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千亿军工 股友f90189n88 06-3006-30 10:58
- 98 0 [津滨发展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10o6791N01 06-3006-30 10:58
- 92 1 [天邦食品吧] 开始织布 无私地夏兰 06-3006-30 10:58
- 83 0 [亚星锚链吧] 难道要等到入役仪式才上?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6-3006-30 10:58
- 71 0 [奥瑞德吧] 奥德彪不给力啊 好运连连涨888 06-3006-30 10:58
- 125 0 [华懋科技吧] 应该是借大盘利好出货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06-3006-30 10:58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告辞 咬我啊 06-3006-30 10:58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才几天就没成交量了,这股一直比较神奇 花那么花 06-3006-30 10:58
- 93 0 [亚星锚链吧] 谁来点火 股友9685u93p93 06-3006-30 10:58
- 97 0 [ST云网吧] …… 玛德坝子 06-3006-30 10:58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没戏,撤了 激昂的安迪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XD长电科吧] 买这个股票,心累 快人快语的韦凌洋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涨停板 姐姐没低保 06-3006-30 10:58
- 88 0 [凯格精机吧] 高位派发筹码已经完成。接下来就是跳水 余承左 06-3006-30 10:58
- 6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6月最后一天,又全绿?基金经理是国足派来的吗 基民ciQ3mz 06-3006-30 10:58
- 106 0 [海螺新材吧] 下周必涨,,长, 末成空 06-3006-30 10:58
- 73 0 [奥瑞德吧] MEIMORI...... 疯魔也成佛 06-3006-30 10:58
- 93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冷清啊 金银积满仓 06-3006-30 10:58
- 460 0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的游戏过了炒业绩时期,开始到讲故事的时候 股市东风 06-3006-30 10:58
- 104 0 [ST福能吧] 主力机构最怕我们这些坚定不移地看多的九才。 股山掏金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壹连科技吧] 头顶四柱香 A股最嫩的韭菜丶 06-3006-30 10:58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电瓶车,天际电炖锅,是不是这个?我家有。 新嫩的小韭菜 06-3006-30 10:58
- 99 0 [国城矿业吧] 主力跑的快 知时命 06-3006-30 10:58
- 86 0 [华测检测吧] 本周突破11.9 股友uQTfXt2045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难得这是马字龙头??? 正觉知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新高要来了 主线上升 06-3006-30 10:58
- 86 0 [ST绝味吧] 我真想骂你 光阴渐淡 06-3006-30 10:58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有钱的可以加仓了。 mmdd2023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太龙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不是龙头,后面就是阴跌了。 股友9d93E56181 06-3006-30 10:58
- 102 0 [捷成股份吧] 量化无处不在,散户只能跟着t 时来运转的天空 06-3006-30 10:58
- 90 2 [法本信息吧] 外边红彤彤一片,我我们在法本躲牛市,这么好的 股友tRvgE1 06-3006-30 10:58
- 97 1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会流拍啊?姚老板不是想造车吗?为什么不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-3006-30 10:58
- 78 0 [中毅达吧] 阴跌 柔情似水的张靖娴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天亿马吧] 星云开物的设备管理平台确实做得好,远程监控和 股友666i0270D6 06-3006-30 10:58
- 81 0 [中毅达吧] 要死啊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06-3006-30 10:58
- 116 0 [华能国际吧] 一直叫嚣涨或跌的人,真正的散户要小心了。 大宝喜欢你 06-3006-30 10:58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幼仔仔 06-3006-30 10:58
- 86 1 [红太阳吧] 没关注手,今天进了 装拉拉拉 06-3006-30 10:58
- 92 1 [华锋股份吧] 开启缩量阴跌模式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6-3006-30 10:58
- 90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高买低卖的自救,没什么前途 股友892m29k766 06-3006-30 10:58
- 156 2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竟有大飞机概念? 股友EP1f0F 06-3006-30 10:58
- 331 2 [德福科技吧] 出海这局,目前嘉元和德福在铜箔阵营领先,德福 柏树青松 06-3006-30 10:58
- 1708 3 [银河电子吧] 从月线上看,之前一波ABC下跌走完后,股价一直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06-2706-30 10:58
