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科金财吧] 龙头还是恒宝和四方,这货就是个跟风的 电力十足418 06-3006-30 11:24
- 89 0 [沈阳机床吧] 天天流出,通用真的没用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6-3006-30 11:24
- 303 1 [国安股份吧] 钱都在炒军工,不用在这耽误时间了 c3852541432935059 06-3006-30 11:24
- 87 1 [奥飞娱乐吧] 能进场吗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6-3006-30 11:24
- 96 1 [众安在线吧] 买个这 神鹰飞高 06-3006-30 11:24
- 94 1 [逸豪新材吧] pcb板块很给力,中京电子不给力,中京电子上板 精诚所致 06-3006-30 11:24
- 104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机构拖底 富裕的小散户 06-3006-30 11:24
- 78 0 [五粮液吧] 几个破缺口还不想补上垃圾 行者斌1231159 06-3006-30 11:24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十八年才涨不足五倍,还有空间,这行业很多 经管四十载 06-3006-30 11:24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自从买了以后天天跌,这个逼犊子。 股友8y8k033982 06-3006-30 11:24
- 98 0 [海信家电吧] 想要涨一点比登天都难 股友99g298289g 06-3006-30 11:24
- 91 0 [利民股份吧] 不想拉伸股价没必要在18.15挂3000手卖给谁看? 基民o1516998O1 06-3006-30 11:24
- 91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不撤盘,就不能涨 激昂的安迪 06-3006-30 11:24
- 105 0 [豆粕吧] 我也做的空,但是都看空的时候肯定要涨 创造生机 06-3006-30 11:24
- 48 0 [教育ETF博时吧] 黄金主题lof快来买 韭1菜收割机 06-3006-30 11:24
- 95 0 [莱宝高科吧] 巴菲特说知道你会涨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涨 烯键sir 06-3006-30 11:24
- 131 2 [药石科技吧] 医药连续跌了三四年了,位置低到谷底的谷底,要 一棵小小白菜2 06-3006-30 11:24
- 448 7 [格力博吧] 这股到低有没有稳定币概念? 板上小鸟 06-2906-30 11:24
- 491 5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绌曻庄水平很有限,不要反驳我,有可能它也 宝宝思妍 06-2606-30 11:24
- 89 0 [荣旗科技吧] 憋不出来个好屁 一条大河 06-3006-30 11:24
- 47 0 [美诺华吧] 呜呜 青阳烛照 06-3006-30 11:24
- 91 0 [华荣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荣华富贵 股友dr38819787 06-3006-30 11:24
- 159 0 [中航重机吧] 航材股份<发行价77现价56>重组概念航空航发材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1:2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如果在股市和债市选择,我更看重债市的稳,上周 灵动机敏的毅魂 06-3006-30 11:24
- 341 0 [北方铜业吧] 按交易计划在11元左右清场!既然今天没有连板, 长安西区 06-3006-30 11:24
- 77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今天债市反弹还不错,估计能收收蛋$万家鑫璟纯 暖暖爱才 06-3006-30 11:24
- 95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把一个马股绩优股低位股砸那么低,已经是做 梅雨丝丝 06-3006-30 11:24
- 94 0 [万里马吧] 知行合一太重要,忘记今天异动,以及龙头趋势, 再买杂毛就剁d 06-3006-30 11:24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就这图形明天强就是主升了弱就是到这了 股友55365lt010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逼 股友eGWt16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兴业科技吧] 两根天线废了起码到7 股友03682PK322 06-3006-30 11:24
- 266 0 [晶科能源吧] 看下午5日线能不能支撑住,否则...... 红枫a 06-3006-30 11:24
- 94 0 [深圳华强吧] 十分钟K线盘整 达者之路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烽火通信吧] 无量就是忽悠 日进如意de俊之 06-3006-30 11:24
- 128 0 [永泰能源吧] 草草草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扬升666 06-3006-30 11:24
- 139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和华工科技的光模块制程3.2T试制成功! 贝多芬1 06-3006-30 11:24
- 133 1 [派克新材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了 yjddguan 06-3006-30 11:24
- 389 4 [凯盛新材吧] I氯化亚矾是固态电池必需品,难道不涨 股友qwendX 06-2606-30 11:24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板块越好,你这所谓的龙头越出货? 股友5667R7275x 06-3006-30 11:24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不中用啊 帅兮逆袭 06-3006-30 11:24
- 75 0 [铜冠矿建吧] 量化死机了? 家财高升de唐晨 06-3006-30 11:24
- 76 0 [五粮液吧] 1.25亿买入 崂山隐者 06-3006-30 11:24
