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零跑汽车吧] 已经被小米打趴了,醒醒 mw218 06-3006-30 13:17
- 88 0 [坚朗五金吧] 涨停兄弟 罗曼少年 06-3006-30 13:17
- 92 0 [达刚控股吧] 一分钱都要玩好久 初一秒十五 06-3006-30 13:17
- 168 0 [小型纳指吧] 爽歪歪 素颜七分姿色 06-3006-30 13:17
- 91 0 [润达医疗吧] 好宝宝,努力点 等你起飞呢 06-3006-30 13:17
- 76 0 [美团-W吧] 全在炒新的,这些旧的被扔到垃圾桶了 追逐运气 06-3006-30 13:17
- 76 0 [万泰生物吧] 5块钱的股当初一度到200 股友LD7Ues 06-3006-30 13:17
- 316 1 [九洲药业吧] 一旦涨破14.50元你们就会迫不及待赶紧买入了 章乐香 06-2706-30 13:17
- 78 0 [金杯电工吧] 杯呀,醒醒醒醒,别做梦了,该起来吃安眠药了! 条条大道通涨停 06-3006-30 13:17
- 80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那天的跳空高开耗费了辰光的所有能量啊 股友qRwjVd 06-3006-30 13:17
- 79 1 [吉大正元吧] 小吉八不行,3个点都追高了 ST多情 06-3006-30 13:17
- 101 1 [湖南裕能吧] 这是在砸盘还是在出货 英气俊朗的远岫7 06-3006-30 13:17
- 110 1 [优博讯吧] 数字认证差点封板了,你不跟上去。 高抛低吸的小哥 06-3006-30 13:17
- 131 3 [ST派瑞吧] 拖出去!狗头铡伺候!!! 平凡的生活666 06-3006-30 13:17
- 1009 7 [美湖股份吧] ============有规定,6月底前完成股东大会通过 股友0MLzra 06-2806-30 13:17
- 439 2 [中科创达吧] 本周K线一阳吃二阴已确定,本月K线是否一阳吃二 山上白云好蓝天 06-2706-30 13:17
- 692 2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等成立机器人传动科技公司 崧盛股份资讯 06-2506-30 13:17
- 94 1 [北陆药业吧] 在早跌到5元多,现在跌一点就敢紧买 股友aP8rvW 06-3006-30 13:17
- 79 1 [台基股份吧] 陈见顶太可恶了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6-3006-30 13:17
- 80 1 [天阳科技吧] 指望暴跌建仓不可能指望暴涨逃命呵呵了,可转债 身口意禅 06-3006-30 13:17
- 241 5 [长白山吧] 38.25走了,谢谢主力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6-3006-30 13:17
- 477 3 [波长光电吧] 收盘74.25,不能再多了 高之手 06-3006-30 13:17
- 186 4 [中鼎股份吧] 原来周五来进货是为了砸盘做空洗盘,哎很长时间 韭菜黄之王中王 06-3006-30 13:17
- 90 2 [蓝光3吧] 饭哥是天才啊,天对地,神对鬼。所以饭哥是谁? SOo4531 06-3006-30 13:17
- 70 0 [证券Ⅱ吧] 拖后腿,拖油瓶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3006-30 13:17
- 70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一下前排啊大佬 股友bwmQri 06-3006-30 13:17
- 85 0 [巨力索具吧] 熄火了 爻曲蒙顶 06-3006-30 13:17
- 118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603359 平常心看人间事 06-3006-30 13:17
- 95 0 [国风新材吧] 科技首看光刻机胶系列,因为是一切芯片的最前端 W冲动的惩罚 06-3006-30 13:17
- 74 0 [金诚转债吧] 割了你就拉…… 做个有格局的人 06-3006-30 13:17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[微笑] 豪迈奔放的罗艳 06-3006-30 13:17
- 75 0 [和而泰吧] 按我角度来讲好中意你们卖出 海格劲嗨 06-3006-30 13:17
- 129 1 [芯原股份吧] 真正的芯片公司雄起了! 奋勇当先之万王 06-3006-30 13:17
- 103 1 [中炬高新吧] 20元的本费老大劲了, 鲜鱼炖萝卜 06-3006-30 13:17
- 639 13 [永辉超市吧] 辉你让我很难受啊,涨停的时候我没走,满仓跟你 落子与势 06-3006-30 13:17
- 85 1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新能源大跳水跟什么有关? 拔韭菜一路长虹 06-2706-30 13:17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睡觉去吧,今天就这样了 李达哦 06-3006-30 13:17
- 71 0 [万朗磁塑吧] 格局呢一百股都套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6-3006-30 13:17
- 90 0 [青岛双星吧] 妈。的,挂单这么多在哪里干嘛的!呀,该成交成 股友p38769893Z 06-3006-30 13:17
- 91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百倍股,家人们,手慢无,快点来接盘啊 消息利好在线V9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广安爱众吧] 稳如泰山,滚出股市 股友78626x0p83 06-3006-30 13:17
- 92 1 [恒宝股份吧] 19.91.世纪高岗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6-3006-30 13:17
- 106 1 [硕贝德吧] 恒久必跌! 股友I7J1qF 06-3006-30 13:17
- 244 4 [杭州热电吧] 最新消息:杭州热电于2025年6月30日10:30触板涨 股友7i906A0830 06-3006-30 13:17