- 141 2 [股市实战吧] 三峡大学来两个 聪明小石 06-2106-30 10:58
- 148 10 [迈瑞医疗吧] 游乐场海盗船:尖叫者总在最高点闭眼,最低点哀 股神在世lll 06-1706-30 10:58
- 214 0 [山西焦煤吧] 就知道你涨不高 专业钓鱼的人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科拓生物吧] 买这个货真是倒霉,人家涨他不动,人家跌他跟跌 有想象力得赛莉娜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今天才是主线,牛逼。赛马届第一今天 股友152227K57F 06-3006-30 10:58
- 87 0 [中科信息吧] 工程 干净的钱翔云1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的票不能碰全是阴跌,真要买就得兵装的票, 摈弃虚妄 06-3006-30 10:58
- 108 0 [德尔股份吧] 减持的大宗交易完了再来看你。 涨价是硬道理 06-3006-30 10:58
- 96 1 [优博讯吧] 没什么量,成不了大牛股。跟北方长龙比啥也不是 木奉木追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三七互娱吧] 沪深300ETF和几百家机构几十亿的筹码被散户接了 十二戒无明 06-3006-30 10:58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,拉上去啊,马儿 烽火雷霆 06-3006-30 10:58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现在的电池怎么这么差劲呀 好运用户到中产 06-3006-30 10:58
- 116 0 [亚钾国际吧] 漂亮 有鸣仓庚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爱博医疗吧] 不怕暴跌,就怕阴跌没底 波段之美1 06-3006-30 10:58
- 75 0 [太辰光吧] 以为是什么鬼 沉着小鱼g 06-3006-30 10:58
- 112 1 [博迁新材吧] 开始踩踏,建议清仓,一字板上去的庄股第二天就 汇通张忠强 06-3006-30 10:58
- 90 2 [泓博医药吧] 反复换手上就是一个字涨 巴菲鋱 06-3006-30 10:58
- 92 1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队别洗了,都脱皮了,不在大好形势下做多, 沐水收金 06-3006-30 10:58
- 71 1 [今世缘吧] 光伏都涨了,今天绝对有戏 覃塘拿红ROM 06-3006-30 10:58
- 257 4 [亚信科技吧] 无论技术图形还是估值还是5G和稳定币故事,此股 hnldcs 06-2006-30 10:58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下午反拉三个点,大家坐好了 谦虚得欧内斯特 06-3006-30 10:58
- 83 0 [华软科技吧] 你以前不是很容易涨停的吗,现在怎么这么软啊 股仙1984 06-3006-30 10:58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周五洗盘彻底干净……明天开始加速…… 追踪强牛股 06-3006-30 10:58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死都带不动你 june1006 06-3006-30 10:58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贵金属板块最近挺活跃,可以多关注。 随性日常 06-3006-30 10:58
- 127 1 [甲醇吧] 国泰君安入场就是这个局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6-3006-30 10:58
- 95 1 [云南锗业吧] 涨一天,狗托都来了,弄不好了 六一西路大哥 06-3006-30 10:58
- 106 0 [宜搜科技吧] $昊天国际建投,证券金融,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能 股友3501h08U23 06-3006-30 10:58
- 101 0 [重药控股吧] 股票都翻红了,就这个拉几还是绿的,哈哈 古神的天花板 06-3006-30 10:58
- 99 3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进八亿今天得出十亿 希望_在明天 06-3006-30 10:58
- 100 1 [中科江南吧] 股是好股,就是不好操作。 iEini 06-3006-30 10:58
- 96 0 [ST亚光吧] 谁在喊撤良心大大的坏啦用心何在,,,,, 冷峰Ty 06-3006-30 10:58
- 120 1 [ST亚光吧] 这就是10元的光启,还没启动,随便买点吧。看业 我爱七起飞 06-3006-30 10:58
- 263 0 [景顺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] 以后景顺公司的基金不能买,赎回后资金到账非常 基民渔夫龙 05-1906-30 10:58
- 84 0 [华伍股份吧] 量化在玩吗? 韭菜炒鸡蛋儿 06-3006-30 10:58
- 71 0 [新柴股份吧] 服了这的大垃圾 n9620134975439602912 06-3006-30 10:58
- 88 0 [中旗新材吧] 什么B玩意 基民L93227P330 06-3006-30 10:58
- 81 0 [飞天诚信吧] 你们懂的就的了半生不死 股友8dig0d 06-3006-30 10:58
- 7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想跑的快跑吧!完全看不懂了! 从不轻易出手 06-3006-30 10:58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16V9L36996 06-3006-30 10:58
- 98 0 [闰土股份吧] 主力蝇头小利慢慢出货,可以陪着主力陪主力一起 慢慢成长慢慢前行 06-3006-30 10:58
- 77 0 [珠江股份吧] 耶熊,吃一点,加一点,根本吃不完4.43 一亩新田 06-3006-30 10:58
- 85 0 [模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被骗进来了 陈明楚陈焕若 06-3006-30 10:58
- 81 1 [中南文化吧] 雄起 大卫阁下 06-3006-30 10:58
- 79 1 [双林股份吧] 太了吧 股友77732a1C13 06-3006-30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