- 635 0 [维科技术吧] 事态进一步发酵了 阿B猎庄 06-3006-30 11:24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继续套现中 年年亨通的展翔 06-3006-30 11:24
- 85 0 [ST八菱吧] 卖了就涨 努努力111 06-3006-30 11:24
- 86 0 [中国医药吧] 你真的很厉害,不骂了 股友0Z5032L312 06-3006-30 11:24
- 88 0 [鸿博股份吧] 真不应该对你报有幻想,简直是垃圾桶 热情似火的周杰 06-3006-30 11:24
- 88 0 [金桥信息吧] 对子顶,好恶心 基民lLDPow 06-3006-30 11:24
- 97 0 [湖南天雁吧] 周五被洗出来了,想不到今天这么强。。 陌路不再见 06-3006-30 11:24
- 95 0 [深圳能源吧] 你也没涨啊,这么跌合适嘛 吉祥暴富de胡列娜 06-3006-30 11:24
- 81 0 [沧州明珠吧] 该割就割吧,以后就是逐步缩量阴跌的走势 拉欧拉欧拉 06-3006-30 11:24
- 133 0 [沪银吧] 如何啊!做空你就亏死了! ok棒 06-3006-30 11:24
- 102 0 [永鼎股份吧] 拿着它浪费行情,消耗自己 梦里翔 06-3006-30 11:24
- 92 0 [退市锦港吧] 我代上十亿拿下锦州港 小小卒子过河 06-3006-30 11:24
- 328 0 [恒宝股份吧] 记录第一次买到翻倍股且拿的住的,再见宝宝后会 别跌了行不 06-3006-30 11:24
- 81 0 [赢时胜吧] 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6-3006-30 11:24
- 98 0 [旗天科技吧] 这是一个伪概念,又重组失败,还捂着,所以不涨 股友uMp18q 06-3006-30 11:24
- 82 0 [新国都吧] 四方精创的跟屁虫,怎么就买了你 收益红彤彤 06-3006-30 11:2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但凡大盘起飞,他就蔫儿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6-3006-30 11:24
- 91 0 [至纯科技吧] 货都出完了小散还敢接盘?你们完蛋咯 股友1V2229885l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张比港股少,跌比港股多 禁止蕉虑 06-3006-30 11:24
- 1102 0 [老白干酒吧] 买它错过了多少行情,真是服了 haiyang0632 06-3006-30 11:24
- 108 0 [蓝焰控股吧] 点火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1:24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游戏股盘中震荡走高,恺英网络封涨停,巨人网络 风吹雨来雨打风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海都给控死了 猫猫AAA 06-3006-30 11:24
- 85 0 [华宇软件吧] 大家都抬抬屁股把华宇放了吧没啥作为!还是用实 嗝P潮凉的华宇 06-3006-30 11:24
- 98 0 [一品红吧] 市场短期波动是正常现象,可以多关注行业长期发 风栖云梦 06-3006-30 11:24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出货不等余不涨 股友70iY579338 06-3006-30 11:24
- 93 1 [精锻科技吧] 走了,太弱了!!! 聊胜于5 06-3006-30 11:24
- 120 2 [中兵红箭吧] 无语17买的时候装死半天不动,卖了就涨到快22了 Z十一 06-3006-30 11:24
- 118 3 [中青宝吧] 这么好的环境,不突破吗?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中青宝德 06-3006-30 11:24
- 654 7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通天利好;近日天降大雨,船坞进水,来了 宏伟目标 06-3006-30 11:24
- 189 7 [联得装备吧] 大家多少本 辣几行情 06-3006-30 11:24
- 1321 4 [大西洋吧] 贵公司的业务范围与哈焊华通有哪些不同吗 大西洋股友 05-2306-30 11:24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文化真可怕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6-3006-30 11:24
- 220 0 [冰川网络吧] 感谢主力,加油股友们 投资者恒山剑谪仙 06-3006-30 11:24
- 77 0 [金龙羽吧] 这换手,卖公司? ST退钱 06-3006-30 11:24
- 177 6 [金一文化吧] 走了,卖便宜了也要卖,已确立出货! 只买龙头123 06-3006-30 11:24
- 98 1 [奕东电子吧] 出了去联建光电 笑炒怡情 06-3006-30 11:24
- 138 1 [酒ETF鹏华吧] 以前有个酒叫“拎壶冲”,现在茅台价格呈现俯冲 粽之翅 06-3006-30 11:24
- 107 3 [海洋王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06-3006-30 11:24
- 108 2 [晶晨股份吧] 马上9号了,又到了要拉稀的时候了,这次先去4.7 收割小队长 06-3006-30 11:24
- 272 3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电话,,回购,分红 AVN鹂ike 06-2806-30 11:24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我去打电话请人过来拉盘子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3006-30 11:24
- 316 0 [万泰生物吧] 单就挂着,谁看上自己拿。进万泰快2年了,谁见 你的蛇蛇 06-3006-30 11:24
- 87 0 [石化机械吧] 垃圾炒垃圾。 顺势而为1233 06-3006-30 11:24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探讨资本如何赋能中国创新 2025上市公司论坛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24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7日银行、汽车、非银金融等行业融资净买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