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信雅达吧] 久盘必跌,主力资金都抽走了。 没落的世界 06-3006-30 13:32
- 252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入信宇人 基民1K663r0036 06-3006-30 13:32
- 382 1 [北自科技吧] 公司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合作是否从立体库延 北自科技股友 06-2306-30 13:32
- 1505 4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: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 松炀资源资讯 06-2606-30 13:32
- 95 0 [星源材质吧] 支撑没到,10日线或事20日线附近呢,现在5日线 基民NTCnho 06-3006-30 13:32
- 96 0 [佐力药业吧] 暂时卖掉 阳光LRH9Ra 06-3006-30 13:32
- 8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企走成这样少 龙王19187512 06-3006-30 13:32
- 70 0 [爱建集团吧] 新资金在进。 股友8n0Hrq 06-3006-30 13:32
- 93 0 [中泰化学吧] 确实是,今天又没搞, 细致的罗锦鹏 06-3006-30 13:32
- 148 7 [国芳集团吧] 13.8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回本? 基民pKyVEC 06-3006-30 13:32
- 77 0 [容大感光吧] 跑了干军工去军工拉动国民经济增长 东方123896006 06-3006-30 13:32
- 106 0 [昇辉科技吧] 发套吧 股友1093926mX2 06-3006-30 13:32
- 2144 0 [安琪酵母吧] TOPBRAND | 安琪酵母拟投资建设智造中心;周六 安琪酵母资讯 06-3006-30 13:32
- 81 1 [森马服饰吧] 这货干啥呢?装死吗 东极观星 06-3006-30 13:32
- 103 2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,智字去掉。光科技,光刻机涨停了。 一车牛 06-3006-30 13:32
- 242 3 [工大科雅吧] 这个炒的什么? 不贪的小乐 06-3006-30 13:32
- 109 2 [龙蟠科技吧] 16的时候买的 爱财有道2025 06-3006-30 13:32
- 99 1 [九鼎新材吧] 一口气上去 华电重工的粉丝 06-3006-30 13:32
- 99 2 [新余国科吧] 主力来了快抢筹码,这一波创历史新高上50 牛B追踪器 06-3006-30 13:32
- 96 1 [兆驰股份吧] 没有脸 平和宁静的霜白8 06-3006-30 13:32
- 104 3 [友宝在线吧] 看你们这么开心,可我的成本是15.8! 谁知道他 06-3006-30 13:32
- 81 1 [智立方吧] 早上39.20割的肉,下手时没感觉,现在肉疼! 无级的梦醉翁 06-3006-30 13:32
- 103 2 [中青旅吧] 今天我们要知足了。现比板块和大盘都高一点点。 美滋滋de可洛迪雅 06-3006-30 13:32
- 135 2 [安科瑞吧] 下午还有一次直线拉升。等着看吧 大曾子炒股养家 06-3006-30 13:32
- 228 4 [百联股份吧] 控盘百联的,我是真看不起你!你的胆子就这点? 新新视角 06-3006-30 13:32
- 5579 29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度英伟达订单分析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6-2906-30 13:32
- 711 37 [银座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太高了!太吓人了!这就是阶段性高点 法喜之乐 06-2506-30 13:32
- 391 12 [西安饮食吧] 有没有跟我在高位等的…… 快快乐乐地平儿 06-0906-30 13:32
- 83 0 [楚天龙吧] 处理完大部分稳定币,心情舒畅 低位梭哈 06-3006-30 13:32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御银股份涨停了,你还在磨磨蹭蹭 买啥啥涨的酋长 06-3006-30 13:32
- 72 0 [移远通信吧] 涨一点就卖,啥人啊这么不想它涨高吗 股友866D02027W 06-3006-30 13:32
- 243 1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股友X6MPEJ 06-3006-30 13:32
- 85 1 [昆仑万维吧] 又开始了吗 股友DrSdBd 06-3006-30 13:32
- 125 2 [恒勃股份吧] 感觉要搞事情,反包周五阴线? 蛇定能转乾坤 06-3006-30 13:32
- 223 0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 小永琥珀 06-3006-30 13:32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垃机没救了,涨一点就开始砸 大A涨子 06-3006-30 13:32
- 82 0 [国联股份吧] 再来俩个涨停也不够本! 股友21m63Z2966 06-3006-30 13:32
- 105 1 [中钨高新吧] 收盘绿 十八年股龄 06-3006-30 13:32
- 88 0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涨的时候跟影视,影视涨的时候跟游戏 山頂風好大 06-3006-30 13:32
- 97 0 [数码视讯吧] 真的稳,啥也不是 风何时来 06-3006-30 13:32
- 87 0 [美利云吧] 今天这心电图画得真美丽,一条直线,哈哈是嘎掉 黄明华jlfiix 06-3006-30 13:32
- 109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两融幸运儿 06-3006-30 13:32
- 86 2 [*ST华西吧] 首板这么纠结,是不是不好 恭喜钵满的苏星河 06-3006-30 13:32
- 335 3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起连续3天不破29倒立洗头。原来32倒立洗头 善思考的雷亦凡 06-3006-30 13:32
- 116 0 [光迅科技吧] 哎呀真恶心,收盘又归零是吧 诚挚地风信子 06-3006-30 13:32