- 72 0 [川宁生物吧] 可以加点了 股友071Ja13805 06-3006-30 13:17
- 128 0 [双良节能吧] 上市上百年了,很努力了 炒饭好香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墨迹 股友g8v1868580 06-3006-30 13:17
- 89 0 [澄星股份吧] 吧 东财网友9036513836465158 06-3006-30 13:17
- 79 0 [中南文化吧] 上次反弹最高价也是258,这次过不去也得下来。 义薄云天153 06-3006-30 13:17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哎呀,我再也不想炒股了,受不了了。只要你散粉 时尚的邱日轩1 06-3006-30 13:17
- 186 0 [金信诺吧] 每天一亿多压盘,然后大单砸盘每天净流出,即使 馒头换面包2026 06-3006-30 13:17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分钱玩儿一天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6-3006-30 13:17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底部趋势向下,本周又是横一周 股友062i6712z7 06-3006-30 13:17
- 96 0 [融发核电吧] 突破8元上方无悬念。至于封不封板我不敢说。不 专注的林芸菲 06-3006-30 13:17
- 82 0 [新莱福吧] 它有矿 天赐良钱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牛 股友1d36I08506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笑话 炒来炒去炒着玩6041 06-3006-30 13:17
- 80 0 [艾森股份吧] 这股没戏 不开心的韶华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幻想什么,进异动监管的票,10个9 z炒股养家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万花丛中选了你 向内求的修行 06-3006-30 13:17
- 84 0 [中信重工吧] 量化的真好,全部是1.6万手 熊A倒闭 06-3006-30 13:17
- 53 0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神州6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义翘神州资讯 06-3006-30 13:17
- 94 0 [精华制药吧] 真垃圾 股友OJHu53 06-3006-30 13:17
- 94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6月30日快速回调 广和通资讯 06-3006-30 13:17
- 97 1 [吉贝尔吧] 。 股友270981y39P 06-3006-30 13:17
- 78 0 [博实股份吧] 唉分分小命根啊! 尊重的蒋昭1 06-3006-30 13:17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冲高就砸,烤 我不喜欢吃韭菜 06-3006-30 13:17
- 88 0 [浙能电力吧] 已成僵尸股,大盘哪怕到四千点也是这个价。 股友Whq1XS 06-3006-30 13:17
- 94 0 [普瑞眼科吧] 加速上40我就跑了 模式不一样 06-3006-30 13:17
- 167 3 [凯众股份吧] 下午大涨概念还是很大,买盘远多于卖盘 福星的立秋 06-3006-30 13:17
- 143 3 [一鸣食品吧] 分红呢? 魄力熊 06-3006-30 13:17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公司为什么还不分红? 股友d9937885W9 06-3006-30 13:17
- 87 0 [酒鬼酒吧] 发生了啥拉白酒 KevinJay 06-3006-30 13:17
- 98 0 [中船防务吧] 不象军工股 股友Pt2yWF 06-3006-30 13:17
- 115 1 [东方锆业吧] 筹码分散了 n1419570614ac8a8 06-3006-30 13:17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外面都普涨,拉几江淮庄还是没格局。出来,等35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6-3006-30 13:17
- 94 2 [粉笔吧] 跌了90%多,涨1000%才回去,结果涨百分只几,有 非纸币时代 06-3006-30 13:17
- 135 1 [振华科技吧] 赶紧买入,中报6亿 股友ffiARd 06-3006-30 13:17
- 199 2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3006-30 13:17
- 108 2 [玻璃吧] 周五晚上设了31的止损,妈的,打了止损就一路向 韭菜花开花 06-3006-30 13:17
- 246 3 [汉缆股份吧] 稳如泰山!这样的股票非常少见 长线10年 06-2706-30 13:17
- 811 52 [欧菲光吧] 一冲动,满仓挂12.16了,可以让我撤回来吗? 炮手打山鸡 06-2706-30 13:17
- 84 0 [荣泰健康吧] 错过了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6-3006-30 13:17
- 90 0 [百纳千成吧] 止损出来了 股友dBjgFL 06-3006-30 13:17
- 76 0 [酒鬼酒吧] 这是看错了吗?酒鬼酒涨停?看盘看的心情不好, poyi 06-3006-30 13:17
- 102 1 [*ST柳化吧] 稳如啊 一卖就涨就是牛 06-3006-30 13:17
- 119 1 [晨光生物吧] 本周继续这波调整,先看11.5。 做晨光长期股东 06-3006-30 13:17
- 191 7 [名臣健康吧] 游戏板块那么多涨停板,名臣才5个点都不到,开 洛女神 06-3006-30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