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吹成什么样了,下午就要开板了,收盘绿 股友f7739f7266 06-3006-30 12:04
- 115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今天稍微加了一点,不知道对不对 周周和末末 06-3006-30 12:04
- 412 5 [中信出版吧] 一卖就涨? 常悟常进 06-3006-30 12:04
- 144 5 [云从科技-UW吧] 上面一表扬,股价就跳水,恶庄跟上面不是一条心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6-3006-30 12:04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还敢出来吗? 柚子擒龙 06-3006-30 12:04
- 112 1 [湖北广电吧] 庄515压死了,别想上去 趋势与风同行 06-3006-30 12:04
- 124 2 [云顶新耀吧] 本周破前高,三季度破100。 思考慢下来 06-3006-30 12:04
- 175 3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大家不要加仓明天也不要加仓,星期三再加仓 全仓单吊一支票 06-3006-30 12:04
- 162 2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装备明天预测一下 股友5E9531R103 06-3006-30 12:04
- 95 1 [万里扬吧] 套了两个月了 n9832135936245761665 06-3006-30 12:04
- 241 5 [*ST香雪吧] 这药智仔就跟干细胞对着干,每次干细胞涨它就跌 股友t0qLMD 06-3006-30 12:04
- 190 6 [海默科技吧] 会突然涨停吗? 柔和的纳兰锦鹏 06-3006-30 12:04
- 242 7 [电气风电吧] 各位,关注一下华建,走的稳如,这个货开始上窜 秘密花苑 06-3006-30 12:04
- 390 1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去美国消费吧,折价比较多 LR_99 06-3006-30 12:04
- 81 2 [新恒汇吧] 61离场了呵呵赚钱为原则,牛逼你们继续 炒股乃人生游戏 06-3006-30 12:04
- 188 2 [昭衍新药吧] 建仓了 lzz19860384 06-2706-30 12:04
- 409 2 [*ST东珠吧] 若思(杭州)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企业信息202 猎鹰歼狐1 06-2606-30 12:04
- 92 0 [弘讯科技吧] 等一个黄金坑,希望礼拜三或者礼拜四给我我一个 中粮科技退市 06-3006-30 12:04
- 89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跌10%的真不多 九皇叔 06-3006-30 12:04
- 105 0 [协鑫能科吧] 买不到的来协鑫集成套利 张婷我爱你哟 06-3006-30 12:04
- 146 0 [佛塑科技吧] 主力一直流出,又有几个大单买入,股价一直在收 股友761O29638n 06-3006-30 12:04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SB就是SB,矮子长不高!!! 吉利果87073 06-3006-30 12:04
- 121 2 [威派格吧] 加仓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04
- 101 0 [司太立吧] 悲哀,被北陆赶上来了 放长线ZL 06-3006-30 12:04
- 99 0 [御银股份吧] 形态破了下午不会涨停了。走势难看 有耐心的欣云翼18 06-3006-30 12:04
- 87 0 [奥瑞德吧] 这票真的6 兴奋的舒智妍 06-3006-30 12:04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下午大盘不跳水,后市可期,坐等2点55分 合肥战神 06-3006-30 12:04
- 89 0 [中科创达吧] 来个涨停套半年了 一飞冲天5882 06-3006-30 12:04
- 158 2 [宁波能源吧] 江湖传闻,宁波游资天下无敌,可否露一手打个板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6-3006-30 12:04
- 148 2 [铜陵有色吧] 几大股东减持,不妙了……!!! 股友x9btQh 06-3006-30 12:04
- 95 1 [*ST东智吧] 弱的不行 zeroBox 06-3006-30 12:04
- 1827 33 [中航沈飞吧] 从6月10日开始,沈飞没有增发压价了,和成飞处 沈飞必超成飞 06-2706-30 12:04
- 114 0 [浙文影业吧] 目前看,见底以来涨幅如此之少的优质股票已经不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06-3006-30 12:04
- 87 2 [建业股份吧] 走了上周进来亏四个点出局 股友6IcpYR 06-3006-30 12:04
- 126 1 [理想汽车-W吧] 很好奇,理想现在出口起量了吗 珊峒霖翼 06-3006-30 12:04
- 142 2 [天23转债吧] 纯价值都是110!现在才114!只要不退市,这个必 强者恒强我累了 06-3006-30 12:04
- 92 0 [华阳集团吧] 跌一个点闹麻了,滚嘛 有创造力的颜翼4 06-3006-30 12:04
- 107 0 [欧线集运吧] 继续看空08,1800已进2手,目标1500甚至更低 股友669775H5r1 06-3006-30 12:04
- 95 0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今天主力继续加仓 zy886688 06-3006-30 12:04
- 78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不买每天涨买了每天亏 基民U51M709596 06-3006-30 12:04
- 165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中证红利指数汇聚了A股市场的高分红优质企业, 西瓜q 06-3006-30 12:03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DY一群憨货主播说继续拿。 华夏二路T王 06-3006-30 12:03
- 116 1 [ST际华吧] 我9.20挂的涨停买,排名11万名。 洒脱的杨卓婷 06-3006-30 12:03
- 90 1 [汉宇集团吧] 有人说这只股的主力是蜘蛛,我是不赞成这种说法 学习使人进步1 06-3006-30 12:03