- 93 0 [清源股份吧] 通威都要停了你干嘛 美股新高了 06-3006-30 13:32
- 81 0 [金时科技吧] 压不住会不会停牌 股友t01697613d 06-3006-30 13:32
- 74 0 [星源卓镁吧] 跑吧缩量回调 深水巨鳄 06-3006-30 13:32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千年老二非你莫属,真是晦气啊,恒宝不板你不敢 明天更漫长丶 06-3006-30 13:32
- 89 0 [泉峰转债吧] 今天能摸前高149---摸不到也至少147 股友U509597W30 06-3006-30 13:32
- 110 1 [城地香江吧] 外面1500多家涨停 小香枇 06-3006-30 13:32
- 120 2 [鹏欣资源吧] 你踏马装死要装到什么时候 股友BpyPCl 06-3006-30 13:32
- 128 6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不信你不拉一次 股友DrSdBd 06-3006-30 13:32
- 123 2 [A50期指吧] 指数要上去还不能让散户吃到肉。既要还要 专业打压家家悦 06-3006-30 13:32
- 127 1 [北大荒吧] 14.41割了,再也不买这类型的了,踏空拉黑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6-3006-30 13:32
- 133 1 [华勤技术吧] 大概率可以上100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3006-30 13:32
- 92 1 [飞乐音响吧] 快跑,一泻千里 洛克飞乐 06-3006-30 13:32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选了俩个大盘逆子,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小跌 三千万来我家 06-3006-30 13:32
- 85 0 [东方国信吧] 看主力一会儿拉不拉,现在力肚子疼 阿土图 06-3006-30 13:32
- 111 0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戒了69 06-3006-30 13:32
- 96 1 [迈为股份吧] 没资金 嘘高调点 06-3006-30 13:32
- 181 3 [奋达科技吧] 今日必破7 金银满腹得文泰来 06-3006-30 13:32
- 132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我认为这个基最大的优势就是能涨抗跌,喜欢这样 基民0197G51h21 06-3006-30 13:32
- 143 1 [世嘉科技吧] 这种洗盘手法,最好来个旱地拔葱,要不然又要被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6-3006-30 13:32
- 196 3 [法本信息吧] 华为Pura80系列将在8月上线“AI超级智能体”, 股友O07 06-3006-30 13:32
- 1612 4 [金风科技吧] 股价上涨50%但换手率持续低于2%,涨幅缓慢,这 畜牧张兽医 06-2606-30 13:32
- 561 2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波行情,敢买房地产的,我叫大一声大哥 见红就卖 06-2606-30 13:32
- 180 0 [可孚医疗吧] 涨不停 宏图纳福得李秋水 06-3006-30 13:32
- 70 0 [民生健康吧] 下午还有一拉吗 财神天降 06-3006-30 13:32
- 448 0 [通威股份吧] 哎呀呀呀,这是放牛了么? 抢钱小能手 06-3006-30 13:32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不思进取,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? 个银二粒4836 06-3006-30 13:32
- 73 0 [威尔高吧] 恶心,哎 股市苦行僧 06-3006-30 13:32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马上涨停了啊,做个人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3006-30 13:32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难得见到的残废的票子 ALLEN海海 06-3006-30 13:3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刚刚好……冲呀 幸运7啦啦啦 06-3006-30 13:32
- 86 1 [爱旭股份吧] 不如通威走的好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3006-30 13:32
- 90 0 [环球印务吧] 红起来啊,今天咋会选你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6-3006-30 13:32
- 92 0 [欢瑞世纪吧] 看来还是没有看走眼,又绿了 八哥便民服务 06-3006-30 13:32
- 73 0 [森马服饰吧] 了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6-3006-30 13:32
- 110 0 [退市鹏博吧] 鹏博最后一天会不会象东方集团一样有3亿元的成 阿里文 06-3006-30 13:32
- 87 0 [智度股份吧] 看了下7月主线在军工,这个俩三天就没了,来买 红光万里 06-3006-30 13:32
- 74 0 [金龙羽吧] 大哥们出来去搞德方纳米不香吗,搞湖南欲能不香 通通壹佰元 06-3006-30 13:32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唉,真的想不到,铜陵有色既然能高开低走收绿!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6-3006-30 13:32
- 101 1 [药明康德吧] 65卖了……… 股友7978a02C15 06-3006-30 13:32
- 336 2 [广汽集团吧] 文字很难发啊 江以南概念股 06-3006-30 13:32
- 109 3 [贝因美吧] 我其他三只都红,就他绿 草根的逆袭 06-3006-30 13:32
- 103 2 [航材股份吧] 中签抱到现在,还在套牢中 都挣钱谁赔本 06-3006-30 13:32
- 143 2 [佳云科技吧] 老诗说这几天打到4.4就是最后的加仓机会,卖房 ZYD暴风骤雨 06-3006-30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