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2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云淡风轻近 06-3006-30 13:40
- 123 3 [诺德股份吧] 太强了,军工让她吃了这么多个点,几天连续看着 智慧股友007 06-2706-30 13:40
- 116 0 [协鑫能科吧] 套了四年,第一波12.9小赚走了,留了5000股。居 非典型韭菜选手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安控科技吧] 开仓 杨帆起航888 06-3006-30 13:40
- 89 1 [双林股份吧] 这家伙到底是个干什么玩意儿的东西呢? 静谧的何艳娥 06-3006-30 13:40
- 252 0 [华海药业吧] 融资融券一周净流入,可股价却是跌的,这是什么 孤芳独尝 06-3006-30 13:40
- 493 4 [朗源股份吧] 仔细思考下,这个票摘帽要明年4月份,现在基本 收购不良资产 06-2906-30 13:40
- 81 0 [楚天龙吧] 这垃圾,没盼头,只晓得挖坑,大家快去安妮 股友08863R301G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中毅达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收盘最低价 Beixing9212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曙光股份吧] 整个市场4千家上涨、你却如此垃圾 看看光何时退市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广和通吧] 卖卖卖做t不要看见涨了又忘了挨打的样子量化都 可你比夜难熬 06-3006-30 13:40
- 33 0 [国统股份吧] ,没前途 髯郎吃遍大草原 06-3006-30 13:40
- 94 0 [荣联科技吧] 实在熬不过,祝大家好运! 小散观财经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跑路吧! 炒股養妻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至纯科技吧] 都走吧,永远别再进来买它他 我卖你就拉 06-3006-30 13:40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加油来一波 股友2KM8267002 06-3006-30 13:40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我又开始补仓位 炒a股买错卖对 06-3006-30 13:40
- 296 0 [奥瑞德吧] 无敌了兄弟们 读书匹夫 06-3006-30 13:40
- 105 0 [DR华脉科吧] 大单托,主力也出不了货。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06-3006-30 13:40
- 97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别进了,进的越多亏得越多啊 股友P678N80778 06-3006-30 13:40
- 106 0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你们家那个姑奶奶做主啊,把你们家的股值 太阳的朋友111 06-3006-30 13:40
- 96 0 [美诺华吧] 量不够,赶紧上量啊 zk红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佰维存储吧] 波龙大涨,佰威还在绿毛龟 涨不停日日进米宝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谁来救救烂莲花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6-3006-30 13:40
- 87 0 [永安行吧] 走了,明天再看 透彻的卫文秀2 06-3006-30 13:40
- 83 1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都有回收再利用的价值!这股,,,无解啦 庄家身上的虱子 06-3006-30 13:40
- 170 5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成交量,看看振幅,没有人玩了,只有一帮砍 头铁黄半仙 06-3006-30 13:40
- 1596 1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佛燃能源资讯 06-1306-30 13:40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吃实的板块。哈哈 洋河等于白干 06-3006-30 13:40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有要站岗的了 随遇而安918666 06-3006-30 13:40
- 96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只能给常辅当小弟弟 股友qRwjVd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广和通吧] 倒车上客 什么dd 06-3006-30 13:40
- 155 1 [电科网安吧] 所谓的主力跟本没动,都是一些小散在交易,一季 生意万贯得无崖子 06-3006-30 13:40
- 88 0 [泸州老窖吧] 涨5% 郑润义 06-3006-30 13:40
- 1943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40
- 193 4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该板了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6-3006-30 13:40
- 103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只是一只烂股,又被我买到了。 辣椒王 06-3006-30 13:40
- 203 1 [正元智慧吧] 本来一手好牌,打个稀巴烂。 阿信6186814 06-3006-30 13:40
- 138 4 [新洋丰吧] 红盘每次都是一日游。 割肉不觉疼 06-3006-30 13:40
- 112 1 [海顺新材吧] 板块倒一,全股市倒20 莫莫莫问 06-3006-30 13:40
- 98 0 [乐普生物吧] 要配股了,怪不得跌 价值的7秒凸显 06-3006-30 13:40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揉搓均线 卿_尘1 06-3006-30 13:40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洗好了,上涨吧!!! 饼干薯片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旗天科技吧] 符合垃圾股定律,跟跌不跟涨 点石四海de珮柔 06-3006-30 13:40