- 90 0 [中程退吧] 买入后耐心持有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3006-30 12:03
- 109 0 [福耀玻璃吧] ,还是喜欢ETF黄金,T加O好 接盘侠66U897808L 06-3006-30 12:03
- 89 0 [森源电气吧] 常年跑输板块和大盘的拉几玩意 股友059n7q9616 06-3006-30 12:03
- 91 0 [创新医疗吧] 漂亮!! 章司徒 06-3006-30 12:03
- 98 0 [北方股份吧] 你哥又板了…… 只等一阵风 06-3006-30 12:03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能收红就不错了 沉着冷静的辣风1 06-3006-30 12:03
- 75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挺厉害 风水王 06-3006-30 12:03
- 110 2 [三七互娱吧] 上周五卖的 端庄秀丽的常胜 06-3006-30 12:03
- 228 3 [回天新材吧] 立是明天来玩大的好玩发了2 annkl 06-2706-30 12:03
- 184 7 [银行Ⅱ吧] 做好人,买好股。到底得罪谁了?银行股稍有上涨 sksk888 06-3006-30 12:03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接下来可能是沪指横盘震荡,创业板,科创板上涨 KevinJay 06-3006-30 12:03
- 13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国开债还是稳,大跌之后慢慢往回爬,昨天又收红 星星鑫 06-3006-30 12:03
- 133 0 [华凯易佰吧] 好久没买到这种没量的股了,半死不活的 到处找鱼 06-3006-30 12:03
- 177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股东户数增加3.37%,户均持股23.47万元 祥明智能资讯 06-3006-30 12:03
- 94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垃圾 锦鲤小杨x 06-3006-30 12:03
- 89 0 [上海洗霸吧] 洗霸翻倍市值才160,水业务本身也值几十亿。 轻松的周伟涛 06-3006-30 12:03
- 100 0 [越秀资本吧] 弘业期货市盈率3300倍。股票15.98元。第一季盈 股友O5675O2210 06-3006-30 12:03
- 93 0 [神州高铁吧] 很可能ST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06-3006-30 12:03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破前高 好运连连6888 06-3006-30 12:03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自己拿点不算什么,能带学员拿才算本事! 金熵说 06-3006-30 12:03
- 96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午量能健康,下午上板的概率大。 挖金客w 06-3006-30 12:03
- 114 3 [龙芯中科吧] 吭哧吭哧下午龙芯20CM,惊讶不惊讶! 无股不安 06-3006-30 12:03
- 450 8 [派能科技吧] 派能科技:股东融科创投解除质押140.00万股 派能科技资讯 06-2706-30 12:03
- 80 0 [国林科技吧] 这垃圾好像未试过涨停的,是不是? 股友ui1jVV 06-3006-30 12:03
- 12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年头存钱不赚钱,红利资产正吃香!富国恒生红 华88 06-3006-30 12:03
- 299 2 [星源材质吧] 底部抬高,下午大涨 解套靠T 06-3006-30 12:03
- 98 1 [辰安科技吧] 五日线还成个压力位了? 张十亿 06-3006-30 12:03
- 103 0 [三六零吧] 卖在人声鼎沸去不拉高,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 超凡脱俗小李子 06-3006-30 12:03
- 118 0 [博雅生物吧] 三周高点26。三月高点27。三年高点28。你们就继 大雄的一天 06-3006-30 12:03
- 309 1 [广信科技吧] $广信科技(SZ920037)$ 股友7Xg7695118 06-3006-30 12:03
- 135 3 [锦盛新材吧] 完蛋了,会不会是下一个汇金啊 股友283x1053G0 06-3006-30 12:03
- 99 0 [天风证券吧] 几次红盘没到,主力亏钱也会出,短线没必要格局 无语了人才 06-3006-30 12:03
- 106 0 [新洋丰吧] 机构再不拉都要成接盘侠了,散户都卖了去买科技 伽马哥 06-3006-30 12:03
- 94 0 [香溢融通吧] 这垫底,人家都上天了 兰陵一浪 06-3006-30 12:03
- 95 0 [精测电子吧] AI眼镜中光学、好上好强势连板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6-3006-30 12:03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不动拿稳就赢了 股友8K6152u731 06-3006-30 12:03
- 14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医药板块洗牌呢,创新药赛道别错过!富国医药创 小露0830 06-3006-30 12:03
- 111 1 [财通证券吧] 只要你敢买就有人大甩卖! 缺肥的韭菜 06-3006-30 12:03
- 363 1 [中航重机吧] 航材股份重组概念航空航发材料龙头,航材院旗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3006-30 12:03
- 85 1 [东瑞股份吧] 请大家不要赛单,尽量少发帖。懂的都懂。 股海泛舟_A 06-3006-30 12:03
- 93 2 [华人健康吧] 大哥要求不高,收盘收个涨个三四个点就好 我能在哪6113 06-3006-30 12:03
- 111 3 [凯众股份吧] 两万手刚全部砸完,彻底轻松,拉黑该股! 佛山游资88 06-3006-30 12:03
- 528 2 [衢州发展吧] 不是买在最低点,也不是卖在最高点! 有亲和力de巨蟹座 06-3006-30 12:03
- 1065 10 [中程退吧] 今天抄底了 小缘爱玩基 06-3006-30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