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,你还是跌 股友27076Y1A60 06-3006-30 11:22
- 871 8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是周五用自编选股器选出的唯一标的,检验成 复利才是成功的投资 06-2906-30 11:22
- 668 1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子公司拟认购MTS信托 拓展澳大利亚业务 赛轮轮胎资讯 06-2006-30 11:22
- 307 0 [中国平安吧] 下来吧,这么多吃息佬等着加帮呢 投资尽头是茅台 06-3006-30 11:22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真不错,天天可以做t De鹿梦鱼 06-3006-30 11:22
- 88 1 [盈新发展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就想回本了 06-3006-30 11:22
- 105 1 [DR华脉科吧] 一个警示涵吓到了多少人,本来今天大涨的 抄底王就买跌 06-3006-30 11:22
- 757 5 [贤丰控股吧] 加了10w股,赌一把 股友853T222k22 06-3006-30 11:22
- 141 4 [包钢股份吧] 逐步换成北稀是正确的 就不发发箍 06-3006-30 11:22
- 124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股价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 同心同德888 06-3006-30 11:22
- 9582 23 [有研新材吧] 一硫化锂固态电池材料资产被抛售!固态电池产业 rg605520 06-2906-30 11:22
- 251 1 [鼎通科技吧] 真正的达链,今年业绩还会大涨,就是人气太低了 俊逸出尘的薛雅漪 06-2706-30 11:22
- 89 0 [五方光电吧] 这股有的洗,估计到7月底 鹏怪丶 06-3006-30 11:22
- 97 0 [国新健康吧] 主力会把散户洗干净才会罢休 股友7y21A57263 06-3006-30 11:22
- 90 0 [福龙马吧] 16.84的本,今天能让我回本吗? 股友nGF6MU 06-3006-30 11:22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人气一直往上伸! dlp691216 06-3006-30 11:22
- 116 1 [*ST闻泰吧] 300308看看什么是好股,底部起来快3倍了。。。 我们都有微梦6692 06-3006-30 11:22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不信了放到明年这个时候我看看你还剩几块钱 有执行力的韩梓15 06-3006-30 11:22
- 106 0 [华阳新材吧] 早盘就想进你了,仓位在另外一个票,考虑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1:22
- 133 0 [南华期货吧] 板块倒数第一名,今天不是买入的时间,下午绝对 年年生财得丘处机 06-3006-30 11:22
- 126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是稀土板块风向标,今天涨停就能带动整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3006-30 11:22
- 82 0 [汤臣倍健吧] 一个 基民2179o508C2 06-3006-30 11:22
- 100 0 [高争民爆吧] 建议大股东清仓 小号的华娴5 06-3006-30 11:22
- 113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6-3006-30 11:22
- 4220 0 [寒武纪吧] 6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寒武纪资讯 06-3006-30 11:22
- 370 1 [中芯国际吧] 先进制程利空解除,五年内没有问题,因为我们有 股友5fChJj 06-3006-30 11:22
- 110 1 [宇瞳光学吧] 可能是主力吸筹的手段,别轻易卖出筹码。 市调观察社 06-3006-30 11:22
- 236 1 [中色股份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,,,,, 迷茫过往 06-2706-30 11:22
- 514 6 [融创中国吧] 17周了,快了 RoseDancing 06-2706-30 11:22
- 213 0 [广东建工吧] 人气直线飙升,这次机会来了,明天抢筹抢抢抢 股友y01P103106 06-0206-3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