- 82 0 [惠通科技吧] 只能说垃圾中的烂垃圾 zxy104 06-3006-30 13:40
- 7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短买 巴洛克88689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森马服饰吧] 真是个神人股票 米奇妙炒 06-3006-30 13:40
- 84 1 [*ST华西吧] 刚才打板买的 快活兄弟 06-3006-30 13:40
- 119 2 [三只松鼠吧] 没量,主力还没有吃饱筹码 红涨到头皮发麻 06-3006-30 13:40
- 113 3 [建业股份吧] 哦豁,主力成功出货,傻傻散吗接盘吧。 皖东长红路 06-3006-30 13:40
- 100 0 [华宇软件吧] 下午开始拉升,7月份大阳。 股友279i51612E 06-3006-30 13:40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市值太大,不好拉啊 股浪浪 06-3006-30 13:40
- 97 0 [华恒生物吧] 马上翻红 向左侧向右侧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至纯科技吧] 去你大爷类 伯纳思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华通线缆吧] 短期回避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该轮到你了 花开满腹得文 06-3006-30 13:40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为了5毛钱真的是太拼了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6-3006-30 13:40
- 94 0 [千里科技吧] 驴子们听劝:先来稳定币吃几个涨停等力帆击穿6.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3006-30 13:40
- 9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基本都是外资券商卖出,港股通买进 火热的夏季风暴 06-3006-30 13:40
- 91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慌兄弟们,是常规性下跌 俏丽的欧阳思源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尿素吧] 诱多做空 空天下难空之货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运达科技吧] 这样尾盘又绿皮 股友95l103Y635 06-3006-30 13:40
- 57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马上新高 我就是要暴富 06-3006-30 13:40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万个妈。1万个妈。 有创造力的袁雨11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焦煤吧] 尾盘继续拉升 老韭菜割不掉 06-3006-30 13:40
- 111 0 [株冶集团吧] 朋友们看看长成电工,看看这货哈哈。明天准备出 千雅力量 06-3006-30 13:40
- 93 0 [锦盛新材吧] 不看真不知道,为什么跌停了 静等猎物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做多,赚钱了入住J酒店 涨涨涨馫馫馫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主力能不能不要砸盘出货了? 股友5667R7275x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别的板块都在拉今天券商拖后腿 股友xIZmJT2702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舒华体育吧] 要赔钱,先开户。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德邦股份吧] 底部筹码开始卖出 一瓶红牛888 06-3006-30 13:40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咋回事呀 股友6F2P080903 06-3006-30 13:40
- 93 2 [甘化科工吧] 59跟60的抛压有点大啊 老百姓要没饭吃了 06-3006-30 13:40
- 87 2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,一个板块没跑赢 张婷我最爱 06-3006-30 13:40
- 110 1 [联化科技吧] 老庄已经出货逃跑了,留下家人们套牢了。成交量 红花长亭 06-3006-30 13:40
- 250 2 [北京银行吧] 一路卖最后卖的1000股,终于卖了个今天最高点6. 陌生人888 06-1806-30 13:40
- 68 0 [万里马吧] 快跑吧12以上巨单压顶,后市没有大戏了见好就收 乌龟与玉兔 06-3006-30 13:40
- 72 0 [拉卡拉吧] 兄弟们别走啊留下来发财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6-3006-30 13:40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我的稳定币咋不涨,是个冒牌货 守株待兔110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光刻机概念大涨,这个二道贩子标签贴的最多,就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6-3006-30 13:40
- 95 0 [天汽模吧] 这是军工呀,为什么不涨呢 馨悦潼潼 06-3006-30 13:40
- 108 1 [洋河股份吧] 为什么我的成本降低了2块钱 你在想什me 06-3006-30 13:40
- 73 0 [智立方吧] 缩量下跌,随时爆发 小富即跑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航发科技吧] 没想到大资金这么没有格局,就是无脑要砸盘 luckismine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炬光科技吧] 要翻绿了,真的嗯牛逼 股友0T7193903I 06-3006-30 13:40
- 113 0 [同庆楼吧] 一刀切太没有再三思量!现在的公务、事业单位、 旺财徐年糕 06-3006-30 13:40
- 525 1 [二六三吧] 6.30周一午盘狙击老友!6.57元建仓狙击老友:二 周哥笔记 06-3006-3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